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粉笔吧] 粉笔真的好贱。这样洗盘 股友2r66Q77989 07-0807-08 17:42
- 144 1 [*ST华闻吧] 华闻这个害人精还不快退市.... 股友1C4drR 07-0807-08 17:42
- 432 0 [联环药业吧] 牛 kuang123456789 07-0807-08 17:42
- 129 0 [鼎胜新材吧] 都是散户买的,主力这波没动作 张皓禹 07-0807-08 17:42
- 154 1 [双良节能吧] 5.44,第一笔千手大单直接买入,今天唯一的失败 婀娜妩媚的郑念茜 07-0807-08 17:42
- 172 2 [力劲科技吧] 刘总带我们红透半边天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42
- 115 1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走加速了!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7:42
- 503 4 [科蓝软件吧] $科蓝软件(SZ300663)$ 开心的卢娴卉 07-0807-08 17:42
- 112 2 [大富科技吧] 收盘冲上12.35可以吗?主力大哥 静谧的韩博弘 07-0807-08 17:42
- 145 2 [中光学吧] 明天还得下跌 招财蒙主旺财 07-0707-08 17:42
- 96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: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步长制药资讯 07-0807-08 17:4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都把今天的大涨归功于国足昨晚的失利,大 heyyou178 07-0807-08 17:42
- 231 2 [三一重工吧] 我说的 老马oo 07-0807-08 17:42
- 88 3 [健康之路吧] 一会要开奖了,各位激不激动 麦芽先生 07-0807-08 17:42
- 158 2 [火星人吧] 夕阳产业,只有下跌一条路 股友I81q802659 07-0707-08 17:42
- 119 0 [中国武夷吧] 一天一分钱,今天五姨太是不是被台风吹灭了 贵金鼠 07-0807-08 17:42
- 521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正式进入小五 基民68f7027v21 07-0807-08 17:42
- 380 5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卡异动要卡到什么时候 齁哦哦哦 07-0807-08 17:42
- 129 2 [旋极信息吧] 给他一点时间 能量收缩与守恒 07-0807-08 17:42
- 385 6 [比亚迪吧] 迪王的市值管理办法不是有一条跌了20%会干啥的 瑞士卷39 07-0807-08 17:42
- 149 1 [沃特股份吧] 要减持了,明天大面 无域冰川 07-0807-08 17:42
- 190 2 [国电电力吧] 我就想知道这个月能到5.15吗?最垃圾的电力股, Zijian618 07-0807-08 17:42
- 153 2 [纽威股份吧] 怎么办 只想挣点 07-0807-08 17:42
- 414 18 [阿里巴巴-W吧] 估计现在大家的成本都在110左右吧,很快就可以 股友07606q2Q61 07-0807-08 17:42
- 175 0 [扬杰科技吧] 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扬杰科技股友 07-0407-08 17:42
- 115 0 [胜宏科技吧] 坚定让大家聚焦英伟达算力,聚焦金融,提前告诉 复盘薇总舵主擒龙 07-0807-08 17:42
- 126 1 [天府文旅吧] 一路上阳 亲亲qingqing 07-0807-08 17:42
- 119 2 [中远海特吧] 垃圾,何时退㠵? 大A什么情况 07-0807-08 17:42
- 224 4 [诚邦股份吧] 周五进的游资今天出货按地板,明天就该今天进的 拉欧拉欧拉 07-0707-08 17:42
- 127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A股震荡不停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尽显锋芒! 烧烤麻辣烫 07-0807-08 17:42
- 49 0 [RIGHTS & ISSUES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GHTS & ISSUES 资讯 07-0807-08 17:42
- 115 0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暴涨0.7%啊,牛逼了 回收旧股票破股票 07-0807-08 17:42
- 468 2 [综艺股份吧] 并购重组有好消息了吗? 睿智谦和 07-0807-08 17:42
- 886 8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重置用户 07-0807-08 17:42
- 120 2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热烈欢迎大户和游资来抢筹码 嗯又涨了停 07-0807-08 17:42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小提升就涨停,不服不行 泛舟股海冲浪手 07-0807-08 17:42
- 170 0 [银华医疗健康量化优选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削减法案 财经小九九 07-0807-08 17:42
- 205 4 [京东健康吧] 它兄弟又减持了,笑死,这是真兄弟2025-07-02金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42
- 107 0 [北汽蓝谷吧] 年底想换一辆s5。你最好多涨点。 万事大吉利 07-0807-08 17:42
- 428 17 [西创5吧] 知道83N这个小号已经彻底臭了,启用新号了是吧 甜蜜蜜女子4000甲 07-0707-08 17:42
- 128 0 [义翘神州吧] 美迪西涨停,20cm!老谢继续泄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7-0807-08 17:42
- 87 0 [新中港吧] 挺好的 花儿开了01 07-0807-08 17:42
- 174 4 [COMEX黄金吧] 早间黄金给出3327多,最高反弹3339,收获一波, 金小芳ryc6188 07-0807-08 17:42
- 221 6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收盘你能站上15.80元就算你盈了,别再骗了 缘定来生 07-0807-08 17:42
- 152 0 [金证股份吧] 金涌投资对金证股份都是金,都是纯正稳定币 博览天下 07-0807-08 17:42
- 115 0 [*ST天茂吧] 原本没有你或者你不开盘的话,今天是多么好的一 笑逐颜开的洋仔 07-0807-08 17:42
