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0 [哈投股份吧] 跟以前的行情一样,生拉硬拽几天,再高位震荡, 等待和耐心 07-0707-07 23:07
- 648 2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晚上好啊,新来的朋友报道888明天有分享股 財哥满仓狼 07-0607-07 23:07
- 258 0 [氧化铝吧] 08合约被炒飞起了,说明有预期在。 股友5g552V2563 07-0707-07 23:07
- 308 5 [友阿股份吧] 涨2分,一群唱多的人在自嗨啦,难得2分钱给了你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0707-07 23:07
- 106 1 [中坚科技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洒脱随性的墨染8 07-0707-07 23:07
- 280 3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破发概率太大 拔刀人 07-0707-07 23:07
- 1188 3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董事长林杨林被留置 公司未被要求协助调 新里程资讯 07-0707-07 23:07
- 113 2 [粤万年青吧] 走了..你们玩..我销户了..退出了 股友BzpWQw1423 07-0707-07 23:07
- 201 1 [豆粕吧] 没啥人气了!去pp股吧看看,说明什么问题,期货 iii狐脸iii 07-0707-07 23:07
- 218 1 [金安国纪吧] 英伟达大跌,!! 虎哥爱炒股 07-0707-07 23:07
- 378 4 [金力永磁吧] 24.00追高的本,近期能回本吗? 股友2Z03v82958 07-0707-07 23:07
- 131 1 [宇邦新材吧] 实在不行你来个向下20cm,好让我死心也行,天天 二十世纪蓝色暴雨 07-0707-07 23:07
- 585 4 [汇金科技吧] 对比元成的立案公告,应该不是财务方面的问题, st才是投资价值 07-0707-07 23:07
- 952 11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实际控制人林洺锋计划减持不超2172.2 洲明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3:07
- 223 4 [伟星新材吧] 不管你信不信?反正明天就是一根捶晕你 步步稳盈 07-0707-07 23:07
- 53 1 [电力吧] 就不能换别的说说,天天涨电力!!!!!!! 股友5C0Z809628 07-0707-07 23:07
- 247 4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002006精工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精工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3:07
- 211 3 [赣锋锂业吧] 还差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7-0707-07 23:07
- 117 1 [梦网科技吧] 抛盘太大了 股友75716h2E55 07-0707-07 23:07
- 239 7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庄家没有格局 马到成功ZEM 07-0707-07 23:07
- 99 1 [丰茂股份吧] 真是服了,还好清仓走人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707-07 23:07
- 271 0 [泉峰汽车吧] 宝来汽车特别好三个字 古大wxguda 07-0307-07 23:07
- 421 12 [农业银行吧] 为将为帅者,最难的事当属调整本人固有思想。调 aihao11 06-2907-07 23:07
- 181 0 [COMEX黄金吧] 真的有毒啊,一到晚上就涨,白天就狠狠的跌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707-07 23:07
- 186 0 [康泰医学吧] 你不是出口很猛么? 买尔涨 07-0707-07 23:07
- 18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75肯定会有的 T99999999 07-0707-07 23:07
- 1164 8 [海联金汇吧] 头部。明天冲高回落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23:07
- 147 2 [博信3吧] 一百多万封板而已,想砸盘轻而易举 股友I7860i7822 07-0707-07 23:07
- 513 8 [*ST高鸿吧] 今晚会不会有公告 油丶少 07-0707-07 23:07
- 142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第三次买入,每次都没看错 兴高采蜜的小蜜蜂 07-0707-07 23:07
- 389 3 [祥源文旅吧] 高手分析一下,这支票走势为啥是“飞流直下三千 观天相听风 07-0607-07 23:07
- 193 0 [华能蒙电吧] 谁是抖音直播间过来的,这票是不是又找人帮忙了 囍I多I多 07-0707-07 23:07
- 189 0 [超频三吧] 无量,能有比较大起色,缩量上涨,嗯也算好事! 井井123 07-0707-07 23:07
- 188 0 [野马生物吧] 野马电池发来贺电 股友UpoMcS 07-0707-07 23:07
- 210 0 [*ST摩登吧] 总资产6.8亿,负债1.2亿,现金及等价物3.5亿, 金仙上人王富贵 07-0707-07 23:07
- 274 4 [股指期货吧] 原油08要过了511才有希望大涨,过不了还要回落 wangli950 07-0707-07 23:07
- 211 13 [汇金通吧] 今天又是诱多,不知道哪个倒霉蛋买进了,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3:07
- 462 7 [迈瑞医疗吧] 让它跌,之前跌到203我没卖,现在更不会卖。好 漫漫长夜一束光 07-0707-07 23:07
- 197 1 [博通集成吧] 无量无能,突破不了箱体,一泻千里的废票。本周 十八倍 07-0707-07 23:07
- 151 1 [亚玛顿吧] 6.5日永悦科技 风清扬复利 07-0707-07 23:07
- 226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大宗交易是什么意思? 股友29O2920h51 07-0707-07 23:07
- 285 3 [南山铝业吧] 氧化铝已经拉起来了!4块以下的筹码自己珍惜, 洒脱的冷芝菲 07-0707-07 23:07
- 1038 64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:江苏有线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江苏有线资讯 06-1107-07 23:07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得州洪灾死亡人数仍在上升,“神秘营”夏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7
