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国源科技吧] 国源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国源科技资讯 07-0707-08 21:26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游戏加速了准备撤退半导体三红杀根据10年16年21 开兴果 07-0807-08 21:26
- 124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偷吃这么多 果敢得落葵 07-0807-08 21:26
- 1740 0 [工业富联吧] 7月8日短线热点龙头复盘 大为论道 07-0807-08 21:26
- 201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都不t了,你还不冲?我最后再信你一次 股友7o8658g679 07-0807-08 21:26
- 193 0 [飞天诚信吧] 整理基本结束,随时20厘米,本人持股不多,就一 科大讯飞总舵主 07-0807-08 21:26
- 18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是一根双地量 K线:四一地量+缩倍量 日月笑谈 07-0807-08 21:26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成立时代零碳新能源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7-0807-08 21:26
- 283 5 [小商品城吧] 20短期还能上吗 Q6868568 07-0807-08 21:26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cpo上涨6个点牛融安创新高睿信创新高 基民2171G13t92 07-0807-08 21:26
- 85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1期FOF吧] 今天的净值? 基民29372g6u29 07-0807-08 21:26
- 176 3 [玻璃吧] 1049的多单,今年还能回本吗 森林王振 07-0807-08 21:26
- 224 2 [立讯精密吧] 关税又延迟8.1号了 亳州面条哥 07-0807-08 21:26
- 468 1 [锐科激光吧] 您好!国企改革首先由中车中船等组团出海,参与 锐科激光股友 07-0207-08 21:26
- 128 1 [山东药玻吧] 变盘在即,游资抢筹大戏即将展开 山默水灵 07-0807-08 21:26
- 448 10 [佳禾食品吧] 明天反包,怕毛线,我尾盘才来的,昨晚复盘就想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707-08 21:26
- 166 0 [中孚实业吧] 最近好多公司都减持,这是都觉得价格高了吗? 股友3xt2180916 07-0807-08 21:26
- 326 2 [涪陵榨菜吧] 贵司的新厂房建设进度非常缓慢,甚至连并购一个 涪陵榨菜股友 07-0707-08 21:26
- 597 6 [林泰新材吧] 这个票有意思,上周五突然公告解禁1230多万股占 阴阳看趋势 07-0807-08 21:26
- 173 0 [国电南瑞吧] 利好不断,股价不涨!要远离!!20250708 博弈之歌舞升平 07-0807-08 21:26
- 158 0 [*ST亿晶吧] 猴庄真是阴险狡诈。除非不动不然都亏死 超湿的心 07-0807-08 21:26
- 169 2 [*ST长投吧] 我已经满仓了,坐等连板起飞 股市两颗心 07-0807-08 21:26
- 361 2 [麦格米特吧] 云计算市场扩张(预计 2025 年规模超 1.5 万亿 麦格米特股友 07-0807-08 21:26
- 172 0 [富国周期优势混合A吧] 0.32%?要不要重新核算一下? 基民hv6tdA 07-0807-08 21:26
- 154 0 [A50期指吧] 塔塔集团,2028全球苹果产量都归它,赶快买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807-08 21:25
- 153 0 [吉宏股份吧] 历史最高价48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0807-08 21:25
- 326 2 [多晶硅吧] 再涨停就舒服了 干净的范心宇 07-0807-08 21:25
- 158 0 [宝胜股份吧] 看着好像短期顶部,这个位置穿透破脚,加T形 美城牡丹 07-0807-08 21:25
- 136 0 [氧化铝吧] 这么强,继续做多,主力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21:25
- 185 3 [不锈钢吧] 如果镍跌破12万,对不锈钢期货会有什么影响? 谦虚谨慎的星期天 07-0807-08 21:25
- 122 1 [海底捞吧] 打开这个股票的月线看了一下,它横盘的时间也太 幸运魔法师 07-0807-08 21:25
- 170 3 [山西焦煤吧] 分红跌停 华山观澜 07-0807-08 21:25
- 174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明天最多涨五个点再震荡,不可能涨停板 股友7c60C03385 07-0807-08 21:25
- 160 0 [北纬科技吧] 少于30我都看不上 潜伏抓妖 07-0807-08 21:25
- 65 0 [日照港吧] 如果不是大盘涨,早就跌下去了,硬着头皮跟涨了 冯光元 07-0807-08 21:2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[赞] JumHorn 07-0807-08 21:25
- 153 0 [豆粕吧] 都以为要跌的时候低开打止损就起来了 十块钱呢 07-0807-08 21:25
- 134 2 [玻璃吧] 今天晚上要跌10几个点 股友hWuiMC 07-0807-08 21:25
- 128 0 [氧化铝吧] 空两手试试3200止损 基民3982l2P079 07-0807-08 21:25
- 198 0 [京北方吧] 8比50,谁说了算? 炒虎养狐 07-0807-08 21:25
- 109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的杨建华,股市大涨,你看逼涨那么一点,抱酒不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7-0807-08 21:25
- 141 1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应该可以了 热情似火的游小达 07-0807-08 21:25
- 122 2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5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津信科3资讯 07-0807-08 21:25
