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海信视像吧] 小墨刚出来没多久就拿下了618全渠道销额第一哈 天选之子11 07-0707-07 16:26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热度超标,绝对的,哈哈哈。 股友832m8l8309 07-0707-07 16:26
- 118 1 [歌尔股份吧] 次高点已确认,再不跑,全埋 一切早有定数 07-0707-07 16:26
- 234 7 [万里马吧] 没人能拿的主跳了近9个点,全清了仓位太重格局 强势上板 07-0707-07 16:26
- 244 3 [宁波联合吧] 走了留下发财 篮球炒家 07-0707-07 16:26
- 315 9 [精进电动-W吧] 这票时间空间调整都不充,反弹之之继续震荡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0407-07 16:26
- 505 3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不懂就问,顶额申购多少资金 股友83hW661168 07-0707-07 16:26
- 132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人称小胜宏,公司怎么看?未来如何对标 科翔股份股友 06-2407-07 16:26
- 105 1 [青松股份吧] 上个月放量(主力出货),这个月无量阴跌(90% 专打狗 07-0707-07 16:26
- 136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今年摘帽股倒数第一,本月破2,大家来合泰 都给我哇哇叫 07-0707-07 16:26
- 110 1 [老铺黄金吧] 咋这么贵,都买不了100股 煎个包 07-0707-07 16:26
- 164 5 [德明利吧] 拿你两个多月了,希望你从今天开始给力点,别涨 是林在啊 07-0707-07 16:26
- 407 4 [中粮资本吧] 据证券时报,4月以来,A股保险股涨幅明显,新华 胡子哥SOROS 07-0707-07 16:26
- 249 3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增持179600股,成本11.09 垃圾中求生 07-0707-07 16:26
- 193 4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月内起码30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7-0707-07 16:26
- 130 2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洗一波再进 铁骨铮铮王境泽啊 07-0707-07 16:26
- 180 2 [万里马吧] 不看好就把筹码交出来,看好就把筹码拿住。即便 加杠杆的韭菜 07-0707-07 16:26
- 249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凭着光刻机的弹 秋意浓浓 07-0707-07 16:26
- 118 0 [嘉泽新能吧] 妖精 悟空专擒妖 07-0707-07 16:26
- 127 0 [龙头股份吧] 瞎丁8折腾,庸人丄位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7-0707-07 16:26
- 113 0 [拓尔思吧] 哪有什么主力 股友I698176a68 07-0707-07 16:26
- 438 0 [景顺长城国企价值混合C吧] 【收市点评】沪指震荡微涨,电力板块爆发,体育 景顺长城基金 07-0707-07 16:26
- 715 3 [广信材料吧] $广信材料(SZ300537)$ 股友kKDDnq1094 07-0707-07 16:26
- 1762 38 [长芯博创吧] 公司更名前后,股价走高的可能性很大! 正午的太阳345 06-1307-07 16:26
- 124 0 [林洋能源吧] 5.91顺利进入,爽不爽明天会有结果! 超级无敌东方红 07-0707-07 16:26
- 133 1 [三晖电气吧] $三晖电气(SZ002857)$ 股友X912515p99 07-0707-07 16:26
- 27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 盈恒稳投 07-0307-07 16:26
- 120 0 [赛力斯吧] 希望渠道继续下沉 去火星三小时 07-0707-07 16:25
- 147 0 [德力股份吧] 哦豁,没人说话了,好事将近?最怕一堆唱多的 股友25w580662y 07-0707-07 16:25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家人们糊涂啊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0707-07 16:25
- 225 1 [ST棕榈吧] 政策鼓励民间资本参与“两重”项目,棕榈股份可 李秀芳真秀 07-0707-07 16:25
- 1178 11 [塞力医疗吧] 轮动轮动,做不做无所谓 东风之龙空龙 07-0707-07 16:25
- 123 0 [润欣科技吧] 会不会跌到18块多啊? 盼望等待 07-0707-07 16:25
- 212 0 [道通转债吧] 2只靴子落地:左靴公告不强赎(其实不可能强赎 证星笑寒 07-0707-07 16:25
- 109 0 [意华股份吧] 彻底废了,走吧走吧 林中游俠 07-0707-07 16:25
- 176 2 [长海股份吧] 有社保的票,都是些没格局的,没游资机构敢来 会飞的泽熙 07-0707-07 16:25
- 111 0 [粉笔吧] Kkk,减持股还有未来吗 港股渔夫 07-0707-07 16:25
- 135 1 [铜牛信息吧] 看到评论区,感觉差不多了 股友772n35e331 07-0707-07 16:25
- 5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神仙打架嘛 一直买一直埋 07-0707-07 16:25
- 68 0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6 股友8I9857251D 07-0707-07 16:25
- 190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反内卷题材不行,也跟着下跌了。但是最近日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7-0707-07 16:25
- 103 2 [青松股份吧] 潴稀饭出来叫唤一声,你不是唱多吗?把你的仓位 专打狗 07-0707-07 16:25
- 787 4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2025年4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智立方资讯 04-2507-07 16:25
- 114 0 [江海股份吧] 垃圾股 n1403719682b9e2e0916 07-0707-07 16:25
- 118 0 [光智科技吧] 技术导向,厚积薄发 股友axBqyz 07-0707-07 16:25
