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恒宝股份今日突破维持一周的压力位,尾盘突破机 圆脸杰 07-0707-07 16:25
- 119 1 [金房能源吧] $金房能源(SZ00121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707-07 16:25
- 117 1 [江苏博云吧] 是不是要去60日线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7-0707-07 16:25
- 92 0 [健康之路吧] 买一手玩玩,无所谓了 回本辞职 07-0707-07 16:25
- 130 0 [华西证券吧] 尾盘918买了半仓,尾盘抢筹了,坐等明天吃大肉 天意不可揣测 07-0707-07 16:25
- 265 0 [中亦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中亦科技涨停(07-07) 中亦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228 0 [欣灵电气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欣灵电气涨停(07-07) 欣灵电气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257 0 [汇金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*ST汇科下跌16.46%(07-07) 汇金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18 1 [好上好吧] 今天早上开盘能平盘超预期,结果却没有起来 bering114433 07-0707-07 16:25
- 177 1 [世纪华通吧] 5.13的本,怎么感觉有点拿不住了啊,涨的有点慌 罡罡刚刚 07-0707-07 16:25
- 119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跌破20线,明天说不定到30天线,惨 预言帝蛋蛋 07-0707-07 16:25
- 126 0 [天娱数科吧] 以前从不会买这种形态的票,今天手贱了又买了这 股友HrORUR 07-0707-07 16:25
- 108 0 [芯瑞达吧] 到位了 fjjfhjkvgcvjj 07-0707-07 16:25
- 155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看大哥华银电力的表现,如果大哥一字大单涨 快乐的沈琦2 07-0707-07 16:25
- 116 1 [金陵体育吧] 康力源更好一点 渔火的许籥 07-0707-07 16:25
- 111 0 [上海电气吧] 融发核电,我真的是看走眼了,两个股二选一。选 老板啊老板 07-0707-07 16:25
- 123 0 [地产ETF华宝吧] $地产ETF(SZ159707)$ 割是个传说 07-0707-07 16:25
- 163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C吧] 暂停申购了,看来要配售了 天良民好 07-0707-07 16:25
- 102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给我反包来跟大阳线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707-07 16:25
- 882 3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月总算回本了。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707-07 16:25
- 180 6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我不走,我是你孙子,浪费劳资赚钱时间 紫气东来2026 07-0707-07 16:25
- 119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请问董秘公司有充电桩业务吗? 三连板001 07-0707-07 16:25
- 150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兄弟很多啊,明天决定是走还是留! 栗文斯顿 07-0707-07 16:25
- 208 4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今天底部红色十字星?明天要大涨了吗? Leakey 07-0707-07 16:25
- 274 3 [ST天玑吧] 150000股又买回来了。已经出下影线了,到底了。 突破就追上去 07-0707-07 16:25
- 599 1 [武汉凡谷吧] 勾庄连续十几天在洗,在抛,真他娘的恶心 股友lwXHby 07-0707-07 16:25
- 362 13 [*ST金科吧] 有人谩骂,发帖说的就对了。这人什么人?新股民 西若 06-0607-07 16:25
- 48 0 [24重发03吧] 24重发0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发展投 24重发03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07 0 [安恒信息吧] 五根大阳线,砸晕了多少人?垃圾终究是垃圾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0707-07 16:25
- 44 0 [24重发06吧] 24重发0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发展投 24重发06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900 43 [哈焊华通吧] 三十日均线挺稳的嘛小哈 股友R2665757p5 07-0707-07 16:25
- 614 0 [和晶科技吧] 可以介绍一下和晶智能业务 和晶科技股友 07-0407-07 16:25
- 252 0 [航天动力吧] 258名投资者向上市公司索赔证监部门开出千万罚 大发如意地孙膑 07-0707-07 16:25
- 129 0 [中信海直吧] 真的那么差吗? 伽隆珠宝 07-0707-07 16:25
- 162 0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暨停牌进 锦华新材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51 2 [鹿山新材吧] 分红!分红!分红!分红!分红!分红!给我分红 忍股神龟 07-0707-07 16:25
- 109 1 [乾照光电吧] 3000手哥来了?那明天不得又要砸 深圳蛇口炒家 07-0707-07 16:25
- 135 2 [永泰能源吧] 洗完了,轻装上阵 目若的萧晟hfh 07-0707-07 16:25
- 109 0 [西昌电力吧] 这里高人太多明天就知道答案。 sjx571310 07-0707-07 16:25
- 108 0 [ST华铭吧] 太不公平,一出事情就要散户来埋单。 股友Z5Lpvm 07-0707-07 16:25
- 110 0 [欧菲光吧] 前几天11.51割了。认亏等你下来我再来 新人肥鱼 07-0707-07 16:25
- 121 0 [华安鑫创吧] 商业航天异动,低空打擦边 半导体套定律 07-0707-07 16:25
