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莱宝高科吧] 量化继续收割 股友F3F9786952 07-0807-09 14:57
- 114 0 [实益达吧] 红盘就行,量柱不是绿的就没那么难看 镇定的邓淳美 07-0907-09 14:57
- 85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货还有机器人概念 股友2X350530E0 07-0907-09 14:57
- 106 2 [中国中免吧] 中缅?哈哈哈! 游资坨 07-0907-09 14:57
- 105 1 [仁东控股吧] 指数回落了3500不容易上啊等! 股友31672q0N31 07-0907-09 14:5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牛市来了,一看涨跌数量,跌多涨 坚定思路管好手 07-0907-09 14:57
- 88 0 [三六零吧] 这一天给我折磨的 新手炒股票桐 07-0907-09 14:57
- 90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他么滴垃圾,狗 股友xC79727851 07-0907-09 14:57
- 32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巨星一会儿必跳水,那时候国泰会回流,现在就是 只看确定 07-0907-09 14:57
- 101 0 [福立旺吧] …… 股友865h661a62 07-0907-09 14:57
- 77 0 [常铝股份吧] 基本废了,不干人事 常认济釜 07-0907-09 14:57
- 96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主力雪洗四方,真TM狠,不狠不立 RC8888 07-0907-09 14:57
- 118 2 [盈趣科技吧] 已经足够的耐心了 股友6m9905Y136 07-0907-09 14:57
- 100 0 [兔宝宝吧] 又织布了一下午!一秒都没 伄戼diaomao123 07-0907-09 14:57
- 86 0 [润禾材料吧] 最后几分钟还杀跌 大赚顺8888 07-0907-09 14:57
- 86 0 [深水海纳吧] 就是个跑 股友沉浮 07-0907-09 14:57
- 83 0 [万里马吧] 拿好马年总龙头 上帝视野 07-0907-09 14:57
- 86 0 [四川九洲吧] 回购???不趁着高点出货,哪里来钱低点回购呀 不要这么来呀 07-0907-09 14:57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尾盘抢的凶 耐心放心 07-0907-09 14:57
- 94 0 [北化股份吧] 撤 田心由走 07-0907-09 14:57
- 110 4 [银行Ⅱ吧] 银行才是中国的纳斯达克指数 难受啊金轮 07-0907-09 14:57
- 124 2 [日久光电吧] 炸了 捕蛇者说 07-0907-09 14:57
- 316 7 [东山精密吧] 要不要走呀 股友DowdoJ 07-0907-09 14:57
- 337 2 [精研科技吧] 明天确实是跌落神坛,这股就这特性。 股友SqzADv5013 07-0807-09 14:57
- 80 0 [隆扬电子吧] 脑子进了 股友EJKbxj 07-0907-09 14:57
- 80 0 [锦浪科技吧] 清空了!小赚 有毅力的灵雨少3 07-0907-09 14:57
- 86 0 [欧晶科技吧] 纯纯想短线的炒法,这主力太gou KpCC 07-0907-09 14:57
- 95 1 [山东墨龙吧] 老子真想打死你 股友2Q2653812h 07-0907-09 14:57
- 120 1 [中国神华吧] 分红几号到账 今天又赢了 07-0907-09 14:57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厉害 白是白菜的白 07-0907-09 14:56
- 86 0 [乐山电力吧] 走还是不走我 股友017Z2991f8 07-0907-09 14:56
- 110 0 [一汽解放吧] 欢迎各位加入梦幻旅途,30元不是梦,让我们怀揣 买的就是未来 07-0907-09 14:56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来了,今天收盘价一万八,散户们冲啊 股友560I6U1550 07-0907-09 14:56
- 86 0 [水羊股份吧] 我大哥尾盘又收了点筹码。明天继续砸是吗?希望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6
- 112 0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买些筹码留个明天砸,,, 股友75716h2E55 07-0907-09 14:56
- 93 1 [浙商证券吧] 不行就早点关张吧 辉煌138 07-0907-09 14:56
- 110 1 [华伍股份吧] 真他娘的无语 股友jbixFA 07-0907-09 14:56
- 87 0 [中嘉博创吧] 真不要个熊脸!!! 股友95Q5Y93zY 07-0907-09 14:5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继续加仓 股天帝丨 07-0907-09 14:56
- 88 0 [梦天家居吧] 梦天木作×苏超丨完整木作时代,整体理念的跨界 梦天家居 07-0907-09 14:56
- 111 0 [天亿马吧] 显然价格上没稳住啊,收阴线。今天可走,不走就 股友MVVVG5 07-0907-09 14:56
- 101 0 [顺景科技吧] 都买到了吧,哈哈 股友8N5l768059 07-0907-09 14:56
- 82 0 [*ST准油吧] 跌一礼拜了什么情况啊 一瞬萤火 07-0907-09 14:56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股友017e688p39 07-0907-09 14:56
- 8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散户多的很 婀娜的冯全 07-0907-09 14:56
- 134 0 [新时达吧] 开吃 AMG夏 07-0907-09 14:56
- 8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经理观点】短期波动不改国产算力的长期价值 赢家小助理 07-0907-09 14:56
