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金圆股份吧] 会不会今天收绿啊 股友n79K511838 07-0907-09 14:16
- 87 0 [中电环保吧]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这里的股价真无赖。 竞价龙 07-0907-09 14:16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AH股年内价格趋近,机会在H 烂股能修心 07-0907-09 14:16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…… 股友t003686l70 07-0907-09 14:16
- 240 0 [迪森股份吧] 上午真走对了 仓又换错 07-0907-09 14:16
- 85 0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谁追高了,真惨 老人与海灬 07-0907-09 14:16
- 86 0 [和晶科技吧] 快逃命吧,这种行情不行的。量化控制了市场。 迅捷的华艳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大连重工吧] 这玩意5.8附近买一定没错 奥利给奥奥奥 07-0907-09 14:15
- 73 0 [广和通吧] 白瞎,没量,一个字跌!!!! 幸运小西 07-0907-09 14:15
- 83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有点跌了 丹东脆脆草莓 07-0907-09 14:15
- 70 0 [伟隆转债吧] 只有割肉这一条路了 韭而不凡 07-0907-09 14:15
- 160 2 [巨星传奇吧] 快跑吧,这几天除了其他反弹都是一日游,这个也 龙头金矿 07-0907-09 14:15
- 142 4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太多散户了 韭菜魏卿 07-0907-09 14:15
- 143 4 [吉林高速吧] 今天吃枪药了?涨4分,不要命啦 吃喝LIVE 07-0907-09 14:15
- 96 0 [中航光电吧] 跌幅又翻沈飞一个倍 股友oPotTt 07-0907-09 14:15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从启动开始,已经200点!真是疯牛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4:15
- 94 0 [达实智能吧] 下来绿吧不要装了,我这人运气很好的,买什么跌 心细如尘的888 07-0907-09 14:15
- 122 1 [*ST宇顺吧] 我要砸200手了 股友7Q9185q397 07-0907-09 14:15
- 103 1 [四环医药吧] 全部都是好消息就是套人前兆 胜券在握的小路 07-0907-09 14:15
- 78 1 [星源材质吧] 垃几,涨没涨多少,明天又该补跌了 多财成章的洁心 07-0907-09 14:15
- 71 2 [广康生化吧] 500w拉这一下就打水漂了? mF0023 07-0907-09 14:15
- 106 1 [江苏银行吧] 事实证明:拥有优质银行股,你就已经战胜了市场 行大道买价值 07-0907-09 14:15
- 105 2 [神工股份吧] 找泄 投资投机810 07-0907-09 14:15
- 6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挖呀挖 止损止盈不惧不贪 07-0907-09 14:15
- 66 0 [多晶硅吧] 真想要下跌 就止损 越抵抗 越不可能跌 股友77x9317F98 07-0907-09 14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观望!你们继续玩!我宁愿踏空 张婷小宝贝 07-0907-09 14:15
- 92 0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价格又涨了,永泰继续压着吧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华泰证券吧] 勾庄 涨啊哈哈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逸豪新材吧] 果然陈见顶,名副其实。 念米米 07-0907-09 14:15
- 28 0 [金一文化吧] 又套一批 手法nb 永吉皓月 07-0907-09 14:15
- 95 1 [新联电子吧] 收盘该绿了 股友9368v5t865 07-0907-09 14:15
- 107 2 [ST应急吧] 公平公正嘛 稻草人91999 07-0907-09 14:15
- 82 0 [海陆重工吧] 量化丧尽天良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亨迪药业吧] 半死不活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7-0907-09 14:15
- 91 0 [*ST未名吧] 现任董事会被罢免 股友31t8a59555 07-0907-09 14:15
- 85 2 [鹏都5吧] 好多三板的退市股都在涨 牛不牛都要牛 07-0907-09 14:15
- 92 0 [财通证券吧] 做这个票,软件都就不用看,很稳! 赣之一手 07-0907-09 14:15
- 85 0 [尿素吧] 拿了一周多了,等待爆发 归来一瞬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福蓉转债吧] 主力你怎么这么看的起我,刚卖了,就拉升。 股海语嫣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久盛电气吧] 还好早上跑了去创新药 欧阳Dad178 07-0907-09 14:15
- 89 0 [伟隆股份吧] 开始买入,试试呗 阿土伯777777 07-0907-09 14:15
- 89 0 [科顺股份吧] 有木有道理,说了今天必跌的 股友9l979807H6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富力地产吧] 今天压单多,没有超大单,收97了 粤J牛队友 07-0907-09 14:15
- 82 0 [大麦娱乐吧] 垃圾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7-0907-09 14:15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2.30板上钉钉 牛蛋66 07-0907-09 14:15
- 72 0 [华大基因吧] 有点东西,大盘跳水你兴奋 黑猫上升 07-0907-09 14:15
- 82 0 [利君股份吧] 以后再不会买军工股了 基民Iqt3lr 07-0907-09 14:15
