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2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一直流出,散户一直流进。刚割了重庆钢铁, 勇敢的薛桦4 07-0707-07 13:47
- 480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主打“CPO概念”近一周 财龙出渊 07-0707-07 13:47
- 402 5 [十月稻田吧] 东北大米这么便宜热销,这股肯定要走成牛股。 n455813740774200 07-0507-07 13:47
- 98 0 [中集环科吧] 没有人敢买吗? 广州国产股东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这种走势,犹如醉汉 飞花艳想飞花艳想 07-0707-07 13:47
- 144 0 [恒逸石化吧] 庄家操盘用死压磨死办法非常有效,融资余额已跌 股债双赢智慧星 07-0707-07 13:47
- 93 0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下午感觉要搞偷袭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0707-07 13:47
- 280 0 [金龙羽吧] 殊途同归,没有对错,只是风险控制精细与粗糙区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0707-07 13:47
- 98 0 [亚威股份吧] 一直憋着大招轻问询、重则立案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0707-07 13:47
- 80 0 [应急转债吧] 啥也不说了。165进的,168跑的。 不玩可转债 07-0707-07 13:47
- 105 0 [宝新能源吧] 赚点小钱都难如登天 股友WSnw0b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鞋城带不动你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707-07 13:47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筹码周五就已经散了,主力在自救。预计今天出货 现就88888 07-0707-07 13:47
- 83 0 [*ST东晶吧] 妖妖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707-07 13:47
- 101 0 [欧陆通吧] 反弹无力,今天低吸,明天砸盘。 格兰德龙 07-0707-07 13:47
- 85 0 [铜牛信息吧] 大盘涨这傻缺也不涨 一梦十载998 07-0707-07 13:47
- 100 0 [中广核技吧] 九块硬是破不了,还要磨?猪力发发力 倍杰特西八庄 07-0707-07 13:47
- 86 0 [ST远智吧] 轻仓以待机会多。 叶子老师文史课 07-0707-07 13:47
- 88 0 [中嘉博创吧] 睡醒了没,睡醒了赶快来看一下,要不然来不及了 市场悟道 07-0707-07 13:47
- 109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新发售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,我研究了下 沙发上的v 07-0707-07 13:47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与庄共舞,你做踢我也做踢,不求涨停只求涨不停 酷爱窜天猴 07-0707-07 13:47
- 107 2 [赛升药业吧] 早上没走,亏成狗。真背时运!!! 福鑫热股 07-0707-07 13:47
- 91 0 [双鹭药业吧] 天天跌 坚韧的程锐16 07-0707-07 13:46
- 82 0 [鸡蛋吧] 在鸡蛋上亏大了 峰上问道 07-0707-07 13:46
- 74 0 [佳禾食品吧] 主力不允许有缺口存在,你们自己把握吧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0707-07 13:46
- 91 1 [宗申动力吧] 比万丰强了一万倍 只顺趋势 07-0707-07 13:46
- 93 2 [柳钢股份吧] 地天板 势向上 07-0707-07 13:46
- 120 1 [山子高科吧] 000559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707-07 13:46
- 84 1 [谱尼测试吧] 主力天天跑路又跑了1000多万 股友60m32i5620 07-0707-07 13:46
- 156 5 [中洲特材吧] 3块钱到现在位置,还买的人,我觉得亏死不值得 大朗哥 07-0707-07 13:46
- 151 4 [中公教育吧] 不如好好无脑唱多中公,喊人去接盘,天打雷噼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7-0707-07 13:46
- 127 3 [中航成飞吧] 希望沈飞大涨或能涨停,咱们成飞借点光翻红,实 心态最牛 07-0707-07 13:46
- 98 1 [道氏技术吧] 如果大家一起抛,荣老板会在5块以下减持,乐哉 股友dfjXig 07-0707-07 13:46
- 279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中信加仓,空头增持,空单净增11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7-0707-07 13:46
- 786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吧] 区间套精确提前判断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7 13:46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l给你扣个666 只求回本了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亚星锚链吧] 我猜大家平均亏损大概在12个点哈哈。6666666666 股友9795p82Z95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目前高估,资本不热,定投稳一些..... 路遥与人心 07-0707-07 13:46
- 82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这是啥位置呀,主力获利多少了,还诱多 青石鼓 07-0707-07 13:46
- 65 0 [浙江众成吧] 主力部队回来啦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0707-07 13:46
- 97 0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顺心的人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”了 老韭菜要雄起 07-0707-07 13:46
