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新国都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对不对 一念之插 07-0707-07 15:14
- 100 2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都已卖不出来了,陪着毛哥涨十倍了! 中国小宝88888 07-0707-07 15:14
- 105 2 [华峰化学吧] 这周择机卖了,换券商 不会投了 07-0707-07 15:14
- 123 1 [歌尔股份吧] 不妙啊,大盘极有可能会来一次深蹲,我们这种小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707-07 15:14
- 378 4 [鱼跃医疗吧] 醒醒兄弟们。利好来了 风中追风9999 07-0607-07 15:14
- 145 0 [泰和新材吧] 看看人家九鼎新材,再看看你。无语。 夺目的水静1 07-0707-07 15:14
- 108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低开 无量牛 07-0707-07 15:14
- 107 0 [虚拟电厂吧] 1 股友F8v1186367 07-0707-07 15:14
- 140 1 [山鹰国际吧] 千斤顶的压单宣示主权,外来者勿进(机构游资) 丙火照路 07-0707-07 15:14
- 173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被套的来问我 深得富婆欢心 07-0707-07 15:14
- 450 1 [冀中能源吧] 利君股份全年营收才七个多亿,市值搞到123亿,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0707-07 15:14
- 216 1 [恒润股份吧] 这波估计能跌到14,完成第三浪下跌,如果不能在 蜗牛仔的股市漂流 07-0607-07 15:14
- 236 0 [第一创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最近一个交易日公司股东人数 第一创业股友 07-0407-07 15:14
- 138 0 [泰祥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今年以来应该比去年订单多,不 泰祥股份股友1 07-0107-07 15:14
- 109 0 [太极股份吧] 绿毛龟啊你 放学路上 07-0707-07 15:14
- 99 0 [优必选吧] 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,况且这货能是 謙哥Nic 07-0707-07 15:14
- 129 0 [南网能源吧] 明天必跌 n1411617494da702 07-0707-07 15:14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砸破30日线 哦哦哦mnmnmn 07-0707-07 15:14
- 124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菜阴材合理估值是多少不会超过80亿吧大家来说 股海挖钻o 07-0707-07 15:14
- 388 4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起估计要连续跌停,大家都知道要摘帽,前期 等待雨后彩虹 07-0707-07 15:14
- 259 2 [凤凰航运吧] 拉指数出货 若酒的舌岷 07-0707-07 15:1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:上证1分钟全天走势特证:底都逐渐抬高、 自由自信之星 07-0707-07 15:14
- 148 1 [汇川技术吧] 4月7日上证收3096,今天收3473,这货4月7日收61 足智多谋的爱柏 07-0707-07 15:14
- 99 0 [华银电力吧] 被洗出去了, 给散户做空机会 07-0707-07 15:14
- 156 1 [中超控股吧] 捉迷藏,上周一这样走,明天怎么走?让你犹豫不 股友78m2252l60 07-0707-07 15:14
- 172 2 [太辰光吧] 快有半年报预告了吧 成熟的凌亦皓 07-0707-07 15:14
- 2641 12 [华光环能吧] 电力股午后持续拉升 华光环能等近10股涨停 华光环能资讯 07-0707-07 15:14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从头吃到尾的有几个?? 天天开心6689 07-0707-07 15:14
- 178 0 [COMEX铜吧] 做了三成多单仓,加油 股友20R662320m 07-0707-07 15:14
- 70 0 [*ST闻泰吧] 上周五加仓的获利今天减仓,明天继续加仓,马上 宋喆晋级下 07-0707-07 15:14
- 120 0 [东北制药吧] 明显的量化 附近的顾天烨 07-0707-07 15:14
- 109 0 [*ST亚振吧] 好多个涨停了??? 金恒金93学社 07-0707-07 15:14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群里有股子散户气息-跌不下来!!!涨的疯狂的 薇薇出汗 07-0707-07 15:14
- 97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走得很坚强,关键看明天了 不要草股 07-0707-07 15:14
- 119 1 [山子高科吧] 说涨的呢?觉得自己蒙对了一次就悟了,到处乱发 少点勾心斗角 07-0707-07 15:14
- 525 3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创新药LH-1801是优于达格列净的,根据 乾衫慕学 07-0707-07 15:14
- 107 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大发满腹de张无忌 07-0707-07 15:14
- 130 0 [凤凰航运吧] 看到你就烦,反手一个举报 股友m68621i915 07-0707-07 15:14
- 91 0 [航高5吧] 明天是最佳卖出去的机会,千万别挂涨停价卖 股友I7860i7822 07-0707-07 15:14
- 100 2 [山河药辅吧] 药铺不行了 寻找风口的笨 07-0707-07 15:14
- 334 3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估计要跌停板出了 热情的露0 06-2807-07 15:14
- 107 0 [诚邦股份吧] 玩意,纯亏钱票,今天主力一切的拉升全是为了出 指哥铁粉 07-0707-07 15:14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都瞎喷跌停,黑粉们,累不累? 股友862073a11D 07-0707-07 15:14