- 157 0 [值得买吧] 收市价30.96,关注一下 天衣有缝之苍狼 07-0807-08 21:25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周线级别上涨,最少测试3674点。 努力的祝芝菲 07-0807-08 21:25
- 134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8(GFEX|ps2508)$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7-0807-08 21:25
- 140 0 [甲醇吧] 真几把垃圾死了 如履薄冰9527 07-0807-08 21:25
- 156 0 [南华期货吧] 为什么这个时候发利好还真是掌握节奏 胸有成竹之小桃子 07-0807-08 21:25
- 211 2 [冰轮环境吧] 卖了的,希望跌,再低吸。买了的,希望,不停涨 机智地阿童木 07-0807-08 21:25
- 250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爹停 股友069992H7l2 07-0807-08 21:25
- 164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优家管用着很好喔 股友53O2O02335 07-0807-08 21:25
- 150 1 [泰坦股份吧] 明天需要走加速 股友60651X9h85 07-0807-08 21:25
- 140 2 [洛阳钼业吧] 短期内不会有大的起色,不排除往下拉胯的可能 xinglinyehe3061 07-0807-08 21:25
- 126 3 [川金诺吧] 奔赴下一个战场 阿芳炒股 07-0807-08 21:25
- 117 1 [中国电建吧] 你孙子南国置业都涨停了! 股勇者666 07-0307-08 21:25
- 95 1 [科力装备吧] 今天早上低开始加仓加少了!一步一步的向我预定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0807-08 21:25
- 391 0 [航发控制吧] 太高,,,,,老牛周二晚单,中签了,,,满仓 老牛iliepr 07-0807-08 21:25
- 141 0 [屹唐股份吧] 卖了 胜强88 07-0807-08 21:25
- 144 1 [华电新能吧] 我何其有幸!谢谢上苍! chys一A 07-0807-08 21:25
- 922 5 [多晶硅吧] 新浪财经已证实,小作文大多出自当时会议现场交 控仓位做转债 07-0807-08 21:25
- 230 4 [智立方吧] 弱弱的问一下大家,11号解禁那么多,怕不怕?买 牛人牛票 07-0807-08 21:25
- 127 1 [天能重工吧] 要努力使国资保值增值呀! 懂天意 07-0807-08 21:25
- 177 7 [旋极信息吧] 看的我都想睡觉了。 勤奋的米哈伊 07-0807-08 21:25
- 143 2 [新开普吧] 哎呀,这个一定会涨到18块的。因为我一卖他就涨 生意纳福地游坦之 07-0807-08 21:25
- 164 3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纳尔股份资讯 07-0607-08 21:25
- 180 3 [方大炭素吧] 经过精心筹备,眉山蓉光的石墨化三车间已建成并 股友793q98R366 07-0107-08 21:25
- 279 2 [常山药业吧] 怎么搞的,齐鲁药业的司美格鲁肽排名第一才一天 股友wBZd8k 07-0807-08 21:25
- 164 2 [川金诺吧] 仙人竖中指看涨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7-0807-08 21:25
- 229 2 [方大炭素吧] 问董秘:这资会计报表调整,到底对公司有无影响 股友793q98R366 07-0107-08 21:25
- 161 0 [华新申购吧] 现在新股都是上市当天就卖吗 奋进地紫罗兰 07-0807-08 21:25
- 297 2 [方大炭素吧] 经过精心筹备,眉山蓉光的石墨化三车间已建成并 股友793q98R366 07-0107-08 21:25
- 359 0 [杰普特吧]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问题概述好的,我 AKKR 07-0807-08 21:25
- 163 0 [融发核电吧] [奸笑] 求生小羚羊 07-0807-08 21:25
- 142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澜海汇鑫 07-0807-08 21:25
- 397 2 [麦格米特吧] 公司未来三年在 AI 电源领域的市场份额目标是多 麦格米特股友 07-0807-08 21:25
- 8997 32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录得5天3板 巨力索具资讯 07-0807-08 21:25
- 45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炸板是这个原因 爱财辉 07-0807-08 21:25
- 147 0 [八亿时空吧] 本周继续看多,等机会上车 怕老鼠的猫 07-0807-08 21:2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鹏汽车在合肥成立销售服务公司,注册资本1000 巨头财经 07-0807-08 21:25
- 140 1 [中船汉光吧] 牛气冲冲冲,明天继续20cm secret123 07-0807-08 21:25
- 137 0 [华新申购吧] 中签号是多少 股友z7a9219737 07-0807-08 21:25
- 153 0 [德新科技吧] 一阴一阳慢慢的磨吧....总有一天会去突破拉 峰高峰 07-0807-08 21:25
- 153 4 [钒钛股份吧] 只要是每天能保证一分钱的上涨,这就是最大的牛 股友ag58059586 07-0807-08 21:25
- 102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全国用电负荷飙到14.65亿千瓦,创下历史新高, 途积财富 07-0807-08 21:25
- 200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站稳年线,就看到30以上,有票的就拿住,没 擎天白玉柱 07-0807-08 21:25
- 159 4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股跑出银行股的感觉。 蟹小韭Cps 07-0807-08 21:25
- 612 2 [凯盛新能吧] 光伏重磅,工业自己发自己用,零碳园区 涡轮妖仙 07-0807-08 21:25
- 151 2 [*ST南置吧] 盘了二十天。明天大盘调整。该你上冲了 长文本易8089 07-0807-08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