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坤彩科技吧] 兄弟都没人买了,还压这么多单下来,还想死的不 爱哥我 07-0907-09 14:31
- 96 1 [京东方A吧] 涨没跟过,跌没缺过 坚毅不拔的朗月5 07-0907-09 14:31
- 79 1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一定,明天大跌 孤战狼 07-0907-09 14:31
- 124 0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成本较高,一直这样半死不活,拿的住的人会 赌一个未来 07-0907-09 14:31
- 99 1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今天出了不少 雷公看庄 07-0907-09 14:31
- 94 1 [晓程科技吧] 给你们唱一首歌。在遥望上岗之上。九天之上,昨 股友uWnrST 07-0907-09 14:31
- 102 2 [环旭电子吧] 为什么下跌从不缺席,上涨轮不到他,看人家东山 诚实的夏轩9 07-0907-09 14:31
- 75 1 [阿莱德吧] 一会儿让你们高不可攀。 刘dd 07-0907-09 14:31
- 114 2 [泰永长征吧] 六个多点收盘明天跌三个接回来下周一继续涨停 国服第一雀 07-0907-09 14:31
- 118 1 [豪鹏科技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。 天若有情天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907-09 14:31
- 290 1 [美团-W吧] 一个为“耐心”定价的机会,而非为“恐惧”定价 股友UK76965323 07-0907-09 14:31
- 116 1 [海尔智家吧] 这主力天天拉银行银行天天创新高,其他股半死不 战胜神的男人 07-0907-09 14:31
- 643 5 [岭南控股吧] 再见广超?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7-0907-09 14:31
- 105 2 [富瑞特装吧] 板才是硬道理特装不放量拉板只好继续躺平看小作 上下上下上 07-0907-09 14:31
- 93 2 [老白干酒吧] 整个a股只剩白酒没涨了,就连万年不涨的钢铁水 旧城以西11 07-0907-09 14:31
- 333 3 [雄帝科技吧] 这个玩意儿,谁买谁吃亏,很快都修复完了,还落 凯瑞Kerry 07-0807-09 14:31
- 79 0 [欧圣电气吧] 这货真耽误事儿啊,终究是错付你了 一炮五响 07-0907-09 14:31
- 84 0 [贝斯特吧] pcb只要回头它必是先锋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0907-09 14:31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买呀 股友1T59028N77 07-0907-09 14:31
- 117 0 [多晶硅吧] 马上四万,空军弹药准备好了,掉头就跟上去砸 股友96893cM863 07-0907-09 14:31
- 80 1 [国际复材吧] 游资出来冲鸭 积累财富哈哈 07-0907-09 14:31
- 86 2 [纯碱吧] 空头减的仓在砸回来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31
- 100 0 [伟时电子吧] 主力试盘好恶心,被套了吧哈哈 稳定投基赚money 07-0907-09 14:31
- 103 0 [能科科技吧] 我就问你老巴枸,你说的没三个月起不来的逻辑在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31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滑翔伞 打新17年未中过 07-0907-09 14:31
- 104 0 [汇成股份吧] 在大A,中小散根本没法做,你的一切操作都被主 蓝天的席雪梅 07-0907-09 14:31
- 81 0 [京北方吧] 大佬,是不是不行了呀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0907-09 14:31
- 94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13都难 紫气东来28 07-0907-09 14:31
- 99 0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怕满仓了,参考准油股份,明天高开秒板 拯救韭菜行动 07-0907-09 14:31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不玩了,拉板,提前下班 笨笨熊猫2 07-0907-09 14:31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下班下班 股友166c2y8327 07-0907-09 14:31
- 96 0 [粤传媒吧] 没气了,一动不动,明天完犊子了,听股吧里说粤 股友08262X825X 07-0907-09 14:31
- 80 0 [睿智医药吧] 连板块都不如 N777888999 07-0907-09 14:3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不怕别人笑 秋萧大人 07-0907-09 14:31
- 104 0 [沪电股份吧] 连东山精密的都涨不过 冰翡翠冰 07-0907-09 14:31
- 155 0 [乐心医疗吧] 不要犹豫,快跑。 金祖峰 07-0907-09 14:31
- 77 0 [焦煤吧] 平完美几分钟就拉我的856.5这么衰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7-0907-09 14:31
- 96 0 [昂立教育吧] 良心公司,没听说涨学费,也没听说并购啥的,回 a好好先生 07-0907-09 14:31
- 104 0 [*ST亿通吧] 今天追高的,都是没看我帖子的,这帮死拖,唱多 去逆駡的亿通 07-0907-09 14:31
- 785 0 [大众口腔吧] 上市首日一度涨超35%!新三板公司“转板”再添 大众口腔资讯 07-0907-09 14:31
- 93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点市值能干什么大事 陶耀林 07-0907-09 14:31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老哥 期货黄金估计要到3200左右了, 苏州金鸡湖 07-0907-09 14:31
- 78 0 [博科测试吧] 跌跌往死跌, 活跃的李静欣5 07-0907-09 14:31
