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阳光电源被砍了吗 A666a888a 07-0807-08 17:48
- 122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起来了,大家都去炒科技了,长江电力会跌一 股友m60955V717 07-0807-08 17:48
- 130 0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不高开就得跑了 菜月昴 07-0807-08 17:48
- 119 0 [优博讯吧] 等待一个时机 傲市狂盈 07-0807-08 17:48
- 113 0 [山东高速吧] 庄不干人事 股友280Z70W727 07-0807-08 17:48
- 99 0 [逸豪新材吧] 郁闷,昨天被洗出来了 富有四海2026 07-0807-08 17:48
- 106 0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买的是明天砸盘用的 ningan68 07-0807-08 17:48
- 211 1 [再升科技吧] 上涨最重要的是风口,风口来了一定要暴涨,因为 冰山上的雄鹰 07-0807-08 17:48
- 1060 6 [长电科技吧] 你好,贵司有可支持HBM芯片生产的技术或者批量 长电科技股友 05-2907-08 17:48
- 124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没有榜吗? 韭皇55xtha257Nz 07-0807-08 17:48
- 114 0 [博源化工吧] 房地产,光伏都起了,能不能进 机灵的游击 07-0807-08 17:48
- 2073 2 [多点数智吧] 拯救多点数智:张文中入局加密货币 多点数智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328 6 [洛阳钼业吧] 据说钼业半年挣了100亿,请问在座的各位谁赞成 大被同眠 07-0807-08 17:48
- 149 4 [诺德股份吧] 一个7元的票,涨了个3毛5毛的,这个跑了那个跑 海盛888 06-2607-08 17:48
- 219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09(GFEX|si2509)$ 股友S3Wrxn 07-0807-08 17:48
- 125 1 [*ST康佳A吧] 我的成本就是5.38,我已经卖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 股友6729f13N76 07-0807-08 17:48
- 178 1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今天启动,放量脱离底部,开启上涨之旅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7-0807-08 17:48
- 222 4 [恒生电子吧] 全凭信念再炒股票 股友E18530555l 07-0807-08 17:48
- 126 1 [中化装备吧] 给自己T成48的本了 鲁彦烨 07-0807-08 17:48
- 202 6 [润和软件吧] 还能不能回到八十了 坚决的黎芮芙 07-0807-08 17:48
- 109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走加速,一字封板 火炎焱燚99 07-0807-08 17:48
- 99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和气腾达得夏雪宜 07-0807-08 17:48
- 112 0 [意华股份吧] 底部阳线确立反转,上涨一波,反复做T解套。 股友78782A785P 07-0807-08 17:48
- 108 0 [石头科技吧] 牛逼 痛苦痛悲 07-0807-08 17:48
- 211 0 [荣智控股吧] 建议修订第二份经修订及经重订组织章程大纲及细 荣智控股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818 4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否极泰来的小源 07-0807-08 17:48
- 485 0 [新易盛吧] 看来方向在卫星产业链这边啊,搭配做的卫星ETF(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0807-08 17:48
- 45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757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拟使用不超6500万美元购置干散货船舶 海通发展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112 1 [川发龙蟒吧] 一毛钱玩一天,不给T神任何机会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7-0807-08 17:48
- 206 4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给我地板开,我来加仓 爱在花海 07-0807-08 17:48
- 195 5 [日发精机吧] 还是亏损的企业厉害,三年亏快30亿都还能这样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807-08 17:48
- 131 1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买了这支票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7-0807-08 17:48
- 183 3 [泰和科技吧] 29的本这周能回来吗 睿智英明的南宫莉 07-0807-08 17:48
- 103 2 [ST八菱吧] 挂不完的卖单 管住手要有耐心 07-0807-08 17:48
- 137 2 [多晶硅吧] 前几天涨停7%,今天涨停怎么才5%???? 我要验主力的牌 07-0807-08 17:48
- 247 4 [九鼎新材吧] 尾盘竞价才成交385手,明天轿子很轻,我要是主 股友639p55035K 07-0807-08 17:48
- 101 1 [禾川科技吧] 机器人那么弱?这不是未来朝阳产业??? 随便都牛 07-0807-08 17:48
- 96 1 [中国海油吧] 这些大企看样是真的不行服了服了 股友DGfIXv 07-0807-08 17:48
- 1193 4 [兴森科技吧] ABF载板国产替代龙头兴森科技 QTZ168 07-0107-08 17:48
- 135 0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法尔胜资讯 07-0807-08 17:48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基有分红吗?有的话分红多吗? 股友0k7378O3792 07-0807-08 17:48
- 149 0 [安纳达吧] 昨天大涨了1毛3,今天涨了9分,明天微涨5分,后 股友156558EG09 07-0807-08 17:48