- 97 0 [环旭电子吧] 大盘在拉,板块在拉,这股就趴着不动,一样 热情的陈麦克1 07-0707-07 13:46
- 376 8 [阳光电源吧] 二季度利润预计增长20%,半年报增长49%左右 气宇不凡的王 07-0707-07 13:46
- 83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太多 股友Kn0qZT 07-0707-07 13:46
- 76 0 [好上好吧] 还好35跑了,确实弱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0707-07 13:46
- 95 1 [青岛食品吧] 解套了撤 拉几中的拉几 07-0707-07 13:46
- 509 0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潮大漲 07-0707-07 13:46
- 106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极致缩量,都快变成僵尸股了啊 小公民 07-0707-07 13:46
- 116 1 [石大胜华吧] 仙股走势,波动快成心电图了。 梭哈必须梭哈 07-0707-07 13:46
- 133 2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还在,坚持2个板再撤 元亨利贞的世界 07-0707-07 13:46
- 95 0 [浙江东日吧] 量能已经不能仔嗦了,再缩没人玩了 金鑫儿 07-0707-07 13:46
- 102 0 [古汉医药吧] 报名者2 老练的帅哥 07-0707-07 13:46
- 86 0 [艾录转债吧] 红起来啊 明媚阳光999999 07-0707-07 13:46
- 88 0 [科沃斯吧] 希望今天能红 星光高照 07-0707-07 13:46
- 91 1 [明星电力吧] 能涨停吗 热情的水思诗10 07-0707-07 13:46
- 325 3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不要急着进,等把爱立信股权卖了再进场,熊 随鸾而行 07-0707-07 13:46
- 263 13 [海联金汇吧] 封单掉的有点快啊 满日红 07-0707-07 13:46
- 107 1 [方大炭素吧] 开始勾什么时候能闭嘴啊? 股友k8d5592125 07-0707-07 13:46
- 158 4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系能源投资经验丰富,入股后优化公司治理, 聪明二休哥 07-0707-07 13:46
- 98 0 [新巨丰吧] 真垃圾! 武当老人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佳电股份吧] 应该又是板块倒数第一排的节奏 稳健的罗思源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亚威股份吧] 分时缺口不补吗?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7-0707-07 13:46
- 93 0 [湖北广电吧] 完了酒菜来了/开始跌起来 农民工返乡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TCL科技吧] 真的难受 天音WIKO鸿蒙系统 07-0707-07 13:46
- 97 1 [大东南吧] 今天自选就你绿 慢火热炖的PP 07-0707-07 13:46
- 132 1 [海航控股吧] 天羽飞训回归海航控股,这下飞行员、乘务员培训 举世无双的小枇杷 07-0707-07 13:46
- 93 2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来个涨停,大家都能解放! 花一匁 07-0707-07 13:46
- 68 0 [氧化铝吧] 尾盘或者明天大跌。 山不留水流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华电新能吧] 风锐发电不是已经退市了哦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赢时胜吧] 垃圾长象乌龟,跌起来家兔子 股友vNF6f6 07-0707-07 13:46
- 96 0 [金龙汽车吧] 江淮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3:46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可以买点玩玩 买啥都是涨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互联网金融同辉!!!!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普路通吧] 一天中无一大单,,主力睡着了,装S,,, 股友2p09973i66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他来了,马上拉升。 诚鹏复利体系 07-0707-07 13:46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5元都遥不可及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长城电工吧] 这个股每天都有异常提示还能野蛮涨 股友810Q87c208 07-0707-07 13:46
- 84 0 [顺钠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股,驴养的张译君 股友7ncnLo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yaojian1970 07-0707-07 13:46
- 62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好起来了兄弟们,纳指又开始步入正轨了,看样子 蜜密理财 07-0707-07 13:46
- 102 0 [士兰微吧] 真可怜,现在连量化都不玩了,一点量都没有! 翱翔蓝天7539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泸天化吧] 确实是套你没商量。 股友wbGKit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这哥们又横住了 股友52H186322Q 07-0707-07 13:4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农商行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获核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财达证券资讯 07-0707-07 13:46
- 1206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强监管持续!上半年约50名银行人被终身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德生科技吧] 借板块出货,借大盘出货,总之两个字,就是出货 确实明白人 07-0707-0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