- 77 0 [湘佳股份吧] 瘟鸡 心理准备 07-0907-09 14:31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牛批不牛批?还为时过早,也许明天跌下啦,大家 再论持久战 07-0907-09 14:31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一口老血 什么时候会涨 07-0907-09 14:31
- 198 0 [景兴纸业吧] 去年勾庄的手法,明天套人 赌侠1983 07-0907-09 14:31
- 76 1 [诚邦股份吧] 大家积极买卖,增加换手,不然你们看不到今天龙 牛市突击队副队 07-0907-09 14:31
- 117 2 [天阳科技吧] 洗的真不错!看来明天直接20cm了 刚强的吴淳美 07-0907-09 14:31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一会,认知决定财富大小。该缴学费的缴学费啊~ 爱下象棋的飞宇 07-0907-09 14:31
- 101 0 [阳光股份吧] 高点越来越低,短期注意风险。长线被套没发动, 我来它就涨 07-0907-09 14:31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不是电力股嘛? 斗志昂扬de小旋风 07-0907-09 14:31
- 76 0 [铜陵有色吧] 狗 股友K5716311K7 07-0907-09 14:31
- 80 0 [北证50吧] 指数轻轻一跌,个股都要见祖先了;指数涨得冒烟 审核伟大 07-0907-09 14:31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不板走人 舒缓的耿烨童 07-0907-09 14:31
- 109 0 [云南铜业吧]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买了你这咋,肿公司。跌了10多 刚好的夏梦儿 07-0907-09 14:31
- 75 0 [赛力斯吧] 最后二十分钟发力 主力带我吃肉肉 07-0907-09 14:31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吃春药了今天? 诙谐幽默的蒋浩源 07-0907-09 14:31
- 95 0 [神州泰岳吧] 拉尾盘非奸既盗 齐哥6666 07-0907-09 14:31
- 105 0 [山东钢铁吧] 无大单,散仔在玩,难成大器 e满仓 07-0907-09 14:31
- 107 2 [*ST启环吧] 这个恶庄家老千出的太狠了,50000万员工,公司 废掉这只股票 07-0907-09 14:31
- 93 0 [金安国纪吧] 盈利80个点了,撤了,谢谢主力大哥 股友P0OH8P 07-0907-09 14:31
- 247 1 [上纬新材吧] 【智元机器人否认拟收购上纬新材63.62%股份为借 梦溪路日常 07-0907-09 14:31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这种大阴线,套太多了短期起不来了 专业收割主力 07-0907-09 14:31
- 79 0 [哈投股份吧] 要量没量要价没价格马上大跌! ly0056 07-0907-09 14:31
- 91 0 [科德教育吧] 股权转让虚晃一枪,散户吃面 斯拉夫男人 07-0907-09 14:31
- 107 0 [天山铝业吧] 早上这一波诱多,又要连着跌了 bbtsyyds 07-0907-09 14:31
- 112 1 [太平洋吧] 券商除了东方财富几个大券商,小的都是要被淘汰 黄大锤 07-0907-09 14:31
- 152 3 [康强电子吧] 两天之后说看看的别装死了,出来走两步 金子的发 07-0907-09 14:31
- 1373 17 [兄弟科技吧] 谢谢兄弟们跟量化厮杀真是不容易明天5日线调整 杨_人_儿 07-0807-09 14:31
- 100 0 [三美股份吧] 今晚出业绩预告? 知易2017行难 07-0907-09 14:31
- 104 0 [中毅达吧] 15.88收盘,晚点出中预报,明天开盘一字 股友2198e7c317 07-0907-09 14:31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也是不容易啊,能把几个亿出成负的,量化还是量 张阿楠 07-0907-09 14:31
- 91 1 [福斯特吧] 要出来的赶紧出吧,然后回家睡觉吧。哈哈哈 流水不腐2508 07-0907-09 14:31
- 147 3 [秀强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预感要翻倍 科技作业帮 07-0907-09 14:31
- 148 2 [金证股份吧] 20.55对子顶,上一次20.99也是最高峰了 大方的邓兰芳 07-0907-09 14:31
- 83 1 [纯碱吧] 焦煤大哥床新高,郑货还不跟,1200打死都碰不了 股友19Q9521N87 07-0907-09 14:31
- 132 5 [玉马科技吧] 不懂就问,今天是不是可以买了 股友8e30367p65 07-0907-09 14:31
- 124 3 [宝信软件吧] 在稳神这里躲牛市恭喜选择了它!夏跑跑跑了也不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7-0907-09 14:31
- 93 1 [美邦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。19是守不住的,现在谁进来接盘都是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7-0907-09 14:31
- 82 2 [宁德时代吧] 加仓让主力抬轿子 耐心778 07-0907-09 14:31
- 344 1 [近岸蛋白吧] 近岸蛋白(688137.SH):公司股东菏泽乔贝和上海 近岸蛋白资讯 07-0907-09 14:31
- 73 0 [银行Ⅱ吧] GJD坐庄天天新高 王俊凯123 07-0907-09 14:31
- 89 0 [九鼎新材吧] 板块走仙人指路,行情还没结束,个股只有你三进 爱笑的阿伟 07-0907-09 14:31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此股就是一个的男人,能把女人折磨死 股友P5590528Y6 07-0907-09 14:31
- 92 0 [欢乐家吧] 你只要敢追,它就敢死给你看。涨了当天必须卖出 水沸的仉筠 07-0907-09 14:31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买买买 松哥7 07-0907-09 14:31
- 90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昨天买的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这基易方达恒 股友K972792H69 07-0907-0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