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0 [中国重工吧] 【发套】今天买进的朋友,欢迎你们加入! 我是阿珍 07-0707-07 15:14
- 328 3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药业分红、股息率,目前已经大大低于银行股 股友n0968B1107 07-0607-07 15:14
- 500 5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今年先到62 富贵如意得婉琳 07-0507-07 15:14
- 119 0 [恺英网络吧] 真是个,缺德庄。 顺利的石杰 07-0707-07 15:14
- 564 1 [永安药业吧] 本神预测明曰永安强势封板 股市神算师1188 07-0707-07 15:14
- 236 11 [南京港吧] 大神们,明天怎么看?12.12回本,明天能回本吗 回本路上的w 07-0707-07 15:14
- 113 3 [伟星股份吧] 这啥情况 不回本不买衣服 07-0707-07 15:14
- 90 1 [东信和平吧] 淘米行情 大锣钵 07-0707-07 15:14
- 242 1 [杭钢股份吧] 彻底套牢,11元的成本! 股友1LPmmq 06-1807-07 15:14
- 114 0 [高测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庄家自己也被套了 奔放的钱昆 07-0707-07 15:14
- 459 2 [剑桥科技吧] 先撤了,过山车受不了,有钢镚就行,尾盘感觉不 韭韭得韭 07-0707-07 15:14
- 142 1 [深纺织A吧] 明天破10建仓 钟爱题材股 07-0707-07 15:14
- 106 0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跳空低开直接五日线 天人合一YXL 07-0707-07 15:14
- 84 1 [多点数智吧] 别人强者恒强,你?????? 沙漠绿洲666 07-0707-07 15:14
- 124 0 [*ST金科吧] 理性看待俏丽赵头像!云南俏丽赵头像提前两年唱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0707-07 15:14
- 127 0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反弹[兴奋] T来T往 07-0707-07 15:14
- 117 0 [*ST赛为吧] 时间紧迫主力不装了,近期会有主升浪,不管谁砸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5:14
- 208 4 [长城军工吧] 28.64出来了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乐观盔甲亏不怕 07-0707-07 15:14
- 180 4 [浙江东方吧] 下午绿给你看 股海孤鸿 07-0707-07 15:14
- 742 7 [汉得信息吧] 唉,一个多礼拜前手里汉得和另一个股,留了底仓 向天再拿一个点 07-0707-07 15:14
- 129 0 [机器人吧] 《机器人》赶紧跌 股友e273L37937 07-0707-07 15:14
- 306 7 [森林包装吧] 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外卖概念,三板组赚麻了 只做接力啊 07-0707-07 15:14
- 143 2 [广安爱众吧] 被归类为高温概念股,新概念 佐罗左 07-0707-07 15:14
- 112 0 [南京商旅吧] 很强的主力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707-07 15:14
- 13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天天停牌,学学亚振,天天涨停也没见停牌 慕春歌 07-0707-07 15:14
- 103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黑色周一,收跌。 未名a 07-0707-07 15:14
- 104 0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一天全仓进 股友71705Oy260 07-0707-07 15:14
- 124 1 [南山控股吧] 又开始晒单了,死的最惨这种 贪婪狼 07-0707-07 15:14
- 186 4 [GC001吧] 我刚才挂1.495卖怎么立刻成交了? n281913314741736 07-0707-07 15:14
- 118 0 [利亚德吧] 仙股 富贵四海得雨秋 07-0707-07 15:14
- 138 2 [瑞贝卡吧] 天天这样横盘,难道有情况? now好好赚钱 07-0707-07 15:1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0.02%!点个赞吧! fuzhi336 07-0707-07 15:14
- 116 0 [中国铁建吧] 小丑出场股价不涨 灵活的汤泽哈 07-0707-07 15:14
- 155 2 [无锡振华吧] 一阳吃三阴!坐等可转债上市 换仓小能手 07-0707-07 15:14
- 109 2 [东方国信吧] 什么东西 心细如尘的赵亚特 07-0707-07 15:14
- 239 7 [麦克奥迪吧] 想买的别急,还有一个深蹲 专业擒龙 07-0707-07 15:14
- 107 0 [太极股份吧] 犊子 顶呱呱之发财 07-0707-07 15:14
- 156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中的王者,也就诺安了吧? 喜气洋洋的汤艳 07-0407-07 15:14
- 119 0 [美都3吧] 托盘危险了! 海陆童 07-0707-07 15:14
- 115 0 [泉峰汽车吧] 这股炒的啥 进坑了 07-0707-07 15:14
- 156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002688 手中握 07-0707-07 15:14
- 140 1 [歌尔股份吧] 一个月白玩、又回到原点。增持有啥用?涨多少跌 股友71E1g97011 07-0707-07 15:14
- 150 1 [PTA吧] 没有一手是对的拜拜亏了多少钱猜对有奖 基民tm5xNR 07-0707-07 15:14
