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奥来德吧] 吃相太难看,搞到最后自娱自乐,自弹自唱 股友Khwzxv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林洋能源吧] 大势已去 认真的大力水手 07-0807-08 13:44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被量化玩死了啊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807-08 13:44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早盘出了,进了硅材,不然又是盘中富贵的一 股友UsQYRP 07-0807-08 13:44
- 100 1 [星星科技吧] 动不动就是主力压单!!!细细想压单的其实都是 寻庄记 07-0807-08 13:44
- 112 2 [*ST亿通吧] 经常2、3分钟没一笔交易,就凭这点成交量,指望 海到无边天作岸 07-0807-08 13:44
- 232 2 [豆油吧] 好悬。7910出掉了,7870全仓买多 望山赏流水 07-0707-08 13:44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压谁死 股友lRCUtx 07-0807-08 13:44
- 89 0 [*ST春兴吧] 多久没涨了……快长点吧 崔宁平 07-0807-08 13:44
- 91 1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封了,他会不会也封 我是春和景明 07-0807-08 13:44
- 111 1 [融发核电吧] 千万别拉,老老实实走趋势,明天继续水下我好买 平静的秦菡辉 07-0807-08 13:44
- 125 0 [龙江交通吧] 一个三股东减持就让走势如此不堪 股友717a0y 07-0807-08 13:44
- 3211 27 [证通电子吧] 为什么鼓岭大仙能中午就预测到了,那是三十四年 沉默的膏药 07-0407-08 13:44
- 79 0 [旭升集团吧] 起飞啊 冷静的鳄鱼柚子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我看你能压到啥时候 飞沙风中转2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外围设备 跳蚤思路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浪费行情 有毅力的烟如思3 07-0807-08 13:44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稳的一批小群心态这么好的吗 三师公66 07-0807-08 13:44
- 123 0 [宁波东力吧] 业绩预告应该是200%! N1号选手 07-0807-08 13:44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每年坐等分红 dllagatha 07-0807-08 13:44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同志们,看到今天这走势心里有没有拔凉拔凉的感 股友jxrb1d 07-0807-08 13:44
- 111 3 [新恒汇吧] 我已上车,感觉良好 婀娜多姿的钱清平 07-0807-08 13:44
- 91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买的不能卖,唉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e92763u57 07-0807-08 13:44
- 334 6 [圣湘生物吧] 看看下个月有多少解禁股 股友7390ym5123 07-0807-08 13:44
- 1648 12 [神开股份吧] 我不说太多,只说两句,第一句巨力那边也是我, 雷万亿 07-0807-08 13:44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稳定币不稳定了 夜幕星河璀璨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先锋电子吧] 没人抬轿子! 股友79X3h98655 07-0807-08 13:44
- 107 0 [圆通速递吧] 申通暴力拉升了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兖矿能源吧]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股友2r0919962d 07-0807-08 13:44
- 90 0 [新迅达吧] 双顶能不能突破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4
- 96 1 [再升科技吧] 后市看涨。买入为宜。不要被几个压盘犭句扰乱了 股海有钱坤 07-0807-08 13:44
- 154 7 [捷强装备吧] 放量下跌,上涨无量。唉。我的万里马呀! 伯爵sky 07-0807-08 13:44
- 92 0 [*ST皇庭吧] 压压压毛线,干脆关门大吉 丫子红了 07-0807-08 13:44
- 80 0 [欧线集运吧] 081750拿到今天不容易啊 蝸牛小仔仔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看见这种走势,只有一个字,唉 笑眯眯的敏哥 07-0807-08 13:44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上饺子皮,把主力夹住,不能让他停 哈十奇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可以少量减仓 狼哥百万逆袭 07-0807-08 13:44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NND,放假消息掩护出货! 盈利模式要清楚 07-0807-08 13:44
- 110 1 [多晶硅吧] 全面复工复产,这一波通威赚大了 股友97eV307317 07-0807-08 13:44
- 95 3 [东岳硅材吧] 这难道是硅头? 拓飞天 07-0807-08 13:44
- 97 2 [云南锗业吧] 小金属板块涨得很好,为什么这垃圾不涨。 分岐哥 07-0807-08 13:44
- 95 1 [赛力斯吧] 今天量能温和放大。近期冲击新高! 赵奕铭 07-0807-08 13:44
- 100 0 [航天机电吧] 红红火火好兆头 Godlike8 07-0807-08 13:44
- 135 3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涨2个点,就如同涨停了 孟成真 07-0807-08 13:44
- 126 4 [三维化学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这垃圾天天跌,真的服了。卖了 股友85C03u7797 07-0807-08 13:44
- 170 3 [中国重工吧] 【啊,啊,啊,生气啦】我又被重工套了,为什么 我是阿珍 07-0807-08 13:44
