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太平洋吧] 所以不要买券商,后面竞争更激烈利润更低,走向 黄大锤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呵呵!三博脑科是厉害,把大盘都给拉下来了 兔和猴 07-0907-09 14:14
- 92 0 [红星发展吧] 这是有天雷吧?? 高歌lsa29h 07-0907-09 14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又套牢一大批 股友QrJeJL 07-0907-09 14:14
- 92 0 [小商品城吧] 板块涨他跌。走的抱团? 恭喜满斗de止水 07-0907-09 14:14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出了一天的货,爽歪歪! 评论不要点个赞 07-0907-09 14:14
- 68 0 [粉笔吧] $粉笔(HK|02469)$ 股友9m5N527531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无奖竞猜,小艾今天会不会往上冲 魏冠那年 07-0907-09 14:1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就吓一下你,收盘3506 股友383560at01 07-0907-09 14:14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六个多点没卖,现在跌得只剩三个点了,还不知道 目标赚一千达不溜 07-0907-09 14:14
- 87 0 [光智科技吧] 等大盘回调,他定然猛的杀跌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0907-09 14:14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手买入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0907-09 14:14
- 97 2 [艾德生物吧] 一样的味道 huwenshao 07-0907-09 14:14
- 208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我看好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增长潜力 躺赚兔无敌 07-0907-09 14:14
- 78 0 [哈焊华通吧] 还好高抛了,过2天来低吸 合肥战神 07-0907-09 14:14
- 9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找谁说理去。 跌宕起伏哇 07-0907-09 14:14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是真稳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-0907-09 14:14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弱不禁风!!!! 股友S3ycZR4652 07-0907-09 14:14
- 65 0 [多晶硅吧] 空单早开早得利 假要听 07-0907-09 14:14
- 90 2 [中国中免吧] 不会要绿掉吧 笑呵呵得柳橙 07-0907-09 14:14
- 146 4 [长城电工吧] 早上本来走了,后来又回来了 股友85Y3807G73 07-0907-09 14:14
- 123 4 [爱朋医疗吧] 收盘32.8-33之间,看看我说的对不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907-09 14:14
- 80 0 [欧菲光吧] 相信狗托的力量,变盘,哈哈哈 股友888k57A081 07-0907-09 14:14
- 76 0 [ST浩丰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天伦的杉影 07-0907-09 14:14
- 79 0 [卓郎智能吧] 一天完活了 美心美家 07-0907-09 14:14
- 111 1 [漳州发展吧] 下午盘拉伸要减仓 kamiao111 07-0907-09 14:14
- 131 1 [上纬新材吧] 都注册制了,为啥还要借壳上市? 小雨319 07-0907-09 14:14
- 90 0 [威派格吧] 漫涨是真涨,快涨急跌要了命。 恼火的尤嘉1 07-0907-09 14:14
- 161 0 [中国儒意吧] 从IP产品打造到跨媒介联动,从院线资源整合到游 股友1777872p5Y 07-0907-09 14:14
- 78 0 [博瑞传播吧] 融资客做t做爽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0907-09 14:14
- 89 0 [创世纪吧] 不是说给宇树供货的吗? 乐观的柔月羽 07-0907-09 14:14
- 89 0 [万向钱潮吧] 砸总您好,要不砸多点?现在不上不下好难受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0907-09 14:14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跳水你也跳水,借着分红由头 热心的舒涛 07-0907-09 14:14
- 127 1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缩量十字星,准备变盘,看竞价不及预期就应 EverytimeH 07-0907-09 14:14
- 97 0 [天山铝业吧] 8.51恶心压大单 股友521815Xk86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京北方吧] 淡定,参考昨天的成交量,至少还有3000亿呢 股友2X350530E0 07-0907-09 14:14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这么便宜,能翻倍不? 透得此关 07-0907-09 14:14
- 87 0 [晶方科技吧] 的,守着晶方科技比守寡难多了 股友76965R08w0 07-0907-09 14:14
- 92 0 [芭田股份吧] 洗洗睡吧 股友rV1ySI 07-0907-09 14:14
- 118 1 [常山北明吧] 2点半 云闲风自卿 07-0907-09 14:14
- 68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为什么就是砸不下去? 合适的尺度 07-0907-09 14:14
- 223 3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500股,要辆自行车吧。 股友Q6683G656 07-0907-09 14:14
- 217 2 [南大光电吧] 韭菜为啥都喜欢这种只会捶的票,逸豪新材不香吗 瞎嘟嘟的喇叭2023 07-0907-09 14:14
- 124 3 [咸亨国际吧] 步子要走稳,让短线选手出局 一休一休一休 07-0907-09 14:14
