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4 [飞马国际吧] 提前预告:周五发射 辰光拾贝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阿莱德吧] 现在唱空的,都是些什么货色,懂得都懂 延福 07-0907-09 14:32
- 113 2 [欧菲光吧] 大盘回落这个会逆大盘上涨? 少女收割机 07-0907-09 14:32
- 295 2 [越秀资本吧] 公告显示,2025年上半年,公司积极把握资本市场 n308713593662098 07-0807-09 14:32
- 88 0 [中国中车吧] 大家都换(华银电力) 股友LwHJAp 07-0907-09 14:32
- 111 0 [再鼎医药吧] 这股废了,恒瑞 百济 石药 都带不起它 股友YTTQNU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手贱,进来又挨打 一盘棋一杯茶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极品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0907-09 14:3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心陈小狗随时跑~~~小心小心小心 基民n8YZpM 07-0907-09 14:32
- 78 0 [焦煤吧] 个人不太建议焦煤上涨! 豆粕爆仓王 07-0907-09 14:32
- 88 1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回调不敢想象这货是什么样 满仓即涨停啊 07-0907-09 14:32
- 126 2 [重庆路桥吧] 跌停了? 股友zIoLds 07-0907-09 14:32
- 159 4 [亚盛集团吧] 3元从今天起一去不复反了 韦世冲 07-0907-09 14:32
- 567 7 [百联股份吧] 超级利好,连续中新股 柏连夜叔 07-0807-09 14:32
- 87 0 [航天彩虹吧] 还能不能到25,蛋都没了 没了韭菜味 07-0907-09 14:32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都有高点 牛哥遛财富 07-0907-09 14:32
- 107 1 [福莱新材吧] 仙人指路再现 舒缓的彭菡 07-0907-09 14:32
- 110 2 [国科微吧] 羊颠疯一过,就平静了 易丰888 07-0907-09 14:32
- 96 1 [中原环保吧] 独立行情 股友A十B 07-0907-09 14:32
- 383 11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这支票大家成本都多少啊,我的成本175 股友575266E2M5 07-0907-09 14:32
- 128 0 [芯动联科吧] 总感觉那里不对劲…… 股友8239w3521I 07-0907-09 14:32
- 97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上影线太长,是不是明天又要来一个下影线洗 孤帆68 07-0907-09 14:32
- 95 0 [岳阳兴长吧] 光伏茂金属,岳阳兴长涨停了,茂化实华茂金属光 仓都伽满 07-0907-09 14:32
- 95 0 [春风动力吧] 带带花样赛车吧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0907-09 14:32
- 119 1 [楚江新材吧] 你们看不上,我动手买了,跟大众反着来。赢面大 给力得风清扬 07-0907-09 14:32
- 84 0 [华孚时尚吧] 跑吧,保本 慢跑比不跑好 07-0907-09 14:32
- 113 2 [均胜电子吧] 这叫什么牛市,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907-09 14:32
- 100 2 [金禾实业吧] 3500点了,点赞! 万魔股份董事 07-0907-09 14:32
- 374 8 [XD炬芯科吧] 满仓满融,赌最近半个月出预告。 不能卖 07-0807-09 14:32
- 132 5 [南大环境吧] 耐心等待19.70接回 蛮牛不蛮 07-0107-09 14:32
- 83 0 [贝斯特吧] 这大绿针,明天直接破23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0907-09 14:32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,跟跌不跟涨 不入流的无戒 07-0907-09 14:32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真的很臭很臭,没有人买你了 调查员 07-0907-09 14:32
- 87 0 [山东路桥吧] 就这?收个03结束吧 股友685x3V3821 07-0907-09 14:32
- 89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这么好,下午看到有点晚,不过还是出了点。 Elaine01 07-0907-09 14:32
- 98 2 [昂利康吧] 收盘能站上40接回来 股友7F0l330918 07-0907-09 14:32
- 124 4 [通策医疗吧] 冲高了,赶紧卖哦 舟舟2012 07-0907-09 14:32
- 94 0 [沧州明珠吧] 小于子用力,姐姐受不了 dss666892 07-0907-09 14:32
- 107 0 [招金黄金吧] 公司的发展吸引了众多投资者,股东人数或有变化 花开一夜71 07-0907-09 14:32
- 87 0 [中国电信吧] 买啊明天护盘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32
- 11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现在的时间节点 基民8609W721C0 07-0907-09 14:3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流出352 真诚的西门庆 07-0907-09 14:32
- 111 0 [石四药集团吧] 你还怎么下去,这个价位谁会扔 花会开人会成功 07-0907-09 14:32
- 120 1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Z002562 耐心知行合一 07-0907-09 14:32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操!好多千手砸盘 足智有余得尘心 07-0907-09 14:32