- 74 0 [先惠技术吧] 呵,tui……下面保持队形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7-0807-08 13:44
- 68 0 [杭州高新吧] 兄弟们,大盘3500了这玩意跌四个点,之前也没怎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0807-08 13:44
- 113 1 [中国联通吧] 5.38这么大压力? 股友19h721687l 07-0807-08 13:44
- 84 2 [露笑科技吧] 卖了奥达,加你,一加跌,奥达涨,真的没鸟搞。 井井123 07-0807-08 13:44
- 359 5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,再来根大阴线,彻底寒心 多空了然 07-0807-08 13:44
- 98 0 [实益达吧] 二次试盘以缩量方式结束,调整两天抖抖跟风,创 方阀111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中的阵风机 善良的凌钊 07-0807-08 13:44
- 102 0 [佛塑科技吧] 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我爱我家白杨 07-0807-08 13:4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银行,三千五就在眼前 废A渣渣 07-0807-08 13:44
- 76 0 [东湖高新吧] ,看到一次码一次 股友8w31227J53 07-0807-08 13:44
- 91 0 [南天信息吧] 能 坦诚的陶卓婷 07-0807-08 13:44
- 538 7 [联化科技吧] 哥解释一下,今天采购的,明天你每10股就分红利 rainsouthgdmim 07-0807-08 13:44
- 433 5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终于高开了,值得期待 股门一进深似海 07-0807-08 13:44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织布机一样,吃奶劲都用出来了,还是原地不 股友6177W06W21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长高电气吧] 丢人现眼! 股友WuSu8E 07-0807-08 13:44
- 235 1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100,拿稳坐好 壹路长红壹路發 07-0807-08 13:44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上涨1%,板块此时还没见上板的票,今天会有 雄鹰26 07-0807-08 13:44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哥们,都急着卖,都涨钱了吗? 股友uJUerZ 07-0807-08 13:44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吧 八方满腹de尘心 07-0807-08 13:44
- 95 2 [新国都吧] 今天能不能直接涨停,创个新高,当个真正的龙头 yqhfdc0788 07-0807-08 13:44
- 96 1 [XD中储股吧] 这股现在散户被套死活不走,主力没有筹码,无论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7-0807-08 13:44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V了,你TM有病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金晶科技吧] 冲上去涨停你就是最靓的仔 百万欧 07-0807-08 13:44
- 76 0 [雪迪龙吧] 垃圾股清仓 股友8t178628r5 07-0807-08 13:44
- 73 0 [信雅达吧] 都业华推荐的股票,大家赶紧跑吧 富有大展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3:44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开盘拉的这两毛钱骗了不知道多少人 股友O27u009073 07-0807-08 13:44
- 107 2 [纯碱吧] 我那个心术不正的西郊弟弟又在骗散户做空了,兄 新东方蛇王 07-0807-08 13:44
- 102 1 [立讯精密吧] 华勤又要涨停了,你今天能不能拉三个点 不再相信大a 07-0807-08 13:44
- 81 1 [应急转债吧] 别急着割,没人接盘了跌不下去了 股友q55V167598 07-0807-08 13:44
- 134 5 [明阳电路吧] 大家都不要买,看他主力怎么可T,看着都恶心 森喜焰 07-0807-08 13:44
- 155 3 [东岳硅材吧] 你得涨到水上15个点才能对的起家人们 万象来财八八 07-0407-08 13:4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了沈阳机床和今飞凯达,现在还在2800的位置 美好的龚佳玉 07-0807-08 13:44
- 174 0 [中油资本吧] 2024年报及2025年一季报业绩点评:定位优质产融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3:44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点火的人快来 晴朗的金金玫2 07-0807-08 13:44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不破52没人玩的 股友9731mZ8966 07-0807-08 13:44
- 99 1 [宁波海运吧] 起飞了 股友15IK562078 07-0807-08 13:44
- 81 1 [荣联科技吧] 下来吧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44
- 119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我去年预测的走势,当时让大家截图,完全正确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4
- 101 0 [合盛硅业吧] 上方面临压力位,明天如果能到51,毫不犹豫出掉 山川异域 07-0807-08 13:44
- 107 2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博起了下 股友619v3113x2 07-0807-08 13:44
- 660 2 [百洋股份吧] 百洋股份子公司共获1219万元政府补助 百洋股份资讯 06-3007-08 13:44
- 95 0 [盛达资源吧] 既要定增又要坚持想涨难啊 风月流苏 07-0807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