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,未来可期 东财网友6721513743531850 07-0807-08 17:49
- 940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舒服 dusuushxvbsi 07-0807-08 17:49
- 155 1 [昊华科技吧] 放十倍的的量换手只有2,洗盘? 酱油泡饭 07-0807-08 17:49
- 131 2 [零点有数吧] 垃圾 股友hqZalQ 07-0807-08 17:49
- 281 2 [拓日新能吧] 军哥涨停板选股,资金分析,情绪分析,题材分析 炒股冠军军哥 07-0807-08 17:49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一次大利好都是诱饵。记牢。 大花结大果 07-0807-08 17:49
- 12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完蛋啥也不是 基民7qK1523653 07-0807-08 17:49
- 164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牛逼,这也能拉红 明夕是何兮 07-0707-08 17:4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说给你知,有人持股七年沃华被套,现在差不多解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807-08 17:49
- 124 0 [昭衍新药吧] 个人愚见,这只票今天高光时刻应该在三季报的时 修行的道士 07-0807-08 17:49
- 105 3 [海印5吧] 从今天开始,每跌一分加仓10万股 往事随风无影无踪 07-0807-08 17:49
- 143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看这形势,$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$(018940)要起飞 气宇不凡的漾波2 06-2607-08 17:49
- 863 36 [三元生物吧] 闹大了官媒人民网揭露3元生产赤藓糖醇危害大脑 账户已注销 06-1607-08 17:49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业聚焦】夏日高温袭来,奶茶饮料能否卷“起 华泰省心投蔡骏 07-0807-08 17:49
- 10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我发现我追不上热点,波段太难做了,还是一样继 帝林5 07-0807-08 17:49
- 136 1 [彤程新材吧] 一阳穷3线 n8691136901312208750 07-0807-08 17:49
- 199 4 [XD古越龙吧] 古越明天涨停板 yjl8107287798 07-0807-08 17:49
- 108 2 [新港转债吧] 为啥这个债不用竞价? 我賺多多亿 07-0807-08 17:49
- 595 9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成功把我逗笑了 追道者 07-0807-08 17:49
- 237 7 [中曼石油吧] 今日收盘必上20.2立贴为证。 惬意的红红 07-0807-08 17:49
- 113 0 [富瀚微吧] 真6,富瀚微,以后这票就算上天,我都不会看一 海哥哥鸭 07-0807-08 17:49
- 130 2 [上海电力吧] 求稳,就要忍受涨了个寂寞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807-08 17:49
- 158 1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反包昨天跌幅。离新高一步之遥。相对来说。 賺它一个亿666 07-0807-08 17:49
- 117 0 [中航重机吧] 现在是牛市,超级大牛市的前段,为什么那么悲观 EK17 07-0807-08 17:49
- 136 1 [厚普股份吧] 请董秘预告一下半年业绩! 我是雄鹰任我飞 07-0807-08 17:49
- 598 2 [天顺风能吧] 减仓 yaoyun1 07-0807-08 17:49
- 46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基金属资讯 07-0807-08 17:49
- 131 0 [美亚光电吧] 大家留100股,其余的换仓,别在这浪费时间。等 股道邪修 07-0807-08 17:49
- 125 2 [时代出版吧] 怒涨2分,得亏昨天9.07跑了 天涯名月刀 07-0807-08 17:49
- 1158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n303613456690128 07-0807-08 17:49
- 25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又卖早了,5.70卖完就开始猛涨 赫泠账户爆涨翻倍 07-0807-08 17:49
- 205 2 [粤桂股份吧] 走了十天,今天看粤粤还在底部,适逢光伏新能源 道术正奇 07-0807-08 17:49
- 114 0 [宁通信B吧] 这能算远离关口吗?还不稳吧 小嘴巴闭起来 07-0807-08 17:49
- 34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严重过剩,或通过隐藏库存拉升价格 牛亿中路 07-0807-08 17:49
- 139 1 [益方生物-U吧] 量化们自己去玩JX去吧,盘头拉6个点然后就,的 简单爱723 07-0807-08 17:49
- 158 3 [中科金财吧] 没见尾盘抢筹,看来这股不得人心了! 努力的袁淼霞 07-0807-08 17:49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艾本造假会不会被退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7-0807-08 17:49
- 112 0 [物产环能吧] 必须来一次快速猛烈的连续下跌修复kdj高位钝化 细心的施谦8 07-0807-08 17:49
- 254 0 [新宁物流吧] 不想说你了 股友e980a59193 07-0807-08 17:49
- 544 0 [股市实战吧] 陈小群5000万点火,逸豪新材直接上热榜,这顶级 如何呢能怎 07-0807-08 17:49
- 123 0 [捷成股份吧] 牛股非你莫属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0807-08 17:49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48元的时候就提醒结束了,每次反弹都是下跌中继 股友63319DK220 07-0807-08 17:49
- 121 0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以为要被套,早上高点赚5000走人,留下的发 股神继任者 07-0807-08 17:49