- 114 0 [粤传媒吧] 尾盘是被大盘带起来的,个人观点,安全趋势向好 股市郑荣添 07-0707-07 15:14
- 119 1 [爱尔眼科吧] 是控盘了,还是真不行了 股友5HvLRc 07-0707-07 15:14
- 175 5 [*ST亿晶吧] 牛逼成功套在里面了,3.56的本 风云天下1 07-0707-07 15:14
- 16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不能反包4.79有点危险 退役炒家c 07-0707-07 15:14
- 151 0 [洋河股份吧] 公司不回购,说明了一切 A绿色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5:14
- 129 1 [金龙羽吧] 已经站上5日线了 谦逊的南宫淼洋 07-0707-07 15:14
- 185 2 [国芳集团吧] 都看跌那我来了,今天这走势,缩量上涨还要涨 韭菜中的皇丶 07-0707-07 15:14
- 150 4 [长春高新吧] 洗洗更健康,慢慢涨才是最持久的,典型机构票走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707-07 15:14
- 126 1 [国投中鲁吧] 这个票今天走的什么概念?看不懂啊 蔚哥喝咖啡 07-0707-07 15:14
- 191 3 [兴齐眼药吧] 随便买个医药股也是赚的盆满钵满,偏偏买了这货 飞奔的蜗牛_7777 07-0707-07 15:14
- 411 2 [协鑫能科吧] 电力行业涨成一片!能不能吃上点肉?有看好协鑫 阿真擒牛 07-0707-07 15:14
- 290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z昨天下午下班怕的 股友832990f6r8 07-0707-07 15:14
- 13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看起来理想的估值比小米低一些。 宝塔花和尚 07-0707-07 15:13
- 113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你是创新药业绩好别的创新药涨上去,你怎么天天 股友AOyHne 07-0707-07 15:13
- 116 0 [热卷吧] 今晚又是大涨 旗开得盛i 07-0707-07 15:13
- 103 0 [金种子酒吧] 坐等大杀特杀!耐心等待新低即可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7-0707-07 15:13
- 143 0 [津投城开吧] 机会不多啦,赶紧出来 一百手小散 07-0707-07 15:13
- 136 1 [焦作万方吧] 收盘7.77 基民Etgd7l 07-0707-07 15:13
- 570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涉及无人机业务 股友qWxmEx 07-0707-07 15:13
- 218 5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不看分时吗 股票像捡钱 07-0707-07 15:13
- 132 0 [新洋丰吧] 这猪佬,都不知道在高兴个啥玩意,本股神比它赚 智慧三万英尺 07-0707-07 15:13
- 111 0 [之江生物吧] ,气质来了。 只敢喝红茶 07-0707-07 15:1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买黄金 大道慢慢来 07-0707-07 15:13
- 120 2 [欣灵电气吧] 本可以赚5个W,现在弄的亏4个多W。大腿拍肿了 红满天星 07-0707-07 15:13
- 10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死样,明天还得跌,废了 只搞美股的靓仔 07-0707-07 15:13
- 122 0 [金地集团吧] 电风扇转到这里 浩瀚一滴 07-0707-07 15:13
- 131 1 [二六三吧] 明天开高一些,给点溢价。我都给你,不贪 宝友11819 07-0707-07 15:13
- 117 1 [高能环境吧] 这俩天铁拐李卖飞了吗 雨后小韭 07-0707-07 15:13
- 139 2 [宁波能源吧] 4.79好说,4.80有点难了,今天最多就是4.80收盘 me262风暴鸟 07-0707-07 15:13
- 103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两厮慌了,哈哈哈 //@网红哥 :网红哥今天做一 网红哥 07-0707-07 15:13
- 113 0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三个点 阿张326股票 07-0707-07 15:13
- 168 2 [昭衍新药吧] 下午多好的买点or加仓点,居然有人卖了??? 雨昕先生 07-0707-07 15:13
- 108 2 [华电科工吧] 估计会收到6.25以下。老庄股,还会朝下。 股友ipQtWS 07-0707-07 15:13
- 103 0 [富乐德吧] 又谈关税炒不炒国产替代嘛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7-0707-07 15:13
- 177 0 [中际旭创吧] 按照前两年都在7/11号左右出中报,有没有可能本 股友616a75P516 07-0707-07 15:13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英姿飒爽的许晨游 07-0707-07 15:13
- 133 0 [潍柴动力吧] 看了你的网名,我联想到好多画面[捂脸] T来T往 07-0707-07 15:13
- 121 1 [长青集团吧] 被洗了c 股友2326P5K979 07-0707-07 15:13
- 234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的走势是这股五年来很常见的,反复让你产生 对谁弹琴 07-0707-07 15:13
- 127 1 [歌尔股份吧] 上周四怪我格局了,哎! 游资坨 07-0707-07 15:13
- 110 1 [星光股份吧] 看来要破2.06还是有点难受,那么这样越看好你星 有洞察力的铁锅 07-0707-07 15:13
- 99 0 [共创草坪吧] 每次看到这么多人晒图,明天危险了 榜少鉴宝 07-0707-07 15:13
- 108 0 [新亚电子吧] 强势反包 笑吟吟之荻丝梦娜 07-0707-07 15:13
- 565 1 [*ST沐邦吧] 电力涨停潮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7-0707-07 15:13
- 255 12 [新北洋吧] 收789 回本即胜利 07-0707-0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