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*ST高鸿吧] 给你们分享一下,尤其是对那些喊空的!目前持仓 pulatuo 07-0907-09 17:43
- 247 6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3点前卖的,今天涨的能算进收益吗? 神之e手 07-0907-09 17:43
- 129 1 [深信服吧] 为啥突然莫名其妙的跳水了呀? Lucky556688 07-0907-09 17:43
- 45 1 [中京电子吧] 这都没榜么? 股友639Y302O72 07-0907-09 17:43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那些银行股,哪个不是叫翻倍的?结果哪个不破净 搞搞窝窝谈利 07-0907-09 17:4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建材ETF(159745)涨超1.0%,水泥行业供需矛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3
- 113 0 [深圳能源吧] 出了,东西 被忽略的角色 07-0907-09 17:43
- 123 0 [中兴商业吧] 股票投资的核心是“风险与收益的平衡”,任何投 股友211x80718l 07-0907-09 17:43
- 967 3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0907-09 17:43
- 128 1 [青岛金王吧] 三十多换手还没猫狗榜吗 子沐沐 07-0907-09 17:43
- 134 2 [福田汽车吧] 我要买几台小车床,打算改成全自动数控,接点小 龙股草药 07-0907-09 17:43
- 177 3 [云南铜业吧] 早上跑了,现在又回来了。不知道换什么股? 股友fF06870673 07-0907-09 17:43
- 236 3 [上港集团吧] 严重跑输大盘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43
- 207 5 [新和成吧] 大股东还不下场来买吗?第五期员工持股也赶紧安 千亿和成 07-0907-09 17:43
- 268 4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现在卖.在10元左右叫你们迫进来 股友trOyvt 07-0907-09 17:43
- 123 0 [浙江医药吧] 跌吧!跌到我的目标价我就买入 lrg2019 07-0907-09 17:43
- 184 0 [九天利建吧] 九天利建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天利建资讯 07-0907-09 17:43
- 109 0 [合锻智能吧] 这里能赚,轮不到买 哎呀白雪 07-0907-09 17:43
- 121 0 [国星光电吧] 果心光点!行业太杂,行行都沾,行行都亏,所以 金玉腾达地五散人 07-0907-09 17:43
- 185 0 [江铃汽车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整车有出口吗?每月产销公告里看 江铃汽车股友 07-0807-09 17:43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ETF(512660)昨日净流入超4亿元,机构称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3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ETF(159516)昨日净流入超1.6亿,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3
- 102 0 [科伦股份吧] 科伦股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科伦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43
- 101 0 [天保基建吧] 死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7:43
- 109 0 [广合科技吧] 67走的,明天看情况再买回! 股友cVoMQ1 07-0907-09 17:43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啥时候重组啊? 茫茫人海的小虾米 07-0907-09 17:43
- 122 0 [兴森科技吧] 涨了一天,量化就进来了。什么意思啊? 牛蹄声声 07-0907-09 17:43
- 10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好行情和这股票完美错过 基民pt838M 07-0907-09 17:43
- 131 0 [万源通吧] 参考上次呼家将折价收购的走势图就可以! 往事随风T 07-0907-09 17:42
- 565 2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本基金公众投资者有效认购申请实际确认比例为0. 翘头出水的胖头鱼 07-0907-09 17:42
- 161 0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和拓荆科技相比,股价偏低,后者亏损 活着就是希望 07-0907-09 17:42
- 279 0 [尤洛卡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。看我昨天买的这个 我是大赢家574 07-0907-09 17:42
- 107 0 [中旗新材吧] 太恐怖了,就知道拉尾盘的股,就是跌。。。。 股友5293AU3815 07-0907-09 17:42
- 117 1 [三佳科技吧] 明天又是继续下砸,往前看看,越来越低,完蛋了 我是财富流向中心 07-0907-09 17:42
- 107 0 [东信和平吧] 前戏越足,高潮越嗨! 巴菲特宁有种乎 07-0907-09 17:42
- 112 0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7月7日、7 金橙子资讯 07-0907-09 17:42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养殖ETF(159865)昨日净流入超0.8亿元,猪价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2
- 15767 0 [财经评论吧] 老乡鸡重启港股IPO,冲击“中式快餐第一股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2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突破3500点,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2
- 117 1 [华银电力吧] 9日83也没到100阿 基民R923k38707 07-0907-09 17:42
- 111 0 [ST信源吧] 主力都在摸鱼 长眩琥 07-0907-09 17:42
- 320 1 [华电新能吧] 实际流通股只有14.51亿股,实际流通市值只有40 将甄炎 07-0907-09 17:42