- 101 1 [捷荣技术吧] 慢涨快跌,看低16 股友3t2wMs 07-0907-09 14:56
- 177 3 [和而泰吧] 割肉走人。留下的发大财。我只要一跑,明天必涨 股友6K699H7801 07-0907-09 14:56
- 307 5 [紫金矿业吧] 价格往上涨,这股价怎么还往下走了? 牛气冲天的芹菜 07-0907-09 14:5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又在作妖 有条理的冷锦鹏 07-0907-09 14:56
- 86 0 [南山智尚吧] 虚晃一枪,完犊子 被财神带飞 07-0907-09 14:56
- 147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地方国资委资产注入重组预期 博学多才的戚泰成 07-0907-09 14:56
- 194 2 [金发科技吧] #**风险与中性因素**1.**债务压力仍需警惕**-截 没熬走我就是胜利 07-0907-09 14:56
- 104 0 [金一文化吧] 我的要求并不高,收红就行,因为我是金一的股东 炒股养架子 07-0907-09 14:56
- 81 0 [佳先股份吧] 杀猪! 股友330uC62520 07-0907-09 14:56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强拉3500啊,这操盘手服了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7-0907-09 14:56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唉,不要T,把成本越T越高 股友9173y013p0 07-0907-09 14:56
- 285 4 [*ST天茂吧] 刚刚给公司打了电话,老板都不在公司上班,感觉 好的88 07-0907-09 14:56
- 109 1 [鹏欣资源吧] 继续加仓,只买不卖,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0907-09 14:56
- 191 5 [中原高速吧] sT也能涨五个点,这个股有人见过它涨五个点的日 gjf66666 07-0907-09 14:56
- 124 2 [福昕软件吧] 敬告老庄家,今天再不站上70元我真的全部清仓, 执牛耳者说 07-0907-09 14:56
- 169 3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融资净偿还756.61万元,融资余额3.86 众信旅游资讯 07-0907-09 14:56
- 436 1 [兴证国际吧] 直接上图 珺汐倾营 07-0707-09 14:56
- 880 16 [跨境通吧] 刘长松那条唱多的G呢?好票让你唱没了 一只鱼儿 06-2607-09 14:56
- 364 0 [利欧股份吧] 根据7月9日市场公开信息、上市公司公告及交易所 亏了30万了 07-0907-09 14:56
- 97 0 [芯原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,这样跌? litie12 07-0907-09 14:56
- 104 1 [盘龙药业吧] 小盘盘今年市值能过100亿吗? 与趋势同行的股民 07-0907-09 14:56
- 90 1 [天有为吧] 又闹呢,别闹,爬下 买与卖都是艺术 07-0907-09 14:56
- 121 0 [山东威达吧] 跟跌不跟涨,典型的没有主力或阴跌出货。 股友7r21956E35 07-0907-09 14:56
- 87 0 [优德精密吧] 主力军有这么傻? 星火相传 07-0907-09 14:56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接近22.10就给我砸, 有礼貌的花风浪10 07-0907-09 14:56
- 148 0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7月9日打开涨停 华媒控股资讯 07-0907-09 14:56
- 84 0 [美邦服饰吧] 成功把我洗出了 庞公岩岩茶厂 07-0907-09 14:56
- 159 4 [世纪华通吧] 10块钱卖了,从此登不上飞机了 股友89c7y76529 07-0907-09 14:56
- 117 1 [光启技术吧] 清了,光启不止吹牛,还恶意砸盘收割散户,这种 买不急卖不贪666 07-0907-09 14:56
- 150 3 [奔图科技吧] 里面散户太多了 草原的虎 07-0907-09 14:56
- 99 0 [双汇发展吧] 闹呢,一买就跌 冷漠菠萝头 07-0907-09 14:56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控住控住 唔话你知啊 07-0907-09 14:56
- 530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观点 | 光伏产业指数延续涨势,机构称光伏“反 我是数据派 07-0907-09 14:56
- 9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来第七天?看你的实力了! 股友枪神 07-0907-09 14:56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稳得住 真的炒不来 07-0907-09 14:56
- 96 0 [*ST西旅吧] 恭喜家人们又是0.08 呆呆巨兽 07-0907-09 14:56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不割肉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0907-09 14:56
- 116 3 [香港中旅吧] 资金都去巨星了 痒过无痕 07-0907-09 14:56
- 172 3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天了,明天开始一路阴跌到2800点 弘元阴跌到15元 07-0907-09 14:56
- 162 3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 长安打更人 07-0907-09 14:56
- 90 4 [中国飞鹤吧] 兄弟们,买起来!!!!! 股友5z1711312c 07-0907-09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