- 164 0 [广济药业吧] 处罚结果都出来了,还会什么ST?干就完了,兄弟 三六犇 07-0707-07 15:14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没走 股友c686X19169 07-0707-07 15:14
- 114 0 [恒勃股份吧] 行业价格战在政策调控下逐渐缓解,产业链企业都 股友3115G5f780 07-0707-07 15:14
- 127 0 [七一二吧] 死活不涨啊,深套中,解套路漫漫 后来居上得栾树 07-0707-07 15:14
- 126 0 [R蓝璟1吧] 看不懂啊 碧海蓝天6016 07-0707-07 15:14
- 248 0 [丽尚国潮吧] 看好明天反弹 整点龙头yo 07-0707-07 15:14
- 134 0 [天山铝业吧] 谢谢主力,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0707-07 15:14
- 187 3 [国联水产吧] 都走了吗?看今天走势感觉明天有戏啊 生动的赵虔1 07-0707-07 15:14
- 267 7 [R东方1吧] 到4元需要56个涨停,已经2个了,加油 股友9322175IF3 07-0707-07 15:14
- 114 1 [多氟多吧] 这个票废了,2年了还是这样子 正直的人 07-0707-07 15:14
- 123 1 [有方科技吧] 都是一些韭菜,58不卖,55来卖,你们什么想头呀 小吸鱼 07-0707-07 15:14
- 170 1 [阜博集团吧] 话放到这里,压盘必涨!收盘见分晓 不败梭哈 07-0707-07 15:14
- 255 1 [民银资本吧] 民银资本2024年上半年净利润7200万,其中优必选 信达牛牛 07-0407-07 15:14
- 230 3 [途虎-W吧] 就一个修车抹油卖轮胎的。街边小店大量竞争,成 即将暴跌请稍等 07-0207-07 15:14
- 175 0 [楚天龙吧] 谁拿牌照或者发行都会用到数字货币技术,就恒宝 富贵满斗得姬冰雁 07-0707-07 15:14
- 122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6.01 熊头牛身 07-0707-07 15:14
- 100 0 [恒大物业吧] 拥有现金流就拥有未来 牛牛牛3979 07-0707-07 15:14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7日大盘回顾2025年7月8日趋势研判 默默茶5933 07-0707-07 15:14
- 158 1 [朗新科技吧] 电力稳定币! 顶底迷妹 07-0707-07 15:14
- 762 1 [朗新科技吧] 小涛短线10万第91天 小涛短线 07-0707-07 15:14
- 137 4 [玉米吧] 放一万个心,抄底,狠狠的抄底 多空是空 07-0707-07 15:14
- 284 5 [华电能源吧] 涨停我都跑了。因为我之前就是被专家筐骗的,已 赢顺久盈 07-0707-07 15:14
- 126 2 [退市锦港吧] 刀口舔血 拉黑大A 07-0707-07 15:14
- 113 0 [翔鹭钨业吧] 人气排名第3333名 韭菜谁谁 07-0707-07 15:14
- 123 1 [平安电工吧] 早上追高进的,被挂山顶 千山不渡 07-0707-07 15:14
- 140 1 [宏和科技吧] 有个缺口还补不补了 股友965880iH05 07-0707-07 15:14
- 115 1 [楚天龙吧] 赚20个点还不跑吗? 大增子的师傅 07-0707-07 15:14
- 102 2 [R东方1吧] 要怎么挂单才能买到 随势逐牛 07-0707-07 15:14
- 147 1 [新国都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对不对 一念之插 07-0707-07 15:14
- 100 2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都已卖不出来了,陪着毛哥涨十倍了! 中国小宝88888 07-0707-07 15:14
- 105 2 [华峰化学吧] 这周择机卖了,换券商 不会投了 07-0707-07 15:14
- 123 1 [歌尔股份吧] 不妙啊,大盘极有可能会来一次深蹲,我们这种小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707-07 15:14
- 378 4 [鱼跃医疗吧] 醒醒兄弟们。利好来了 风中追风9999 07-0607-07 15:14
- 145 0 [泰和新材吧] 看看人家九鼎新材,再看看你。无语。 夺目的水静1 07-0707-07 15:14
- 108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低开 无量牛 07-0707-07 15:14
- 107 0 [虚拟电厂吧] 1 股友F8v1186367 07-0707-07 15:14
- 140 1 [山鹰国际吧] 千斤顶的压单宣示主权,外来者勿进(机构游资) 丙火照路 07-0707-07 15:14
- 173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被套的来问我 深得富婆欢心 07-0707-07 15:14
- 450 1 [冀中能源吧] 利君股份全年营收才七个多亿,市值搞到123亿,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0707-07 15:14
- 216 1 [恒润股份吧] 这波估计能跌到14,完成第三浪下跌,如果不能在 蜗牛仔的股市漂流 07-0607-07 15:14
- 236 0 [第一创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最近一个交易日公司股东人数 第一创业股友 07-0407-07 15:14
- 138 0 [泰祥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今年以来应该比去年订单多,不 泰祥股份股友1 07-0107-07 15:14
- 109 0 [太极股份吧] 绿毛龟啊你 放学路上 07-0707-07 15:14
- 99 0 [优必选吧] 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,况且这货能是 謙哥Nic 07-0707-07 15:14
- 129 0 [南网能源吧] 明天必跌 n1411617494da702 07-0707-07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