- 195 5 [天亿马吧] 不涨停明天就没有溢价,说明板块不够强,没有人 公共的褚丽4 07-0707-07 16:25
- 124 0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公司是做路由器的吧 坐轿子的红尘仙 07-0707-07 16:25
- 120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又进来了 一二三去买单 07-0707-07 16:25
- 59 0 [MAVEN RENOVAR VCT PLC ORD 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AVEN RENOVAR VC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62 0 [手回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手回集团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66 2 [山东威达吧] 这股基本面这么好,现金流充足,KDJ的J值已到-1 龙游天海 07-0707-07 16:25
- 155 0 [方直科技吧] 方直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 方直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6:25
- 152 2 [露笑科技吧] 老庄太有实力了,七月七,7.77 股友5608R60r91 07-0707-07 16:25
- 60 1 [韩国KOSPI吧] 新高 常青道长 06-1107-07 16:25
- 149 0 [新华都吧] 我个人认为今天是有大股东股权变动,一个大股东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7-0707-07 16:25
- 170 1 [沃尔核材吧] 都割了吗?我明天进来接你们的盘啊?怎么感谢我 低吸发家致富 07-0707-07 16:25
- 245 0 [阿里健康吧] 直接打三分钟之一,在跌十个点补一百,在跌在补 没有烦恼的豆子 07-0707-07 16:25
- 186 0 [秀强股份吧] 中京电子陈小群再看好买入也无法撑起一片天空.. 股友991lo59092 07-0707-07 16:25
- 179 6 [领益智造吧] 怒t7分 半仓涨停 07-0707-07 16:25
- 170 1 [ST任子行吧] 我想4.8以下满仓拿个一年半载的,不知道能不能 沪A0002 07-0707-07 16:25
- 113 0 [东方日升吧] 这股确实垃圾透顶!明天回本清仓走人 股海人生2025 07-0707-07 16:25
- 137 1 [天娱数科吧] 有龙虎榜吗 基民l115206N55 07-0707-07 16:25
- 322 2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继续做T。不管它涨跌。 山水重钢999 07-0707-07 16:25
- 400 2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华能24年分红只有0.27rmb,股息率怎么有10%,是 股友76W08D8162 07-0507-07 16:25
- 144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看你表演 苦茶回甘 07-0707-07 16:24
- 126 0 [仁东控股吧] 我赌一毛钱,第四次拍卖肯定能卖出去 铁铁炒股养家 07-0707-07 16:24
- 109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早上还赚500,一顿反t绿了。。 有执行力的韩梓15 07-0707-07 16:24
- 112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科技基一定会涨起来,时间问题而已,可以少量补 有远见的羊14 07-0707-07 16:24
- 838 7 [融创中国吧] 高手都玩这个 融创钉子户 07-0707-07 16:24
- 152 2 [抚顺特钢吧] 原来是借大盘拉高出货!散户扎堆抢筹,以为是试 痛但快乐 07-0707-07 16:24
- 12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周不爆发就斌了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07-0707-07 16:24
- 387 4 [德生科技吧] 感觉坏就坏在这个竞价倍量抢筹上了,倍量抢筹必 股友c17202x518 07-0707-07 16:24
- 119 0 [汉邦高科吧] 洗干净了 股友2z518630X8 05-2107-07 16:24
- 109 0 [雪迪龙吧] 有跌停的票幻想少点! 醉紧要开心 07-0707-07 16:24
- 113 0 [长缆科技吧] 控股太严重 套你们没商量 07-0707-07 16:24
- 125 0 [福达合金吧] 起飞了! 股友V3h0768070 07-0707-07 16:24
- 823 5 [屹唐股份吧] 25元开盘 股友963i600F55 07-0707-07 16:24
- 273 4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站住15.75? 阳光电源总经理 07-0707-07 16:24
- 325 3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尾盘暴涨!!!!!!!!! 创世霄云 07-0707-07 16:24
- 109 1 [阿里巴巴吧] 华为盘古大模型都在抄阿里Qwen,这么大利好都不 勤学上进de风信子 07-0707-07 16:24
- 125 0 [玉米吧] 国泰的平多大法,牛逼,虽然今天很多多头加仓! joe8693 07-0707-07 16:24
- 247 6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竞价进了,明天会不会还有地下室 心态不好别玩股 07-0707-07 16:24
- 561 2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寻水的小鱼 07-0707-07 16:24
- 95 1 [钧达股份吧] 逆子,买你一次亏一次 股友55C136m618 07-0707-07 16:24
- 114 0 [值得买吧] 卖!卖!卖! 股友0k79M29139 07-0707-07 16:24
- 112 0 [日发精机吧] 大涨一分 大道无形无相 07-0707-07 16:24
- 151 0 [*ST四通吧] 短期只要盯紧营收就行了,这次增幅很大,1.65亿 股友6100u1m150 07-0707-07 16:24
- 1113 8 [西昌电力吧] 什么叫做预判,提前挂单,挂在了最高点!! 低吸打龙头666 07-0707-07 16:24
- 139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根本就是没有啥科技含量!都是别人家早已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0707-07 16:24
- 110 0 [特斯拉吧] 你真该死啊 想发财的小李 07-0707-07 16:24
- 224 0 [天智航-U吧] 上半年见图。 熊谷组 07-0707-07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