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多晶硅吧] 39845被扫损了-=起码少赚500点 w太二 07-0907-09 14:59
- 80 0 [东航物流吧] 又要怒张一分钱 股友X8001U7732 07-0907-09 14:59
- 150 1 [博彦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悠哉炒股 07-0907-09 14:59
- 110 1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07-0907-09 14:59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冲了两个多点没有走现在下来一个点,这个量 福达长安向天阳 07-0907-09 14:59
- 104 2 [渝三峡A吧] 一分钟拉板 陕西旅游是长牛 07-0907-09 14:59
- 118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了。看把票走成这个熊样!!! dongfeng12345 07-0907-09 14:59
- 263 4 [建元信托吧] 都说了趋势下跌,短期上涨就是套人,听这些大忽 精准预判丿 07-0607-09 14:59
- 97 0 [ST百利吧] 明天可能是煤炭跟教育 ST又ST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光线传媒吧] 暴涨两天了明天这垃鸡微跌5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lChQY0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国睿科技吧] 拉尾盘?? rrr2013 07-0907-09 14:59
- 110 0 [TCL中环吧] 中环今天小跌,不过技术面显示是买入信号,市场 锦鲤附体发发 07-0907-09 14:59
- 9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玩?你都没涨过 丶往事随风2002 07-0907-09 14:59
- 104 0 [同宇新材吧] 这是祸害,一周两个,一周彻底完了 天才财神 07-0907-09 14:59
- 96 0 [新大陆吧] 挑来挑去挑了它,没想到是这么一个表现,太让人 伊人6558 07-0907-09 14:59
- 89 0 [广和通吧] 饿星到床底了,着急买官彩,给移远提拖鞋都不配 比熊小白 07-0907-09 14:59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回到3500点下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4:59
- 117 2 [京北方吧] 对不起,我不应该进来。进来一次跌一次。厉害! 有毅力的蓝梦若20 07-0907-09 14:59
- 115 2 [华银电力吧] 它凭啥涨 多多额8哦 07-0907-09 14:59
- 224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朋友们,这个还能回到最高点吗 股友At23069610 06-3007-09 14:59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自选了两个月,天天看他涨,明天买一手把她打下 那些年086 07-0907-09 14:59
- 108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大盘不行,加上有砸盘,肯定是超跌了明天只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0907-09 14:59
- 102 1 [红墙股份吧] 我错了,再也不碰这种垃圾了, 股友5M120k2133 07-0907-09 14:59
- 125 3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台风正在逐渐生成 我在必赢 07-0907-09 14:59
- 334 10 [美锦能源吧] 老江湖告诉你,毫不犹豫,立即卖出! 五维琻主 07-0907-09 14:59
- 861 1 [万里石吧] 收购中核资源(纳米比亚)公司21%股权,收购意 万里石股友 07-0807-09 14:59
- 80 0 [华之杰吧] 我喜欢 佛系小张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安诺其吧] 持续阴跌 Hjhfdvh 07-0907-09 14:59
- 90 1 [宏川智慧吧] 大盘见顶了!宏川智慧可以放开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93 1 [特发服务吧] 指数红的好假 我要加杠杆 07-0907-09 14:59
- 147 4 [万科A吧] 大名城的姑娘:股指创新高,仅剩地产板块在低部 股友2y13h81125 07-0907-09 14:59
- 114 1 [纵横通信吧] 减持完可以拉了 股友TJHDa4 07-0907-09 14:59
- 1242 8 [奔图科技吧] 各位股东们,我这个图画的可还行? 前路长红 07-0407-09 14:59
- 110 0 [神农种业吧] 以为避险,结果还是遭了,撤退 股友19V2f29196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蹭了一整天,进去又出来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汇成真空吧] 天天都来跳水,习惯性了是吧 九168 07-0907-09 14:59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跌了这么久才跌200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907-09 14:59
- 87 1 [长亮科技吧] 上升乏力,虽创新高,能否持久? 天蓝翼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传艺科技吧] 干 财哥之路 07-0907-09 14:59
- 92 0 [泰达股份吧] 加油,还差两个板 我本外行 07-0907-09 14:59
- 87 0 [纯碱吧] 焦煤有两天涨了百分之四以上,四天百分之三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39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日后台,还不让僵化 牛市牛皮牛回头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5W 红色铃木王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爱婴室吧] 手贱,买你 投机吧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多晶硅吧] 吓得我39055止了 一帆轻舟 07-0907-09 14:59
