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华安证券吧] 9527今天没力气。 肉松饼真的肺 07-0907-09 14:32
- 9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持个5000多手的托单是什么意思,信你个鬼! 非金融家的梦想 07-0907-09 14:32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一起买买买 股友1T59028N77 07-0907-09 14:32
- 88 0 [华脉科技吧] 破16去吧 闭嘴啥也不懂 07-0907-09 14:32
- 74 0 [多晶硅吧] 各位多晶硅手续费多少 永远的一手姐姐 07-0907-09 14:32
- 103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快s了哈?两天涨得没一天跌的多 只道是等闲 07-0907-09 14:32
- 84 1 [纯碱吧] 空头己虚脱,趁它病,猛干多。 提篮小卖 07-0907-09 14:32
- 87 2 [宝莱特吧] 收盘能红,就行了 小散户赚点小钱 07-0907-09 14:32
- 199 5 [盐湖股份吧] 股吧里面低智生物太多,涨不了 基民4hGw5m 07-0907-09 14:32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使劲夸 CC1188 07-0907-09 14:32
- 101 0 [丽江股份吧] 蠢蠢欲动 仪态万千的宋诚澎 07-0907-09 14:32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玩不过他们的 开超市开超市 07-0907-09 14:32
- 95 0 [ST天圣吧] 努力再努力,你是一个万人迷 n142761910903d45 07-0907-09 14:32
- 103 1 [中捷资源吧] 2万手砸下去连个声响都没有 保卫3千点 07-0907-09 14:32
- 82 1 [一博科技吧] 多少翻倍的,就你最拉胯 小澄澄澄澄 07-0907-09 14:32
- 98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不错,行情回暖,多重利好推动,光伏昨天大涨, 宁荣荣猫女 07-0907-09 14:32
- 81 0 [海兰信吧] 庄 股友767702K6O5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九鼎新材吧] 追高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0907-09 14:32
- 122 1 [银星能源吧] 这个价位卖到就是赚到5.3马上要来了 福禄水泉 07-0907-09 14:32
- 98 1 [屹唐股份吧] 这票还有人持有,厉害了 股转乾坤 07-0907-09 14:32
- 190 1 [昆药集团吧] 二选一,永远绕不过的痛 LJ北新 07-0907-09 14:32
- 86 1 [迈赫股份吧] 业绩有舍鸟用、中其分红能有几个钱、天天阴跌弱 桀骜不训等 07-0907-09 14:32
- 97 2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要超越舍得价格了 Erin· Le 07-0907-09 14:32
- 73 0 [翔丰华吧] 天天跌,还让不让人活,真的奇葩 股友l3770518h7 07-0907-09 14:32
- 86 0 [普蕊斯吧] 涨停板抛了,明天慢慢接回来,创新药前途无量 东财网友9483513817150430 07-0907-09 14:32
- 71 0 [湖南裕能吧] 钱进 涨跌_开关 07-0907-09 14:32
- 93 0 [华东医药吧] 明天恒瑞一调整,这货跑的比兔子还快! 股友9Sl0c8 07-0907-09 14:32
- 84 0 [顺鑫农业吧] 终于要绿了 有魄力的影若杰5 07-0907-09 14:32
- 48 0 [尖峰集团吧] , 股友u3PtPT 07-0907-09 14:32
- 80 0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黑周四 漫音弟弟 07-0907-09 14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站稳今天 金融没有眼泪 07-0907-09 14:32
- 101 2 [中远海能吧] 前期大涨时他没涨,近期应该会有一波! 热情的魏洋3 07-0907-09 14:32
- 80 0 [恒银科技吧] 这一下又追了,服了 顺昊哥 07-0907-09 14:32
- 74 0 [*ST天茂吧] 资产转移留下空壳 股友a607Y77039 07-0907-09 14:32
- 134 0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东方红,还我血汗钱 基民9E681O7050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华锡有色吧] 已经确定了,这就是一块扶不上墙的烂泥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7-0907-09 14:32
- 77 0 [碧水源吧] 涨一分都费劲 股友YqwjKO 07-0907-09 14:32
- 109 2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股的换手率怎么来的,明明人气很差,是大家 股友c686X19169 07-0907-09 14:32
- 78 0 [ST金顶吧] 反正我也不卖,我就看好你。希望你带着我飞一下 Eva王啊 07-0907-09 14:32
- 77 2 [中京电子吧] 不是说限制量化吗这票就是量化打压的 炒股养家88号 07-0907-09 14:32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9.52买的,今早9.9卖了,挣5000块,跑了跑 股友C6723o7999 07-0907-09 14:32
- 91 2 [*ST赛为吧] 今天要是拉回去,有好多人要判断大腿 紫气A东来 07-0907-09 14:32
- 102 2 [湘电股份吧] 怎么越补越跌啊,受不了了 pointss 07-0907-09 14:32
- 74 1 [塞力转债吧] 这个g东西天天下午跌S,今天不跌了? 和气满堂的紫微星 07-0907-09 14:32
- 159 9 [鑫磊股份吧] 昨天34.9进,今天37.8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mv0282815 07-0907-09 14:32
