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渤海汽车吧] 没见过这种恶心鬼,逆势而行 股友6C57V72558 07-0907-09 14:08
- 101 2 [新易盛吧] 马上又要跌停板,跑啊 磅磗长虹 07-0907-09 14:08
- 84 2 [武汉凡谷吧] 这孙子长的还不够跌的分批进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907-09 14:08
- 18467 1 [财经评论吧] 创近四周新低!现货黄金跌破329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7-09 14:08
- 85 0 [天铁科技吧] 赶紧割肉要到5元 跌出价值再入手 07-0907-09 14:08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凌金宝 07-0907-09 14:08
- 96 0 [科力远吧] 这票真的太FW了,指数涨不跟涨,指数跌,就跟跌 里大白 07-0907-09 14:08
- 72 0 [多晶硅吧] 空起来兄弟们 今天明天吵吵 07-0907-09 14:0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种票没有格局的,兄弟们,这货要跌倒16之后再 不再割肉 07-0907-09 14:08
- 76 0 [西测测试吧] 底在47.4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7-0907-09 14:08
- 99 0 [新开普吧] 只涨人气不涨股价 买入前要想好 07-0907-09 14:08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太废了,以后不说破铜费铁了,原来你最废 路过就是涨 07-0907-09 14:0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针对广东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0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你是第一 幸福的韭菜 07-0907-09 14:08
- 60 0 [R东方1吧] 买得到吗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7-0907-09 14:08
- 76 0 [拓荆科技吧] 真烂 劳资惹你了 07-0907-09 14:08
- 75 0 [屹唐股份吧] 888 富有万贯 07-0907-09 14:08
- 86 0 [康龙化成吧] 主力不会拉这样散户集中营的股票的,走吧,别想 今年翻一翻1969 07-0907-09 14:08
- 82 1 [湘财股份吧] 封不住啊害 Knight550 07-0907-09 14:08
- 82 2 [金一文化吧] 等14点15分封板 好学的黑森林2 07-0907-09 14:08
- 72 1 [惠城转债吧] 膜拜。 走得慢不一定就不快 07-0907-09 14:08
- 111 1 [紫光国微吧] 恭喜各位3200买,大盘3500还亏钱 温文尔雅的冷艳娥 07-0907-09 14:08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差点就追进去了 技源不到35不卖 07-0907-09 14:08
- 100 13 [黄金/美元吧] 3320附近买入,保护3310,目标3330-3345【个人 鲁岚初belle88816 07-0807-09 14:08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每次拉高是为了职工股卖出!以后逢拄高必须卖出 钉子户383F8 07-0907-09 14:07
- 72 0 [银行Ⅱ吧] 要不你也下来吧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07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赶紧跑明天黑周四。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7-0907-09 14:07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破100元大抄底 不要问我 07-0907-09 14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怕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0907-09 14:07
- 80 0 [*ST宝馨吧] 压力位上不去不建仓 平子2627 07-0907-09 14:07
- 108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出利好来个生死大逃亡,今天最好跌停。 股友71cTtT 07-0907-09 14:07
- 7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垃圾一路下跌了还,不管材料多便宜 王股涨A178 07-0907-09 14:07
- 86 0 [恒立液压吧] 白高兴一场 基民MhDdGd 07-0907-09 14:07
- 105 0 [布鲁可吧] 开始跳台了吗 股友W3w9233927 07-0907-09 14:07
- 69 0 [京北方吧] 打板进的,咋整呢 沾边就喷你 07-0907-09 14:07
- 110 0 [老凤祥吧] 知道为啥要涨么?报账查税,有的钱要出来,见好 股友nkkAW3 07-0907-09 14:07
- 82 0 [新黄浦吧] !! 股友8wag56 07-0907-09 14:07
- 160 0 [新亚电子吧] 二进三断板的太多了但是第二天反包的挺多的明天 perzz 07-0907-09 14:07
- 82 0 [二六三吧] 主力挂这么多托单吓唬谁呢! X红牛 07-0907-09 14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有我大银行在,3500点绝对站得稳 梭哈了你随意 07-0907-09 14:07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垃圾 高尔夫7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广信材料吧] 两点半都等不及了 翻三倍能回本 07-0907-09 14:07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对这票无语惨了,跳水冠军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7-0907-09 14:07
