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顺钠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股,驴养的张译君 股友7ncnLo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yaojian1970 07-0707-07 13:46
- 62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好起来了兄弟们,纳指又开始步入正轨了,看样子 蜜密理财 07-0707-07 13:46
- 102 0 [士兰微吧] 真可怜,现在连量化都不玩了,一点量都没有! 翱翔蓝天7539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泸天化吧] 确实是套你没商量。 股友wbGKit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桂冠电力吧] 这哥们又横住了 股友52H186322Q 07-0707-07 13:4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农商行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获核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7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财达证券资讯 07-0707-07 13:46
- 1206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强监管持续!上半年约50名银行人被终身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德生科技吧] 借板块出货,借大盘出货,总之两个字,就是出货 确实明白人 07-0707-07 13:46
- 103 0 [中矿资源吧] 玩意儿,到现在还没有到年线 平心投资 07-0707-07 13:46
- 106 0 [汉嘉数智吧] 天天逗啥子一样,拉高跌下来,拉高又跌下来 回本即安心销户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鸡蛋吧] 发财了,08鸡蛋空到交割,转2602鸡蛋多 甜倒闭了 07-0707-07 13:46
- 77 0 [京北方吧] 大烂板,快闪吧 大A涨子 07-0707-07 13:46
- 112 0 [立讯精密吧] 战役提前了,尾盘突袭。 梅香的解芸 07-0707-07 13:46
- 104 1 [宜安科技吧] 毫无道理不跟版块涨,老板干吗了 股友qX2jhX 07-0707-07 13:46
- 122 2 [华电能源吧] 其他华电的开盘就涨@股良语 sucksid 07-0707-07 13:46
- 261 8 [中国联通吧] 套了3个月5.70这个月会到吗 大洋加油 07-0707-07 13:46
- 113 1 [南京港吧] 这周就可以看出来向下还是向上了,给你耐心吧 高升之路 07-0707-07 13:46
- 103 1 [金风科技吧] 这货跟稀土有关系吗 吃口肉压压惊 07-0707-07 13:46
- 526 5 [恒鑫生活吧] 全球化消费卖铲子行业 美牛市 07-0707-07 13:46
- 91 0 [中国中铁吧] 拉圾公司 关灯吃面321 07-0707-07 13:46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拉 金凤归巢 07-0707-07 13:46
- 102 0 [鱼跃医疗吧] 发生了什么 豪放不羁的冉港 07-0707-07 13:46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超跌 n459394350550284 07-0707-07 13:46
- 91 0 [昆船智能吧] 汉光,应急,就差你了,加油 虚静笃 07-0707-07 13:46
- 81 0 [天壕能源吧] 哇这垃圾有病 桃腮的国珺 07-0707-07 13:46
- 113 1 [拓维信息吧] 跌幅和常山北明神同步 白波九道流雪山 07-0707-07 13:46
- 127 2 [科恒股份吧] 其实,最好折磨到死,收盘要稳一点,今天我要的 猎豹擒牛 07-0707-07 13:46
- 362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太怂了 小目标I 07-0707-07 13:46
- 94 1 [爱朋医疗吧] 学学人家普利特,那个板块涨的好就跟那个板块, 生机富贵de黄药师 07-0707-07 13:46
- 109 2 [肯特股份吧] 没人玩的破股,清仓删自选 一帘秋雨 07-0707-07 13:46
- 106 1 [辉煌科技吧] 没有题材得土立土及 y遇j见 07-0707-07 13:46
- 245 4 [常山药业吧] 这态势还看均线? 这架势看macd比均线好多了 海上的星空 07-0707-07 13:46
- 352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20日大陆的沪深散户被割的太惨了。 启明星1122 07-0707-07 13:46
- 236 1 [中装转2吧] 能做的只有祈祷和等待,尽管知道祈祷没用,而且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607-07 13:46
- 473 1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公告 盈方微资讯 07-0407-07 13:46
- 94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的福股要不是他我早就亏90% 特轮蹲 07-0707-07 13:46
- 100 0 [中国石化吧] 是的,股息是唯一真实可以装进我们口袋的财富 /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707-07 13:46
- 81 1 [谱尼测试吧] 早盘的下探明显是黄金坑,肯定还有空间 股友5219458901 07-0707-07 13:46
- 547 1 [晋控电力吧] 涨停一大片了这货还在墨迹 股友LWbG9Y8881 07-0707-07 13:46
- 136 4 [联创股份吧] 跌下来我加点 T神之条野太郎 07-0707-07 13:46
- 88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鼠只会跌不会涨 干净的钱翔云1 07-0707-07 13:46
- 448 12 [掌趣科技吧] 刚才一个点,继续加仓掌趣科技操作持仓股票,有 云海赢股 07-0707-07 13:46
