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月肯定启动了,这个票 股往今来ok 07-0707-07 23:06
- 175 0 [福莱新材吧] 泡沫股哈哈! 串串呀 07-0707-07 23:06
- 1421 2 [ST应急吧] 中船系利好公告,老师们别天天唱空,市场好坏个 股友69N9i80295 07-0707-07 23:06
- 658 1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低吸抓大阳 07-0707-07 23:06
- 564 7 [有方科技吧] 痛打落水G之慢而坚定(2) 翻着肚皮的鱼 07-0707-07 23:06
- 254 2 [比亚迪吧] 明天要破313.66了。 BITren0596 07-0707-07 23:06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日夲黄金飙升1%↑... PSR股市观察员 07-0707-07 23:06
- 258 1 [财达证券吧] 牛逼,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,还减持这么多。机 深渊大魔王 07-0707-07 23:06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据监管数据,截至2024年7月,国内程序化交易占 一生三爱 07-0707-07 23:05
- 239 2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有多快跑多快哦那么多小散没被吓跑还一致看 S丅赛力 07-0707-07 23:05
- 525 1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亮相2025德国慕尼黑激光及光电展览会水 n143271309486aca 07-0707-07 23:05
- 200 1 [欣旺达吧] 主力知道我买进了? 魅力的汪柔红 07-0707-07 23:05
- 172 1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量化计划明天低开低走洗牌周三涨停周四涨 c3896014513071132 07-0707-07 23:05
- 156 2 [青岛金王吧] 金字辈,金一文化青岛金王海联金汇明天PK 日常中没有常 07-0707-07 23:05
- 173 3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散户进来不少啊 英姿飒爽的马良 07-0707-07 23:05
- 261 6 [新北洋吧] 满仓加融资吃肉,一个字爽!最近有连板涨停行情 股友85602W26u0 07-0707-07 23:05
- 169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5
- 205 1 [融发核电吧] 还是那句话,死都要死在龙头上,现在走趋势,怕 卖飞的韭弟 07-0707-07 23:05
- 3297 1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:拳头产品获上市后再评价疗效确证,研 海南海药资讯 07-0707-07 23:05
- 303 1 [药明康德吧] 很强跌不下去还是维持中报看到80 袁守诚oo万手哥 07-0707-07 23:05
- 142 1 [引力传媒吧] 还骗人2万 股友tENtew 07-0707-07 23:05
- 4050 4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在开展下一代448G高速通信线的预 沃尔核材资讯 07-0707-07 23:05
- 2247 3 [财经评论吧] 1天募满300亿元 10只科创债ETF均在首发当日结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34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3302附近做多,止损3291,目标3315-3320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23:05
- 186 0 [恩捷股份吧] 假的严查 飙股人 07-0707-07 23:05
- 206 1 [南京商旅吧] 继续数板,一共有三七二十一个板,所以不管三七 体附神股 07-0707-07 23:05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要哀嚎遍地 基民277F89p007 07-0707-07 23:05
- 178 0 [奥翔药业吧] 跌吧,跌到8块给我机会 我就是有钱人 07-0707-07 23:05
- 178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对油价下跌一点影响力也没有,只能助推油价 楼兰王子 07-0707-07 23:05
- 207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芯片PCB也该修复了,其他板块今天都修复了 懂感恩地萧峰 07-0707-07 23:05
- 188 0 [中国动力吧] 利好之后,高开横盘 满仓队长curry 07-0707-07 23:05
- 164 0 [泓淋电力吧] 明天涨停 热情的亮云静 07-0707-07 23:05
- 182 0 [吉鑫科技吧] 资金全部套牢了,不然明天丫的 暂时离开 07-0707-07 23:05
- 193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出货不少啊 守望短平快 07-0707-07 23:05
- 205 2 [国轩高科吧] 原油又起来咯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0707-07 23:05
- 593 2 [华电新能吧] 啊呀!我去!方正,中信,22点55还没配号! 心想事成遇良人 07-0707-07 23:05
- 287 3 [NYMEX原油吧] 走势说明一切,看来又打起来了 海底金777 07-0707-07 23:05
- 151 1 [中天科技吧] 烂,电网设备板块暴涨,你电网设备营收占比41%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-0707-07 23:05
- 307 18 [*ST沐邦吧] 你们的猪来了,来收你们了。前面还说拿长线,然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3:05
- 177 0 [天康生物吧] 一刀呢? 让韭菜长长 07-0707-07 23:05
- 244 0 [移为通信吧] 没事别在吹了。几个月前就说了18元过了。回抽确 股友ud88b0 07-0707-07 23:05
- 169 0 [生意宝吧] $生意宝(SZ002095)$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5
- 173 0 [ST恒信吧] 这股废了 股友Q2D6902877 07-0707-07 23:05
- 214 1 [苏文电能吧] 见顶了!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板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23:05
