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ST长方吧] 这两天洗盘,估计2.25-2.45 秦少王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锋尚文化吧] 滑稽的很 股友f90189n88 07-0907-09 14:59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又一大堆鱼进来,庄力明天收网 整洁的肖杰1 07-0907-09 14:59
- 88 1 [今世缘吧] 今天又埋了一批人 股友7510PK3057 07-0907-09 14:59
- 109 2 [中毅达吧] 刚刚下来15.75犹豫了一下啊 冉冉升起时 07-0907-09 14:59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放心明天继续这样子 牢大别套我了 07-0907-09 14:59
- 93 1 [太平洋吧] 保住3500 执着之楚留香 07-0907-09 14:59
- 83 1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 诚实守信之小苹果 07-0907-09 14:59
- 165 3 [科翔股份吧] 有点想笑,前面涨那么多,不知道走,现在跌下来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7-0907-09 14:59
- 100 1 [天保基建吧] 为什么上方有那么多的压盘? 夕阳西下等猫回家 07-0907-09 14:59
- 93 1 [天力锂能吧] 神奇2点半,还有希望吗? 大胆心细de苍鹰 07-0907-09 14:59
- 95 1 [安泰集团吧] 下午涨停 优秀的韩心菲5 07-0907-09 14:59
- 259 5 [豪鹏科技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的走势 桃花谣 07-0907-09 14:59
- 81 0 [微盟集团吧] 干活了。起飞 财运亨通MiuMiu 07-0907-09 14:59
- 96 0 [智立方吧] 后天就解禁了,到时候跌的估计比今天还惨 有远见的欣若明12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依然拉高出货,绿收,连续三天同一个套路 仆尼阿沐 07-0907-09 14:59
- 94 0 [宇通重工吧] 成交啥时突破一个亿起步就玩,其他时间休息 陈化_年化收益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智信精密吧] $智信精密(SZ301512)$ 股友93xy137122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韶能股份吧] 小试水 璇滋滋zizzy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丰元股份吧] 那么多趋势好的票 张启莱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贝因美吧] 垃圾啊,都多久没表现了 股友l0h5121106 07-0907-09 14:59
- 121 4 [京能电力吧] 散户踩踏稳住韭菜们 懂奉献的丁丁 07-0907-09 14:59
- 141 2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到三十万,才能有行情,散户集中营 股友Qb8MZK 07-0907-09 14:59
- 202 2 [科思股份吧] 底部可能会破10元 股友EvVfeV 07-0807-09 14:59
- 242 3 [复旦张江吧] 看不起现在的阿拉上海银,复旦和张江,也是水货 善良得阿伊达 07-0807-09 14:59
- 103 0 [龙版传媒吧] 严重低估!明天必须加大涨停 丨888888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川宁生物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1v68T18055 07-0907-09 14:59
- 119 0 [正泰电器吧] $正泰电器(SH601877)$ 美在波动 07-0907-09 14:5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笑死了,3500这么可怕吗? 华夏不财 07-0907-09 14:59
- 12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什么股天天涨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907-09 14:59
- 146 1 [东方财富吧] 就搞不懂,那么好的业绩,为啥琐了这么久 jianghe79 07-0907-09 14:59
- 62 1 [美的集团吧] 不走 江苏义和团团员 07-0907-09 14:59
- 92 1 [紫天退吧] 这个股啥子情况哟,犯天条了? 细那坎子 07-0907-09 14:59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现在调整,你还玩个鸟 生财腾达得雨晨 07-0907-09 14:59
- 105 0 [通裕重工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6636R5h777 07-0907-09 14:59
- 106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2.58收盘 abbbba 07-0907-09 14:59
- 377 4 [新巨丰吧] 再见 这次赢一把 07-0807-09 14:59
- 768 19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ST亚光资讯 07-0707-09 14:59
- 112 0 [绿的谐波吧] 每天砸个一两千万,17个亿可以砸100个交易日小 竹报的燧人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明月镜片吧] 除开一路阴跌,你还会啥 狗来了都摇头 07-0907-09 14:59
- 96 0 [百利电气吧] 真的假的 炒股养家第3人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智立方吧] 解禁一出来就是垃圾 老司机下海多年 07-0907-09 14:59
- 105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操作就是让散户形成定式,你进入全套了,就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业务很多,低空经济也可以 石来幸福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整理,信用阴天,2级市场表现一般。 海鸥财宝 07-0907-09 14:59
