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林洋能源吧] 我看此股今天尾盘要套人。 全是散户000 07-0707-07 13:46
- 106 1 [千禾味业吧] 真他么牛逼,一上午上下5分钱 IAUHSEIX 07-0707-07 13:46
- 162 3 [永辉超市吧] JD做空永辉玩的真牛逼,不去JD消费从我做起 笑盈盈之帝傲霓 07-0707-07 13:46
- 197 5 [中国石化吧] 兄弟们啊。裤衩子都亏没了,怎么办。怎么办 股友81i0602Z09 07-0707-07 13:46
- 150 4 [斯瑞新材吧] 推荐你们去金融,没毛病吧 刚强的郑心宇 07-0707-07 13:46
- 78 0 [京北方吧] 又炸 满天星lh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拉卡拉吧] 主力压盘,均线吸货,哈哈哈, 顺其自然9nam2p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广信材料吧] 买的中船居然也拉起来了 苏州陈冠希 07-0707-07 13:46
- 95 0 [辰安科技吧] 对你的失望不是一星半点,是100点 S24年一定红 07-0707-07 13:46
- 89 0 [美利云吧] 这货已无可救药 迷人的高翼扬 07-0707-07 13:46
- 10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保安 勤勉地莎珂拉 07-0707-07 13:46
- 105 0 [江特电机吧] 小散记住了,江特这里只要大和尚在吹抄底和狗在 股友0892C7c723 07-0707-07 13:46
- 95 0 [格林精密吧] 绿毛龟 股友mr9tqC 07-0707-07 13:46
- 99 1 [冰川网络吧] 冲高回落。走弱了 梦枕星河 07-0707-07 13:46
- 762 10 [*ST亿晶吧] 娱乐一下不要当真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7-0707-07 13:46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守两天今天赚一个点走了 飞黄腃达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云赛智联吧] 24的本,割了一半,不会我割了就涨吧。希望留下 赢赢轩 07-0707-07 13:46
- 114 2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放心吧。我今天清仓了,这个票未来至少能疯 虎虎生威0 07-0707-07 13:46
- 399 3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CDMO业务就是创新药的研发或制造业务。 股友CyyFC777 07-0707-07 13:4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走在边缘地带,突破则进入牛市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7-0707-07 13:46
- 112 0 [科大讯飞吧] 他从来就没涨过3个点,请大家远离,说真的。 有毅力的冷98露 07-0707-07 13:46
- 104 0 [江苏索普吧] 什么时候除权 zhouzhuanqian 07-0707-07 13:46
- 86 0 [慈星股份吧] 天天织毛衣 春江潮水连海平82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英力股份吧] 一堆散户等着抄底 anywayy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万里马吧] 我的个曹,太格局也不是啥好事啊。 加杠杆的韭菜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赛微电子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7-0707-07 13:46
- 1170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为美国政府提供云计算和软件折扣 甲骨文资讯 07-0707-07 13:46
- 91 1 [万里马吧] 这股是啥题材天天涨???? 股友zSFBiA 07-0707-07 13:46
- 201 5 [鹏鼎控股吧] 8个点不愿意走,现在懵逼了 一路长虹6068 07-0707-07 13:46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出货了,大家不要进 割割砍砍 07-0707-07 13:46
- 97 0 [宁波港吧] 阴逢 股友LzzIQT4329 07-0707-07 13:46
- 77 1 [正元智慧吧] 稳定币最素的一个 基民41bGqq 07-0707-07 13:46
- 129 2 [双象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:我在20.38的位置,能有机会出来? 机智的唐晗圆 07-0707-07 13:46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毅志不强敢快滚!我300才卖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7-0707-07 13:46
- 77 0 [诚邦股份吧] 周五打板进的,直接给我闷了,连个反抽都不给, 五色圆珠笔 07-0707-07 13:46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上午5.25买在了高位 股友qwqjFX 07-0707-07 13:46
- 156 0 [东材科技吧] 英伟达PCB供应链 仓位高低强弱 07-0707-07 13:46
- 159 1 [德赛西威吧] 高盛不可信高盛大力推荐托普和德赛西威,都是坑 小A小散 07-0707-07 13:46
- 103 2 [中旗转债吧] 按现在跌的来看,到周五有可能破200了 为了家要努力奋斗 07-0707-07 13:46
- 117 0 [塞力医疗吧] 总龙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0707-07 13:46
- 95 0 [凯瑞德吧] 这票没人玩了,买卖都没有了 大聪明夏小白 07-0707-07 13:46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走了,没量,88888 基民833E68d720 07-0707-07 13:46
- 101 1 [长春高新吧] 不是房地产公司?今天房地产股大涨。估计是半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707-07 13:46