- 219 1 [佳禾食品吧] 这个位置很矛盾,需要放量是我之前一直提及到的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0707-07 23:05
- 303 5 [宝莱转债吧] 127.5买的,明天估计跑不掉,看历史正股涨停, 股友5789398k9z 07-0707-07 23:05
- 1063 17 [万向钱潮吧] 睡午觉觉自然醒,持有万向钱潮九十五万股三个月 浙江119 07-0707-07 23:05
- 557 3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果然是厉害的,没有看错,中间换股做了,但 免阿最拉鸡 07-0707-07 23:05
- 231 2 [三峡能源吧] 龙头!至少3个板 拉萨天团二部 07-0707-07 23:05
- 129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七月一号从塞力过来的,我真想把自己抽死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0707-07 23:05
- 217 0 [中国重工吧] 学习一下华银电力吧!那走势势如破竹!不要整天 股友300T7012I6 07-0707-07 23:05
- 2463 7 [横店影视吧] 国产片主导、引进片平淡,暑期档票房破26亿元 横店影视资讯 07-0707-07 23:05
- 55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帮我分析一下 威尔vv 07-0707-07 23:05
- 203 2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24见 炒股神鸭 07-0707-07 23:05
- 195 0 [甲醇吧] 完了,2418 东方牛牛小鸡仔 07-0707-07 23:05
- 642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基民6IAIIb 07-0707-07 23:05
- 394 3 [长亮科技吧] 银联国际与工银巴西签署合作备忘录,共同推进中 希望1983 07-0707-07 23:05
- 144 1 [洪九果品吧] 江总,放过大家吧,大家多不容易,赶紧复牌吧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7-0707-07 23:05
- 179 0 [华侨城A吧] 地产股,有前途吗? 股友7f09D27531 07-0707-07 23:05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王东明:高质量做好执法检查工作 深入推进循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《意见》获通过!上海科创动力更澎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又一城提出!探索稳定币实践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、河北省住建厅 被约谈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188 0 [东风股份吧] 股吧没人了,散户跑的没有多少了!明天继续跌, 庄子爱东风 07-0707-07 23:05
- 186 0 [湖南天雁吧] 人气旺财 股友0H79F73783 07-0707-07 23:05
- 18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强庄进入 老龙女股红 07-0707-07 23:05
- 202 0 [中亦科技吧] 美股稳定币跟跨境支付爆涨 明智的许舒茜 07-0707-07 23:05
- 506 15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炸板进的,心里发慌,明天涨就卖 股友152105o23C 07-0707-07 23:05
- 270 2 [冰山冷热吧] 这支股票,我看不管怎么说?明天都是低开低走, 经纶兴隆地柳二龙 07-0707-07 23:05
- 905 5 [雪迪龙吧] 亏了12个点,挺可惜的!上周五绿盘低吸,盘中涨 疯过无痕 07-0707-07 23:05
- 627 0 [新赛股份吧] $新赛股份(SH600540)$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7-0707-07 23:05
- 198 0 [大禹节水吧] 黄金坑长上影线应该是试盘线 小样pLnEot 07-0707-07 23:05
- 496 0 [漳州发展吧] 一句话,傻了傻了!跌到4块多,结果摩根石丹利 股友I311w01562 07-0707-07 23:05
- 187 0 [观典防务吧] 难道到现在还不能有陪玩机制吗 你努力才叫好 07-0707-07 23:05
- 290 4 [沪金吧] 央行连续8个月炒底大举增持黄金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707-07 23:05
- 203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不能发弹幕了吗 有决策力的宋键20 07-0707-07 23:05
- 277 2 [宝丰能源吧] 股价越跌抛盘越大,周五就差一点破15.99下周再 股友69O721391V 07-0607-07 23:05
- 4205 9 [新国都吧] 盘后政策利好,加跳空高开放量二倍的十字星,下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7-0407-07 23:05
- 209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涨停板 ah东风压倒西风 07-0707-07 23:05
- 152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闻多一点 | 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:专精特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3:05
- 191 0 [欧菲光吧] 准备好了子弹,大家低位抢庄家带血的筹码…… 特牛666888 07-0707-07 23:05
- 190 1 [英伟达吧] 完啦,明天大A科技又蚌埠住了 在股市买了间房 07-0707-07 23:05
- 202 1 [玻璃吧] 下半夜布油回调,明天一地鸡毛 就剩下韭菜根 07-0707-07 23:05
- 214 1 [怡亚通吧] 明天天除权1分收盘4.44 知名的吕沛文3 07-0707-07 23:05
- 785 3 [*ST国中吧] 股吧里小三户太多,没搞过公司都部懂啥教股东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3:05
- 377 5 [湖南发展吧] 涨了6.88,到了14.14,这操盘手真是数字控,对 华安十倍大牛股 07-0707-07 23:05
- 684 19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: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久其软件资讯 07-0307-07 23:05
- 497 0 [福莱特吧] 看看人家 茅台将军 07-0707-07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