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2 [京北方吧] 我又又又来打击空投势力了,哈哈哈 老巴菲的龙队 07-0907-09 14:07
- 149 4 [渝三峡A吧] 筹码派发中,哪怕有个反弹也就是为了派发,它已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907-09 14:07
- 1257 5 [招金黄金吧] 矿山恢复招聘,大量招人中。 沉河2050 06-2807-09 14:07
- 68 0 [中旗新材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 机器猫56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ST天玑吧] 买盘枯竭 磨天磨弟磨空气 07-0907-09 14:07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大盘开始下砸了,家人们,快跑吧,等下14个的利 尽职的周晨光 07-0907-09 14:07
- 94 0 [英可瑞吧] 盘子太小了,有一点主力就打停 股友2h062F7216 07-0907-09 14:07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雄起,能贱? 股友FqJXtz 07-0907-09 14:07
- 111 1 [贝因美吧] 涨了说是要起飞,跌了说是洗盘,横盘说是吸筹, 光弘董秘小魏 07-0907-09 14:07
- 1994 1 [焦煤吧] 黑色系期货走高 焦煤主力合约涨超3% 焦煤资讯 07-0907-09 14:07
- 225 2 [梅雁吉祥吧] 15年第一次跌停没跑到现在,整整十年,7.31的本 股友361E1z8182 07-0907-09 14:07
- 104 2 [中国瑞林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我叫许多钱啊 07-0907-09 14:07
- 69 0 [格力博吧] 快跑,指数要绿了,指数一上来3500点,跑准没错 股友5320A697Z5 07-0907-09 14:07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703GL0952 07-0907-09 14:07
- 95 0 [科泰电源吧] 跑了一个亿 没问题文西 07-0907-09 14:07
- 78 1 [安妮股份吧] 继续下跌3至5天 wyl234111 07-0907-09 14:07
- 138 2 [沪铝吧] 美铜出现暴跌,和前段时间的暴涨直接砸回来,这 我是做现货的 07-0907-09 14:07
- 116 2 [佳禾智能吧] 毫无抵抗 and1234567890 07-0707-09 14:07
- 77 0 [精艺股份吧] 好烂的板板 快抜出来 07-0907-09 14:07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收盘25.90 S小白要翻倍 07-0907-09 14:07
- 95 0 [拓邦股份吧] 疲软的很,阳气不足,需要吃点榴莲荔枝补补 麻球有麻烦了 07-0907-09 14:07
- 94 0 [中远海控吧] 终于不装了?一直放大买单顶着出货 股友k0z8116597 07-0907-09 14:07
- 109 0 [飞亚达吧] 金一文化都涨停了飞亚达飞哥,跟上了:你作为龙 股友8r03631f53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*ST沐邦吧] 要砸的头晕目眩! 韭菜炒蛋不要蛋 07-0907-09 14:07
- 89 1 [省广集团吧] 看来大哥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和气暴富得苗人凤 07-0907-09 14:07
- 106 1 [豫能控股吧] 自由哥一笑,生死难料! 我为大A护盘 07-0907-09 14:07
- 82 1 [中嘉博创吧] 出消息了吗,拉起来了 虎888888 07-0907-09 14:07
- 269 7 [首航新能吧] 昨天这么高的换手,今天居然还给大家跑的机会, 千股千评888 07-0907-09 14:07
- 135 2 [长沙银行吧] 预计今年每股收益2元,理论上每股派红利0.6元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7-0907-09 14:07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领跌,垃圾 股海老韭菜A 07-0907-09 14:07
- 79 0 [共达电声吧] 做空好难,唉 股友P8d0325977 07-0907-09 14:07
- 102 0 [凯尔达吧] …… 股友N920617F80 07-0907-09 14:07
- 101 0 [南网能源吧] …… 日日进斗金888 07-0907-09 14:07
- 80 0 [康强电子吧] 跑吧 价值为几何 07-0907-09 14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 谨慎的岳锐蕊 07-0907-09 14:07
- 79 0 [苏交科吧] 发套时间很快能到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7-0907-09 14:07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跌停 多文亨通地寻欢 07-0907-09 14:07
- 456 0 [长城短债C吧] 7月9作:上证突破3500,债市普遍弱势,今天这样 萌宝小布袋 07-0907-09 14:07
- 90 0 [中国海诚吧] 这垃圾跑不赢板块指数 敏睿的弘沛 07-0907-09 14:07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38.51的4700手都吃干净了,好家伙 股友XkUst4 07-0907-09 14:07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还以为卖飞了呢,竟然跳水了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7-0907-09 14:07
- 82 0 [飞力达吧] 大盘下跌关你什么事?! 月下丶梧桐影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新黄浦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就不涨了 股友8wag56 07-0907-09 14:07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套! 聪明的颜博888 07-0907-09 14:07
