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宝莱特吧] 老小子 温室里的韭菜苗 07-0907-09 16:26
- 824 4 [华媒控股吧] 不得了,盘中突然发生了滑霉事故,买入!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6:26
- 116 1 [航天智造吧] 唉!你说对了!你就是一个这个品种的美团外卖员 股友33n36f5627 07-0907-09 16:26
- 174 2 [沪银吧] 不用看任何技术指标,跟着2510的持仓量做,看着 木华黎 07-0907-09 16:26
- 206 5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回到20以下是必然,举几个例子,威贸电子炒小米 狂放的扶薇 07-0907-09 16:26
- 184 4 [恒瑞医药吧] 我恨你![哭]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7-0907-09 16:26
- 298 14 [*ST岭南吧] 求求你砸死我,最烦的就是一分钱玩一整天,那怕 玩倪马 07-0907-09 16:26
- 97 0 [大东南吧] 明天低开 气宇轩昂的卢知潼 07-0907-09 16:25
- 110 0 [德福科技吧] 早盘都卖完了,没有10个点以上的跌幅,简直太强 漫长红腾 07-0907-09 16:25
- 127 3 [新强联吧] 今天就是完了! 江湖新风 07-0907-09 16:25
- 105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约49 股友8I9857251D 07-0907-09 16:25
- 103 0 [瑞达期货吧] 明天割肉 家人们好呀 07-0907-09 16:25
- 146 1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创历史新高是迟早的事 二三攻防神指引 07-0907-09 16:25
- 159 0 [浪潮信息吧] 120上传250回踩破了,在这里盘底,意味着早长晚 基民7VI5611258 07-0907-09 16:25
- 204 5 [海天味业吧] 平安是这支最大的空头,没人打掉它是没涨的可能 专杀大A 07-0907-09 16:25
- 98 0 [拓日新能吧] 我哭昨天卖了800手 股友o0667803u8 07-0907-09 16:25
- 179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都是大聪明在尾盘抢筹,对主力压盘很有信心 战略炮兵 07-0907-09 16:25
- 658 2 [新研股份吧] 谁知道我B的时候有多纠结自己默默承受一切涨跌 亚仔亚 07-0907-09 16:25
- 163 2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上个星期五买了5000,今天退回是怎么回事? 乐观的山叶雅11 07-0807-09 16:25
- 110 0 [王子新材吧] 游资接力机构砸盘 作手晴空 07-0907-09 16:25
- 901 1 [康美药业吧] 永不放弃终能赚钱!从19年春天最后一买入它到现 poyi 07-0907-09 16:25
- 91 0 [大东南吧] 割肉盘全被机构吸走了 汨罗板侠一枝花 07-0907-09 16:25
- 101 0 [龙利得吧] 幸好买的少,你个坏人,算请你吃饭了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7-0907-09 16:25
- 297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顶板了,真兄弟 养稼炒股 07-0907-09 16:25
- 94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协电机资讯 07-0907-09 16:25
- 638 7 [万里马吧] 不是蠢就是坏,今天冲高回落,很多人又在那儿喊 疯过无痕 07-0907-09 16:25
- 834 14 [兄弟科技吧] 听我说谢谢你。。。 幺幺52 07-0907-09 16:25
- 121 1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埋到脖子明天见你们感受一下活埋致死的感觉 不信邪688688 07-0907-09 16:25
- 118 1 [新金路吧] 已经卖出90%这头拉及,买入永泰能源! 慧越18 07-0907-09 16:25
- 203 0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,作为国内精密加工与高端制造中的佼佼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16:25
- 97 0 [哈焊华通吧] 等一个20厘米 股友g33718v090 07-0907-09 16:25
- 120 1 [浩洋股份吧] 买啥啥跌,今天尾盘梭哈155手,这货,收盘价成 拓斯达3000 07-0907-09 16:25
- 343 12 [*ST步森吧] *ST步森: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步森资讯 07-0807-09 16:25
- 140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友友们,港股医药板块最近很活跃,香港医药ETF 打耳洞认识 07-0907-09 16:25
- 88 0 [雅葆轩吧] 雅葆轩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雅葆轩资讯 07-0907-09 16:25
- 1146 13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“慢牛”,你慢慢走 巴菲豆2025 07-0907-09 16:25
- 102 0 [金健米业吧] 破位了,又死叉明天怕要大调了 刘恒一 07-0907-09 16:25
- 108 0 [恒大高新吧] 一拉就被打,才拉1毛,多头就被空头强烈压制, 借壳投资 07-0907-09 16:25
- 109 0 [华依科技吧] 量能不够啊起不来,今天没做成T郁闷死 股友A32336h578 07-0907-09 16:25
- 69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熙生物: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5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密集出手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5
- 105 1 [兆讯传媒吧] 散户持仓获利比例96% 龙湾湾龙 07-0907-09 16:25
- 125 0 [仁智股份吧] 果不其然,拉萨大佬上榜! 核桃砸盘 07-0907-09 16:25
- 269 4 [多晶硅吧] 33000认沽期权180的本买了80手,明天有肉吃吗? 双旦工程 07-0907-09 16:25
- 921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超级宇宙勇 07-0907-09 16:25