- 101 0 [中粮资本吧] 退潮退的太快了吧 快速的雷韶华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金银河吧] 你是不是有病?!!!!!!!!!!!!!!!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都说了,看不起的就把你们筹码交出来,我们柳州 曾经的天才少年 07-0907-09 14:07
- 72 0 [证券Ⅱ吧] 砸盘开始 qiang2020 07-0907-09 14:0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来了,老乡别走 八方为富地周伯通 07-0907-09 14:07
- 87 0 [万孚生物吧] 天天这么帅的嘛,人都麻了 股友019172PN33 07-0907-09 14:07
- 79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个主力坏透了 尘封7897561 07-0907-09 14:07
- 124 0 [蠡湖股份吧] 高能没有进展,没戏。固态电池预期没了。其他的 笔力的隗湉9587 07-0907-09 14:07
- 89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回调咯!垃圾分类没人要哦! 春风化源 07-0907-09 14:07
- 480 4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 呼叫朱莉张婷 07-0907-09 14:07
- 117 2 [越秀资本吧] 拉犬肯定下车了 黎明之复利 07-0907-09 14:07
- 115 1 [药师帮吧] 中报啥时候出?是不是八月底才有。 新_世界 07-0907-09 14:07
- 137 4 [苏奥传感吧] 不见了,走路,祝大家好运 东财网友5436513632701478 07-0907-09 14:07
- 109 0 [电科院吧] 吧里的生瓜蛋子们一出来,该股必跌。 没了就别说了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3500破了明天就会跟着回调吧 尘风6666 07-0907-09 14:07
- 95 0 [上工申贝吧] …… 周到的池全 07-0907-09 14:07
- 101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中签中签中签中签好运连连好运连连好运连连 马斯克919 07-0907-09 14:07
- 359 5 [恒宝股份吧] 这走势,下午2点45怕是要疯抢啊,压得住吗 有礼貌的花风浪10 07-0907-09 14:07
- 97 0 [蓝科高新吧] 反向标 Evin丶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激智科技吧] 看着昨天稍微放点量今天会走成这b样 入大a就像进沼泽 07-0907-09 14:07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、沈飞都是流出,走还是留自己决定 股友50m19l5323 07-0907-09 14:07
- 87 0 [食品饮料吧] $食品饮料(BK0438)$ 股友hjtZmn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宜宾纸业吧] 跌停把。暴力点。今天跌停明天26我来补仓。 果断的纳兰春燕 07-0907-09 14:07
- 123 1 [紫金矿业吧] 跌倒18再买 向大佬学习2026 07-0907-09 14:07
- 9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并不行啊 抄家伙牛已到 07-0907-09 14:07
- 208 2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大涨10%,自提及证券板块启动以来,一 无声滴感觉 07-0907-09 14:07
- 84 0 [科迪5吧] 快涨停,劳资去干锦州港去了 大发有余的王重阳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美锦能源吧] 期货大涨,你怎么说 一定要做空空空 07-0907-09 14:07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撤了,没空跟他耗,外面行情这么好浪费时间 一吤稻草人 07-0907-09 14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啊,跳水了,不是吧,千万不要绿哦,好不容易涨 霖都星月 07-0907-09 14:07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买入最后的机会,坚决加仓 韭菜炒股不放油 07-0907-09 14:07
- 158 0 [洛阳钼业吧] 干啥了,能跌这么多,铜变废铁了? 股友B8llcn 07-0907-09 14:07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拉进黑名单 股友zo80160021 07-0907-09 14:07
- 82 0 [天元股份吧] 出不了货,拉一下。早盘高开能出多少货,这非要 来搞钱 07-0907-09 14:07
- 79 0 [罗博特科吧] 中的垃圾 有魄力的宋渊1 07-0907-09 14:07
- 6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调整,昨晚涨得可以等着再跌再买 松果富贵貔 07-0907-09 14:07
- 83 0 [中机认检吧] 走了 独立抄手 07-0907-09 14:07
- 101 0 [恒铭达吧] 同化顺显示白马股绩优股再加4逼股 股友eECibo 07-0907-09 14:07
- 85 0 [驰宏锌锗吧] 又开始拉肚子了 有魄力的卢臻9 07-0907-09 14:07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我去,今天发吃了 托尔斯夫 07-0907-09 14:07
- 81 1 [广信材料吧] 收盘前不会再回落了吧? 股友QZYgPp 07-0907-09 14:07
- 131 2 [财通证券吧] 明天大金融该回调了 黑山老妖王钟 07-0907-09 14:07
- 115 3 [恒宝股份吧] 涨得我提心掉胆,第一次希望不涨 尊重的常城星 07-0907-09 14:07
- 219 4 [嘉化能源吧] 撤了 被割N茬的老韭菜 07-0907-09 14:07
- 133 3 [ST任子行吧] 好的话,4.3左右。反之破4 法国梧桐73785 07-0907-0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