- 96 0 [福建水泥吧] 疯狂出货 超级牛666 07-0907-09 14:07
- 88 0 [西部矿业吧] 快抄底啊,后面连续大涨 飘逸的唐宸东 07-0907-09 14:07
- 87 0 [大为股份吧] 哎,浮盈加仓,盈利亏光 股友d89H791558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兄弟们拿住,让它砸,砸了它还得回来 maga 07-0907-09 14:07
- 126 5 [恒宝股份吧] 都在说异动就到头了 梦想的翅膀8 07-0907-09 14:0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太佩服那些还在唱多的人 股友p982H07673 07-0907-09 14:07
- 89 0 [南大光电吧] 二个亿股东减持在等着,小散你们说,该股会涨吗 股友9ak2023008 07-0907-09 14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誓就算回本了我也不走,继续玩行不行?能不 股友zB55603735 07-0907-09 14:07
- 89 0 [申通地铁吧] 借大盘跳水东风,你也赶紧好好洗洗盘。 涨涨跌跌顺势 07-0907-09 14:07
- 527 0 [福蓉科技吧] 还不如开盘走,还能吃一个点 大势所趋A 07-0907-09 14:07
- 91 0 [兰石重装吧] 减持压力明显,明天板块调整7,6能见到 星语尘埃 07-0907-09 14:07
- 87 0 [湘电股份吧] 截至目前,根据内盘外盘数据,主力已跑了一个亿 精致的秦全 07-0907-09 14:07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跳水就满你了 拜托了 07-0907-09 14:07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往死里砸 板姐就是我 07-0907-09 14:07
- 96 0 [湘潭电化吧] 哦豁!大跌开始 想赚钱退休 07-0907-09 14:07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秋日阳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中达安吧] 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一回调你跌的最快。好股性 只缘身在安世中 07-0907-09 14:07
- 88 1 [逸豪新材吧] 下午会不会破位? 瞎恒朴93 07-0907-09 14:07
- 133 6 [中科金财吧] 随时可涨停 随时爆发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辉煌科技吧] 终于来了 九个太阳98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紫金矿业吧] 成本价19.5 勇敢坚毅的小白 07-0907-09 14:07
- 81 0 [国泰环保吧] 暴跌即将来临 买必跌必退市 07-0907-09 14:07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涨不见你涨,大盘跌你跟的比谁都快, 钱多多财运偏爱我 07-0907-09 14:07
- 76 0 [二六三吧] 蛋,到6.5了,剑 股友9100hc9059 07-0907-09 14:07
- 87 1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破266 量子哥哥 07-0907-09 14:07
- 96 1 [退市创兴吧] 买一百股试试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7-0907-09 14:07
- 104 2 [宏昌电子吧] 收个十字星就行 热情似火的远青7 07-0907-09 14:07
- 90 1 [粤传媒吧] 这几天唱利好的,进来的全是韭菜小散户,跑了, 股友08262X825X 07-0907-09 14:07
- 288 4 [东安动力吧] 看暗潘每天主力几千万流入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0907-09 14:07
- 188 4 [华鲁恒升吧] 现在最可怕的不是不涨,最怕指数涨的太高了,很 股友0079ct0099 07-0907-09 14:07
- 488 9 [天风证券吧] 只提示一遍:买!!! 评论区主管 07-0707-09 14:07
- 1139 5 [咸亨国际吧] 咸亨国际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 咸亨国际资讯 06-1307-09 14:07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再这样下去,你们就自己玩啦!人心散了人气也没 股友865U00053o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发行价28港元,开盘价18.8港元,黑芝麻智能8月8 有用的罗寄琴1 07-0907-09 14:07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死股没有一天不跳水的 镇定的邓淳美 07-0907-09 14:07
- 95 0 [凯众股份吧] 现在就四个字,不si不活。过段时间再进 股友2577023r9q 07-0907-09 14:07
- 109 0 [华宝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4年了 年年富贵的尔康 07-0907-09 14:07
- 88 0 [红相股份吧] 主力在跑路了,大家一起砸 反复揉 07-0907-09 14:07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杀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907-09 14:07
- 73 0 [和晶科技吧] 被量化控死了 金三夕 07-0907-09 14:07
- 92 1 [泉峰汽车吧] 大盘3500。比3000点的时候亏的还多,怎么玩, 有洞察力的霜冰想 07-0907-09 14:07
- 13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a50红了,港股现在又了 君子竹先生9674 07-0907-09 14:07
- 140 4 [广安爱众吧] 目测还要洗一段时间,等5块上一层仓,4块半仓, 股友7z8699C697 07-0907-09 14:07
- 65 1 [烧碱吧] 10点回不去2408就得大调整了吧 什么叫追涨韭菜 07-0907-0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