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4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追进去的,今晚烛光晚餐→之意大利面。 大吉大利中签 07-0907-09 14:17
- 105 1 [美的集团吧] 快买入,牛市结束了,该你了。 哎呦喂1314 07-0907-09 14:17
- 83 1 [万安科技吧] 爱死不活的,清仓了 五福的扈玮 07-0907-09 14:17
- 190 2 [飞沃科技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家人们发财 怒放生命__cium 07-0907-09 14:17
- 141 3 [时代出版吧] 高开四个点走成这样恶心 股友9057130t5l 07-0907-09 14:17
- 95 1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胜宏科技不动,其他的都要看他的脸色 纯真质朴朴 07-0907-09 14:17
- 113 2 [华天酒店吧] 操盘大爷,你今年贵庚啊? 股友59L3188L77 07-0907-09 14:17
- 341 0 [长亮科技吧] 参考互金和数币,稳定币行情演绎尚处初级阶段1 n14223130920e2024630 07-0907-09 14:17
- 126 1 [科瑞技术吧] 绿色上影线,是不是让你感觉上涨无望,而且害怕 践行自己的模式1 07-0907-09 14:17
- 76 0 [中国石油吧] 拜拜!剩下的你们继续赔机构玩… CNBL多盟 07-0907-09 14:17
- 71 0 [纯碱吧] 1190追多了,早知道1183不跑了 远离七货 07-0907-09 14:17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细分领域来看,锂电铜箔方面,动力端订单预期依 股友fgsdfha 07-0907-09 14:17
- 75 0 [纯碱吧] 蛇仔说话啊,坚持一下 邕投资者 07-0907-09 14:17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果然名不虚传,无论什么时候打开电脑都是一副贱 爱普强哥3720 07-0907-09 14:17
- 106 0 [华星创业吧] 为什么会偏离大盘那么远,因为大盘波动时每次都 股友39Z563D932 07-0907-09 14:17
- 100 2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啥意思啊 股友31578uo529 07-0907-09 14:17
- 102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啃定不会跌停的! qaz逛逛逛逛 07-0907-09 14:17
- 73 0 [贵航股份吧] 最好,收绿,我来买点 风行天下5555 07-0907-09 14:17
- 63 0 [兄弟科技吧] 谁进套谁,主力撤退了 涨停去沐足 07-0907-09 14:17
- 84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九价,狗都不打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0907-09 14:17
- 98 0 [阳光诺和吧] 高位横盘!如何决择? 金翅扑佳鸟 07-0907-09 14:17
- 97 1 [蓝思科技吧] 难不成主力也去参与港股了,开始从A股里抽调资 有感染力之芦柑 07-0907-09 14:17
- 80 1 [西陇科学吧] 还是没量 股友Y0XJ9U 07-0907-09 14:17
- 96 2 [精华制药吧] 卖了联环药业后,看看就这个药没涨,先半仓杀入 股海无涯之涯 07-0907-09 14:17
- 527 1 [亨通股份吧] 有hvlp,随时起飞 za2x61 07-0907-09 14:17
- 84 0 [久盛电气吧] 看你表演吧!那么热的天电力那么强不信你要反着 硌硌若石 07-0907-09 14:17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拉尾盘明天大跌 谭股论金高八斗 07-0907-09 14:17
- 217 6 [豪威集团吧] 怎么上面145-147附的筹码是雷打不动的 碉堡的二哥 07-0907-09 14:17
- 116 2 [晶澳科技吧] 啥p啊,一个亿啊,你有啥脸砸啊 信仰重新崛起 07-0907-09 14:17
- 118 2 [景兴纸业吧] 还是不够实力,稳稳的板都被砸开。早知道就卖了 水境先生9 07-0907-09 14:17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真正的cpo要发威了 极限挑战16 07-0907-09 14:17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没趋势了五次已经完了该一轮下杀了 冷啊星 07-0907-09 14:17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双头已现板块也要下行了关注下一次机会 财源高升地梦轩 07-0907-09 14:17
- 100 1 [因赛集团吧] 跑啊,同志们这个鸟位置这么大量 国威国运值3200 07-0907-09 14:17
- 103 2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,害我一直盼 顺利的夏翔云 07-0907-09 14:17
- 190 5 [衢州发展吧] 湘财和大智慧双双涨停,阿宝加油哦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17
- 100 1 [云南锗业吧] 我买什么涨什么,买这股翻车了 道股之道 07-0907-09 14:17
- 170 6 [长安汽车吧] 最高点已经出现就是1278点,今天可以散了,没什 燃烧的火凤凰 07-0907-09 14:17
- 136 0 [ST逸飞吧] 7月1日,湖北省人形机器人产业投资母基金设立, 娴雅文静的章筠鸣 07-0907-09 14:17
- 93 0 [双杰电气吧] 都是小单接盘,有点风险先撤了。后面动了再来追 股友2x703o5271 07-0907-09 14:17
- 83 0 [屹通新材吧] 快逃!明天黑周四! 富有斗金的无崖子 07-0907-09 14:17
- 104 0 [神工股份吧] 兄弟们,我研究了下国防ETF512670。近期资金持 浅若清风过 07-0907-09 14:17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你说你抽搐那一下子有啥意思? 中国股市的小股民 07-0907-09 14:17
- 99 1 [康缘药业吧] 砸盘开始,尾盘会再砸波大点 股友R15838F786 07-0907-09 14:17
