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5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的股民真的太悲催了,3500点了,股价还在31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0907-09 16:27
- 417 5 [先达股份吧] 都封板了还有啥说的,明天等着看呗 整洁的杨艳娥1 07-0707-09 16:27
- 1814 5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盘前 中概股普跌 阿里巴巴资讯 07-0907-09 16:27
- 114 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感觉我的712好高鸭 基民2DG8980627 07-0907-09 16:27
- 159 3 [深科技吧] 快启动了 洋洋的菜菜 07-0907-09 16:27
- 207 6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港股或者港股通交易总的手续费是多少的?感 慷慨的顾舒虎 07-0907-09 16:27
- 223 8 [浙江荣泰吧] 看我这点子 坚韧的木崽 07-0907-09 16:27
- 412 35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开始拉 碧山桃花起 07-0907-09 16:27
- 169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是少有的底价股,一旦牛市,就是人气龙 股友571R7a2972 07-0907-09 16:27
- 116 0 [衢州发展吧] 卖飞了 股友gu2PPu 07-0907-09 16:27
- 660 2 [浙商银行吧] 今年一直持有浙商银行的情况! 自己股票自己做主 07-0907-09 16:27
- 128 0 [XD新凤鸣吧] 今天11.25刚入坑,还请多多关照。 如沐清风2021 07-0907-09 16:27
- 127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清了,放量、反复开板,这如果是洗盘我也服啦 沉默寡言666 07-0907-09 16:27
- 114 1 [天山铝业吧] 守住20日线 罗罗罗1945 07-0907-09 16:27
- 183 6 [九阳股份吧] 这次我就纳闷的是从4月7号千古跌停最底部到现在 嫩韭菜889887356 07-0907-09 16:27
- 119 1 [一品红吧] 趋势走坏了,很难改过来,外面到处都是牛 慈祥的林韶华 07-0907-09 16:27
- 128 2 [天山铝业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罗罗罗1945 07-0907-09 16:27
- 187 2 [R搜特1吧] 马鸿到底在国内还是国外? 漠北悟股 07-0907-09 16:27
- 5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是喋喋不休啊,天天资金流出,啥时候才能 小韭菜的9 07-0907-09 16:27
- 102 1 [中远通吧] 上午17.51买的,盘中富贵,收盘竟然能跌回去,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7-0907-09 16:27
- 32467 153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涨超5%,光伏赛道开始爆发了! 缘来真牛 07-0807-09 16:27
- 238 4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水下~2的时候非常想进,一买,嘿,你猜怎么着 股友729gu85619 07-0907-09 16:27
- 9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政金债这点起伏没啥可担心的!不过长期收益对比 财富月亮 07-0907-09 16:27
- 176 0 [漳州发展吧] 连涨三天中阳,明天后天大概率要走震荡调整,周 业沛一定行 07-0907-09 16:27
- 118 0 [ST天圣吧] 今日主力疯狂出逃!!!并在尾盘引发了少量的恐 小米可乐 07-0907-09 16:27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当初32.65买,33.6没走,25.5加仓,20.3割肉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6:27
- 36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7-0907-09 16:27
- 86 0 [SOFTCAT PLC ORD 0.0005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OFTCAT PLC ORD 资讯 07-0907-09 16:27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富证券有没有向香港证监会申请稳定币请东方财 炒短追高 07-0907-09 16:27
- 119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糊涂啊 十一0375 07-0907-09 16:27
- 104 2 [同为股份吧] 分的不够跌的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0907-09 16:27
- 182 0 [中京电子吧] 日内高点和低点都在不断降低中,还没有止跌,已 手可摘星辰_KO 07-0907-09 16:27
- 11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破百了就不用看盘了,长线持有,就当存款吧! 股海小九菜 07-0907-09 16:27
- 116 0 [大东南吧] 这不是固态吗,有人说跟光伏,我看宁王拉升我进 判顶真爱坤 07-0907-09 16:27
- 109 0 [ST豆神吧] 这支股票,分过红吗?…… 灵伍二弟 07-0907-09 16:27
- 325 1 [西部矿业吧] 紫金矿业/洛阳钼业今天跌是有道理的,一是本次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7-0907-09 16:27
- 111 0 [豪威集团吧] 哭了哭了 多头头子 07-0907-09 16:27
- 149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的血液制品有哪些优势? 博雅生物股友 07-0807-09 16:27
- 73 0 [海特高新吧] 你好,请问是否可以提供截止7月4号的在册股东人 海特高新股友 07-0607-09 16:27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早肯定急拉涨,但下午要注意 嘙啰兽兽 07-0907-09 16:27