- 4629 9 [财经评论吧] 罗马仕致歉:召回长期有效!充电宝起火风险查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7 13:46
- 90 0 [鱼跃医疗吧] 公司概况:究竟具体生产啥高科技产品?? 万豪4375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三德科技吧] 差不多就行了,该起床干活了 炒股难 07-0707-07 13:46
- 112 0 [农业银行吧] 买公司就是买未来的现金流,这个确定性没有超过 股友0n385929i6 07-0707-07 13:46
- 91 0 [R汇车1吧] 估计25年末扭亏,24年报出来的作用只是提高交易 开仓平仓一刀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能中吗? A绿色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3:46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风一样的露笑 俺远慧 07-0707-07 13:46
- 100 0 [鸡蛋吧] 肯定又有大鱼进来了,我暂时不解锁了,幸亏及时 又双叒叕叠 07-0707-07 13:46
- 89 1 [盛新锂能吧] 下午涨停 上升通道中 07-0707-07 13:46
- 86 0 [中钢洛耐吧] 已清仓,等暴跌买回来 海螺每天分做T 07-0707-07 13:46
- 110 0 [紫燕食品吧] 简直无语了第七天 细心的莉蔓 07-0707-07 13:46
- 131 3 [西昌电力吧] 难道不涨停吗?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0707-07 13:46
- 108 0 [时代新材吧] 这是多不爱跟热点的票啊。。。。。 股霸2017 07-0707-07 13:46
- 105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现在拉赶趟、没过中午多久。 股事闲纫 07-0707-07 13:46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天天一分两分累不累啊 股友uxGqOS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正元智慧吧] 打板京北方,稳住一个稳定逼 开超市开超市 07-0707-07 13:46
- 293 1 [东方电热吧] 星期五没有涨,是因为4200只股票下跌,估计星期 股友716620m7m8 07-0507-07 13:46
- 247 0 [塞力医疗吧] 再汇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7-0707-07 13:46
- 95 0 [中粮资本吧] 看到骂的人多了,离涨就不远了 经纶为富de周芷若 07-0707-07 13:46
- 72 0 [爱建集团吧] 我不走你不涨呗 杭州股友小涨 07-0707-07 13:46
- 115 0 [英联股份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,诱多。 春山草堂 07-0707-07 13:46
- 108 2 [雪人集团吧] 哟,老弟换名字了,差点没认出来啊 锚定龙头去干 07-0707-07 13:46
- 104 3 [天元宠物吧] 每天高开低走套人 风宜长物 07-0707-07 13:46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大盘红了你绿了牛逼 侠骨的储茗 07-0707-07 13:46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盘中富贵 抄顶小达人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软通动力吧] 跟证券板块一样,散户多就涨不起来 小番茄农业 07-0707-07 13:46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看出来了,它跟上证反着干,上证红了它绿了 红桃七11 07-0707-07 13:46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放量不涨?今天不涨5个点就清了!!! 特尔棒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这个月应该可以批复了吧,有谁知道吗?这都 满身大汉 07-0707-07 13:46
- 77 0 [ST应急吧] 睡觉了,爱咋咋 进场必涨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货在等亚码顿上来顺便洗人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移卡吧] 连连数字差不多 时间的玫瑰2025 07-0707-07 13:46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内蒙一机和你,选了你,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徣錢炒股 07-0707-07 13:46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纯量化在玩~~ 总想睡觉 07-0707-07 13:46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这没点耐心的,这股真拿不住,看着它跌都感觉没 n140733597801958 07-0707-07 13:46
- 93 1 [乐山电力吧] 别涨停就行 小胖安排 07-0707-07 13:46
- 110 1 [协鑫能科吧] 上升通道没有改变,庄家应该不会放弃这只票 股友m05158F737 07-0707-07 13:46
- 134 1 [圣泉集团吧] 看不懂.. 江南坐山雕 07-0707-07 13:46
- 209 3 [中信银行吧] 应该很快就没有9元以下的中信银行了 四川鸿鉴 07-0707-07 13:46
- 105 1 [中粮资本吧] 这个月能上13的话还有戏 这真是好事儿啊 07-0707-07 13:46
- 255 1 [嘉美包装吧] 宝宝四眼估计又是过山车了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07-0707-07 13:46
- 76 0 [京北方吧] 换手龙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7-0707-07 13:46
- 82 0 [伯特利吧] 骗炮了啊 山猫兔 07-0707-07 13:46
- 89 0 [三川智慧吧] 涨一天跌4天 NIUNIU2 07-0707-0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