- 178 1 [北方铜业吧] 解禁的资金这几天会让他翻倍涨,才可以从容的出 买入a持有b 07-0807-08 17:48
- 127 1 [中航机载吧] 以前走的是心电图,现在走的什么什么鬼啊 股友i2778l1757 07-0807-08 17:48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终于被我逮到一个。这下回本了,搞了15000股应 回本即刻销户 07-0807-08 17:48
- 9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发现我追不上热点,波段太难做了,还是一样继 帝林5 07-0807-08 17:48
- 786 6 [中洲特材吧] 7月16日,2025年中国国际核聚变与核能源产业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48
- 156 2 [康力电梯吧] 一期员工持股出不来了 善解人意的余翼扬 07-0807-08 17:48
- 105 1 [诺力股份吧] 10个点以内不叫跌,每10个点以上跌必加仓 股友T0d7331183 07-0707-08 17:48
- 137 1 [渤海租赁吧] 拉起来是让你们跑的,你们总想投机,还买进来。 韭菜盒子配酒 07-0807-08 17:48
- 156 10 [华锐5吧] 放心这次肯定到5毛左右 华锐增值业总助 07-0807-08 17:48
- 729 7 [龙蟠科技吧] 波段+趋势是龙蟠的风格! 彼得林奇传人 07-0407-08 17:48
- 111 0 [华电新能吧] 五百股能赚多少钱 元气满满每一天 07-0807-08 17:47
- 116 0 [通程控股吧] 这么多优质资产给经营成这个样子,该换血了 股友25h38P6138 07-0807-08 17:47
- 124 0 [新和成吧] 这东西最近一年几乎没动 股友29xK557735 07-0807-08 17:47
- 201 5 [新联电子吧] 我赌你过前高 在凌乱中挣扎3862 07-0807-08 17:47
- 123 0 [甬金股份吧] 重点关注,逢低进仓 想赚钱就满仓 07-0807-08 17:47
- 330 2 [阿特斯吧] 没忍住真是韭菜 洒脱的游港 07-0807-08 17:47
- 125 0 [锦浪科技吧] 前几天的反指还在吗?主力谢谢你 神采的郑菊 07-0807-08 17:47
- 359 18 [上证指数吧] @一尐布衣 上证指数日线进入第三波上涨,如果 无声滴感觉 07-0807-08 17:47
- 148 1 [宝信软件吧] 来了个做实事的领导,股价会修复的 信的冷叶 07-0807-08 17:47
- 65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我要和你过日子,永远不分开。 感受大牛 07-0807-08 17:47
- 225 5 [广深铁路吧] 坐稳扶好!准备涨停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7:47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水墨青花 07-0807-08 17:47
- 151 3 [朝阳科技吧] 明天突破28希望启动涨停板! 蓝天白云19 07-0807-08 17:47
- 107 2 [汇车退债吧] 89出九十张。要的留三号 林之洋 07-0807-08 17:47
- 160 2 [比亚迪吧] 400块的,还有没有在的人了? 亲切的韩翼慧 07-0807-08 17:47
- 858 2 [荣盛发展吧] 我可是愿意交出筹码了,但你不收,嫌少吗! 混水捞鱼 07-0807-08 17:47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七部门联合推进普惠托育服务体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7:47
- 2213 0 [瑞斯康达吧] 瑞斯康达龙虎榜数据(7月8日) 瑞斯康达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1092 0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发布上半年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81. 亚太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4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54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385 0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中鲁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% 国投中鲁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420 0 [宸展光电吧] 宸展光电现7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7130.20万元 宸展光电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3230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涨停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买入2123.03万 *ST集友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5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7-0807-08 17:47
- 168 0 [创新医疗吧] 市场太疯狂了,创业板大把大把的十倍股,这是怎 华尔街打工妹 07-0807-08 17:47
- 368 0 [西部证券吧] 人家妇联40万股东4000多亿市值天天爆拉,看看你 任非凡R 07-0807-08 17:47
- 181 0 [奋达科技吧] 有和俺一样的吗,8.88得成本,本来觉着8.88得数 绽放的荷花 07-0807-08 17:47
- 136 0 [美的集团吧] 马上解禁了,懂得都懂 ingooooo 07-0807-08 17:47
- 205 3 [城地香江吧] 不会无法扭亏吧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0807-08 17:47
- 90 1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更换公司秘书、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代理人 中国技术集团资讯 07-0407-08 17:47
- 491 1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股东问泽鸿累计减持97万股 科源制药资讯 07-0807-08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