- 112 0 [再升科技吧] 有可转债的票最恶心! 明日一字涨停 07-0707-07 16:25
- 237 0 [凯撒文化吧] 这票主力太难了。走3个月主升浪。随时给上车都 砸盘不见波动 07-0707-07 16:25
- 166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被量化基金整废了今天量化交易规则开始实行 股友NNnnlS 07-0707-07 16:25
- 461 2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微桥 07-0707-07 16:25
- 106 1 [凯众股份吧] 过年前最低16 股友7609732ca0 07-0707-07 16:25
- 127 0 [正海生物吧] 波海哥。娴吃够了吗?什么时候拉啊!?别光吃不 不是大牛也牛 07-0707-07 16:25
- 2121 1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.12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2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6:25
- 255 2 [ST东时吧] 这样的公司上市是为了啥?有啥技术含量吗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407-07 16:25
- 394 1 [振华股份吧] 快讯!振华股份答投资者问:目前公司也在满负荷 最新好股票1 07-0707-07 16:25
- 143 0 [*ST起步吧] 等你到2.84 南极带鱼 07-0707-07 16:25
- 140 2 [东百集团吧] 早晨的集合竞价涨停是在试盘吗 百万的神机军师 07-0707-07 16:25
- 116 3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关灯吃大面 一包五 07-0407-07 16:25
- 160 2 [汉邦高科吧] 洗够了了吧,可以上了 击鼓传花游戏 05-2207-07 16:25
- 124 0 [世纪华通吧] 2:30小王子,从不让人失望 zhuism 07-0707-07 16:25
- 115 0 [华自科技吧] ,明天就会跌回去 股友019x666x97 07-0707-07 16:25
- 130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还没吃够,怎么可能会涨呢? 武大郎意中人321 07-0707-07 16:25
- 163 1 [中晟高科吧] 这周要上21了 没输过的我 07-0707-07 16:25
- 324 0 [中国广核吧] 贵公司在2024年年报中公布的平均上网电价或售电 中国广核股友 07-0607-07 16:25
- 704 0 [金一文化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金一文化涨停(07-07) 金一文化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22 0 [建新股份吧] 这股想回本难了,打算割了 郑一般 07-0707-07 16:25
- 325 0 [苏文电能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苏文电能涨停(07-07) 苏文电能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213 4 [长城电工吧] 周四最高点买的,今天低点卖的,我一买就跌,一 可靠的唐宸东 07-0707-07 16:25
- 310 0 [祥鑫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祥鑫科技下跌8.32%(07-07) 祥鑫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43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、下半年行情主线创新药板块有望成为其中之一。 minnie加油 07-0707-07 16:25
- 129 0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本来就不是一个短线股票,做好价值投资拿住 点石成金的 07-0707-07 16:25
- 195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基民2X93792x60 07-0707-07 16:25
- 121 0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我来给你拉三五个点,开心开心 和气万贯得止水 07-0707-07 16:25
- 119 0 [新里程吧] 今晚有重大消息,公告说问题! 深谋远虑的庄翼扬 07-0707-07 16:25
- 12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抄底,只要低开就买,专门留了3成仓来 等风否 07-0707-07 16:25
- 135 0 [华创云信吧] 周五进的证券,今天割了不该割,不割明天冲高一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7-0707-07 16:25
- 135 2 [工业硅吧] 要是明天跌200点不就炸了 股神cl 07-0707-07 16:25
- 509 0 [亨通光电吧] 小暑节六月趋势 糊涂笨哥哥 07-0707-07 16:25
- 145 1 [澳柯玛吧] 这哔全部冷链,电器,电池,电车,芯片啥都有, 股友3k36C50711 07-0707-07 16:25
- 117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!稳赚不赔!!! 朗买哥 07-0707-07 16:25
- 11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家伙,我在小米躲牛市 铁马冰河66 07-0707-07 16:25
- 692 6 [楚天龙吧] 23.60走了,赚了16块,留下的发财 天命韭王 07-0707-07 16:25
- 134 1 [豆粕吧] 我说了久横必跌,你看豆粕是不是走出断头镰刀的 豆粕跌破2200 07-0707-07 16:25
- 127 1 [先健科技吧] 等下一次相遇了!我的先见!我还会回来的! 重庆璧山后土农资 06-3007-07 16:25
- 131 0 [郑州煤电吧] 这周5连阳。4快变5快。等着吧 技术流_菜鸟 07-0707-07 16:25
- 422 2 [红太阳吧] 今天的收盘价,只能说主力控盘厉害。前几天大盘 盈利大王 07-0707-07 16:25
- 283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嗯,本周暴涨势不可挡啊。 道法术器德 07-0707-07 16:25
- 232 5 [财达证券吧] 有没有7.33追进来的,高位站岗咯 韭菜一大堆 07-0707-07 16:25
- 109 1 [麦加芯彩吧] $麦加芯彩(SH60306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707-07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