- 358 1 [章源钨业吧] 4月份进来的,6.35的本,700手!@主力,带把有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7-0907-09 14:32
- 121 6 [巨星传奇吧] 前天尾盘卖飞,看着翻倍,心态崩了… 有风度的甜角 07-0907-09 14:32
- 91 2 [浙江东日吧]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在高位。 膜匠数码 07-0907-09 14:32
- 162 4 [太钢不锈吧] 能不能跟着柳钢舞几下?你跟它比差哪里了? 牛牛090917 07-0907-09 14:32
- 99 0 [弘亚数控吧] 吸取教训,以后这种业绩下滑,有雷风险的股不要 心丶情3931 07-0907-09 14:32
- 72 1 [吉鑫科技吧] 做空的赚20该买回来了 富强666 07-0907-09 14:32
- 85 1 [唐源电气吧] 尾盘能不能拉一波 楪中念 07-0907-09 14:32
- 101 1 [航天彩虹吧] 跌下来,让多哭一会儿,没有业绩的烂票,严重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0907-09 14:32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没有我买不跌的股票 满仓即涨停啊 07-0907-09 14:32
- 5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期货开始反转了,短期看多。 海蓝666888 07-0907-09 14:32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看回踩十日线能不能修复 理性的池舒茜 07-0907-09 14:32
- 81 0 [优优绿能吧] 拉萨落了毛的凤凰不如鸡,挂了 富贵险中求WWq 07-0907-09 14:32
- 2034 2 [财经评论吧] 科兴生物最新董事会成员出炉:尹卫东与李嘉强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32
- 96 2 [中金黄金吧] 怎么这么恶心 士木子 07-0907-09 14:32
- 150 6 [因赛集团吧] 年底将成为百元股,期待你的表现。 股友u3981e9900 07-0907-09 14:32
- 92 1 [中国移动吧] 再提醒卖卖卖融券做空融券做空融券做空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7-0907-09 14:32
- 98 2 [亚威股份吧] 大盘涨的都要把手机屏幕的玻璃右上角钻碎了,你 股海提款难 07-0907-09 14:32
- 1985 10 [利民股份吧] 感谢利民,从5月份开始买的利民,在这期间也连 股友xlJD4L 07-0907-09 14:32
- 833 4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2024年度公司新能源汽车供应链相关业 新宁物流资讯 07-0907-09 14:32
- 100 2 [工商银行吧] 冲8块钱 金币奴隶主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纯碱吧] 1235止盈了,剩下3首看能不能冲1250,不能就下 轻仓慢等 07-0907-09 14:32
- 91 0 [容百科技吧] 月线,周线不红啊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工业硅吧] 本轮反弹结束。大胆空 卡卡看开5792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中恒电气吧] 无敌了 我看了44次日落 07-0907-09 14:32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进几亿,涨不到1个点,大单进小单出是吧 买上就全仓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恶心股 股友3173GD2310 07-0907-09 14:32
- 76 0 [铜冠铜箔吧] 受不了了卖了 蓝天的盛衍慕 07-0907-09 14:32
- 93 0 [一心堂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跌哈哈哈啊哈无了个大语 梭哈就是一个字干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ST华铭吧] 你还差消息面一个跌停,加油 百万挑战一万 07-0907-09 14:3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连续加仓,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545)、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32
- 101 0 [智度股份吧] 大家不要碰 锦泽聚财 07-0907-09 14:32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亏2000我记住了,等你8块再来 一段风起 07-0907-09 14:32
- 89 1 [兄弟科技吧] 是啥意思啊,这就回头了。我不信刚才这五个多亿 股友QVwZBf 07-0907-09 14:32
- 78 1 [兄弟科技吧] 上方无压力,就看主力愿拉多高! 学海无际 07-0907-09 14:32
- 95 1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股呀,今天割肉出来了 股友822A129F10 07-0907-09 14:32
- 148 2 [衢州发展吧] 防不胜防搞个突然袭击惊喜不断继续往上冲阿门 兴奋的一枝花 07-0907-09 14:32
- 96 1 [中央商场吧] 62卖的,现在就涨啦,我丢 好运莲莲丶丶 07-0907-09 14:32
- 105 1 [新希望吧] 昨天下午最后时间卖了,今天就涨了 股友zBUkiU 07-0907-09 14:32
- 832 19 [渝三峡A吧] 兄弟们救我,冲动了 黎明lk 07-0907-09 14:32
- 124 2 [东材科技吧] 每次准备到11.80就虚了,要么就到11.80多就抛 不会飞的红锦鲤 07-0907-09 14:32
- 92 1 [ST创意吧] 不知那天熬出头 股友xRxG3V 07-0907-09 14:32
- 190 6 [电投能源吧] 明天的股价要到18块多 羊吃掉狼 07-0907-09 14:32
- 177 2 [ST福能吧] KDJ超卖状态,且大盘在高位,这股在低位!可大 卖哪个哪个跌 07-0907-0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