- 782 3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还没短信,中签了么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07-0807-08 17:42
- 771 4 [长城电工吧] 服了啊,我的大智慧 低调的笑脸 07-0807-08 17:42
- 195 8 [香港中旅吧] 恨啊,为啥卖了国泰买的你 今年要发啊 07-0807-08 17:42
- 147 0 [信通电子吧] 贪心不足蛇吞象,盈利7个点,到倒亏7个点,月初 金鑫儿 07-0807-08 17:42
- 123 0 [美锦能源吧] 11.69买两次套2次!!!!!!!!第一次12块多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7:42
- 151 1 [烧碱吧] 烧碱空单晚上有戏吗 冷风催我醒 07-0807-08 17:42
- 165 1 [棕榈油吧] 中粮又进空头了,好厉害啊,高位做空,低位做多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0807-08 17:42
- 351 12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放量突破7.93了开始要 独行者24 07-0807-08 17:42
- 130 2 [全柴动力吧] 慢慢磨吧,这个上涨的角度都不对,你看别人大多 炒股想赚钱难啊难 07-0807-08 17:42
- 134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如果低开3.08以下我就进1万股! 股友CeWU1o 07-0807-08 17:42
- 127 0 [鸿博股份吧] 20日线要压不住了,主力明天可以控制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42
- 558 10 [华电新能吧] 197号码完美错过。 没事2018 07-0807-08 17:42
- 155 2 [长亮科技吧] 假阴真阳 半支烟2 07-0807-08 17:42
- 120 0 [冠石科技吧] 干脆改名狗不理科技吧,这走势连阴线,说明根本 骑了怪了 07-0807-08 17:42
- 128 0 [爱尔眼科吧] 哇塞,创50ETF159681今天大涨2.45%!从技术面看 世所罕见987 07-0807-08 17:42
- 178 2 [珠免集团吧] 你们敢相信今天煮面横穿5、10、20日线吗?KDJ向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0807-08 17:42
- 282 5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撤离美股,回流A股…如下图…套牢盘几 逆向_左击 07-0807-08 17:42
- 1828 8 [林洋能源吧] 连续两天放量拉升,到了前期压力位附近,预计要 细心的扬里香 07-0707-08 17:42
- 148 2 [ST福能吧] 什么时候公布立案结果。 喜洋洋0328 07-0807-08 17:42
- 103 0 [智信精密吧] 垃圾,走了 feigefeige 07-0807-08 17:42
- 151 2 [片仔癀吧] 今天涨幅超过上证指数,你说硬不硬? 不论牛熊每年翻倍 07-0807-08 17:42
- 1592 1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露窝来咯 07-0807-08 17:42
- 128 1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负4低开 甜蜜的白靖娴1 07-0807-08 17:42
- 175 1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的多晶硅是制作单晶硅的主要原料,可作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7:42
- 125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在常辅助躲牛市 水寨巴菲特 07-0807-08 17:42
- 159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54.18万元( 奥克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7:42
- 98 0 [金一文化吧] 怎么不出榜 任我行657 07-0807-08 17:42
- 135 1 [澳柯玛吧] 嗯,要回调了,做好准备。 fuyddgj 07-0807-08 17:42
- 408 1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奋斗一生668 07-0807-08 17:42
- 107 0 [香港科技探索吧] 业务更新及二零二五年六月之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香港科技探索资讯 07-0807-08 17:42
- 278 3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都靠利好刺激才能涨,往后真空期,可以放心 买不到就买股票 07-0807-08 17:42
- 534 5 [*ST赛为吧] 如果不是高手,建议不要做T,一般的小散都是越T 原哥只做强势股 07-0807-08 17:42
- 223 3 [尤夫股份吧] 尾盘进来1万多收,8.5买入,明天有预期。 打板就能红 07-0807-08 17:42
- 152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已过半,聊聊当下市场和未来投资方向! 铃儿响叮当000 07-0807-08 17:42
- 118 0 [鲁抗医药吧] 用那么大的劲压价,这是为……,真无语 乐于助人的袁聪7 07-0807-08 17:42
- 185 5 [郑州银行吧] 你以为刚开戏,其实快要收场了,! 勇敢无畏的悦儿8 07-0807-08 17:42
- 951 5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公司磁性材料主要产品为纳米晶软磁合 思泉新材资讯 07-0707-08 17:42
- 306 9 [电投绿能吧] 跑了不少日T的韭菜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07-0707-08 17:42
- 99 0 [金一文化吧] 6.3走人 股友A321656P35 07-0807-08 17:42
- 89 2 [ST星农吧] 即将反转,不上车要焊死车门了 等风来asd 07-0807-08 17:42
- 268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奶茶店的市值都达到两千亿,国泰君安市值难道没 有耐心的情云冰3 07-0707-08 17:42
- 4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听专家说长端利率还有下行空间,这基长期拿着, 股友13m597m982 07-0807-08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