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真,看看第一创业 基民YcIvdo 07-0907-09 11:26
- 9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牛市要躲到什么时候 嘉瑞频临 07-0907-09 11:26
- 90 0 [恩华药业吧] 好消息:今天跑的和指数一样了。坏消息:指数跌 幸运的卢克_1 07-0907-09 11:26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还以为能超越三巨头,结果没撑住几分钟就泄 立讯涨停 07-0907-09 11:26
- 99 0 [国投资本吧] 多元金融大涨国投小涨,证券大涨国投小涨,这就 股友Uit1FS 07-0907-09 11:26
- 77 0 [华正新材吧] 这股怎么总是不稳当的涨呢 金玉粮源1 07-0907-09 11:26
- 76 0 [江苏雷利吧] 雷子要地道啊,拉涨停好了 涨停板在哪 07-0907-09 11:26
- 129 1 [赛福天吧] 主力分拆小单逢低吸筹迹象很明显。关注 zhngtingking 07-0907-09 11:26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做兄弟直在梦中…… 不割大学生 07-0907-09 11:26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比让我见识了什么叫无耻! 偷鸡摸狗的国 07-0907-09 11:26
- 96 0 [哈药股份吧] $哈药股份(SH600664)$ n395113440023690 07-0907-09 11:26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小,开盘就割肉了,进了亿晶光电 爱吃肉的棒男人 07-0907-09 11:26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快跑快跑崩了我来坚守阵地 股友7507e52h77 07-0907-09 11:26
- 96 1 [汇金股份吧] 同一天买的,金时已经三板了,你还在原地跳。 清夜观星 07-0907-09 11:26
- 78 1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不拉起来,破10日线就麻了 耐心等一等2024 07-0907-09 11:26
- 103 2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在盼着涨了,出了这么多资金,快点逃吧 你在我安2 07-0907-09 11:26
- 80 1 [新恒汇吧] 服了,板块跌幅第一,垃圾芯片 股友i019n29132 07-0907-09 11:26
- 134 2 [曲美家居吧] 又踏空一天希望曲美别让人失望呀 体贴的黎婉 07-0907-09 11:26
- 209 1 [铁龙物流吧] 入该股,源于社基、忠于业绩、似于量化,终无故 熵盈九州 07-0807-09 11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,站稳3510点 悠哉炒股 07-0907-09 11:26
- 80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直看没有动手,放量加换手再买你 买了就涨停218 07-0907-09 11:26
- 75 0 [宏工科技吧] 韭菜的心态就是这样,见不得别人赚钱比你过得好 Louis_14444 07-0907-09 11:26
- 90 0 [汇川技术吧] 缺德股 拉格朗不爱日 07-0907-09 11:26
- 104 1 [COMEX铜吧] 冲鸭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907-09 11:26
- 85 1 [好太太吧] 炸板了什么情况 蓝天股友uZjgyL 07-0907-09 11:26
- 104 0 [兰剑智能吧] 不过,今天砸的有点过分了。29可以吃了做2-3个 延福 07-0907-09 11:26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首先珍惜先手,其次外面目前轮动,很不稳定, / 百战而归 07-0907-09 11:26
- 244 1 [中国卫通吧] 你到底属于啥 股坛恶霸蔡徐坤 07-0907-09 11:26
- 87 1 [南山控股吧] 这股今天要涨很多,先提醒一下 站在光里哈 07-0907-09 11:26
- 78 0 [和而泰吧] 胡说吧担保价低于目前价哪来风险我还真不懂,抵 潮色鼓声 07-0907-09 11:26
- 186 0 [通策医疗吧] 120分钟放量滞涨尾盘收绿 J神啊 07-0907-09 11:26
- 77 0 [原油吧] 外盘完全不跟,美国原油也炒不动了,只能撕下面 帷幕贾诩 07-0907-09 11:26
- 7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最近债市涨涨跌跌很正常,别一跌就想着卖。债券 小娜论市 07-0907-09 11:26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啊!没上,只动嘴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907-09 11:26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炒多元金融的韭菜进来,稳定币韭菜退下。又一次 韭菜接班人 07-0907-09 11:26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~ 老纳永远的神 07-0907-09 11:26
- 94 0 [华测检测吧] 据说,今天跌3个点以上,明天继续,后天先跌后 闲赋山林4696 07-0907-09 11:26
- 109 0 [宁德时代吧] 中字头国企,全部涨停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907-09 11:26
- 109 0 [泰豪科技吧] 如果这几天不发中报预增公告,坚决清仓卖出。 豪爽友善的范晋 07-0907-09 11:26
- 82 0 [*ST九鼎吧] 有病啊 股友dJktK7 07-0907-09 11:26
- 564 0 [中铁装配吧] 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 中铁装配涨超10% 中铁装配资讯 07-0907-09 11:26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美邦服饰资讯 07-0907-09 11:26
- 78 0 [雅创电子吧] 指数3600有能这样,这货还是在25左右 n306113240304738 07-0907-09 11:26
- 85 0 [实丰文化吧] 睁眼看看锋尚文化 股友990U9218F3 07-0907-09 11:26
