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个股绿毛龟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907-09 14:59
- 172 3 [比亚迪吧] 真的还有人持有这个股吗?连跌了10天了 炒股要赚50万 07-0907-09 14:59
- 176 5 [芯瑞达吧] 尾盘抢筹明天要起飞吗? 股友75K22w8050 07-0807-09 14:5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调整估计至少要几个月 韭菜n 07-0907-09 14:59
- 74 0 [微盟集团吧] 都趴了半年了,也该醒醒了吧 股友82nc506385 07-0907-09 14:59
- 101 0 [科恒股份吧] 进的时候市值53亿,四天市值跌到48亿了 懂得赚钱的桂树 07-0907-09 14:59
- 100 0 [长城电工吧] 赌了个寂寞。以为能红盘的。明天给个机会。我是 股友013n3f7095 07-0907-09 14:59
- 81 0 [美团-W吧] 买买买,等待价值回归 一骑当千JOHN 07-0907-09 14:59
- 108 0 [正业科技吧] 不务正业的假科技! 好更好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烧碱吧] 大盘涨它拉直线,跌它创新高,谁还叫着空呢 小鲨鱼aaa 07-0907-09 14:59
- 117 1 [创新医疗吧] 大家懂我了吗,一年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80 1 [微盟集团吧] 学学隔壁巨星吧,这么磨叽 痞子春2021 07-0907-09 14:59
- 116 1 [威孚高科吧] 这就是威孚的特性,大盘涨它压制,大盘跳水它跟 利剑飞行 07-0907-09 14:59
- 88 1 [黑芝麻吧] 涨1角能咋的! 股友92dV015373 07-0907-09 14:59
- 157 2 [美好医疗吧] 行情就跟拍皮球一样,跌多了就反弹,涨多了就回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7-0907-09 14:59
- 89 1 [健康之路吧] 网红哥继续加仓2万股 网红哥 07-0907-09 14:59
- 677 5 [电连技术吧] 看了一周了,看着来回货车不是很多,二季度业绩 基民E6hDit 07-0907-09 14:59
- 220 6 [金龙羽吧] 下午应该会发力 高手买股先看亏 07-0807-09 14:59
- 76 0 [中远通吧] 明天后天准备接回来,肯定有个大阴线 坚持牛 07-0907-09 14:58
- 93 0 [巨人网络吧] 算了,赚一个多点清了 北风1091371 07-0907-09 14:58
- 100 0 [新产业吧] 大盘上3500点,我怎样感觉新产业像在2600点 富贵亨通de花满楼 07-0907-09 14:58
- 78 0 [日海智能吧] ! 中芯国际H股东 07-0907-09 14:58
- 83 0 [航高5吧] 哇,你个丢啊稳如了,一动不动唉昔日枷锁皆云烟 现金为王416 07-0907-09 14:58
- 121 0 [特发信息吧] 净流出流出1.5亿 股友31193yv921 07-0907-09 14:58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玩了一个经典的拉高出货 股友gFZT9p 07-0907-09 14:58
- 588 5 [海航控股吧] 把1.40的我高高挂起 有责任心的阿强 07-0907-09 14:58
- 111 1 [鑫宏业吧] 刚才是谁买的 股友iGx2yT 07-0907-09 14:58
- 536 23 [海格通信吧] 这次出来就等大盘指数出现大级别的的调整之后再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7-0907-09 14:58
- 102 0 [杭电股份吧] 看明天跌幅多少再决定了,暂时不卖了 时来运转2156611 07-0907-09 14:58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个笑话,天大的笑话 股友c2o8979129 07-0907-09 14:5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他在选择红绿,你在选择去留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907-09 14:58
- 99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红了 淡定的华昊祥 07-0907-09 14:58
- 176 4 [新国都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……… 韭菜花生馅 07-0907-09 14:58
- 165 2 [亚玛顿吧] 别让我知道是谁在砸盘 潜伏者911 07-0907-09 14:58
- 94 2 [柳钢股份吧] 10万手就涨停,还有1%,流通盘!!!! bg200832132 07-0907-09 14:58
- 137 2 [隆平高科吧] 分红分了多少在哪里看? 股友82xC961811 07-0907-09 14:58
- 144 3 [融发核电吧] 玩这个股两个多月了总结一点,这股不套人,赚多 静谧悠然的苗诺潮 07-0907-09 14:58
- 667 4 [华峰超纤吧] 实盘记录200个本炒股之旅(第40天) 菲儿有好股 07-0907-09 14:58
- 152 4 [白银有色吧] 红开给了机会走还不走的,算啥?算帮凶吧! 抓住金色飞贼 07-0907-09 14:58
- 258 3 [中国平安吧] 好奇,从4月8日低点上来,这一季度到底洗掉了多 一位合格投资者 07-0907-09 14:58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加油 股友y62998D687 07-0907-09 14:58
- 86 0 [中农立华吧] 再跌一分就光脚了 股友1093926mX2 07-0907-09 14:58
- 7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收盘24000 慷慨的夏羽君 07-0907-09 14:58
- 118 2 [创益通吧] 牛不牛? 来财Pro 07-0907-09 14:58
- 95 0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的归宿是提篮桥。 茫茫沧海一粒粟 07-0907-09 14:58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竞价准备打板了,赌它一把 兔子强 07-0907-09 14:58
