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上海医药吧] 现在高档票有大跌可能。中档票也可能跌些。上药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707-07 15:14
- 119 1 [雄帝科技吧] 好股 逆性心法 07-0707-07 15:14
- 585 6 [永鼎股份吧] 我又来高位接盘了 胖虎的微笑 07-0707-07 15:14
- 111 0 [翰宇药业吧] 20.00/18.88饿死拜拜 乌鸦嘴不知可否 07-0707-07 15:14
- 105 0 [创业板指吧] 五个股绿了四个 股友sDgaVX 07-0707-07 15:14
- 111 0 [舒泰神吧] 砸了好多大阴线,生怕再进去 风云1987 07-0707-07 15:14
- 141 0 [东方新能吧] 蟑瘤组合太垃圾 敏锐de柠檬 07-0707-07 15:14
- 126 0 [莱克电气吧] 这个猪力玩摩托车杂技的,喜欢极限运动哈哈,凌 凉企抄 07-0707-07 15:14
- 12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别贪心,想翻倍眼前的下跌,熬得住吗? 股友73159R23K2 07-0707-07 15:14
- 102 0 [塞力医疗吧] 有压力了,今天的量、换手率太高了,可惜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0707-07 15:14
- 139 2 [融发核电吧] 这次该启动了吧?我已经等了一个月了,真是折磨 青钱叠玉 07-0707-07 15:14
- 138 1 [四方精创吧] 拉尾盘,明天用来砸吗? 股友93355Ur832 07-0707-07 15:14
- 144 4 [光迅科技吧] 这么着急吗,日内就想弱转强,不明天早上再杀一 股友x3073P2827 07-0707-07 15:14
- 116 0 [金域医学吧] 目标价17.77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07-0707-07 15:14
- 136 0 [舒泰神吧] 没监控了,明天一飞冲天 股友ET8XMz 07-0707-07 15:14
- 110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还跌吗? 股友H605372R92 07-0707-07 15:14
- 391 2 [天娱数科吧] 大主力当好人,解放了一个半月的套牢盘,换手这 新韭菜纪念碑 07-0707-07 15:14
- 215 1 [太阳电缆吧] 如果明天涨停,价格是7.777。且突破了前方下跌 基民5872q253X1 07-0707-07 15:14
- 454 1 [小方制药吧] 持仓三个月,感谢小方,惯例留一手做纪念。各位 抄底埋在半山腰 07-0707-07 15:14
- 147 1 [耐普矿机吧] 今年业绩预增1000%以上,股价翻几倍很正常吧! 貔貅阿亮仔 07-0707-07 15:14
- 104 1 [成都华微吧] 在半导体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还能保持这样的增 小散追高苦三代 07-0707-07 15:14
- 109 1 [长虹美菱吧] 高温补贴原路退回来的 整洁的王芝蔓 07-0707-07 15:14
- 149 1 [湖南天雁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富有善贾地大乔 07-0507-07 15:14
- 192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持有233天,亏了15个点,坑基 股友397a0n0726 07-0307-07 15:14
- 281 0 [苹果吧] 生技类股惨崩....市场逐渐回暖、投资时刻已到? 慧选海外投研 07-0707-07 15:14
- 98 0 [中力股份吧] 我上周就割了 股友1019T8T635 07-0707-07 15:14
- 124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14:05:39【四部门:到2027年底力争全国范围内大 涨停ZTS 07-0707-07 15:14
- 208 2 [创维数字吧] 赚钱旅游,不香吗?大陆旅游,不香吗?整天看股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07-0707-07 15:14
- 459 0 [方正科技吧] 技术面。最新价5.58元,短期走势强劲,近10日涨 凭栏听雨dy 07-0707-07 15:14
- 126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后两天回调 谦虚的孟玄2 07-0707-07 15:14
- 93 0 [吉鑫科技吧] 图形太难看了 韭菲特之本特 07-0707-07 15:14
- 132 0 [北方铜业吧] 预测,明天高开冲高一下回采今日低点,别杠,预 一試風雲 07-0707-07 15:14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出了个号,明天开始下行。赶紧卖了好 水盐菜加泡豇豆 07-0707-07 15:14
- 127 1 [茶花股份吧] 典型庄股 张枫乐 07-0707-07 15:14
- 510 5 [中光防雷吧] 天天上当吗 生机勃勃AAA 07-0707-07 15:14
- 11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卖掉的明天会后悔的 成熟的光 07-0707-07 15:14
- 435 0 [大位科技吧] 差点没坚持住 超越助我致富 07-0707-07 15:14
- 114 1 [冰山冷热吧] 号召股民们都不要再进东北股了,这么多好票为什 倚马的子崴 07-0707-07 15:14
- 88 1 [多点数智吧] 港股通占比只有3.几吗,为什么这么低 耐心的蒋翡翠4 07-0707-07 15:14
- 193 3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不知道想干啥,拒绝回调,买也不敢买,一直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707-07 15:14
- 115 1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宽心的陆恒月 07-0707-07 15:14
- 102 1 [神思电子吧] 感谢主力送的大火箭,最高点清仓了 空头大王A 07-0707-07 15:14
- 106 1 [上海电影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继续稳住 luciffeer66 07-0707-07 15:14
- 114 1 [方正阀门吧] 打不过就跑,三天玩了个寂寞,撤了 神哥很低调 07-0707-07 15:14
- 464 3 [航天电子吧] 鸿栅管理系统能否参与低空飞行服务平台建设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7-0707-07 15:14
