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意扰乱,严惩不贷 勇者捞金 07-1307-13 17:32
- 257 2 [多晶硅吧] 总觉得没涨到头,明天应该有根大阳线, 一帆轻舟 07-1307-13 17:32
- 149 2 [海普瑞吧] 我买的票一般我一买进就开始跌,我今天买了 叫你卖了不听 07-1107-13 17:32
- 447 3 [*ST宝实吧] 重组成功,没有融资融券,没有量化,还在怕什么 马上连阳 07-1207-13 17:32
- 144 1 [陇神戎发吧] 这货参股了哪家证券啊 Andyani 07-0107-13 17:32
- 405 4 [ST云动吧] 融资盘全部卖出,需要几天? 盘后拍断大腿 07-1307-13 17:32
- 664 13 [新研股份吧] 7月到6块,8月10块,9月14块,10月20块,过年30 LLXXX3587 07-1307-13 17:31
- 266 0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最少涨三个点只有傻瓜才会低点割肉,大资金 鸿运长存 07-1307-13 17:31
- 242 0 [冠龙节能吧] 调整四天了,明天必涨 资深散户1 07-1307-13 17:31
- 383 4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通过,股价起飞,大家一起发大财 夏天的网 07-1307-13 17:31
- 250 1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起会大涨一波。 有进取心的曾隆16 07-1307-13 17:31
- 782 3 [退市龙宇吧] 东方集团财务造假161亿,股价0.36元退市进入老 柔情似水的舒艺池 07-0807-13 17:31
- 233 0 [国联民生吧] 我还没上车,麻烦停一下 无良媒体财联社 07-1307-13 17:31
- 558 12 [ST云动吧] 星期一能不能开板 ZZZ12345678 07-1207-13 17:31
- 14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#晒收益# 姜玉衡 07-1307-13 17:31
- 224 0 [国轩高科吧] 又来气死空狗 轻松的周伟涛 07-1307-13 17:31
- 230 0 [未来3吧] 下一次新低点在何处,二次探底发育才是真正的机 海陆童 07-1307-13 17:31
- 22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是唱多,那周一二十厘米吧。不给人上车了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7-1307-13 17:31
- 268 1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负2个点后天负1个点 练成钢 07-1307-13 17:31
- 3768 64 [光线传媒吧] 核电板块异动,保变弱到极致,无修复迅速修复20 Coco股掌之间 06-1207-13 17:31
- 324 3 [首都在线吧] 横多长竖多高 清新脱俗的哥光耀 07-1207-13 17:31
- 1051 8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了1000股,沪市主板一直是1000股,科创板和 股票赚钱很难 07-1207-13 17:31
- 235 4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明天会跌多少20%?直接腰斩? 道瑞明德 07-1307-13 17:31
- 263 0 [融创中国吧] 哈哈哈,这厮网红哥见一次打一次 网红哥 07-1307-13 17:31
- 323 0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正在筹划购买光达电子不低于51%的股 福达合金资讯 07-1307-13 17:31
- 356 0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:上半年预计亏损1500万元—2200万元 凯瑞德资讯 07-1307-13 17:31
- 264 1 [中央商场吧] 周一低开高走,主力借机最后吸筹! 股友9W627307G2 07-1307-13 17:31
- 697 1 [蔚蓝锂芯吧] 后市涨跌且不预测,只是这业绩符合预期,至少目 老人新开张 07-1307-13 17:31
- 361 5 [绿地控股吧] 老师说了能涨到20块 k线理性投客 07-1307-13 17:31
- 744 4 [融创中国吧] 讲真,我对自己选股票的眼光和节奏,是真有点小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7:31
- 602 4 [光庭信息吧] 发布减持预告说明没有业绩预增预减公告了,去年 善解人意的袁宜仲 07-1207-13 17:31
- 220 0 [康达新材吧] 看下周有没有希望引领科技加业绩股,成为龙头。 股友0l29C50118 07-1307-13 17:31
- 250 0 [海航控股吧] 热度掉这么快? 股友W7f0060189 07-1307-13 17:31
- 474 5 [金一文化吧] 妖股的趋势前提就是套牢盘少~这的套牢盘可以说 lxy炒股一定行 07-1307-13 17:31
- 149 2 [天工股份吧]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:因为坚持的人不多。 lin渔夫 07-1007-13 17:31
- 207 0 [利民股份吧] 利好出尽,开始减仓。 基民Zj6st2 07-1307-13 17:31
- 310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下半年行情主线:继续看好创新药 小财女666 07-1307-13 17:31
- 299 3 [*ST集友吧] 黑三兵?妈的,没跑 牛弹琴不谈情 07-1107-13 17:31
- 396 2 [上证指数吧] SpaceX豪掷20亿美元注资xAI,马斯克的“星际AI 晨间财经眼 07-1307-13 17:31
- 237 2 [苏豪时尚吧] 周末又没公告,明天又要被活埋了,兄弟们快跑 我真求求你了 07-1307-13 17:31