- 118 2 [美力科技吧] 想抄底的兄弟稳住,等下可能还会有一波大的下杀 醉笑红尘闯大A 07-0907-09 14:17
- 106 3 [新余国科吧] 卧槽!发套上当了! 诚实的老六 07-0907-09 14:17
- 1058 3 [泰嘉股份吧] 在二股东减持3%还未落地,股价持续疲软的情况下 泰嘉股份股友 07-0607-09 14:17
- 74 0 [永安期货吧] 要么么跌到5%,要么封板。封板明天还有购买。不 上市牛牛 07-0907-09 14:17
- 84 0 [工大科雅吧] 22.98买了一半,爽 拥抱科技股 07-0907-09 14:17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st之后这么猛 家里蹲仙人 07-0907-09 14:17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你下跌证券跌大盘跌 今年的铁树开花了 07-0907-09 14:17
- 97 0 [青云科技-U吧] 只有韭菜,没有主力 股友2u3E123060 07-0907-09 14:17
- 96 0 [依米康吧] w从22跌下来到现在一个涨停板没有w和华北制药一 珍珠生菜白菜 07-0907-09 14:17
- 81 0 [上汽集团吧] 开心吗各位 映山V红 07-0907-09 14:17
- 87 0 [拓斯达吧] 创业板要涨到5000点,这个CS股主力才会开始不会 破5日就要走 07-0907-09 14:17
- 91 0 [康弘药业吧] 那两个拖,不说话了 炒股买包辣条 07-0907-09 14:17
- 112 0 [天阳科技吧] 看看恒宝股份和舒泰神怎么走的,唉,没实力。 佛我佛慈悲 07-0907-09 14:17
- 76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位置除了主力恶意砸外,根本没什么人卖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907-09 14:17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3宗宅地均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17
- 74 0 [多晶硅吧] 有点夸张了吧 基民58U6k89627 07-0907-09 14:17
- 70 0 [科顺股份吧] 现在逃不有赚,有人行骗,比骗子逃的快就是高手 山谷仙踪还寿 07-0907-09 14:17
- 87 0 [海陆重工吧] 咋又下来了 无情的判大人 07-0907-09 14:17
- 79 0 [太平洋吧] 等吧,总有一天会涨的 命里无财来炒股 07-0907-09 14:17
- 89 1 [天工国际吧] 北交所也摇摇欲坠。大多市场应该会有一段下跌行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907-09 14:17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完了,坏怂故意搞异动,害人啊 隔夜茶圣 07-0907-09 14:17
- 100 2 [塞力医疗吧] 全是量化,千万别买了明早出不来 腼腆羞涩的闻笛5 07-0907-09 14:17
- 90 1 [甲醇吧] 机构做空可以,散户做空可不行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907-09 14:17
- 138 2 [神州细胞吧] 放量上涨缩量下跌是典型的上升势头,有时也拿来 睿智沉稳的车浩源 07-0907-09 14:17
- 123 4 [泰格医药吧] 唉,昨天下车了。留下的发财 秃鹫秃秃 07-0907-09 14:17
- 87 0 [华生科技吧] 现在最佳买点或者明日,有胆量的冲 透彻的卫文秀2 07-0907-09 14:16
- 8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教科书级的:急拉慢跌,诱多出货。曹曹曹,又上 很强很强 07-0907-09 14:16
- 94 0 [吉祥航空吧] 80那一万手拖单,一会就被吃了 小怪兽大作战 07-0907-09 14:16
- 5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拉大盘,让人产生错觉,觉得都会涨,踏空的会买 小韭不炒股 07-0907-09 14:16
- 87 0 [金嗓子吧] 分时W底已成,4.42双底确认有效! 飞鱼秀小飞 07-0907-09 14:16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近日,SMM发文预计,6月铜箔企业开工率将继续小 股友fgsdfha 07-0907-09 14:16
- 108 1 [康力源吧] 赚钱走人。多少天了,第一次不跟金陵 佛照楼 07-0907-09 14:16
- 182 4 [中兴通讯吧] 卖飞了,买不回来了。主力难道就差我这点筹码? 东方刘菲特 07-0907-09 14:16
- 117 1 [中国中免吧] 盘子太大,庄不愿玩。 龙族灬六哥 07-0907-09 14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句实话,很多散户买的垃圾股等退市就行了,这 股友9770M1010J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国安股份吧] 牛啊跳水都不卖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0907-09 14:16
- 78 0 [五矿资本吧] 买了这只股票心情就好像坐过山车 上来混口饭吃 07-0907-09 14:16
- 83 0 [金一文化吧] 不涨停,涨不停! 傍个抖劲噫 07-0907-09 14:16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好吧,又自己跳坑了 顶上之马到成功 07-0907-09 14:16
- 84 0 [大麦娱乐吧] 看看粉笔是怎样涨的一波接一拨,你一下 大灣區中富 07-0907-09 14:16
- 277 1 [文投控股吧] 周杰伦与北京首文科(北京市文化演出相关机构) 铁面无私的祝淳美 07-0907-09 14:16
- 290 3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听我的,筹码高度集中。今天主力资金8个 励志赚够3000万 07-0907-09 14:16
- 139 0 [中国石油吧] 基金手法:先在上方挂好卖单、然后底下挂假买大 CNBL多盟 07-0907-09 14:16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,是空头,是内鬼 东财网友3514513746223572 07-0907-09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