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韶能股份吧] 15000股,清仓只留100股,拉了两个板,这该如何 少年花想容 07-0707-07 21:25
- 145 1 [永安药业吧] 建议永安药业改名为易加能,股价上300元。 n14230053491f2454156 07-0707-07 21:25
- 137 4 [洛凯股份吧] 今日等待主力一阳穿4线(5/10/20/30日均线) 赵佳伟 07-0707-07 21:25
- 185 0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主力可以帮我拉一下20吗? 股友lRHXA5 07-0707-07 21:25
- 203 0 [金发拉比吧] 明天反击三浪开始 绝对反击2026 07-0707-07 21:25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低开高走,收红! looping 07-0707-07 21:25
- 1151 8 [锦江航运吧] 走光光了 某前职业选手 07-0407-07 21:25
- 196 0 [ST百灵吧] 尾盘走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7-0707-07 21:25
- 85 0 [Tompkins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mpkins Financi资讯 07-0707-07 21:25
- 179 0 [横店东磁吧] 5分钱玩一天,庄老板您辛苦了 风影乱飘 07-0707-07 21:25
- 205 0 [信创ETF易方达吧] 赛道 | 信创震荡盘整,北京市发布首个6G产业专 赛道观察家 07-0707-07 21:25
- 402 4 [新里程吧] 6月以来ai医疗事件重磅不断,请问贵公司医院有 新里程股友 07-0107-07 21:25
- 531 2 [新研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纯纯粹粹0973 07-0707-07 21:25
- 1839 22 [宁波韵升吧] 奶奶 寻龙抢板 07-0707-07 21:25
- 212 0 [林洋能源吧] 广州好热啊,这个股,还要大涨,买不回来了 万花绽放 07-0707-07 21:25
- 395 5 [惠而浦吧] 超大单流入一亿多是散户? 没用的啊吉 07-0707-07 21:25
- 19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300的同类紧固件还没起飞。 马有财988 07-0707-07 21:25
- 53 0 [索威尔吧] 量价配合验证趋势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0707-07 21:25
- 146 1 [香港中旅吧] 最怕的情况是港股突然缩量。明天再缩就要跑了 随风取水 07-0707-07 21:25
- 171 3 [湖南发展吧] 就这意思了费劲了,追进来撤单都没来得及,进去 机灵的魏傲宙 07-0707-07 21:25
- 174 0 [纯碱吧] 又是跟年初05一样的配方,就看阿泰这一个多月能 紫微星大放光明 07-0707-07 21:25
- 182 0 [恒宝股份吧] 了 坚韧的柯臻10 07-0707-07 21:25
- 205 1 [屹唐股份吧] 破发 勤勉的贺珂昊 07-0707-07 21:25
- 314 6 [融发核电吧] 高位换手百分之40不好 股友L5950W0360 07-0707-07 21:25
- 140 1 [跨境通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这波看到7块钱 亿万富翁龙傲天 07-0707-07 21:25
- 245 1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股有点极端,天天都是十字星,冲高回落,看 隔壁王大拿捏你 07-0707-07 21:25
- 211 0 [康力源吧] 苏超,粤超,川超真火! 天行健2025 07-0707-07 21:25
- 2488 5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5%-196% 利尔化学资讯 07-0707-07 21:25
- 8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清理绿经理 基民Zqeg6c 07-0707-07 21:25
- 193 1 [新国都吧] 拉尾盘明天要砸 股友3Z3083V185 07-0707-07 21:25
- 145 1 [融发核电吧] 开盘不久就震下车了晕晕晕 万爱一览众山小 07-0707-07 21:25
- 236 1 [科德教育吧] 短线下行周期未结束,当前为短暂反弹。中线处于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0707-07 21:25
- 596 11 [上汽集团吧] 16.61清了,不玩了 三十八年股海白折腾 07-0407-07 21:25
- 135 3 [A50期指吧] 一卖就飞,一买就跌,真心玩不下去了,明天开始 每天低吸选手 07-0707-07 21:25
- 111 1 [洛凯股份吧] 快点跑庄家要套人了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7-0707-07 21:25
- 318 8 [XD长电科吧] 41的本,感觉这辈子都回不了本,只有一代传一代 自在的谷琦 07-0707-07 21:25
- 1342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(港币)吧] 去年季底反转精确判断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6-2907-07 21:25
- 180 0 [通宇通讯吧] 实控人卖公司了,完犊子 股友6Um5022800 07-0707-07 21:25
- 3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习惯了,一直都用的 金龅牙兔茜茜 07-0707-07 21:25
- 72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010年上市价为12.7严重破发N年,今天随着时代 有洞察力的岳畅6 07-0707-07 21:25
- 177 0 [融发核电吧] 抓了好几天了,今天早上一出去下午就涨停,就差 万事生财的祖千秋 07-0707-07 21:25
- 286 0 [四维图新吧] 北汽新能源汽车半年卖出6万多辆,大客户啊,四 安安心心快快乐乐炒股 07-0707-07 21:25
- 179 0 [宁波东力吧] 继续下跌 联通全网 07-0707-07 21:25
- 168 0 [纸浆吧] 要跌了 冲着圆梦来的 07-0707-07 21:25