- 108 1 [中大力德吧] 赚了个买菜钱 股友X79u3V 07-0907-09 16:27
- 120 0 [九联科技吧] 等待半年报。砸穿8.5元以下买入然后躺平 股友93M9080e01 07-0907-09 16:27
- 145 1 [恒宝股份吧] 当年中通快递怎么被按的,监管怎么可能,就算过 宁波大虾哥 07-0907-09 16:27
- 104 1 [西部牧业吧] 早点退市 厦门曹孟德 07-0907-09 16:27
- 139 2 [工业硅吧] 多头喊了一天大涨,最后收盘来了句洗盘。 基民VZmtOE 07-0907-09 16:27
- 122 3 [金能科技吧] 主力哥钱用光了,做多动能衰竭 白羽路守愚 07-0907-09 16:27
- 679 48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纪:关于调整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挂牌价格 金安国纪资讯 07-0807-09 16:27
- 7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试盘。明天突破前高点。 啊军5565595 07-0907-09 16:27
- 118 1 [博敏电子吧] 断板出妖股 纯真善良的智星6 07-0907-09 16:27
- 101 2 [雪天盐业吧] 上证指数回调你才冲吗? 爱运动爱健康 07-0907-09 16:27
- 128 0 [银河电子吧] 军工崛起啊,银河还是很有戏的 碧波之牢 07-0907-09 16:27
- 102 0 [迈瑞医疗吧] 160元慢慢等待 股友RHa2Nj 07-0907-09 16:27
- 113 0 [坚朗五金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股友865897a59c 07-0907-09 16:27
- 106 0 [银河电子吧] 你是银河还是枯河?有你这么跌的吗?涨的时候不 基民89g8p75285 07-0907-09 16:27
- 168 1 [小型纳指吧] 德国和法国都在猛涨啊,娜娜跟上啊 红红火火4202 07-0907-09 16:27
- 108 0 [网宿科技吧] 3500点了,网宿象个老乌龟还龟缩在下面 心细如发的苗泰成 07-0907-09 16:27
- 90 0 [巨星传奇吧] 还好买的少,24个点,一万多,贪心了 一只鲫鱼跳龙门 07-0907-09 16:27
- 197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股友210223Ck63 07-0907-09 16:27
- 90 0 [R东方1吧] 下周开始二分时代。 随机就行 07-0907-09 16:27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和校外教学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7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人民币汇率报价小幅贬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7
- 227 3 [粤传媒吧] 庄家真垃圾,真会玩小散户,诱饵真坑,明天负3 股友08262X825X 07-0907-09 16:27
- 10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的榜大家怎么看?进来3个亿 遣之1 07-0907-09 16:26
- 106 0 [新希望吧] 全部清仓入牧原了,看来买股要买空头这句话没错 船长谷一 07-0907-09 16:26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赶快减仓,减仓,减仓!高抛低吸,高位股准 鄂XP1R31 07-0907-09 16:26
- 103 0 [光明乳业吧] 怎么?怎么绿了? 股友1e6380g677 07-0907-09 16:26
- 121 3 [宝钛股份吧] 可以去吃 一切OK呀 07-0907-09 16:26
- 122 0 [新力金融吧] 爆量破前高,解放前面的套牢盘,明天高开秒板才 老仙闯股市 07-0907-09 16:26
- 154 0 [精艺股份吧] 这玩意今天不跟跌,只有一个原因,他是跟高温的 有钱地云里金刚 07-0907-09 16:26
- 41975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大盘3500点突破!科创芯片ETF或卡位主升浪 鹏哥聊ETF 07-0907-09 16:26
- 119 0 [楚天龙吧] 明天看看恒宝怎么样 可靠的沈玺征 07-0907-09 16:26
- 86 0 [紫天退吧] 真会跌吗?有望补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907-09 16:26
- 477 18 [杭钢股份吧] 分析7月9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7-0907-09 16:26
- 598 22 [中马传动吧] 大胆的预测一下,冲涨停,开板的节奏。 西红柿炒韭菜花 07-0307-09 16:26
- 106 0 [*ST亿晶吧] 看多晶硅期货操作赢钱概率比较大. 浙忽悠 07-0907-09 16:26
- 125 2 [巨星传奇吧] 才涨一百多个点就跳水,昨天金涌投资涨了600个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7-0907-09 16:26
- 91 7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明天还有更低 小强一直在前进 07-0907-09 16:26
- 309 2 [医疗ETF国泰吧] 把握节奏 坚信复利 07-0807-09 16:26
- 108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直接一字涨停板了。 点石168 07-0907-09 16:26
- 117 0 [科达制造吧] 兄弟们我在山尖上,明天来解放我可以吗 WXY15 07-0907-09 16:26
- 132 0 [中电电机吧] 双头已出,短期调整或中期调整目标20以下! 波段之雄 07-0907-09 16:26
- 109 0 [沪金吧] 小黄鱼,外资做空杀边总? 勇敢无畏的章港 07-0907-09 16:26
- 318 2 [中亦科技吧] $中亦科技(SZ301208)$ 知行者88 07-0907-09 16:26
- 153 1 [常熟银行吧] 走了,买了个假银行。 勤奋的欧阳全 07-0807-09 16:26
- 109 1 [贤丰控股吧] 起飞前的强制洗盘 古灵精怪的知夏7 07-0907-09 16:26
- 103 0 [国际复材吧] 收盘以后高手都出来了,明天咋走都安排好了哈 虫吃菜 07-0907-09 16:26
- 450 3 [永安药业吧] 为什么不来恒宝,在这里天天亏钱 股友X6121y6380 07-0907-09 16:26
- 143 3 [优优绿能吧] 换手几乎都在150元以上,砸下来就是送钱。现价 股友3lD7315676 07-0907-09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