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8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跌5个点以上 盖世英牛 07-0707-07 21:22
- 301 0 [赢时胜吧] •京东币链科技:赢时胜为其稳定币发行提供估值 专心的夏颖晖 07-0707-07 21:22
- 668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股友27601f0D78 06-1107-07 21:22
- 155 0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C吧] 我就想知道这个猪经理什么时候能止损回来 股友qsx72a 07-0707-07 21:22
- 191 0 [金桥信息吧] 我手贱,赚几包烟今天清仓。 顽强的范逸凡 07-0707-07 21:22
- 995 2 [大众交通吧] 亏了7000,分红到账500,谢谢你阿小众众 今日捡了个猫 07-0707-07 21:22
- 221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半仓买进,就赌九三阅兵 股友82h39z1791 07-0707-07 21:22
- 170 1 [玻璃吧] 哈哈!散户都是看空的,足以证明机构已经诱空成 boshandameihuwai 07-0707-07 21:22
- 121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和内蒙一机,经营特点差不多,但内蒙一 蓝天喜欢 07-0707-07 21:22
- 192 0 [维科技术吧] 上周三到周五连续杀了3天调整了20个点今天竟然 股友35528a2d61 07-0707-07 21:22
- 86 0 [MS CONCEPT吧] 有关一间现有餐厅的物业之租赁重续的主要交易 MS CONCEPT资讯 07-0707-07 21:22
- 166 0 [纸浆吧] 基本已经筑底了,空头主力随时可能减仓 江南第一社恐 07-0707-07 21:22
- 167 3 [西藏药业吧] 这股大家将来会抢上天 股海彪鲸 07-0707-07 21:22
- 122 3 [洛凯股份吧]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支持谈董! 赵佳伟 07-0707-07 21:22
- 178 0 [豪威集团吧] 换马甲后就无好感了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0707-07 21:22
- 209 1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涨停('') 坚毅之小山楂 07-0707-07 21:22
- 3550 14 [鹏华中证港股通消费ETF联接C吧] 关注 成长股猎手 07-0707-07 21:22
- 1212 6 [中兴通讯吧] 趋势不可逆。股票走势不会骗人。涨都是微涨,跌 资深古董 07-0707-07 21:22
- 304 4 [金开新能吧] 协鑫大家都知道吧,我发现他时侯才还不到7块,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7-0707-07 21:22
- 377 7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谢谢主力,轻轻的我走了,挥挥衣袖,带走主力一 红豆生楠国 07-0707-07 21:22
- 3546 14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作为 庄家套路解析员 07-0707-07 21:22
- 394 2 [华仁药业吧] 老朋友不多了 汐潮有信 07-0707-07 21:22
- 1880 47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7.4【债市早评】今天股市跌多涨少,债市小涨, 手扶拖拉司基 07-0407-07 21:22
- 214 0 [华微电子吧] 小马,明天再调一个小目标过来,封板 牛哄哄的大雄 07-0707-07 21:22
- 87 0 [Tompkins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mpkins Financi资讯 07-0707-07 21:22
- 211 0 [西安银行吧] 有加速上扬之迹象,持有待涨! 股友m9BwjW 07-0707-07 21:22
- 137 1 [云煤能源吧] 云妹现在也是好起来了吧里都没人骂了 沫沫相依 07-0707-07 21:22
- 200 0 [运达股份吧] 百把万新公司一大把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7-0707-07 21:22
- 179 0 [原油吧] 卧擦,啥情况,白天看涨500的期权平了 AAABBBCC 07-0707-07 21:22
- 217 1 [保龄宝吧] 新食品龙头,为什么不大涨? 股友21p7682l95 07-0707-07 21:22
- 88 1 [京北方吧] 不涨停就废了 温暖的章云卉 07-0707-07 21:22
- 234 3 [长城军工吧] 有喊涨停的,有喊跌停的,还有分析这个分析那个 老衲坚持不住了 07-0707-07 21:22
- 822 3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92.36%至94 山东墨龙资讯 07-0707-07 21:22
- 1709 2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 S600133S300130 07-0707-07 21:22
- 179 0 [凯众股份吧] 垃圾股大家都不要买他家股票,两次利用小米高开 彦祖炒股 07-0707-07 21:22
- 469 3 [利民股份吧] 预计业绩1.96-2.08亿,(2.08-0.3174)/0.3175.5 华懋千峰 07-0707-07 21:22
- 461 7 [华峰超纤吧] 上午冲高,不拉板。后面全在出货!赌它在释放抛 善辩的仉珺 07-0707-07 21:22
- 100 0 [Core Scientific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Core Scientific 资讯 07-0707-07 21:22
- 263 0 [星辉娱乐吧] 股权划分,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要卖部分股权了 随意瞎逛 07-0707-07 21:22
- 121 1 [雅克科技吧] 成交量都没得了,死水一潭,拿着过年还是传家? jk19950 07-0707-07 21:22
- 185 0 [爱建集团吧] 近期定大涨 n571813317015058 07-0707-07 21:22
- 198 0 [东阿阿胶吧] 千万不要跌到45,到45我会来抄个小底的 金银斗金的傅红雪 07-0707-07 21:22
- 200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那一点“新”了,这和躺平有啥区别 基民SaSjxu 07-0707-07 21:22
- 119 1 [塞力转债吧] 95的时候不买,现在翻倍了一群疯子往火坑里跳 大道迂回 07-0707-07 21:22
- 335 2 [众应3吧] 不信不回踩一脚 股友001Z9313X5 07-0707-07 21:22