- 929 23 [浙商银行吧] 个人强烈感觉,过4后有强力拉升,今年12月见5元 股友Mryipz 07-0207-09 14:14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开始跳水比赛!谁都跑不掉!专治各种不服! 蛟龙83400 07-0907-09 14:14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哪怕今天炸了 股友2108y70L10 07-0907-09 14:14
- 89 2 [志邦家居吧] 老股东一直在砸啊!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华盛昌吧] 老六 T99999999 07-0907-09 14:14
- 132 2 [国轩高科吧] 明显大资金在撤退了,还想涨? 开朗的冉念茜 07-0907-09 14:14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托在里面 股友0670 07-0907-09 14:14
- 87 0 [石基信息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压力山大!清了,下来再接回来 大米还够用 07-0907-09 14:14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淹了 招财猫青青 07-0907-09 14:14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跌跌不休 勤学上进地巫行云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大中转债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 乐观的影若杰15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湖北能源吧] 它们这是要干什么? 股友23M3W93026 07-0907-09 14:14
- 85 0 [星源材质吧] …… 股友L99168707F 07-0907-09 14:14
- 98 0 [唐山港吧] 还得横盘 清风月W 07-0907-09 14:14
- 174 6 [中洲特材吧] 难道今天还要拉尾盘吗? n974513849492748 07-0907-09 14:14
- 95 2 [迈威生物-U吧] 主力求拉求拉往上拉 我们牛市还是熊市 07-0907-09 14:14
- 2352 18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、中国石化等入股麒麟软件 中国移动资讯 07-0907-09 14:14
- 89 1 [浙江新能吧] 有一只空狗在打压, 长期致胜得珍妮 07-0907-09 14:14
- 259 11 [巨力索具吧] 现在看来,这庄洗盘是真厉害,没被洗掉的后面应 股友9685u93p93 07-0807-09 14:14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开起甩垃圾模式 股友MxEeNJ 07-0907-09 14:14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27.96建个底仓 炒家释股 07-0907-09 14:14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天了你们帐户资金回来了吗?醒醒吧韭菜 万宗归趋势 07-0907-09 14:14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看看怎么样还是想买点 柚子小叔 07-0907-09 14:14
- 85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,亚玛顿,是不是同一个庄同一个操盘手 埋伏高手 07-0907-09 14:14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谁说的大盘跌它就涨的?瞎扯淡大盘涨它不动,大 平凡人的股海 07-0907-09 14:14
- 155 0 [有研新材吧] 涨起来0.1跌bf....w.. 股友G687L98833 07-0907-09 14:14
- 75 0 [四川黄金吧] 早上卖中科金财,买你这垃圾,里外亏损严重 大吉为富的潘乘风 07-0907-09 14:14
- 81 0 [国旅联合吧] 这走势行云流水般丝滑啊。 有想象力的接盘侠 07-0907-09 14:14
- 84 0 [大中矿业吧] 只要大家一股不卖,左脚踩右脚,涨到100元不是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07-0907-09 14:14
- 109 0 [星网宇达吧] 券商砸盘,不收红不买,看 股友UXvjOD5032 07-0907-09 14:14
- 68 0 [日丰股份吧] 正当周期性的,持续看好 股友63q81768I1 07-0907-09 14:14
- 82 0 [ST南都吧] 死拉几隔三差五都忍不住想进来骂一骂这个拉几, 独角戏10 07-0907-09 14:14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B股才是价值投资 凌云齐兲 07-0907-09 14:14
- 94 0 [豪能股份吧] 收盘价低于开盘价必须跑呀。明天肯定下砸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907-09 14:14
- 518 2 [五矿资本吧] 时间的力量 泽槿投资 07-0907-09 14:14
- 131 3 [台基股份吧] 马上起风,等着 鳑鲏的魅力 07-0907-09 14:14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上海,南京,这些地方的企业,有品吗?敢碰吗? 欧阳满仓 07-0907-09 14:14
- 77 0 [*ST康佳A吧] 真牛这么跌 Tao陶先生 07-0907-09 14:14
- 68 0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创新高 天天赢赢 07-0907-09 14:14
- 113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提前炒作中报业绩了是吧看来外界对中报都很 半导体之魂 07-0907-09 14:14
- 99 0 [*ST福成吧] 好哥哥,把自己干成织布机了,怎么回事 福成好哥哥 07-0907-09 14:14
- 107 5 [润和软件吧] 合理价格35-45左右 睥睨的苗缈 07-0907-09 14:14
- 94 2 [永利股份吧] 这比大银行股还墨迹,没得玩,还不晓得磨蹭到啥 满仓有毒 07-0907-09 14:14
- 121 3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要是涨停 O多看少动O 07-0907-09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