- 123 2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长安汽车股价的都不要买长安汽车,只会割我 股友1065I0I761 07-0907-09 14:59
- 97 1 [天康生物吧] 恶心人啊 水木青桦 07-0907-09 14:59
- 89 0 [迦南科技吧] 垃圾,绿毛 股友xwwc2A 07-0907-09 14:59
- 109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股是跟中京的,仔细看,最近走势一模一样 一般般的吧 07-0907-09 14:59
- 103 0 [奥飞数据吧] 学学你爹数据港吧你真不像话 侠骨的储茗 07-0907-09 14:59
- 103 2 [广信材料吧] 完了,拉尾盘。 股友QZYgPp 07-0907-09 14:59
- 151 3 [星辉娱乐吧] 板块天天涨,我不信你明天又会跌!加仓走起!! 游资成金大道661 07-0907-09 14:59
- 101 1 [北方铜业吧] 开盘第一分钟开始出货没停过,庄家家里有事需要 勤奋的雁花秋17 07-0907-09 14:59
- 280 6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涨停,不作解释,因为53个交易日,4月23日 扶摇直上冲 07-0907-09 14:59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你的还叫稳定币概念股吗 股友omCJwu4479 07-0907-09 14:59
- 101 0 [太平洋吧] 压盘专家啊,全天在3.98压着8万左右的大单子, 飞中情 07-0907-09 14:59
- 537 0 [合肥城建吧] 夜里挂跌停赶紧跑,复制6.17一模一样的走势,连 股友3Ht9630683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中核科技吧] 还是等16元17元左右再进,已经是回调状态了。 三上悠亜 07-0907-09 14:59
- 90 0 [双林股份吧] CAO 潇洒不羁的祝佑超 07-0907-09 14:59
- 98 0 [银之杰吧] 反弹是逃命的机会,不知有机会没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柳钢股份吧] 被骗了,明天死了 腼腆羞涩的砚台8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吉鑫科技吧] 开盘4.44,跌4.44,牛逼,这种非主流题材,吃一 烟雨江畔 07-0907-09 14:59
- 108 1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不,大盘跳水,中免跑在前排 fyclinux 07-0907-09 14:59
- 115 0 [ST迪威迅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去看st联创 祈福之股 07-0907-09 14:59
- 77 0 [大东南吧] 快跑 专心的贺璐松 07-0907-09 14:59
- 110 0 [东安动力吧] 大家都不搞看它挣谁的钱 财运纳福 07-0907-09 14:59
- 11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$同样是聚焦阅兵带来的 时光流水 07-0907-09 14:59
- 138 2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一字加速了 火炎焱燚99 07-0907-09 14:59
- 123 1 [蓝色光标吧] 上纬新材涨停了 有远见的恋若龙13 07-0907-09 14:59
- 83 1 [四方精创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2l66k25290 07-0907-09 14:59
- 104 1 [长安汽车吧] 又套了一大批韭菜 懂得感恩得双鱼座 07-0907-09 14:59
- 257 6 [美锦能源吧] 义父们明天怎么看? 发奋图强的熊双玉 07-0907-09 14:59
- 119 3 [宝通科技吧] 你还怪牛逼了,没绿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907-09 14:59
- 166 5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直接4.5附近开了 一颗小号韭菜 07-0907-09 14:59
- 147 3 [雷赛智能吧] 这你塔玛的都能砸下来 小浣熊305 07-0907-09 14:59
- 124 3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6.66收,今天6.77收。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7-0907-09 14:59
- 91 0 [衢州发展吧] 卖亏了 股市里大浪淘金 07-0907-09 14:59
- 101 0 [红宝丽吧] 拉高出货出货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22.09 随薪锁欲2025 07-0907-09 14:59
- 116 0 [伯特利吧] 业绩近十年能这么稳步增长的就问还有谁?下一个 裕阳川 07-0907-09 14:59
- 79 0 [多晶硅吧] 39845被扫损了-=起码少赚500点 w太二 07-0907-09 14:59
- 80 0 [东航物流吧] 又要怒张一分钱 股友X8001U7732 07-0907-09 14:59
- 150 1 [博彦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悠哉炒股 07-0907-09 14:59
- 110 1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07-0907-09 14:59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冲了两个多点没有走现在下来一个点,这个量 福达长安向天阳 07-0907-09 14:59
- 104 2 [渝三峡A吧] 一分钟拉板 陕西旅游是长牛 07-0907-09 14:59
- 118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了。看把票走成这个熊样!!! dongfeng12345 07-0907-09 14:59
- 263 4 [建元信托吧] 都说了趋势下跌,短期上涨就是套人,听这些大忽 精准预判丿 07-0607-0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