- 88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垃机真的服了 股友t3563685w7 07-0907-09 14:15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定10块,我开盘就跑了,看样子很明智。差价 单曲循环12 07-0907-09 14:15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出货了,走了 密码的养家 07-0907-09 14:15
- 100 2 [永安药业吧] 庄像龟一样缩在水下,大盘2500点个股依然大绿都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15
- 106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命运 一生平安8888 07-0907-09 14:15
- 100 1 [天坛生物吧] 这个底looks比较坚固 香香的红蔷薇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走了,没戏了。 股友9397z2227K 07-0907-09 14:15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火箭发射 方圆豫西南 07-0907-09 14:15
- 99 1 [PTA吧] 太磨叽了。 股友26H7e27771 07-0907-09 14:15
- 98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班下班! 扯牛蛋的壮汉 07-0907-09 14:15
- 115 1 [精艺股份吧] 这一天玩命炸板看来这是散户聚堆的股哇、玩命炸 阳光开朗的坤士 07-0907-09 14:15
- 105 3 [杭州热电吧] 你真的垃圾,杭州放电 金银多谋得雪舞 07-0907-09 14:15
- 66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上去啊 哈弄弄弄 07-0907-09 14:15
- 75 0 [欧菲光吧] 都阴跌了多久哟,还没有一点涨的意头,天天跌, SW152328 07-0907-09 14:15
- 85 0 [腾远钴业吧] 枯叶? 神兴絮语 07-0907-09 14:15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韭菜赶紧卖。 我是小卡拉米 07-0907-09 14:15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这就叫飞流直下三千尺,一跌就要跌九天。 明1965杨 07-0907-09 14:15
- 69 0 [好上好吧] 晚安,巴卡玛卡。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四川美丰吧] 玩股票,你幸福吗? 李大削326 07-0907-09 14:15
- 10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整个北交所都要回调,高估。 沪18917455807907 07-0907-09 14:15
- 85 0 [瑞贝卡吧] 真lj 股友8n1656886m 07-0907-09 14:15
- 118 2 [浙文互联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浙文,午洗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807-09 14:15
- 82 0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把个股全带崩了,砸的券商,科技几乎全跟着 机灵俏皮的冉佑超 07-0907-09 14:15
- 76 0 [*ST国中吧] 这票明天能起来一点点 要学会做股神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智立方吧] 要无子无孙的 ayok 07-0907-09 14:15
- 84 0 [天海防务吧] 准备涨停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4:15
- 88 1 [永鼎股份吧] 去年从三块多涨到现在九块多还做梦二十几,割死 股友81082K0H39 07-0907-09 14:15
- 310 4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突破3500点,大众交通没有跟大盘上涨而反弹 秀丽的汤艳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买了三个多月,亏了两个点走了太难受了 基民CSQTES 07-0907-09 14:15
- 74 0 [风范股份吧] 真tm的, 每天搞点买菜钱 07-0907-09 14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拉到了3674 核酸小王子 07-0907-09 14:15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废科不要跌了何时回本啊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7-0907-09 14:15
- 93 0 [马钢股份吧] 老庄每天做t也不少赚钱,吃独食,真是没有资金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7-0907-09 14:15
- 81 0 [人脑工程吧] 最垃圾板块,没有之一 每只票至少1个点 07-0907-09 14:15
- 86 0 [华阳新材吧] 昨天送一只鸡,今天拿走一头牛,厉害 钱还我不玩了dx 07-0907-09 14:15
- 134 3 [联环药业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格涨停价 昶卿股份 07-0907-09 14:15
- 101 1 [万丰奥威吧] 指数明天一回调,又是一地鸡毛。炒个寂寞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0907-09 14:15
- 80 1 [博科测试吧] 快跑快跑最后一说,一回就下来了 活跃的李静欣5 07-0907-09 14:15
- 113 1 [锦富技术吧] 小厄页还要月佥吗?? 股友8886821o3N 07-0907-09 14:15
- 634 5 [上海凯宝吧] 持有上海谊众16个亿的股票 财运高雅的墨子 07-0907-09 14:15
- 236 6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冲高可以跑路了 空仓小阿呆 07-0807-0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