- 130 3 [宁波建工吧] 你以为它买了2万手,实际只是对倒几手,哈哈哈 股友5667R7275x 07-0707-07 13:46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大单拉,小单砸,融资在高位。 TheRing 07-0707-07 13:46
- 93 0 [螺纹钢吧] 反内卷,减产最后变成加大马力生产,卷死别人, 股友9Zu9881197 07-0707-07 13:46
- 319 0 [德昌股份吧] 天才 股友00u8w01210 07-0707-07 13:46
- 88 0 [会通股份吧] 现金充沛才敢强赎!底气十足啊 股友5219458901 07-0707-07 13:46
- 220 1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为何没按时分红?求告知! 基民70878mA07 07-0407-07 13:46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股友65V0Y57001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好上好吧] 亏死 和蔼可亲的高佑超 07-0707-07 13:46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难搞哦卖飞了 时间的朋友918 07-0707-07 13:46
- 96 0 [汉嘉数智吧] 这股要跑的话只能早上跑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暴涨的大A 07-0707-07 13:46
- 92 0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轮到煤炭动了 东边晴西边雨 07-0707-07 13:46
- 99 1 [赛伍技术吧] 完全是跟着亚玛顿走的,没有自己的一点逻辑,明 许褚许祥 07-0707-07 13:46
- 105 1 [中粮资本吧] 12.27都突破不了,等着回12 韭菜之重生股市 07-0707-07 13:46
- 101 2 [大烨智能吧] 不来个反抽脉冲吗,9块进的就这么割肉了? 世世代代人之子 07-0707-07 13:46
- 157 0 [AMAC服装吧] 按照道氏理论来说,阶段性高低点逐步抬高将形成 股友27601f0D78 06-2307-07 13:46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唉无聊 热情的缘里静9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南京新百吧] 估计这一波要砸到五块五 细心的龚南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京北方吧] 本人首先生明,今天一股不卖!你们随意!! 柚子55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豆油吧] 期货市场一片绿色,多头都跑玩了吗 梦清晨cjq 07-0707-07 13:46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换手够了够了。 狂奔的蜗牛173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晋控电力吧] 都涨停了,就你还墨迹半天 lelook 07-0707-07 13:46
- 104 0 [九芝堂吧] 只要我不卖你就不涨我已卖你下一秒涨 股友083027O1O9 07-0707-07 13:46
- 454 0 [林洋能源吧] 拿住了 炮打双灯 07-0707-07 13:46
- 75 0 [工业硅吧] 操控的不错期权全杀了 赔也要赔在龙头上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耐科装备吧] 大阳线后连续缩量调整了4天 股友7150EH2539 07-0707-07 13:46
- 114 0 [科德数控吧] 完全被抛弃了 拥抱梦想2024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广康生化吧] 走势太琐了, 股友62317k0V72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仁东控股吧] 泼懒玩意 享受孤独的黑马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金杯汽车吧] 害人不浅害人不浅 股友Ir3Vr0 07-0707-07 13:46
- 72 0 [金明精机吧] 要不给你加个稳定币吧 有趣的游芸菲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砸吧,一片看好不砸更待何时??? 里仙德红毛龟 07-0707-07 13:46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看这几天出货量股东大会开完后要拉托大的 塔山资本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公司在洲际导蛋有研究吗 科技老大 07-0707-07 13:45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破6就进 漫漫股海人生 07-0707-07 13:45
- 79 0 [三角防务吧] 不中 每天一到二点 07-0707-07 13:45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别说移动了,联通面前你就是个弟弟 热情的付昊8 07-0707-07 13:45
- 91 0 [天振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 让炮弹飞 07-0707-07 13:45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电力涨成这样,还能压住盘,也是牛皮。 青青鲢 07-0707-07 13:45
- 68 0 [信通电子吧] 散户真有意思,非得在这腊几新股上耗着,别的电 桀骜不驯的小甜甜 07-0707-07 13:45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给我狠狠地砸盘,给我尾盘按跌停,让这些以 泓泽涧 07-0707-07 13:45
- 111 0 [中航沈飞吧] 不T了越T越贵 修罗场行者 07-0707-07 13:45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冲上去,给你逃吗,想得美,好不容易逮着你,至 股市蛮人 07-0707-07 13:45
- 92 0 [秀强股份吧] 好恶心的票 股友l2529G3503 07-0707-07 13:45
- 92 1 [松炀资源吧] 封不住的,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打板 万事民丰de小燕子 07-0707-0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