- 606 10 [宗申动力吧] 新手问一下,今天一整天在2360和2350都有大单在 豆腐酿就行 07-0907-09 17:42
- 134 3 [中文在线吧] 开心,今天吃了大肉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07-0907-09 17:42
- 282 6 [华东重机吧] 庄家自娱自乐 操盘手职业素养 07-0707-09 17:42
- 115 0 [龙芯中科吧] nnd,还没减持完 向风而行1011 07-0907-09 17:42
- 176 1 [保隆科技吧] 比亚迪天神之眼的“眼”--保隆科技 股海无崖FFF 07-0907-09 17:42
- 227 1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冲高回落,后续看点 军哥168 07-0907-09 17:42
- 164 3 [三只松鼠吧] 如果是牛市来了,至少补涨吧。如果牛市没来,本 股友x1176i0175 07-0807-09 17:42
- 127 0 [华电科工吧] 两年来第一次中新股 随便了6414 07-0907-09 17:42
- 123 0 [辉隆股份吧] 是不是还得阴跌,跌到每日成交量五千万左右,才 最终都是空 07-0907-09 17:42
- 117 0 [创识科技吧] 这个票没涨透?明天有很好的走势图。 赚点零花钱呗呗 07-0907-09 17:42
- 12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日市场上扬,涨势初显,期待后续一路飘红,惊 股友8G2257a013 07-0907-09 17:42
- 191 0 [*ST特迅吧] 和中兵红箭六月27走势有点像 股友5608R60r91 07-0907-09 17:42
- 2072 14 [宁夏建材吧] 周三午间复盘以及个人持仓 观股老朱v 07-0907-09 17:42
- 196 2 [永鼎股份吧] 高位震荡了1个多月了,还没出突破9快,这票是在 龙氏作手 07-0907-09 17:42
- 244 4 [ST易购吧] 二季度销售规模能否达到160亿 股友3669I5v986 07-0907-09 17:42
- 419 1 [国际复材吧] 上市才一年半时间,未被暴炒,碰到风口猪都能飞 准备抄底的 07-0907-09 17:42
- 116 2 [退市锦港吧] 第一季度盈利0.01,2025年盈利0.1 等跌透了再买 07-0907-09 17:42
- 123 1 [上海洗霸吧] 几个字总结:上有顶,下有底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7-0907-09 17:42
- 134 4 [老百姓吧] 哎哟喂,加仓又加到半山腰了,恨不得给自己来两 股友7205v0h026 07-0907-09 17:42
- 161 0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到底是贵卅国资委来做庄操盘AAA 段永平持有 07-0907-09 17:42
- 9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没想到大盘尾盘跳水,不过这个位置机会还是有的 黑天鹅领航 07-0907-09 17:42
- 138 0 [中青宝吧] 祘力收入,中报可能为盈。若盈利,股价二个涨停 kxwkxw 07-0907-09 17:42
- 104 0 [大中矿业吧] 纯属想屁吃。我还发现有金山银山有你毛关系。就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7:42
- 98 0 [紫天退吧] 还是二十厘米的跌的快,三天就腰斩了 低估值一千 07-0907-09 17:42
- 124 0 [恒生电子吧] 庄家太恶心。走人。 云淡风轻馽 07-0907-09 17:42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牛逼 基民68Z3P69066 07-0907-09 17:42
- 330 6 [盛屯矿业吧] 美国对铜加征关税,只能使铜过剩, 股票走了吧 07-0907-09 17:42
- 280 9 [诺普信吧] 在如此所谓“大利空”的情况下,股价并未大跌说 laogumin8899 07-0807-09 17:42
- 115 1 [银宝山新吧] 等你亏得骂的劲都没有了,股吧里没人发言。主力 纳兰容月 07-0907-09 17:42
- 182 5 [泓淋电力吧] 拉尾盘,虽然不多,但是明天至少跌五个点 卖男孩的小薯条 07-0907-09 17:42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(159338)昨日净流入超0.5亿元,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2
- 167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,我说的 股友7A3217M278 07-0907-09 17:42
- 93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什么原因这样跌? 基民otcXEY 07-0907-09 17:42
- 1938 8 [德昌股份吧] 这个可能是未来的隆基股份,珍惜眼前人的低位! 和气有余得雨农 06-0607-09 17:42
- 151 1 [天汽模吧] 锦鲤先生自笑狂,莫欺九尺鬓眉苍,诗人老去莺莺 满江龙 07-0907-09 17:42
- 102 1 [纯碱吧] 全是拿多单想赚钱得,都是主力下酒菜 小鲜肉夹馍馍 07-0907-09 17:42
- 97 0 [宿迁联盛吧] 都跑了庄就得逞了 股友lDrk13 07-0907-09 17:42
- 627 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一个月能否实现创新高?三个月能否达到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0907-09 17:42
- 101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黄三泡 07-0907-09 17:42
- 140 1 [永鼎股份吧] 请各位发点有用的题材!不要在此群张口十亇涨停 股友y756D05617 07-0907-09 17:42
- 158 3 [宝胜股份吧] 驰名商标联合牌收割机 强势来袭V777 07-0907-09 17:42
- 143 4 [金盘科技吧] 收盘涨三个点我换名了你们懂的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7-0907-09 17:42
- 477 2 [宝地矿业吧] 短期注意公司正式公告了的前10大股东减持的动作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0407-09 17:42
- 108 0 [景兴纸业吧] ,涨停买的,亏死了 股友U70v553907 07-0907-09 17:42
- 91 0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怎么看 基民MX7QLK 07-0907-09 17:42
- 141 0 [蓝黛科技吧] 马鞍山国资委,妥了。 基民TwZeXr 07-0907-09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