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金安国纪吧] 有龙虎榜吗 股友N6197M0737 07-0707-07 16:24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不好玩,主力不拉,只会挖坑 沼泽地种金玫瑰 07-0707-07 16:24
- 184 7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端也证明只靠低价而无创新的公司注定会慢慢 迷人得樱木花道 07-0707-07 16:24
- 154 2 [大北农吧] 这货期望不要太高,今天涨明天就让你吐回去 魅力的大阳线 07-0707-07 16:24
- 245 4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真不怨主力,主力凭什么给散户抬轿,目前的 财神小悟空 07-0707-07 16:24
- 138 5 [韩建河山吧] 这股只要拉个几分,就有一帮无脑喊涨停的SB。 黄天华 07-0707-07 16:24
- 130 0 [*ST未名吧] 有人挂单吗 万事发财的风傲天 07-0707-07 16:24
- 156 1 [长龄液压吧] 我不解释,就是内幕,我在开会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707-07 16:24
- 405 5 [跨境通吧] 15点显示有大笔买入是啥意思? 迷人的何明雪1 07-0707-07 16:24
- 152 5 [东软载波吧] 一个涨停就这么难吗? 林小小小英 07-0707-07 16:24
- 3137 38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:中短期股价谨慎做多…主力资金一直入 菜侬庄 05-0607-07 16:24
- 88 0 [R东方1吧] 哪里可以看到 电梯销售支持 07-0707-07 16:24
- 400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:6月销售1026辆 同比减少2.66% 中通客车资讯 07-0707-07 16:24
- 98 1 [R汇车1吧] 汇车的一切问题根源不在于其本身,而在于大股东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7-0707-07 16:24
- 126 0 [恒宝股份吧] 好票不套人! 无色旭 07-0707-07 16:24
- 236 6 [通业科技吧] 恭喜9点41分成功下车的股友! markchn 07-0707-07 16:24
- 282 4 [浙江华远吧] 2030这价格要守住,差一分都不行 在路上的啵哥 07-0707-07 16:24
- 430 6 [木林森吧] 尽买一些垃圾,有那钱怎么不回购注销一部分自己 V6大虾 07-0507-07 16:24
- 200 0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拔剑画逍遥 07-0707-07 16:24
- 131 0 [金一文化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,日线级别上方还有8个缺口! 搞遍烂股 07-0707-07 16:24
- 269 0 [神剑股份吧] 史磕到底8.1和9.3剑剑的超级高光时刻,看好开幕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6:24
- 678 0 [航发科技吧] 国产大飞机开始全面深入布局产业链2025年,中国 股友51297ZW272 07-0707-07 16:24
- 183 6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早上开盘挂最低价跑,这是善意的提示 行业好帮手 07-0707-07 16:24
- 449 4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也淡不上什么多大的优点,它就是从无亏损, 逍遥的傅红雪 07-0707-07 16:24
- 112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么多唱多得,明天继续跌 晃荡365天 07-0707-07 16:24
- 130 0 [航宇微吧] 想干什么,周线级别大涨 二怪x 07-0707-07 16:24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海陆空唯一的标的爱信不信呵呵 沪750913 07-0707-07 16:24
- 866 13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长江电力,它哪比你好,300亿的利润7000亿 小猫钓鱼不空军 07-0407-07 16:24
- 110 0 [江苏有线吧] 在这个世界上,任何一个人,都要受到因果规律的 全力学好仁义道德 07-0707-07 16:24
- 63 0 [圆通速递吧] 在调整调整,准备买入 恒心的董淳美 07-0707-07 16:24
- 222 6 [国新能源吧] 前面几十万脱单我一卖就成了今天还要涨 买了就涨卖了就D 07-0707-07 16:24
- 90 0 [R东方1吧] 在哪里可以看到 电梯销售支持 07-0707-07 16:24
- 118 1 [双飞集团吧] 上面的减持单真心卖不完,明天又来200多万股 股友I697383k89 07-0707-07 16:24
- 113 0 [ST亚光吧] 777,看能挂几年吧 朴素得白桦 07-0707-07 16:24
- 92 1 [晨曦航空吧] beng盘,是拉都拉不住的,韭菜 四面楚歌121007 07-0707-07 16:24
- 187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游戏好活跃! SOHO爱理财 07-0407-07 16:24
- 911 36 [*ST金科吧] 上周喊大家卖出金科,看到了吗?结果被骂了。本 西若 06-0707-07 16:24
- 126 0 [科兴制药吧] 今天没有上龙虎榜???? 沪LQ5528 07-0707-07 16:24
- 132 1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长城军工,长城电工,长城啊 温馨的杨南 07-0707-07 16:24
- 214 6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能不能团结起来一起砸跌停啊,别让主力这么 炒干中学 07-0707-07 16:24
- 145 0 [博苑新材吧] 吸收子公司包袱不小有猫腻 坚毅地金鱼 07-0707-07 16:2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赌怡情99 07-0707-07 16:24
- 115 1 [*ST天箭吧] 亏0.22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707-07 16:24