- 92 0 [屹唐股份吧] 庄家融卷卖出,根本卖不完!到时候打到10元左右 股疯子李云蛇 07-0907-09 14:58
- 85 0 [敦煌种业吧] P股已烂 股友K6x9wQ 07-0907-09 14:58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鸡毛就剩下个了 金逍遥 07-0907-09 14:58
- 172 1 [中兰环保吧] 环保行业集中爆雷:ST中兰环保还能撑多久?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0907-09 14:58
- 108 4 [宋城演艺吧] 有利润的快跑吧 基民u5dWBK 07-0907-09 14:58
- 484 5 [伊泰B股吧] $伊泰B股(SH900948)$$ST新潮(SH600777)$这里有 二西施的小助理 07-0907-09 14:58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名牌就不好玩了 剧本人设 07-0907-09 14:58
- 101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开票肯定绿,有机会进去,后面2天没有风险 天不可为 07-0907-09 14:58
- 93 0 [北摩高科吧] 筹码交换挺平淡的,要突破还得靠外力。 对不而对 07-0907-09 14:58
- 3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,低位放量 小试一轮 07-0907-09 14:58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公然收到了最低点 股友BKrXXA 07-0907-09 14:58
- 107 0 [浙商银行吧] --港股浙商被压着不涨--- 風之雨 07-0907-09 14:58
- 124 1 [方正科技吧] 一壶茶、半包烟,又是扯蛋玩一天!!!! 股事闲纫 07-0907-09 14:58
- 106 1 [翰宇药业吧] 18.65,18.68两座大山,过不去就是过不去 月经也是一本经 07-0907-09 14:58
- 210 4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能预测一下吗 妮妮妮妮8 07-0907-09 14:58
- 704 4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股友22g89t3265 07-0907-09 14:58
- 122 2 [钧崴电子吧] 那点解禁就是心理作用而已!靴子落地!盘了那么 九飞冲天 07-0907-09 14:58
- 143 2 [伯特利吧] 这是个什么鬼,只会绿,不会大红,股市中的精英 股友5EsmPB 07-0907-09 14:58
- 103 0 [中国宝安吧] 一条哈巴犬 点石成金小王子 07-0907-09 14:58
- 82 0 [万马科技吧] 跌破了 股友Qxbj7U 07-0907-09 14:58
- 100 0 [数字政通吧] 这是什么S一样的走势 睿智英明的暮野6 07-0907-09 14:58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尾盘会不会直接匝地停 紫气的喻昇 07-0907-09 14:58
- 99 1 [郑州银行吧] 快点 钻石大鳄 07-0907-09 14:58
- 126 1 [龙星科技吧] 稳定币谁拉升大长腿,这个就是龙头 强势进入股市 07-0907-09 14:58
- 88 0 [白云电器吧] 这主力太搞笑了,够窝囊, 基民XfPXv0 07-0907-09 14:58
- 115 0 [招商南油吧] 想想也是,必须要向下砸呀,不然这么多散户,拉 一个好人33 07-0907-09 14:58
- 375 1 [汉马科技吧] 拿了好多天没动,还好早上直接清了,感谢啊 藜藜目目 07-0907-09 14:58
- 1938 25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将于2025年07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中超控股资讯 07-0807-09 14:58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上午走了,昨天把你当兄弟,你把我当契弟 股友11Z91951q9 07-0907-09 14:58
- 209 0 [江阴银行吧] 大家快看,散户的心态,为啥不买科技改变世界, 你是幸运之星 07-0907-09 14:58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垃圾牛市!什么垃圾3500点!坑的就是散户!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0907-09 14:58
- 89 0 [明星电力吧] 还是不行 一只玉蝴蝶 07-0907-09 14:5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融资盘继续加仓,这股一定能到250的,加油哦 新搞度 07-0907-09 14:58
- 82 0 [哈焊华通吧] 卖了卖了,估计跌个两天再来买 番茄的炒股之旅 07-0907-09 14:58
- 103 0 [数据港吧] 筹码聚集越来越散了,这两天要跑了 股友91Q85i5986 07-0907-09 14:58
- 208 5 [启明星辰吧] 大哥,我15.97进的,别套我啊 股友6dE2872268 07-0907-09 14:58
- 81 0 [悦心健康吧] 上当受骗 股友ZENTJp 07-0907-09 14:58
- 85 0 [玻璃吧] 死蛇一条死蛇一条死蛇一条死蛇一条 黑天鹅之吻 07-0907-09 14:58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我真服了 小羊绿我天天红 07-0907-09 14:58
- 173 0 [栖霞建设吧] 大盘调整它不调整,板块调整它不调整很快就会被 longer16 07-0907-09 14:58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生死难料 股友5U2566a567 07-0907-09 14:58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舔着个脸,让股民陪你熬一年 清风一水 07-0907-0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