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最高价11,95 我是北极星 07-0807-08 13:43
- 78 0 [鼎泰高科吧] 板块这么牛逼你今天不拉,庄! ANDY77 07-0807-08 13:43
- 129 0 [新里程吧] 现在希望的事董事长的事和公司公告的那样与上市 拥海听涛 07-0807-08 13:43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直线下降!!还没有到头!!! 公南康 07-0807-08 13:43
- 78 0 [金银河吧] 彻底走废了 经纶四海的千仞雪 07-0807-08 13:43
- 78 0 [东岳硅材吧] 来新亚强硅龙头 业沛一定行 07-0807-08 13:43
- 95 0 [长亮科技吧] 出货 富贵竹园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广信科技吧] 还是出来吧 QMQM 07-0807-08 13:43
- 91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票走的真的非常垃圾 股友99817EC383 07-0807-08 13:43
- 103 1 [深南电A吧] 当我看到那些不该涨的票都涨了。我就知道。电力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807-08 13:43
- 100 1 [通威股份吧] 估计要开板出货一波 笑嘻嘻的核桃 07-0807-08 13:43
- 108 4 [硅宝科技吧] 我卖完了你可以拉了,真的服了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7-0807-08 13:43
- 139 3 [龙洲股份吧] 快上车不然没机会了 吾本蓑衣 07-0807-08 13:43
- 93 0 [安泰科技吧] 十五年股票价没啥起色,唱的再好股价说明一切! 股友hb7XXp 07-0807-08 13:43
- 82 0 [因赛集团吧] MMP主力吸血了要命大盘涨你也不涨,主力有病吧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7-0807-08 13:43
- 124 0 [伊利股份吧] 超级垃圾股上涨阻力太大,下跌无支撑,买入者都 点石成章de子健 07-0807-08 13:43
- 161 1 [玉马科技吧] 6.27主力进4000万,涨20厘米,今天主力出6000万 奥马哈先知 07-0807-08 13:43
- 131 5 [全信股份吧] 下午主线拉升你可以全信也可以不全信呵呵 沪750913 07-0807-08 13:43
- 96 0 [长白山吧] 收盘站上五日线 非恒道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ST任子行吧] 感觉是在这里避牛 股友0k669z5360 07-0807-08 13:43
- 88 0 [天合光能吧] 月线大底,早上想发一堆发不出去,14.59进来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3
- 98 0 [汇金科技吧] 下面有个瓜逼,说我说的是胡话,你什么时候看见 股友1h138x3503 07-0807-08 13:43
- 220 3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牛基!又创新高!新高必晒!啦~啦~啦~ 稳稳暖阳 07-0707-08 13:43
- 92 0 [天阳科技吧] 真给我看笑了,这是个啥,3500都不能封,下午不 股友7282GQ0979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哈药股份吧] 庄压单 基民6vi5626786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ST际华吧] 到底什么是真龙! 烤嫩蚁 07-0807-08 13:43
- 93 0 [申通快递吧] 哎呀呀,准不准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0807-08 13:43
- 86 0 [狄耐克吧] 是sT股吗 乐观开朗de小旋风 07-0807-08 13:43
- 99 2 [唐人神吧] 唐猪今天必新五丰强啊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3:43
- 122 1 [*ST亿晶吧] 明天,一字信不,,我自己都不信 天空就是尽头 07-0807-08 13:43
- 112 1 [新炬网络吧] 尾盘准备走,大盘这么强,你上不去,该强不强视 股友2mv0282815 07-0807-08 13:43
- 418 3 [赛伍技术吧] 我认输 只爱腥味猫罐 07-0707-08 13:43
- 69 0 [欣灵电气吧] 新股换手都没那么狠 不做龙头做杂毛 07-0807-08 13:43
- 92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天天要死不活的 明月见我心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比亚迪吧] 有低价筹码吃,主力何乐而不为 请叫我知识兔 07-0807-08 13:43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拉高出货吃祥好难看 老练的章欣儿 07-0807-08 13:43
- 98 0 [渤海化学吧] 有涨停预期 旺旺旺东方红 07-0807-08 13:43
- 95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6月压根没有几天绿的,跌了就要抓住机会补$华泰 天青过雨 07-0807-08 13:43
- 232 1 [布鲁可吧] 解禁是挺吓人的,不过吓退的一般是散户,解禁不 务实的李敛白 07-0807-08 13:43
- 114 1 [永安林业吧] 压盘出货 暴风世界 07-0807-08 13:43
- 132 1 [可立克吧] 这股稳是稳点,可是不凶狠主力实力一般般 czy啤酒泡泡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中原证券吧] 犬力有多肆意看到了吧 股友G181675F86 07-0807-08 13:43
- 87 0 [金证股份吧] 超级琐个股 花开富贵得王常笑 07-0807-08 13:43
- 101 0 [峨眉山A吧] 醒醒,凯撒旅业涨停了 A钱已到账 07-0807-08 13:43
- 79 0 [吉大正元吧] 这庄还是个人吗?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7-0807-08 13:43
