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0 [宝丰能源吧] 刚刚问了董秘,看这几天有回复否。 张婷犇 07-0707-07 21:23
- 214 0 [新研股份吧] 调整明天早上10点后结束,下午开起涨势。 唯美的莫烨 07-0707-07 21:23
- 191 0 [*ST未名吧] 前几天花枝招展天天红勾引我我没上当哈哈哈哈我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0707-07 21:23
- 180 0 [原油吧] 增产啦今晚跌停 绿绿青青壮壮苗 07-0707-07 21:23
- 960 2 [浙能电力吧] $浙能电力(SH600023)$ 股友K3L5806591 07-0707-07 21:23
- 865 3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的巅峰利润过去是100亿,也就是说假如对比 酱香科技 07-0707-07 21:23
- 182 0 [赛福天吧] 出了点融发买了你这阿废,难受 追高小菲菜 07-0707-07 21:23
- 184 0 [凯众股份吧] 兄弟们,快跑,别买这个股 彦祖炒股 07-0707-07 21:23
- 239 3 [华峰超纤吧] 量化横行,一拉就砸,精准砸盘,明天起码低开3- luckyliulin520 07-0707-07 21:23
- 167 0 [纯碱吧] 别多就行了 燃烧回忆 07-0707-07 21:23
- 175 2 [格力电器吧] 智商为零! 深沉的欧阳南 07-0707-07 21:23
- 190 0 [新华制药吧] 看样子一周内又不能碰了这个股票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7-0707-07 21:23
- 175 0 [中成股份吧] 明天砸懵你们 散仙芦大发 07-0707-07 21:23
- 320 0 [大连热电吧] 7.8盘前计划电力分歧,看好热电联产方向 浦浪鸟 07-0707-07 21:23
- 197 1 [朝阳科技吧] 空头衰竭,一个月内必创新高! 多财幸运de发叔 07-0707-07 21:23
- 198 0 [源杰科技吧] 只买长光华芯 Mudddd 07-0707-07 21:23
- 118 1 [荣联科技吧] 大限降至7/9!稳住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7-0707-07 21:23
- 227 0 [地素时尚吧] 技术面:周线W底,季线底部(月线下跌趋势反转 股友27601f0D78 06-1707-07 21:23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7万 稳定的鸭哥 07-0707-07 21:23
- 171 1 [宗申动力吧] 重仓的绿3个点昨天刚进你轻仓搞的我还是绿的 紧导涨不帅 07-0707-07 21:23
- 188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真的要大跌了,哎 困境反转的好dd 07-0707-07 21:23
- 223 0 [京东方A吧] 面板的一二美金不要在意,明年是世界杯tv大年, 丽人的孙凌旋3 07-0707-07 21:23
- 160 0 [小型纳指吧] 收网了 梭哈黄鱼赢麻了 07-0707-07 21:23
- 195 0 [金龙羽吧] 明天34附近再买回来 米缸9 07-0707-07 21:23
- 4637 13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最近 夏普比战士归来 07-0707-07 21:23
- 106 1 [民生健康吧] 真烂烂到家里了明天在不啦走人了 魅力听觉 07-0707-07 21:23
- 202 0 [中国广核吧] 利好来了,准备迎接大跌吧 拿不住股就去耕田 07-0707-07 21:23
- 1298 1 [*ST中岩吧] 明日高开高走一路长虹 易揽星河 07-0707-07 21:23
- 673 2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专门捡破烂 07-0707-07 21:23
- 4580 14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熊市避雷针老张 07-0707-07 21:23
- 190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核能,什么时候实至名归? lbxhh 07-0707-07 21:23
- 180 0 [焦煤吧] 短空一波 承诺一辈子 07-0707-07 21:23
- 152 2 [湖南发展吧] 要发要发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0707-07 21:23
- 145 2 [广聚能源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……… zdb88888888 07-0707-07 21:23
- 543 12 [中船防务吧] 这是什么表情 揽月抓憋 07-0707-07 21:23
- 194 0 [翰宇药业吧] 18.88,88对子出来了,到顶了 股海如狼0698 07-0707-07 21:23
- 914 4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CIPS业务。长亮科技自2016年起布局海外 经纶满堂de高渐离 07-0707-07 21:23
- 168 0 [玻璃吧] 玻璃很强啊 股友58m3z58680 07-0707-07 21:23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倒数第一 率性的利奥 07-0707-07 21:23
- 183 0 [瑞丰高材吧] 明日低开上车 坚毅不拔的何茁 07-0707-07 21:23
- 192 0 [石大胜华吧] 股价太低,降低是为了保住控股权 我只为赚钱而来 07-0707-07 21:23
- 189 0 [南京熊猫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洗,无语了 抄底2100 07-0707-07 21:23
- 229 2 [山东墨龙吧] 去你马的空头,明天等着打脸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07-0707-07 21:23
- 144 2 [伊戈尔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朋友,明天吃肉肉 静谧悠然的康韶华 07-0707-07 21:23
- 340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收复3.18以上阵地还是很有机会的,明天有大 n757513457858274 07-0707-07 21:23
- 127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线上没单了,目前拿下5单,明天见 hhb8163霍 07-0707-07 21:23