- 136 0 [COMEX黄金吧] 自从哪天无意中遇见了你就不知道爱上你原来自始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7-0707-07 15:14
- 108 0 [三联锻造吧] 下跌中继? 股友w9C0070557 07-0707-07 15:14
- 108 0 [昭衍新药吧] 危险了 长红Max 07-0707-07 15:14
- 772 1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职业养家糊口 07-0707-07 15:14
- 260 3 [海能达吧] 我来看看有没有昊的粉丝 又菜又爱玩的小王 07-0707-07 15:14
- 203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大底已经出现,踏空的勾拖们在10元左右卖出 账户已注销 06-2907-07 15:14
- 11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压住了,从后天开始就还有至少30%空间。明 婉约的韶波 07-0707-07 15:14
- 13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到16左右补个仓,只要业绩不爆雷,这些都 国联ST 07-0707-07 15:14
- 164 2 [宗申动力吧] 盘面上看,明天该走加速了, 大力金刚丸 07-0707-07 15:14
- 123 2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迟早不值上千亿吗,我去买套衣服都那么贵 温和友善的冷杰 07-0707-07 15:14
- 135 1 [通化金马吧] 就看30日生命线了,今收盘看破走人,没一点留恋 七少z1981 07-0707-07 15:14
- 130 0 [博汇纸业吧] …… 搬砖买宝马 07-0707-07 15:14
- 492 4 [中百集团吧] 10W本金开启炒股之旅,2025年12月31日前突破20W 步步一生花 07-0407-07 15:14
- 115 0 [S佳通吧] 都几十年了,今年股改。。。有必要卖吗? 加油12366 07-0707-07 15:14
- 121 0 [科创50吧] 1140是科创板的10年大顶,没个10年8年,科创50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7-0707-07 15:14
- 214 8 [星辉娱乐吧] 看样子明天要做好跌的准备了 玥玥3943 07-0707-07 15:14
- 129 1 [上海医药吧] 医疗健康是刚需,老龄化越来越严重,长期看好上 心态NO1 07-0107-07 15:14
- 116 0 [儒意电影吧] 每个电影院配有2个检票员,建议改进万达电影检 儒意电影股友 07-0207-07 15:14
- 542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一手门票,能涨多少?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0707-07 15:14
- 81 2 [中航高科吧] 阅兵前怎么也得一波上涨吧,可以慢慢低吸潜伏。 白衫樵哥5231 07-0707-07 15:14
- 105 0 [中国碳中和吧] 突显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英气俊朗pp 07-0707-07 15:14
- 111 0 [交投生态吧] 唱多的来了 股友8O29023e53 07-0707-07 15:14
- 934 0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将继续维持25Q3重要主线行业观点:稳定币8 n14223130920e2024630 07-0707-07 15:14
- 341 5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上周五分红,今天分红就直接没了?还要扣税 派大星AA 07-0707-07 15:14
- 145 0 [中油资本吧] 只要央企没拿到币牌照,就有预期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7-0707-07 15:14
- 125 1 [捷昌驱动吧] 真是倒霉,买了这个货 不哭233 07-0707-07 15:14
- 93 1 [航高5吧] 明天能开板不? 股友1761g9W010 07-0707-07 15:14
- 171 3 [永辉超市吧] 温水煮青蛙,早点割肉 蛋大仙 07-0707-07 15:14
- 560 3 [供销大集吧] 我以为我看错了 女少想 07-0707-07 15:14
- 165 0 [纺织服饰吧] 季线底部卖出踏空后唱空攻击人没有意义,季线底 股友27601f0D78 06-3007-07 15:14
- 123 0 [鸡蛋吧] 什么原因大跌,难道就是因为我买了2手,还是哪 又双叒叕叠 07-0707-07 15:14
- 135 1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6.8元,新发价7.42元,该值多少钱? 信自己 07-0707-07 15:14
- 102 1 [中青旅吧] 我买的股票不久后都会涨 股友903L29328T 07-0707-07 15:14
- 141 2 [中金辐照吧] 食品安全政策利好来了,大家拿稳了。 大A一路长虹2222 07-0707-07 15:14
- 208 5 [盛视科技吧] [成交] annkl 06-2307-07 15:14
- 120 0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可以小仓位接回来一点了 流浪猫王 07-0707-07 15:14
- 117 0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冲高我就走了,要等到收盘就大亏。 紫气自东来 07-0707-07 15:14
- 110 0 [水发燃气吧] 涨6天每天三分涨了,总得涨了2毛,那天就一天给 张旺旺 07-0707-07 15:14
- 128 1 [三德科技吧] 明天不排除涨停! 小张散户 07-0707-07 15:14
- 175 1 [纯碱吧] 事情证明纯碱这种成交量,几分钟可以跑1万手的 熊笨笨熊 07-0707-07 15:14
- 120 0 [北方稀土吧] 腊机第一名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-0707-07 15:14
- 132 2 [盈方微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实力不允许 善割善捂的韭菜 07-0707-07 15:14
- 231 2 [乐山电力吧] 即使昨天没下车,今天也会被洗下车,无缘啊,主 来收尾款 07-0707-07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