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收盘价收到了全天最低,回到了上周四的收盘 涨停请吃肉 07-0907-09 15:25
- 107 1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最近涨疯了,板块跌幅也快回来了,就这个货 一缕阳光88 07-0907-09 15:25
- 89 0 [佳先股份吧] 点解 有责任心的颜朗12 07-0907-09 15:25
- 121 1 [赛伍技术吧] 都在唱跌、看来明天稳了 我要逆天001 07-0907-09 15:25
- 145 2 [联环药业吧] 跟去年11月8日的走势一模一样 交易启示录 07-0907-09 15:25
- 123 2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上面那个缺口不好补啊 赵日天道友 07-0907-09 15:25
- 122 5 [海兰信吧] 水下吸 南北爱吃鱼 07-0907-09 15:25
- 116 0 [川金诺吧] 观望了一天,最后尾盘跌到19.7进了点 盈至亿 07-0907-09 15:25
- 10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日线不破可以持仓不动,亏损状态可以在60日线 俊毅财富 07-0907-09 15:25
- 227 7 [恩捷股份吧] 之前说此股必破30,造妖师等一度唱多。现在说此 股友qK65808078 07-0907-09 15:25
- 145 4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上午左手倒右手,搞出了新高度,老早就在 股友d7061z7296 07-0907-09 15:25
- 111 0 [红相股份吧] 卖亏了新特电气,把宝都压你这了 股友6776c36h96 07-0907-09 15:25
- 99 0 [亚玛顿吧] 今天大盘都跳水,所有高标都负反馈,亚玛顿算是 只买妖股股 07-0907-09 15:25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.5个基点至1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5
- 113 1 [中京电子吧] 自己的行为就是散户的行为,克服恐惧才能低位抄 苟道真仙 07-0907-09 15:25
- 94 0 [宜生3吧] 有种别阻止我下面的贴子 股友o38859Y156 07-0907-09 15:2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慢牛,个股走慢熊,自3040来,大盘指数涨 股友3096V9w538 07-0907-09 15:25
- 119 0 [毅昌科技吧] 拉盘尾?明天又要完蛋了吗? 营团旅师军 07-0907-09 15:25
- 340 7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估计很难买的到了 股友87h85k7975 07-0907-09 15:25
- 141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虐我千万遍,我待A股如初恋 山间独猫 07-0907-09 15:25
- 109 0 [保龄宝吧] 突然来这一家伙干啥? 股友568v9a9896 07-0907-09 15:25
- 92 2 [汉缆股份吧] 下来吧多跌点我又接回我的二万股 宁波美女 07-0907-09 15:25
- 157 2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回答一下,被担保额度最高的是含“美国”二 与破局者 07-0907-09 15:25
- 91 4 [众泰汽车吧] 垫底了 慢慢熬A 07-0907-09 15:25
- 111 0 [大地熊吧] 稀土概念只有大地熊在跌 王多鱼所爱 07-0907-09 15:25
- 481 3 [腾龙股份吧] 在腾龙里的散户我估计走掉了不少,可外面风险也 国色天香的婉兮4 07-0707-09 15:25
- 645 2 [藏格矿业吧] 好好的藏格矿业公司,好好的藏格矿业股票。历史 山高林茂 07-0207-09 15:25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量能持续放大,“全市场唯一百亿规模”机器人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5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星期了,天天卡着异动边缘,中间要他么回调一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907-09 15:25
- 170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甲乙丙没有丁 07-0907-09 15:25
- 990 2 [财经评论吧] 星海图正在以10亿美元估值接触新投资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5
- 102 1 [汇通控股吧] 明天吃大面 聪慧的孙莉 07-0907-09 15:25
- 96 1 [模塑科技吧] 还是要补缺口? 王粮仓 07-0907-09 15:25
- 180 2 [欢瑞世纪吧] 兄弟们看来我给大家带运了昨天回来今天九涨停 身背鸟枪 07-0907-09 15:25
- 42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与爱玛科技还有合作。自2009年起,周杰伦 股友n27799815T 07-0907-09 15:25
- 245 0 [金陵转债吧] 纯炒苏超热度,债券A杀回到结放前了,最后三个 哆啦嗳梦 07-0907-09 15:25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竞价出1800万吃进2300 羊圈里的主 07-0907-09 15:25
- 117 1 [工商银行吧] 不讲武德,来骗,来偷袭我六十岁的老同志 提桶跑路去炒股 07-0907-09 15:25
- 167 5 [晶澳科技吧] 看这走势,中报不行。别的光伏中报减亏,晶澳肯 发财顶起来 07-0907-09 15:25
- 277 9 [泰尔股份吧] 7.30入了点,感觉冲动了 股友t65238U733 07-0907-09 15:25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干掉20元的200万,突破上攻 道法自然1898 07-0907-09 15:25
- 112 0 [国联水产吧] 这水产有什么资产能值44亿,看好点什么?不怎么 至此不炒股 07-0907-09 15:25
- 96 0 [亚太实业吧] 你上车了吗?我上了。 好好俩好 07-0907-09 15:25
- 96 1 [博纳影业吧] 45要点回馈劵 股友e2916X7685 07-0907-09 15:25