- 116 3 [华夏航空吧] 老乡别走,明天就打折 来瘟司机 07-0707-07 21:25
- 210 0 [科创融鑫吧] 懂货的人还是 谷场小鸟 07-0707-07 21:25
- 336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半年的总销量对比去年才增长百分之一点几左右 zhyuo 07-0707-07 21:25
- 227 4 [协鑫能科吧] 老师说买,满仓干 自恋地胡一刀 07-0707-07 21:25
- 268 5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给机会吗我要进啊 风中点烟729 07-0707-07 21:25
- 431 1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0707-07 21:25
- 181 0 [荣华3吧] 其实我很少发言的留言后注销账户想发言在注册怕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5
- 127 2 [中国恒大吧] 恒大建造的房子质量还是不错的 大jia发 07-0707-07 21:25
- 563 4 [新筑股份吧] 这个家伙重组前可能会压着股价,重组后估计会更 睿智沉稳的风吟3 07-0407-07 21:25
- 663 6 [金洲3吧] R金洲1重组概率 第一个小目标到10W 07-0707-07 21:25
- 186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刚刚进厂!! 股友727x22235E 07-0707-07 21:25
- 194 0 [星源材质吧] 大家仔细分析,此股是不是属于量价背离? 图有黄金屋 07-0707-07 21:25
- 3680 15 [鹏华弘信混合C吧] 大家 回血冲锋号 07-0707-07 21:25
- 198 1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一定有雷,否则走势不会这样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7-0707-07 21:25
- 78 0 [赣能股份吧] 现在江西多地出现高温天气,请问赣能股份下属火 赣能股份股友 07-0507-07 21:25
- 209 0 [赣能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上高一期机组在测试168小时 赣能股份股友 07-0407-07 21:25
- 165 0 [纯碱吧] 多头师辎不绝 木剑剑侠温不胜 07-0707-07 21:25
- 186 0 [张江高科吧] 就是垃圾股 基民33067ZR152 07-0707-07 21:25
- 567 1 [双杰电气吧] $双杰电气(SZ300444)$ 若山的井瑶 07-0707-07 21:25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待寒冬守株待兔 07-0707-07 21:25
- 214 0 [胜宏科技吧] 上D音了,快跑吧 滴溜溜 07-0707-07 21:25
- 1056 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截至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数为19800 中超控股资讯 07-0707-07 21:25
- 771 3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控股股东北方公司完成增持1257万股 华能蒙电资讯 07-0707-07 21:25
- 165 1 [肯特股份吧] 该股27至35是阶段性低位,40至42就是阶段性高位 股友0911c77Z39 07-0707-07 21:25
- 376 1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调整2021及2022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 富瀚微资讯 07-0707-07 21:25
- 627 8 [东方锆业吧] 我想知道今天洗掉了多少人? 作家之路 07-0707-07 21:25
- 138 2 [陕建股份吧] 重庆建工为啥天天涨 基民FQU8wP 07-0707-07 21:25
- 152 2 [悦达投资吧] 不跟电力的风? 有远见的乔 07-0707-07 21:25
- 968 4 [中国船舶吧] 走咯! 黑涩兲箜 07-0707-07 21:25
- 169 0 [玻璃吧] 做空吧 跌停板的兄弟 07-0707-07 21:25
- 183 0 [焦煤吧] 买期小知识,当吧里一群人看多或者看空,反着来 巴菲特专用另 07-0707-07 21:25
- 190 1 [ST际华吧] 4元的际华套不住人。 基民8061LP7767 07-0707-07 21:25
- 1884 3 [华银电力吧] 上证指数标准的国泰民安走法。量能却汹潮涌动, 抓龙的日记 07-0707-07 21:25
- 3507 14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医药 养基战法 07-0707-07 21:25
- 1339 14 [协鑫能科吧] 韭菜太多了.七阳起手.拿好就是了.这几天还会震 野菜也有春天7933 07-0107-07 21:25
- 16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低开高走,收红! looping 07-0707-07 21:25
- 362 0 [*ST节能吧] 超大单净买入!跟着机构大哥混,总是没错的 长鑫科技秘书 07-0707-07 21:25
- 180 0 [COMEX黄金吧] 玩期货挣不了太多的钱只能挣个菜钱就行其实跟玩 股友WgjAT6 07-0707-07 21:25
- 1271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7 21:25
- 180 0 [力诺药包吧] 阴跌不止,,等哪天开始上涨再买 股友TLcphb 07-0707-07 21:24
- 314 5 [双环传动吧] 外资不在这样砸筹码! 九九八十一难 07-0107-07 21:24
- 219 4 [玻璃吧] 三天了缩量下跌看不懂明显洗盘吸筹,一群啥的, 多头小文子 07-0707-07 21:24
- 150 1 [国投电力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以静制动,静观主力动向。 股友eyHxZJ 07-0707-07 21:24
- 321 6 [华西证券吧] 真会玩,9.28卖2800股忘撤单了,这也成交了 股友16F30K1658 07-0707-07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