- 73 0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7月9日快速上涨 歌力思资讯 07-0907-09 11:26
- 94 0 [光明肉业吧] 全网最垃圾 股友zWzDQL 07-0907-09 11:26
- 90 0 [渝农商行吧] 那么坑,老子坚持那么久没卖,卖完之后你不跌了 多多的信仰 07-0907-09 11:26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问题股,立案的,风险巨大,远离 沐金888 07-0907-09 11:26
- 95 0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了2000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26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恶庄呀 开心的任梦香 07-0907-09 11:26
- 106 1 [中利集团吧] 中字头拉爆,光伏板块暴涨,摘星摘帽也通过了, n1410796770b2a36 07-0907-09 11:26
- 132 1 [电投产融吧] 感觉重组距离成功很接近了,要稳稳拿住 股友786535689jkhgj 07-0907-09 11:26
- 93 1 [中国医药吧] 指数3500了!这货还在这装睡!真的拉基! 股友C08L268820 07-0907-09 11:26
- 64 1 [金圆股份吧] 实在是不咋地 股友3235k65W36 07-0907-09 11:26
- 521 5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位置是做小平台了,随时可能会出现大阴线破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7-0807-09 11:26
- 270 6 [中铁装配吧] 我宣布,孙总废了,晚上问询函,投资者可以依法 福州尚宸参谋涨 07-0807-09 11:26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期货的才是龙头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907-09 11:26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下去呀 活泼的曹翼扬 07-0907-09 11:26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筹码收集这么久了,该不涨了,看2.5 疯狂的股市A 07-0907-09 11:26
- 78 0 [伟隆转债吧] 真够狠的这家机构,转债正股都故意压着,看看以 做阻力最小的事 07-0907-09 11:26
- 80 1 [汉宇集团吧] 一早进去的 大家都赚 07-0907-09 11:26
- 140 2 [川金诺吧] 没卖的还再等新高吧? 伶汀蓝月 07-0907-09 11:26
- 127 4 [燃油吧] 这走的有点奇怪啊中石油又涨了。。他跌。。 股友K3CeJp 07-0907-09 11:26
- 90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解套啦 索命三枪 07-0907-09 11:26
- 106 0 [巨化股份吧] 这几个意思啊? 小叮咚659 07-0907-09 11:26
- 79 0 [天元股份吧] 兄弟们猫狗榜见 阿豹A 07-0907-09 11:26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丈盘在涨,我怎全绿大亏? 股友nyrwB7 07-0907-09 11:26
- 104 0 [金岭矿业吧] 早上把量化洗出去了,真搞笑 善良的乔翌禾 07-0907-09 11:26
- 96 0 [安凯微吧] 放量大跌,洗盘洁净,可以进场 我股由我不由市 07-0907-09 11:26
- 79 0 [腾景科技吧] 这股没大跌只是大盘最近比较好而已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7-0907-09 11:26
- 146 1 [中国汽研吧] 缺口不补,如龙如虎,缺口已补,如虫如鼠 股友1296V6z536 07-0907-09 11:26
- 78 1 [京北方吧] 快堵住缺口 长安逸动 07-0907-09 11:26
- 168 3 [中晶科技吧] 35.01等你 伺机狠动 07-0907-09 11:26
- 83 0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散了吧,散了吧 股友MVh2Pi 07-0907-09 11:26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这玩意冲高一定得卖, 股友U226633u35 07-0907-09 11:26
- 83 0 [银宝山新吧] 谁买谁上当 专用汽 07-0907-09 11:26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弱了,只有强者恒强 股友DuocpW 07-0907-09 11:26
- 90 0 [道通科技吧] 坚持看好,当前环境利好机器人产业和低空经济, Wordsky 07-0907-09 11:26
- 88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若能收个阳十字星,那是最完美的。 好酒靠藏 07-0907-09 11:26
- 77 0 [海能达吧] 太垃圾了 堆金满斗得雅筑 07-0907-09 11:26
- 75 0 [文投控股吧] 快点跑!三无 股友375o0g1195 07-0907-09 11:26
- 101 0 [原油吧] 7月7日我曾表达过“偏向于看多”的看法,目前继 别贪别不信邪 07-0907-09 11:26
- 95 0 [炬光科技吧] 看看里面小庄只只垃圾港吕,没有出息 基民c510250V21 07-0907-09 11:26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昂立是有连板基因的但是惯例涨停跑一点 坐拥万千繁华 07-0907-09 11:26
- 23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卖出垃圾买入此股 股市松果体 07-0907-09 11:26
- 116 1 [北方国际吧] 早上下跌,11.08卖的,追高买的第一证券,这个 端庄大气的肖靖娴 07-0907-09 11:26
- 116 1 [健康元吧] 来1个套1个 秋日春风888 07-0907-09 11:26
- 123 2 [鼎龙股份吧] 业绩很好啊,市场竟然不买账,感觉3季度也会高 烫米哥 07-0907-09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