- 105 1 [创业黑马吧] 又搞小作文,太恶心了 造梦先生 07-0907-09 15:25
- 175 0 [诺德股份吧] 连续九天融资将近4个亿! 千年走一回 07-0907-09 15:25
- 269 1 [五粮液吧] 跟着主力一起建仓,昨天说定的做T目标,今天就 入海擒牛 07-0907-09 15:25
- 105 1 [通鼎互联吧] 大家是怎么抗住这天天1-2分的磨人! 西安后海 07-0907-09 15:25
- 318 15 [友讯达吧] 老感觉有人在配合演戏。有人开心。 AB2688 07-0907-09 15:25
- 275 4 [张小泉吧] 无惧利空,强势依旧! 丝路浪子 07-0907-09 15:25
- 90 0 [苏交科吧] 924还是站不稳 卖不锈钢的 07-0907-09 15:25
- 98 0 [万马股份吧] 死马一个 魅力的温紫虹 07-0907-09 15:25
- 198 2 [华银电力吧] 功能饮料赛道再添一员 大暖哥斯拉 07-0907-09 15:25
- 243 12 [红相股份吧] 请大师指导一下,拉尾盘我走不走 股友FXj7yY 07-0907-09 15:25
- 122 1 [海航控股吧] 一觉醒来,我去,终于有点成交量了,明天来个涨 笑红尘往事 07-0907-09 15:25
- 101 0 [中国电影吧] 72元 青莲子 07-0907-09 15:25
- 134 2 [美力科技吧] 唉,以为人形机器人要来一波,上午做T,接早了 摘星tuvbrd6909 07-0907-09 15:25
- 152 1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走势止住了可以开始着手多单了黄金现价3290 老徐伽Laxu686 07-0907-09 15:25
- 124 1 [安记食品吧] 的我那么相信你,难么看好你,你就是这样报答股 着急回本的女子 07-0907-09 15:25
- 105 1 [湖南天雁吧] 幸好今天是水下进的,不然就完了 股友k3009d6839 07-0907-09 15:25
- 138 2 [新亚电子吧] 最后拉一下又下来哪位大神知道是什么意思 求拜师 07-0907-09 15:25
- 255 2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洗盘可以啊,主力秀了一把肌肉,控盘力度非 雪枫晨晨 07-0907-09 15:25
- 156 1 [恒源煤电吧] 煤炭价格不行,发电你总可以赚钱吧,你说利润大 铁掌水上漂哦耶 07-0907-09 15:25
- 478 4 [宏桥控股吧] 继续看好固态电池! 沙拉的泡沫6 07-0907-09 15:25
- 502 3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股东东航产投拟减持不超2184万股 吉祥航空资讯 07-0807-09 15:25
- 444 0 [盈方微吧] 建个底仓吧,都在说跌,我瞅瞅是怎么个事。 俺是山东滴韭菜 07-0907-09 15:25
- 134 3 [万华化学吧] 等半年报看看啥情况了 Diversity 07-0907-09 15:25
- 151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大跌是因为人家有铜。川普限制铜,跟金 流畅的李可2 07-0907-09 15:25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 股友05O1165d57 07-0907-09 15:25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急,明天庄也要出来 小邱邱 07-0907-09 15:25
- 97 0 [晶澳科技吧] 为了调整可转债价格,主力砸盘,这样必须投反对 孤_狼 07-0907-09 15:25
- 116 0 [华宇软件吧] 只要有量就不走 今年必翻番 07-0907-09 15:25
- 123 2 [士兰微吧] 还好卖了,明天黑周四水下买回 潮湿的李可1 07-0907-09 15:25
- 296 20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争取站在4.70上面去 灵敏天空 07-0907-09 15:25
- 174 0 [信雅达吧] 短线就留了个,兄弟封不住就撤了,本来想开的宏 Zzx2 07-0907-09 15:25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收涨,多晶硅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5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盘下跌0.2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5
- 124 0 [佛慈制药吧] 一打开,都跑了?有那么恐慌抛盘吗?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7-0907-09 15:25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公司是用自己的AI技术给自己训练了一堆ZZ托号 偷梁换柱 07-0907-09 15:25
- 29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连续2天调整后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随创新药反弹 用心的夏夏 07-0907-09 15:25
- 109 0 [四方精创吧] 有点脑子的都不会把异动这个词挂在嘴边,是头猪 万手万万手 07-0907-09 15:25
- 8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,你被东哥带到沟里去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7-0907-09 15:25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基金重仓股把你踢出去了 金牛暴力涨停 07-0907-09 15:25
- 667 1 [网龙吧] $网龙(HK|00777)$$粉笔(HK|02469)$$巨星传奇(HK 今天挣一万明天亏两万 07-0907-09 15:25
- 230 3 [*ST宇顺吧] 又是我,还是那句话,不到25,看都不用看 本元化古 07-0907-09 15:25
- 95 0 [世纪华通吧] 错失几十万 股友6wX0Ul 07-0907-09 15:25
- 114 0 [麦迪科技吧] 本来今天涨的挺好的,又受大盘拖累被带下去了, 基民8L8239d966 07-0907-09 15:25
- 103 0 [世纪华通吧] 通爷今天又比预期多给了,跪谢! 炒股發發發 07-0907-09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