- 296 2 [中锐股份吧] 又清了,换股了,梦a只能快进快出仅为投资记录 泓铭投资 07-0807-08 17:49
- 121 0 [诚邦股份吧] 前几天游资割肉跑路,牛散接盘,明天牛散割肉走 拉欧拉欧拉 07-0807-08 17:49
- 230 0 [辽港股份吧] 明天开始变盘,只变一分,8天一个轮回。 股友17K651T082 07-0807-08 17:49
- 117 1 [浙商银行吧] 要s不s的还能不能上去 股友190237hw26 07-0807-08 17:49
- 133 1 [百纳千成吧] 300291调整结束,明天起舞! 股友9238t8f622 07-0807-08 17:48
- 150 0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雄起!一涨一点就天顶,让天顶追不上。 股友08073R820t 07-0807-08 17:48
- 120 0 [好上好吧] 看来都卖了,这么多人唱,明天稳了。 股友8G83891f18 07-0807-08 17:48
- 381 0 [首航新能吧] 拉萨板上全部卖掉了。 森帕盗魁jay 07-0807-08 17:48
- 134 1 [华测导航吧] 这股一年没有涨停过一次,尾盘买明天赚包华子走 三天两个涨停板 07-0807-08 17:48
- 95 2 [燃油吧] 燃油的二十个点什么时候不能赚? 大佛移位我来座 07-0807-08 17:48
- 113 0 [凯撒旅业吧] 确定不是跟的抖音板块吗?听抖音来的 活泼的唐腾琴 07-0807-08 17:48
- 620 2 [京北方吧] 做兄弟,在心中,六一路 咖啡sir 07-0807-08 17:48
- 87 0 [鸿日达吧] 尾盘拉升涨停 藏器择时 07-0807-08 17:48
- 213 4 [ST京蓝吧] 摘帽倒计时后天停牌开盘不限涨跌幅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48
- 213 1 [卧龙电驱吧] 停牌信号 无语的陪伴 07-0807-08 17:48
- 9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咋今天还红了一下 骑着熊猫捡钱 07-0807-08 17:48
- 864 3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龙科中芯GPU用ABF载板 QTZ168 07-0107-08 17:48
- 120 0 [浔兴股份吧] 老鼠仓1030上狂卖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7-0807-08 17:48
- 110 0 [华生科技吧] 明天13.9到14.1看能买到吗,高开低走,做套真舒 透彻的卫文秀2 07-0807-08 17:48
- 647 13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拟中标多个高速公路标段大单 合计金额 浙江交科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210 4 [中泰化学吧] 估今天大宗交易4.65,收盘价4.68 股友75A30l5589 07-0307-08 17:48
- 112 3 [宁波远洋吧] 套了一批又一批 激动霸波奔 07-0807-08 17:48
- 128 0 [联环药业吧] 试验成功,股票价飞,盘子不大,量化迷糊,吋刻 股友79Y2t97886 07-0807-08 17:48
- 136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消费领域的黑马行情正在上演!$富国全球消费精 烧烤麻辣烫 07-0807-08 17:48
- 124 0 [东港股份吧] 控盘死死的 股友515509F8h1 07-0807-08 17:48
- 459 7 [捷佳伟创吧] 他的市盈率为什么比工商银行还低,卷来卷去毛利 澄心广益 07-0807-08 17:48
- 787 5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把自选改为B该多好!第二天高开太多了,还 顽强的大刚炮 07-0807-08 17:48
- 111 1 [东鹏控股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一只。还在2800点趴着。外面都涨 小猫米 07-0807-08 17:48
- 115 0 [NYMEX原油吧] 3323-21多,3327再次获利,拿下今天第6单 hhb8163霍 07-0807-08 17:48
- 139 2 [多晶硅吧] 低价内卷要管,无端高价是不是也应该抵制,政策 安全第一Z 07-0807-08 17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的风险水平源自参与者的行为,而不是证券、 滚I雪I球 07-0807-08 17:48
- 114 0 [中京电子吧] 例牌明天低开冲击涨停 云来遮雾来盖 07-0807-08 17:48
- 117 1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再等三个月之后 忘忧999 07-0807-08 17:48
- 119 0 [金证股份吧] 我擦,开盘 擒龙手2024 07-0807-08 17:48
- 339 6 [晨曦航空吧] 20.55*1.2=24.66感觉明天有大肉吃!!! 美滋滋de风清扬 07-0807-08 17:48
- 2639 29 [胜宏科技吧] 我也简单聊几句一、减持影响本来不想聊的(因为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7-0507-08 17:48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回购1.5-3亿,到底回购是多少,1.5还是2亿还是3 我票由我不由庄 07-0807-08 17:48
- 1157 3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连续实现销售,利税大幅增长。 myhfy 07-0807-08 17:48
- 124 1 [冠昊生物吧] 昨天追高的,目前亏损3个点。 心胸宽广de白鹭 07-0807-08 17:48
- 222 6 [金安国纪吧] 成龙头了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8 17:48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仙人个球 07-0107-08 17:48
- 123 0 [国盾量子吧] 分批吸筹还是不错的,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0807-08 17:48
- 241 2 [中际旭创吧] 就问问你,茅台、比亚迪、宁德时代、寒武纪等高 很老很老的韭菜 07-0807-08 17:48
- 113 1 [中国中铁吧] 根本卖不完 创新的耿薇菱 07-0807-08 17:48
- 1171 6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旗下及相关投资的知名企业如下:-华冠 sanjia58 06-2307-08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