- 101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不着急,慢慢来,之前连着上涨了这么多天,看重 有远见的羊14 07-0707-07 16:24
- 125 2 [环旭电子吧] 是否能成为一款“大而美”的高端股? 骨仙韭菲特 07-0707-07 16:24
- 16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换庄了吗,这么洗盘确实有点离谱 孔明678 07-0707-07 16:24
- 132 1 [格力电器吧] 手里有几千买空调还买股票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7-0707-07 16:24
- 12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天气真麻了,出门差点中暑! 我爱你的校徽 07-0707-07 16:24
- 152 0 [科翔股份吧] 截止2025年6月25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感 科翔股份股友 06-2507-07 16:24
- 204 0 [四方精创吧] 我个人觉得50块压力还是有的,今天差点摸到,只 基民Amd62i 07-0707-07 16:24
- 106 1 [紫天退吧] 为什么不发监管涵 宽容的王衍慕 07-0707-07 16:24
- 562 1 [中光学吧] 军工涨太多了,,工业母机要补涨的,,莱士要补 老牛iliepr 07-0707-07 16:24
- 190 0 [COMEX黄金吧] 最后的利好,央妈增持也放了,黄金也就这样了 如意宝郎君 07-0707-07 16:24
- 143 1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又跑了一半,每次大涨第二天就是大跌。 开盘就买 07-0707-07 16:24
- 166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安帝盘中创新高,收盘创收盘新高,两个新高 快乐吹牛师 07-0707-07 16:24
- 118 0 [天合光能吧] 来个公告重组,让我回本吧 心态平稳炒股 07-0707-07 16:24
- 103 0 [光伏玻璃吧] 信义光能,顶级腊机,板块吊车尾,丢人现眼 苟圣泼 07-0707-07 16:24
- 274 8 [*ST新元吧] 今天涨幅不超15%即不会触发10日内100%涨幅严重 ST方神 07-0707-07 16:24
- 2280 4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完成配售新H股 众安在线资讯 07-0407-07 16:24
- 1482 14 [国盛证券吧] 招财入住国盛金控,很高兴与大家共度一段旅程。 爱玩股票的招财猫 06-3007-07 16:24
- 224 6 [ST亚光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不明朗啊 成都天府 07-0707-07 16:24
- 137 0 [钱江生化吧] 突破不了,先出来了,5.96出的 莫安冬冬 07-0707-07 16:24
- 136 0 [勘设股份吧] 感觉能到15,翻倍应该不会 有商业头脑的薛恒 07-0707-07 16:24
- 199 6 [纯碱吧] 泰君,我知错了!把钱还我我不玩了。 真假酒喝多了 07-0707-07 16:24
- 144 1 [春兰股份吧] 个兰觉股,明天会不会涨停 Focus_SAlC 07-0707-07 16:24
- 176 6 [诺德股份吧] 6.9何事能解套 机灵的难民 07-0707-07 16:24
- 101 0 [南王科技吧] 13.88对子顶? 冷艳锯 07-0707-07 16:24
- 99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美股叠了。 前女友娜娜 07-0707-07 16:24
- 474 1 [旋极信息吧] 回调了几天,下面的大缺口支撑力度很大,成交量 jtzb 07-0707-07 16:24
- 207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了持仓的涨势,明天要是不对就转仓,还得再等 三思出票 07-0607-07 16:24
- 12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一拉又是下套吗 股友3VV2187601 07-0707-07 16:24
- 450 7 [诺德股份吧] 3点那个6.4万是买入还是卖出 笑哈哈的谢灿怡1 07-0707-07 16:24
- 136 0 [中国软件吧] sb踏马的 体贴地莎拉 07-0707-07 16:24
- 8937 12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厂商竞逐暑期档 新品扎堆上线 三七互娱资讯 07-0507-07 16:24
- 164 0 [沪银吧] [图片] kxjs88 07-0707-07 16:24
- 192 2 [好上好吧] 别怕、前几天买过弘业期货的人就知道了、都说要 操底不如底吸 07-0707-07 16:24
- 120 1 [晋西车轴吧] 呼叫万手哥,吃掉那档口筹码 没有涨停的票不看 07-0707-07 16:23
- 142 0 [内蒙一机吧] 随着阅兵的时间越来越近,军工的话题会再次走入 股友3152n07l92 07-0707-07 16:23
- 142 1 [常山药业吧] 看空的多了不少,有些还先买讨好散户,然后说不 江东北路 07-0707-07 16:23
- 166 2 [明星电力吧] 上午卖的有没有红分 邪神杨 07-0707-07 16:23
- 107 1 [未来3吧] 有点垃圾 金正退 07-0707-07 16:23
- 177 2 [拉卡拉吧] 早盘割了换了乐山电力一开始觉得亏了收盘还是赚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7-0707-07 16:23
- 106 2 [福莱特吧] 哎买啥啥跌 要记得空仓 07-0707-07 16:23
- 90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国债3%闭眼买,2.5%边买边骂!历史底部敢加仓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7-0707-07 16:23
- 458 0 [中海合嘉增强收益债券A吧] 对话王影峰:美联储什么时候能降息?可以关注什 中海基金 07-0707-07 16:23
- 128 0 [好上好吧] 今天强力洗盘,明天高开高走,错过明天就追高吧 开心之李寻欢 07-0707-07 16:2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儿毛用没得 清新脱俗的墨染 07-0707-07 16:23
- 115 1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707-07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