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纽约金TN12吧] 坚定持有 基民196G230Y20 07-0707-07 15:13
- 116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居然爆涨2分 无糖拿铁l 07-0707-07 15:13
- 246 2 [渤海汽车吧] 一句忠告:洗盘时间长的股票,散户千万不要跟! 在广阔的地平线上 07-0707-07 15:13
- 11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控股了…后面估计成交量减少… 柠檬派 07-0707-07 15:13
- 146 0 [大连热电吧] 电力板块今天接近十家涨停,你这挣扎了一天,5 大连绿电green 07-0707-07 15:13
- 118 0 [浙江东日吧] 尾盘搞了点,明天冲高就出,给个机会 股友c686X19169 07-0707-07 15:13
- 8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红利很安心,虽然不会一次赚很多个点,但是很稳 酒穆1 07-0707-07 15:13
- 135 1 [长源电力吧] 长绿大概率开始持续断崖式暴跌,第一支破产退市 sgbls6060 07-0707-07 15:13
- 73 0 [兖矿能源吧] 一股未卖,按兵不动。 陇原传奇 07-0707-07 15:13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 魑魅魍魉8888 07-0707-07 15:13
- 110 0 [廊坊发展吧] 这货不是电力股? 吾动不看 07-0707-07 15:13
- 10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如果下跌,几个月后来能涨承受的了吗? 股友73159R23K2 07-0707-07 15:13
- 193 2 [北方国际吧] 当初成飞也是定增,后停牌了 股友w8F9539897 07-0707-07 15:13
- 151 0 [兆日科技吧] 本来好好的主力搞了个整数不大秒 信仰已经不够了 07-0707-07 15:13
- 105 1 [长虹美菱吧] 都洗秃噜皮了!可以拉啊! 跟着龙王有肉吃 07-0707-07 15:13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49天,浮亏6个点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7-0707-07 15:13
- 114 0 [兴业股份吧] 是不是跌的大家都不敢买了?? 洗盘结束研究院 07-0707-07 15:13
- 1451 1 [DR数据港吧] 感谢二老板的减持拉升,让我少亏一点!感谢兄弟 股友0i102H2836 07-0707-07 15:13
- 249 9 [乐通股份吧] 乐通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乐通股份资讯 07-0407-07 15:13
- 151 2 [天马科技吧] 砥砺前行还有人嘛。我在,我会回本的 沉默的努力 07-0307-07 15:13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:欧盘布局3315附近空单,短线建议8-10美金 金油神策8 07-0707-07 15:13
- 146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,上周大减仓了(因为走势很不理想),今天 很强很强 07-0707-07 15:13
- 155 3 [盐田港吧] 请问你要磨到几时啊? 股友vQDrlE 07-0707-07 15:13
- 137 0 [太辰光吧] 这货120元时曾超出新易盛,现今被甩18条街,减 股友22z2199F63 07-0707-07 15:13
- 139 4 [赣能股份吧] 哎,真渣啊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7-0707-07 15:13
- 104 0 [泛海3吧] 板到过年,宝子们 抓涨小达人6666 07-0707-07 15:13
- 111 0 [R东方1吧] 买单多了百分之80,卖单少了百分之80,在2元内 扭转乾坤11 07-0707-07 15:13
- 133 0 [第一创业吧] 请问公司6月底的股东人数,谢谢 第一创业股友 07-0507-07 15:13
- 141 0 [儒意电影吧] 建议在大厅增加VR互动游戏!儿童可以说是刚性需 儒意电影股友 06-3007-07 15:13
- 115 0 [沙河股份吧] ,这个之前一毛不拔的家伙怎么突然这么猛了 梦得11 07-0707-07 15:13
- 139 0 [*ST聆达吧] 废了,进入调整,中报前涨不了! 不许多问 07-0707-07 15:13
- 482 0 [太极集团吧] 跌破成本线5%止损每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 好久没吃过板了 07-0707-07 15:13
- 99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真的指数 股友8U9389660p 07-0707-07 15:13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卖公司 股友g9910A5638 07-0707-07 15:13
- 116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不破14.06明天也得破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707-07 15:13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水底走了,天呀 邓奇微 07-0707-07 15:13
- 124 2 [泛海3吧] 直奔民生5去了 幸运之婧 07-0707-07 15:13
- 104 2 [鼎捷数智吧] 46.本怎么办 大碗红 07-0707-07 15:13
- 151 3 [冰川网络吧] 38.55已经可以确定为对子顶!千年的大顶!主力 锋虎云龙 07-0707-07 15:13
- 119 1 [天山铝业吧] g叫就一定有问题 风雨兰婷o 07-0707-07 15:13
- 320 3 [国睿科技吧] 还有一个多月阅兵,雷达龙头弱的有点超预期了 基民LVuFsf 07-0707-07 15:13
- 8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投降吧别坚持了 基民1K663r0036 07-0707-07 15:13
- 262 4 [闰土股份吧] 你和吉华属同一个概念,为什么走势差吉华那么多 继续盈利2026 07-0707-07 15:13