- 180 0 [双象股份吧] $双象股份(SZ002395)$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7
- 214 1 [新北洋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吗? 金融消费进行时 07-0707-07 23:07
- 275 4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水下三四个点附近准备梭哈一波,欢迎主力套 fracke 07-0707-07 23:07
- 729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光境内债重组再迎进展 大部分债券或将提前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7
- 189 0 [先达股份吧] 今日龙虎榜呢 时尚的鲁越柏 07-0707-07 23:07
- 177 0 [水晶光电吧] 废柴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0707-07 23:07
- 676 9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,今天探底回升,符合预期。这是因为,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0707-07 23:07
- 182 0 [富岭股份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7-0707-07 23:07
- 189 0 [国联股份吧] 急需一个涨停来站稳均线,如果有利好,可能会有 Mr_liusha 07-0707-07 23:07
- 203 1 [硕贝德吧] 短期没有起色的感觉 超级难割的韭菜 07-0707-07 23:06
- 217 1 [哈空调吧] 这么小的盘,随时拉出十个一字涨停板 大A上50000点 07-0707-07 23:06
- 1508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07-0707-07 23:06
- 199 2 [科兴制药吧] 谁在砸盘啊 股友9720h16L81 07-0707-07 23:06
- 6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7-0707-07 23:06
- 170 0 [罗曼股份吧] 最近怎么涨了 今天直接摆 07-0707-07 23:06
- 196 0 [湖南天雁吧] 明日冲高回落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23:0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证券:航空暑运迎首个客流高峰 票价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6
- 182 1 [烧碱吧] 2400低多一手,2350加一手,2300再来一手,看主 做期货要有信念 07-0707-07 23:06
- 174 0 [九鼎新材吧] $九鼎新材(SZ002201)$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6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冰山冷热,智造冷暖 股友9a8590309T 07-0707-07 23:06
- 117 0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没见过这么的人!赖在这位子上5年了! 智慧得空心菜 07-0707-07 23:06
- 195 0 [中集车辆吧] 大宗减持,估计明天又要跌 股友c18380k373 07-0707-07 23:06
- 178 0 [原油吧] 下来补缺口了 股友27735H8r97 07-0707-07 23:06
- 834 1 [亚玛顿吧] $亚玛顿(SZ002623)$ 空尼鸡蛙 07-0707-07 23:06
- 263 1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在山西证券的抵押率为0,意思是不可以拿博 魏魏昆仑 07-0707-07 23:06
- 413 7 [华胜天成吧] 仙人指路试盘完毕后会横盘几日吸筹,六一中路的 百炼成金攀高峰 07-0707-07 23:06
- 269 4 [*ST沐邦吧] 明天清仓托一唱一合惜缘跟捉妖师不走就危险了, 沐邦百亿市值 07-0707-07 23:06
- 198 1 [西测测试吧] 尾盘拉多没好事 Godlike8 07-0707-07 23:06
- 192 1 [齐翔腾达吧] 每周图说丨回顾齐翔腾达的这一周(6.30-7.06) 齐翔腾达 07-0707-07 23:06
- 133 2 [R东方1吧] 就那1万股,又加不进仓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 随势逐牛 07-0707-07 23:06
- 307 2 [Centrus Energy Corp-A吧] 融发核电发来贺电! 稳意酌江雪 07-0107-07 23:06
- 186 0 [睿智医药吧] 4日均线拐头↘,我一定先走再说,反之再进。 世界米中藏9003 07-0707-07 23:06
- 170 0 [乐山电力吧]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6
- 149 1 [中广核技吧] 10块以下随便买 月月翻倍再翻倍 07-0707-07 23:06
- 176 1 [金泰5吧] 业绩也可以呀怎么股价又要创新底了,哎只能躺平 股友FYv173 07-0707-07 23:06
- 1725 1 [海默科技吧] 可燃冰概念午后上扬 海默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3:06
- 191 1 [辉隆股份吧] 话说这个票有兄弟做t的吗 炒股玄学家 07-0707-07 23:06
- 34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302附近做多,止损3291,目标3315-3320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23:06
- 213 0 [玻璃吧] 哎时时刻刻等机会抄底,时间一晃等了4天了还是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0707-07 23:06
- 172 0 [COMEX黄金吧] 能翻红吗 基民8036y0P318 07-0707-07 23:06
- 828 2 [龙源技术吧] 不涨停都不行 vv可乐 07-0707-07 23:06
- 287 1 [全信股份吧] 公司的线缆可以为数据传输吗?和英伟达公司有合 气宇轩昂的牛头 07-0307-07 23:06
- 21 0 [股市实战吧] 杀头的生意有人做,亏本的生意没人做。羊毛出在 快乐股市0898 07-0707-07 23:06
- 204 1 [美诺华吧] 看了一下,股吧里已经换了一波人了。以前有个钉 守株待明月 07-0707-07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