- 115 0 [恒瑞医药吧] 我快被你气死了![怒] //@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:我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7-0907-09 16:25
- 135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科技走主升浪,如果还不赚钱,就别做了。 老王Llj 07-0907-09 16:25
- 119 3 [永顺泰吧] 今天做踢了吗?早上看见那俩玩意自嗨,就提醒了 wfghhvnnhgbbv 07-0907-09 16:25
- 104 0 [中旗新材吧] 收盘最低价,明天低开无悬念,唱多的别忽悠散户 股友IQA0PM 07-0907-09 16:25
- 125 1 [铜冠铜箔吧] 巨量解禁风险 一吹鸡起飞 07-0907-09 16:25
- 117 1 [怡亚通吧] 明天大盘下杀,这货能逆势拉板嘛? 万亿生态怡亚通 07-0907-09 16:25
- 134 0 [三生制药吧] 家人们,香港医药ETF(513700)现在先别急着动 无心者无情 07-0907-09 16:25
- 127 0 [荣安地产吧] 看来是真的卖飞了。接不回来了。算了,接不回来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7-0907-09 16:25
- 137 0 [甘李药业吧] 恒瑞医药港股今日暴涨15% 俊逸超凡的宋慈 07-0907-09 16:25
- 118 0 [苏文电能吧] 看空看多的说说理由 股友2602x6N361 07-0907-09 16:25
- 107 1 [维维股份吧] 任冬让维维豆奶欢乐开怀变成了笑话! 生意斗金de钟馗 07-0907-09 16:25
- 181 2 [*ST赛为吧] 什么无人机、无人驾驶、机器人、机器视觉、军工 kb空白 07-0907-09 16:25
- 130 1 [海汽集团吧] 密密麻麻的上影线,你是刺猬啊!C xx198877 07-0907-09 16:25
- 103 0 [金一文化吧] 筹码峰一动不动、随你上蹿下跳 涨停吃的饱 07-0907-09 16:25
- 112 2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的资金冲动,指数个股都上来了,但持续的资 南山亮剑 07-0907-09 16:25
- 98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买过的股此股最垃圾每天板块指数都涨它就是绿 股友zf8TX0 07-0907-09 16:25
- 12651 177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和索通发展盘口分析(7.08) 川民乐哥是我 07-0807-09 16:25
- 534 10 [京北方吧] 老庄的意思包括章萌主的意思是昨天的23两个鬼都 精通印钱 07-0807-09 16:25
- 6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来说说今天不会是短期顶吧? 冬之恋ing 07-0907-09 16:25
- 732 10 [光线传媒吧] 奶奶地熊,跌完算了!! 轻舞飞扬的何卿 07-0407-09 16:25
- 111 0 [*ST天茂吧] 那么大的公司,能不能出个公告,12万股民还在里 残花易败 07-0907-09 16:25
- 116 0 [酒鬼酒吧] 酒鬼自由爱 趣投资 07-0907-09 16:25
- 259 4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5个点以上的大阴线 股友OA31599772 07-0907-09 16:25
- 12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为融资,花钱当大股东干啥用?融资来做什么? 股是取款机 07-0907-09 16:25
- 132 1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天天流出,这是偷偷出货呀??? 股友6513H8e897 07-0907-09 16:25
- 146 3 [深圳燃气吧] 投资失利,市值减值已成定局,管理层一群庸才, 买股赎罪 07-0907-09 16:25
- 320 5 [迪森股份吧] 换手充分,尾盘抢筹,明天将创新高,让我们拭目 赚他几百万就行 07-0907-09 16:25
- 95 0 [德国DAX30吧] 又创新高 基民f00OHL 07-0907-09 16:25
- 93 0 [*ST中岩吧] 好在去了亿晶,等亿晶走完回来接你。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7-0907-09 16:25
- 192 3 [冀衡医药吧] 那个什么玩意儿发的关于拍卖股票不限售的问题, JOJOa 07-0907-09 16:25
- 11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破不立,11.6下等你。 华信大作手 07-0907-09 16:25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借壳上纬新材暴涨!天地科技,具身智 香喷喷的肉 07-0907-09 16:25
- 709 1 [巨星传奇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1.06%,恒生科技指数跌1.7 巨星传奇资讯 07-0907-09 16:25
- 516 8 [中际旭创吧] 说那些旭创在出货的,不管是大单还是小单,都可 股海金淼 07-0907-09 16:25
- 115 0 [隆鑫通用吧] 12.4等你补仓。 孤勇的飞虻 07-0907-09 16:25
- 11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天天亏,在这垃圾股里躲过了前两天的行情,真是 苟庄NMMP 07-0907-09 16:25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开通重点车企践行账期承诺线上问题反映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5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9日全国碳市场收盘价74.17元/吨,较前一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5
- 127 0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资金面一直没什么大问题的话,看好华银探望 求牛问板 07-0907-09 16:25
- 1008 1 [上纬新材吧] 或将“易主”智元机器人 上纬新材今日股价开盘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6:25
- 99 0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送你走 股海横行 07-0907-09 16:25
- 463 1 [奥飞娱乐吧] 兄弟们再骂几天就涨了,去年7月份5块多也是这样 长虹1314 07-0907-09 16:25
- 119 0 [大麦娱乐吧] 明天轮到大麦 勇敢的枫如峰12 07-0907-09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