- 107 1 [蒙牛乳业吧] 原奶价格最近已经在慢慢趋稳,这对整个行业的成 一圈z一圈 07-0707-07 15:13
- 127 3 [德赛电池吧] 始终坚信固态电池改变未来出行方式,但是这个股 速速推 07-0707-07 15:13
- 106 0 [京北方吧] 妖股成型,预计三个板起步 龙头溢价王 07-0707-07 15:13
- 481 0 [鑫元中证8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【权益周报】反内卷定调超预期,分母宽松转入分 鑫元基金 07-0707-07 15:13
- 260 1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 好心态好风水 07-0707-07 15:13
- 153 2 [信雅达吧] 这算换手龙不 题目具体我 07-0707-07 15:13
- 131 2 [东信和平吧] 看到那么多人看空下午果断16.22全仓进,稳定币 野狼YYY 07-0707-07 15:13
- 252 3 [上海机场吧] 有没有大神知道哪天分红啊? 飞黄满腹地杨戬 07-0707-07 15:13
- 508 11 [赛升药业吧] 等好几天了,感谢 风起处正飞扬 07-0307-07 15:13
- 113 0 [ST际华吧] 扭扭捏捏的,直接奔着缺口去了 到一个亿就收手 07-0707-07 15:13
- 101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小伙伴们好呀,关键时候还得是这个$东财银行C$ 真真理财记 07-0707-07 15:13
- 126 0 [动力源吧] 老夫也减持咯哈哈哈哈再见 戊泽金满 07-0707-07 15:13
- 130 0 [新集能源吧] 别的电力涨疯了这货使劲砸盘,只要又买单就砸下 独立的祝源19 07-0707-07 15:13
- 400 2 [乐山电力吧] 最近恒宝每天做t都赚钱,就是赚钱后去买些随手 适可而止777 07-0707-07 15:13
- 138 1 [皇台酒业吧] 天天磨,主力您辛苦了。 刘河北广东 07-0707-07 15:13
- 307 0 [新华制药吧] 再见 金银多谋的白鹤 07-0707-07 15:13
- 120 0 [广大特材吧] 大单天天跑,也是服了 好的很的 07-0707-07 15:13
- 123 4 [长源电力吧] 买一百股终结上涨,, 全部靠运气 07-0707-07 15:13
- 163 0 [中科蓝讯吧] 今天不晓得走了啥运 基民qzLtJj 07-0707-07 15:13
- 88 0 [航高5吧] 呵呵,今天好多人买进了吧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0707-07 15:13
- 124 0 [首钢股份吧] 要走震荡模式了,上周周线18个点的利润呢,早盘 st绿雷 07-0707-07 15:13
- 247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不收大阳,特别是明天不收大阳还下跌的话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707-07 15:13
- 126 0 [伊利股份吧] 天作有雨,人作必有祸! 股友1322X803U8 07-0707-07 15:13
- 126 0 [江淮汽车吧] 转发 瞄准伏击 07-0707-07 15:13
- 125 2 [众安在线吧] ? VICTORY168 07-0707-07 15:13
- 117 1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都是你这b拖板块后腿 股友5337L29n97 07-0707-07 15:13
- 115 2 [海昌新材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放心持有! 眉清目秀的夏洋银 07-0707-07 15:13
- 140 2 [百合花吧] 16元突破上面就没有压力了 牛魔王总队 07-0707-07 15:13
- 139 3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倒车接人,还没上车的可以买票上车了, 甘蔗熟了甜了 07-0707-07 15:13
- 154 0 [东富龙吧] 楚天科技30号7.8元,东富龙13.29,到今天楚天科 恬静的霍珹 07-0707-07 15:13
- 332 4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100%的涨停 接盘侠s 07-0707-07 15:13
- 1293 2 [和而泰吧] 曾经和而泰持有的铖昌市值最高峰近200亿,超过 耕火在宋城 07-0707-07 15:13
- 193 3 [华资实业吧] 刚刚又有哪些老师买了 股友Ce36600297 07-0707-07 15:13
- 423 1 [新钢股份吧] 大股东承诺的增持二级市场的股票还末完事了,还 高庆喜 07-0607-07 15:13
- 212 6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会有较大幅度的低开,差不多就得了, 鸡腿哥 07-0307-07 15:13
- 113 0 [华人健康吧] 明天负二开 小韭菜815 07-0707-07 15:13
- 113 1 [ST长方吧] 马拉松跑到最后500米还退赛吗,不到长城非好汉 股友c2555975K6 07-0707-07 15:13
- 164 1 [中金黄金吧] “中金黄金湖北三鑫公司成本优势巨大”。关于湖 PSR股市观察员 07-0707-07 15:13
- 12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货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板块,真是,股渣中的股 股友Uph9cS 07-0707-07 15:13
- 166 1 [明星电力吧] 兄弟们,你们发财。我分红都不要了。套了我三个 五保户李老头 07-0707-07 15:13
- 157 2 [青岛食品吧] 25出了。拿了249天,再拿就是250了,终于解套了 青青草管饱 07-0707-07 15:13
- 11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直接等死了 股友大火 07-0707-07 15:13
- 113 0 [融发核电吧] 哎,没有吃大肉的命,全卖飞了,本能赚三万,结 专攻腰斩 07-0707-07 15:13
- 114 0 [开创国际吧] 亲爱的徐总舵主今天不给力!!明天继续你的表演 华尔街之牛牪犇 07-0707-07 15:13
- 138 2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几乎光脚阴线,同时,目前略有点扶老奶奶慢 白羊小姐 07-0707-0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