- 84 0 [ST得润吧] 烫手了 婀娜妩媚的董宜仲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15.21追的,还以为能稳住15,明天看来得果断卖 仪态万千的邱柏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回3000点 股友KWoMAZ 07-0907-09 14:59
- 88 1 [寒武纪吧] 不跌破500没人看 基民378on66980 07-0907-09 14:59
- 93 1 [深水海纳吧] 永远不碰减持,虽然也不会做长期股东但是这吃相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0907-09 14:59
- 473 3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:路维光电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路维光电资讯 07-0707-09 14:59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旭光,明天继续发光 翡翠来财地杨戬 07-0907-09 14:5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此股浪费行情 涨涨涨嘻嘻 07-0907-09 14:59
- 104 0 [银龙股份吧] 烂庄一个,如果是我,必须来个跌停板洗,可是你 月线趋势为王 07-0907-09 14:59
- 97 1 [美邦服饰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551111mv70 07-0907-09 14:59
- 84 1 [R东方1吧] 下周五,涨停板,买一一千万手 郑惠飛 07-0907-09 14:59
- 124 1 [海默科技吧] 都闪开,劳子要买100股 股友7562Uv9196 07-0907-09 14:59
- 107 5 [南京港吧] 又跌了一天,炒个股,气的结节都出来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0907-09 14:59
- 169 6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和天玑科技我是看懂了,他们就是穿一条 Augus9 07-0907-09 14:59
- 87 0 [新五丰吧] 你一年也涨不了几天,天天跌,垃圾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907-09 14:59
- 113 0 [甘化科工吧] 致敬今天上车的勇士 openthedoor1 07-0907-09 14:59
- 117 0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7-0907-09 14:59
- 132 0 [安妮股份吧] 看筹码峰那兄弟,看看还是不是建仓了,本来应该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0907-09 14:59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进去的大哥没有昨天的强势啊 炒股养丫子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没主力了买了就亏气死 来财来财杨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猪力是想卖公司!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!这样 股友Jpg5G5 07-0907-09 14:59
- 7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是东西天天绿你家却绿吗 股友2U01i56085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巴安3吧] 牛市来了,有人熬不住了撤了,大家买买买015梭 谁买谁吃大亏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太极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网络小克 07-0907-09 14:59
- 142 4 [多晶硅吧] 估计明天开始杀购权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372 1 [陕西华达吧] 华达这个星期是没啥行情。兄弟们别浪费子弹。 宇宙空间规划师 07-0907-09 14:59
- 123 1 [英唐智控吧] 满仓套住了 新股民来了 07-0907-09 14:59
- 124 1 [紫建电子吧] 收购消息后就一落千丈,跌了十几个点了,无语, 不换的gp 07-0907-09 14:59
- 106 2 [宏川智慧吧] 周线必出大阴!此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59
- 154 2 [奋达科技吧] 我是看图形炒股,头肩底形成,将会向上1:1 捂股丰登6183507 07-0907-09 14:59
- 11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高位套了一批,明天应该是跌停没错了。 田边一只螺 07-0907-09 14:59
- 98 0 [金能科技吧] 集合竞价成交量要大于12万股,今天的成交量与昨 股友gEep3h0001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观想科技吧] 明天开盘快速跌到56 股友X2e5386015 07-0907-09 14:59
- 185 0 [山东墨龙吧] 快来香港中旅,开始拉了 汪林燊1688 07-0907-09 14:59
- 77 0 [R东方1吧] 放我出去 股友1361iQ3151 07-0907-09 14:59
- 89 0 [海印5吧] 海印国际美食城开业会带来新的租金收入吗? 天山怪客 07-0907-09 14:59
- 140 3 [家联科技吧] 来个上演奇迹,最后五分钟拉涨停 我能在哪6113 07-0907-09 14:59
- 84 1 [蓝思科技吧] 香港涨5个点了吗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大东南吧] 道心破碎 老衲不做空 07-0907-09 14:59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牛逼。涨了12天了 k哥小弟 07-0907-09 14:59
- 137 0 [永辉超市吧] 死吧 股友03A9367D77 07-0907-09 14:59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两点了该你表演了 平静的柳港 07-0907-0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