- 169 0 [中联重科吧] 前几天亏4个多点把中联重科废了,买稳定币又赚 股友CX38128532 07-0707-07 21:23
- 198 0 [金发拉比吧] 这行情估计中报不咋样 壹壶茶A 07-0707-07 21:23
- 199 0 [冠豪高新吧] lg,幸亏卖的早,涨的啥 被割的九零后 07-0707-07 21:23
- 184 0 [焦煤吧] 这货最好再上60线,机会就更明确 XXIII2 07-0707-07 21:23
- 122 1 [北部湾港吧] 这票废了,大家散了吧 股友81l9105E27 07-0707-07 21:23
- 147 2 [润本股份吧] 羡慕里面的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0707-07 21:23
- 191 0 [金一文化吧] 愣头青一个! //@大青山王老师 :狗咬吕洞宾,不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21:23
- 161 1 [跨境通吧] 请教,明天开始,量化是不是给限制了? 股友50E0936P52 07-0707-07 21:23
- 468 3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暗盘是流入还是流出啊? 提拉米苏899 07-0707-07 21:23
- 198 1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你的兵装重组去那啦? 基民H80ORF 07-0707-07 21:23
- 18392 3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求稳又增利,南方津享成底仓优质选择! 手扶拖拉司基 07-0407-07 21:23
- 260 2 [ST凯利吧] 就是乘前期利空打压,先用几个他人名义的帐户低 股友o93029N372 07-0707-07 21:23
- 176 0 [旭光电子吧] 你是电力股吗? 设计生活 07-0707-07 21:23
- 323 3 [赛升药业吧] 铁律实盘: 漂亮指数 铁律实盘 07-0707-07 21:23
- 145 1 [万润科技吧] 全部割肉了,等11元以内再接回来! 开放的胡汉三 07-0707-07 21:23
- 204 0 [荣华3吧] 说个低给你门半年报亏损八百多万年底看有没有收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3
- 217 2 [华电能源吧] 我没看走眼的话,明天开盘应该是3元,不要跟我 金马君鹏2023 07-0707-07 21:23
- 1702 2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截至6月30日公司含信用账户股东总户 宇信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1:23
- 186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啥时候能买兄弟们 为了部落飒飒 07-0707-07 21:23
- 700 2 [大连热电吧] 行行行,我卖了你就拉 日进纳福的孤独博 07-0707-07 21:23
- 942 2 [华瑞服装吧] 去年精准提前判断季线大底{仔细看图} 股友27601f0D78 06-1007-07 21:23
- 239 0 [雪迪龙吧] 明天企稳了,是大概率事件,其它什么又吃一碗面 股友2159nk3939 07-0707-07 21:23
- 199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没有业绩预告和高管减持说明了一切不要抱有 如孟初赢 07-0707-07 21:23
- 83 0 [Tompkins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mpkins Financi资讯 07-0707-07 21:23
- 240 2 [纯碱吧] 现在是多头下跌加仓,等到多头上涨开始加仓就好 股友02075n61A9 07-0707-07 21:22
- 220 2 [宝利国际吧] 啥时候重组?安徽国资委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7-0707-07 21:22
- 168 0 [烧碱吧] 感觉要秒空头 逍遥子1 07-0707-07 21:22
- 194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跌破30了可以抄底了 股友50H2063V06 07-0707-07 21:22
- 133 1 [*ST亚振吧] 里面是不是没散户啊 垚垚升鑫鑫 07-0707-07 21:22
- 260 3 [泰永长征吧] 长征与长城有没有可能形成PK的可能,3月份长城 股友diFDsB 07-0707-07 21:22
- 247 6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拉低了我这几个月的盈利,15.3的本何时才会 股友22668V160X 07-0707-07 21:22
- 22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马瑞敏增持平均成本十三左右才有两亿股票回购, 股友27601f0D78 06-1207-07 21:22
- 194 2 [利能5吧] 散户买得太多,主力抢不到筹码。看来还要跌! 么么摸馍馍3156 07-0707-07 21:22
- 189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北证我又回来了。灿能盘子不大。主力不拉,我们 小伟来了啊 07-0707-07 21:22
- 258 4 [辉隆股份吧] 利空出掉就是特大利好哈! 必是巴菲特 07-0707-07 21:22
- 24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积极推进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产 八方来财进我兜 07-0707-07 21:22
- 449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宝贝6月份进厂的人有能力,因为翻倍盈利。K aihuajiazhen 07-0707-07 21:22
- 121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基金经理厉害 随意34 07-0707-07 21:22
- 218 0 [亚玛顿吧] 量是上来了,明天开大小。不过到了去年的高点附 o大王派我来巡山 07-0707-07 21:22
- 209 5 [*ST英飞吧] 应该这一次到2.3左右 股友8M89e37000 07-0707-07 21:22
- 111 1 [安凯客车吧] 天天绿油油的 基民92J3671c86 07-0707-07 21:22
- 520 12 [三元生物吧] 湘妹子刘宗香60元追高买的光启却到处吹牛牠10元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7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