- 329 3 [齐翔腾达吧] 够狠!没肉我吃白饭都不走,钉死了 炒股六屏电脑专卖 07-0807-08 13:43
- 189 0 [厦工股份吧] 走了,在厦工感觉好累,磨人 股票收藏家 07-0807-08 13:43
- 7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海外宏观时间频发 后续市场如何演绎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0807-08 13:43
- 75 0 [多晶硅吧] 已经死了。心脏好痛 紫芽亏了所有 07-0807-08 13:43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你是递变器还是大便器? 挑灯看剑斩量化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士兰微吧] 比光伏还烂草啊 艳阳满天 07-0807-08 13:43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此庄恶,涨起来都是上引线 不以涨喜不以落悲 07-0807-08 13:43
- 118 0 [深圳能源吧] 真正流通盘一百多亿,搞得跟上千亿上万亿的一样 红投资本 07-0807-08 13:43
- 127 0 [汇金股份吧] 注意规避三日30%异动…场外资金虎视眈眈,主力 老牛喜欢小嫩草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麦捷科技吧] 臭垃圾,怎么不! 东财网友6033513564510064 07-0807-08 13:43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点市盈率 股友BuvAcR 07-0807-08 13:43
- 82 1 [诚邦股份吧] 垃圾股继续跌 深秋耶 07-0807-08 13:43
- 87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到底能红吗 海盐芝士爱喝茶 07-0807-08 13:43
- 90 2 [融创中国吧] 我在融创躲牛市 上海股友vm6m5O 07-0807-08 13:43
- 130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每次调整是必买的,这是改变不了的,每次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0807-08 13:43
- 93 1 [广誉远吧] 如此垃及世界少有 目空一切才能赢 07-0807-08 13:43
- 1849 1 [基金动态吧] 可控核聚变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关键 民工看市 07-0807-08 13:43
- 99 1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百分之80交易日都是高开低走 坚韧的车宇航 07-0807-08 13:43
- 109 2 [新朋股份吧] 新韭菜涨了这么多,收网 新朋散修 07-0807-08 13:43
- 106 0 [东华软件吧] la级的很 老牛在腰间 07-0807-08 13:43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真出爽了 股友0ig6566738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一片红红,tm长汽中毒了! 股友8CjIOl 07-0807-08 13:43
- 103 0 [长龄液压吧] 一万个一字,舒服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集泰股份吧] 搞不懂了 股友06921P1O11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 炫HEI 07-0807-08 13:43
- 110 1 [罗牛山吧] 慢牛才是牛股,慢慢加 三卡联苯 07-0807-08 13:43
- 95 0 [大洋生物吧] 26块6多不走,24块多的时候拼命的骂怕死 股友1IO2751090 07-0807-08 13:43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一声叹息 天鹅散步到涨停 07-0807-08 13:43
- 107 0 [宁波海运吧] 小庄轻点拉不急不然上哪套人啊 江南一蓑烟雨 07-0807-08 13:43
- 85 0 [曲美家居吧] 沃特法克! 虞姬擎天柱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来看笑话的!我的网宿科技和汉宇集团两个都 股友fbi3Mi 07-0807-08 13:43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002263 xj6865 07-0807-08 13:43
- 73 0 [碳酸锂吧] 工业硅都不如,三熊的帽子还有你还在戴 新手操作123 07-0807-08 13:43
- 79 0 [同方股份吧] 万手哥一压就没人敢买了吗? 有三手8476 07-0807-08 13:43
- 90 0 [*ST启环吧] 涨停来了,洗停来了 道一亿 07-0807-08 13:43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中午在高点一买就跌!最近都这样,要跌好几天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08 13:43
- 84 0 [*ST特迅吧] 轻轻一拉就上去,可惜没人啦 智慧前行者 07-0807-08 13:43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都能砸绿 股友9m50233N83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棕榈油吧] 8600抄底,上9300 长线小王子888 07-0807-08 13:43
- 75 0 [红宝丽吧] 板块和概念全红,票还是绿的,玩个得啊,赶紧跑 贴心的黎源溪 07-0807-08 13:43
- 81 0 [赛力斯吧] 急拉慢跌,出货啦兄弟们 向阳84294 07-0807-08 13:43
- 845 0 [财经评论吧] 背靠香港李兆基家族,这家小贷公司被央行罚款2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3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,大消息!梁凤仪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