- 85 0 [中国银行吧] 房地产公司卷款跑了,银行涨。 善解人意的张芝菲 07-0907-09 14:32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估值播报:今天权益市场还不错,不过港股目前不 八年的杯子 07-0907-09 14:32
- 106 0 [长电科技吧] 看一看人家北方华创2000多亿的市值,机构拉的多 招财州鹤得伯南 07-0907-09 14:32
- 107 0 [天富能源吧] 奉劝新来的千万别上当,我自己上当难受得了,八 紫色星愿 07-0907-09 14:32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上行抛压较重,资金慢慢出货,可看高度有限。 股友959Z7i9375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*ST天茂吧] 5个点的涨跌幅,跌的太慢了…… 小罗桑巴舞步 07-0907-09 14:32
- 68 0 [多晶硅吧] 鸡血涨吧 你再涨我等你 日内止损保本 07-0907-09 14:32
- 360 2 [紫金矿业吧] 李银河说:“最舒服的日子就是啥都不干,啥也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907-09 14:32
- 97 2 [连云港吧] 今天没有万手哥 锦衣归家 07-0907-09 14:32
- 91 2 [君亭酒店吧] 清仓,走了 qingfeng2556 07-0907-09 14:32
- 132 4 [原油吧] 490多到现在接近520了,震荡个几天把部分不坚定 期货界小丸子 07-0907-09 14:32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跌破四十啊, 雀跃的凤珂 07-0907-09 14:3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对其他板块赶尽纱觉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7-0907-09 14:32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博弈一波3286,3287多,上看3295。防守3278 葛楠WTFYMM 07-0907-09 14:32
- 86 0 [国茂股份吧] 收盘不会绿了吧 赌徒911 07-0907-09 14:32
- 93 1 [ST云动吧] 不用悲观,男人的世界打打杀杀而已!要有自己的 羲秦田 07-0907-09 14:32
- 109 1 [ST南都吧] 可能筹备港股上市,所以必须控股价不让涨,如果 联合的华夜白1 07-0907-09 14:32
- 102 1 [森马服饰吧] 看这情况,中报还有一跌 股友229367W6e5 07-0907-09 14:32
- 103 1 [老百姓吧] 太恶心了恶心死了这支股 股友9313XN3722 07-0907-09 14:32
- 1097 4 [四方精创吧] 炒股养家记(7月8日)持有:四方精创持有:指南 股友9918c02t92 07-0807-09 14:32
- 99 0 [义翘神州吧] 私生子, 股友5920177T9o 07-0307-09 14:32
- 382 9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,兄弟们,技术性牛市,持股待涨即可! 耐心待势 06-1107-09 14:32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也是费了。跌多涨少 AAAAA15 07-0907-09 14:32
- 88 0 [京北方吧] 27.08出一半京北方,加码东信和平 蛮牛大骑士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埋伏到位,静待随时爆拉! 炒股买华子4568 07-0907-09 14:32
- 97 1 [爱尔眼科吧] 这垃圾为啥跟着科创50走?名字带个科就是科技股 昵称怎么输 07-0907-09 14:32
- 101 1 [润建股份吧] tm的十日线烫手啊?跟tm触电了一样? 股友e802625H05 07-0907-09 14:32
- 218 4 [步步高吧] 主力来了,赶紧买,明天要启动了 股友l5E5733903 07-0907-09 14:32
- 181 2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是和尚打伞,无法无天,我6月17日早上9 股友v2155990W6 07-0907-09 14:32
- 287 8 [ST云动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0907-09 14:32
- 169 4 [百利电气吧] 换手率才5.1 n1447500765aee5d 07-0907-09 14:32
- 236 12 [R东方1吧] 咋回事啊,我的一万股卖不了挂不上单,那个好心 别叫我主力 07-0907-09 14:32
- 287 6 [凤凰传媒吧] 今天卖了分红还有吗? 啊呦喂小天使 07-0907-09 14:32
- 11430 28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 王哥看ETF 07-0807-09 14:32
- 183 4 [聚和材料吧] 维持目标价130,全面牛即将启动 上海金老师 07-0807-09 14:32
- 95 0 [航空机场吧] 海看股份,杠杠的 葛大壮 07-0907-09 14:31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当不了龙头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7-0907-09 14:31
- 78 0 [ST金顶吧] 有没造假啊 股友qpN0Ao 07-0907-09 14:31
- 99 0 [永艺股份吧] G庄! 股友nrvwJW 07-0907-09 14:31
- 79 0 [大东南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股友61272qI395 07-0907-09 14:31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3040能起来点吧 基民82l79f9032 07-0907-09 14:3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天了 路在脚下FFF 07-0907-09 14:31
- 125 0 [大洋电机吧] 月线级别大调整,毫秒啊,各路韭菜耗子尾汁,继 摸金天师 07-0907-0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