- 183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才知道这炒的是外卖大战 跟风派加闪得快 07-0707-07 21:22
- 248 2 [东风股份吧] 出利空了,再下10点左右可以干活了,最少也到7 最强00000000 07-0707-07 21:22
- 647 26 [宁德时代吧] 你有听说过巴菲特因为大盘涨了一点,就赶紧卖出 平凡小股民 07-0707-07 21:22
- 266 1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资金进场1个多亿,星期一又是资金出跑的节 智慧顺风顺水 07-0407-07 21:22
- 379 0 [沪银吧] 白银8920加的8820又又止盈了,拉高继续加回来, 专攻逆趋势 07-0707-07 21:22
- 344 3 [士兰微吧] 7月7号士兰微股价将会反弹至24.80 讲究得戈东 07-0707-07 21:22
- 326 4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C吧] 经理,我这基已经五年了,还亏45% 股友qsx72a 06-1107-07 21:22
- 181 0 [中京电子吧] 割肉了,顶不住 庄园路 07-0707-07 21:22
- 3485 14 [鹏华弘利混合A吧] 作为 杠杆双刃剑 07-0707-07 21:22
- 3130 2 [财经评论吧] 欧佩克+超预期增产致美油价格盘中跌超2% 国际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1:22
- 206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周145.1出掉100手小赚一笔,等你起稳我再来 风影乱飘 07-0707-07 21:22
- 215 2 [永鼎股份吧] 又一堆唱多的,使劲唱,很好,明天又可以拉高做 划过大孙梦 07-0707-07 21:22
- 1490 3 [广生堂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可跟进的 股友32G08Z5379 07-0707-07 21:22
- 557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斯达克LOF小幅收跌,美国计划在下半年超发美 赛道观察家 07-0707-07 21:22
- 205 0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,还在说这涨停、那涨停,今天是非常好的卖 憨豆牛 07-0707-07 21:22
- 309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军工板块:阅兵预期+多重利好,景气度持续上行 天高任飞龙 07-0707-07 21:22
- 182 0 [螺纹钢吧] 7月2日增仓的15万手,就要投降认输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2
- 198 0 [苹果吧] 苹果没有了乔布斯就是没有了灵魂,你看看这么多 TommyLee 07-0707-07 21:22
- 463 1 [ST葫芦娃吧] 虽然我不懂K线技术但是我发现葫芦娃这股历史走 就爱看股吧 07-0707-07 21:22
- 192 1 [原油吧] 有时候想想空头也蛮惨的,周末分析了一通,以为 byul 07-0707-07 21:22
- 356 1 [卓胜微吧] 半年报业绩有改善吗,能扭亏为盈吗,谢谢 财运腾达的我的神 07-0307-07 21:22
- 240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(稳定币)走势预测早盘稳定币方向竞价是 大为论道 07-0707-07 21:21
- 292 1 [蓝色光标吧] 被两大指数被动基金锁了13亿的浮筹,结果走势还 zgy1230 07-0707-07 21:21
- 576 9 [内蒙一机吧] 一阳包三阴,明天大概率涨停 洒脱的袁翼扬 07-0707-07 21:21
- 2700 0 [首发经济吧] 马前炮季线底部精确判断(图) 账户已注销 05-0907-07 21:21
- 382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请问这次购买还是要配售吗? 达观天下666 07-0707-07 21:21
- 163 1 [玻璃吧] 不大跌百分之二怎么涨 持勤补拙 07-0707-07 21:21
- 219 1 [联特科技吧] 拉尾盘肯定有聪明资金知道某些消息或者明日有某 有条理的钱昆 07-0707-07 21:21
- 204 1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跟电池涨一点。建议换天齐锂业! super提款机 07-0707-07 21:21
- 1079 2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65亿元-2.75 利尔化学资讯 07-0707-07 21:21
- 4674 2 [中际旭创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1.21万亿元,中际旭创成 中际旭创资讯 07-0707-07 21:21
- 266 2 [博雅生物吧] 董秘你好贵司血库供应紧张吗? 博雅生物股友 07-0207-07 21:21
- 1147 18 [台基股份吧] 割肉了,亏了15个点 独立的城爱里 07-0707-07 21:21
- 2871 16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锚定“AI+”实现三大维度深度赋能 小 四川长虹资讯 07-0407-07 21:21
- 3508 14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最近 寻找下一个10倍基 07-0707-07 21:21
- 77488 26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CPO专精基霸榜多个榜一! 熊市挖井专业户 07-0407-07 21:21
- 182 0 [原油吧] 这走势,量价关系奇葩啊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707-07 21:21
- 1776 0 [星星服装吧] 季线大底提前精确挖掘反转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5-1007-07 21:21
- 186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割了,这只股量化做妖。今天量化新规一出。 跃步下 07-0707-07 21:21
- 180 1 [信雅达吧] 这票还没家人进来吗?评论区好安静 韭菜大队大队长 07-0707-07 21:21
- 245 4 [焦煤吧] 焦煤多头趋势线企稳,继续看多 股友8x7A823939 07-0707-07 21:21
- 715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股份6月汽车销量15.1万辆 上年同期为15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7-0707-07 21:21
- 660 2 [阳光城3吧] 泛海在前,阳光城别怕。 泓滔三板期 07-0407-07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