- 1104 2 [隆基绿能吧] 周三接近20个点跑了,后面看着跌不动又进来,想 折腾就有一线生机 07-1207-13 17:31
- 258 0 [条件选股吧] 请问大神们有没有知道尾盘选股的操作流程啊? 绍兴阿龙 07-1307-13 17:31
- 394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上半年净利润236亿元-256亿元 同比下 中国神华资讯 07-1307-13 17:31
- 385 4 [凤凰航运吧] 德银警告9.2万亿的美国短债危机 碧海的徒昭 07-1207-13 17:31
- 995 0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量化盘 07-1307-13 17:31
- 83 0 [XD贵州茅吧] 恒宝股份东方财富大智慧指南针同花顺华西证券国 雨朦胧短线 07-1307-13 17:31
- 266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1.5就得走 网红哥 07-1307-13 17:31
- 222 0 [华光环能吧] 能不能突破魔咒,就看你了,不要管别人,要自强 鑫动力 07-1307-13 17:31
- 238 0 [海立股份吧] 到处在推这个票 股中无我 07-1307-13 17:31
- 379 1 [赛轮轮胎吧] 特朗普政府在2025年4月实施的“对等关税”政策 淮浦小吏 07-1307-13 17:30
- 210 0 [ST云动吧] 一步到位,2元,持有的股民一步到位,归零!股 有深度de伊洛蒂 07-1307-13 17:30
- 283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:股东重庆华宇拟减持不超1.1%公司股份 齐鲁银行资讯 07-1307-13 17:30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达实智能:中标1.22亿元智慧交通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7:30
- 186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:股东周蕾计划减持不超过3%股份 时空科技资讯 07-1307-13 17:30
- 233 0 [信测标准吧] 短线多头排列,买入即可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307-13 17:3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亿联网络:亿网联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7:30
- 1673 0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预计上半年净利5000万元—5500万元 康达新材资讯 07-1307-13 17:30
- 227 1 [罗博特科吧] 烂股,今年还跌了30%多 有魄力的宋渊1 07-1307-13 17:30
- 751 4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原因一:网宿科技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积累和 忘记曾经珍惜现在2879 07-1307-13 17:30
- 222 0 [中国神华吧] 分红分个寂寞!还惹了一身灰! 不随便换 07-1307-13 17:30
- 212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太火了,黑伦,菜伦,各种伦都出来了,全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7-1307-13 17:30
- 1106 7 [凯盛新能吧] 别墅里面唱K,火锅里面金龙鱼,我问大师凯胜新 奔向八个小目标 07-1207-13 17:30
- 251 0 [赛力斯吧] 全新一代奥迪A6全球首发!2025款现在仅28.2万, A888888888888A 07-1307-13 17:30
- 43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招商国证生物指数基金真是垃圾。净值从1.13跌到 文静秀雅的苗全 07-1207-13 17:30
- 234 3 [多晶硅吧] 吗的18手爆了这剩下5收手了 股友5633T99K51 07-1307-13 17:30
- 270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,网红哥甩这厮几条街 网红哥 07-1307-13 17:30
- 348 0 [英搏尔吧] 骆岗公园的飞行器什么时候开始购票啊?合肥的朋 纹身比你忠诚 07-1307-13 17:30
- 1066 9 [白银有色吧] 豆包的消息可靠吗?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7-1307-13 17:30
- 542 0 [盛达资源吧] 冲冲冲!!!直接开盘上板子!!!! liuhi2020 07-1307-13 17:30
- 139 3 [北陆药业吧] 调整那么久了,该上了吧 吾股之道 07-1307-13 17:30
- 226 0 [新亚电子吧] 看到股吧一群空狗我就想笑哈哈下周稳了 张婷乐 07-1307-13 17:30
- 223 0 [紫天退吧]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ST老祖2025 07-1307-13 17:30
- 128 0 [工商银行吧] 要朋友们8。3元出货的短线大牛股工商银行现价8 雨朦胧短线 07-1307-13 17:30
- 335 2 [渝三峡A吧] 9.52还能解套吗 股友01361LH680 07-1207-13 17:30
- 250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厮哪有钱[龙头] 网红哥 07-1307-13 17:30
- 226 0 [瑞康医药吧] 跑不掉了,死抗抗到最后是归零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7:30
- 227 0 [上纬新材吧] 在里面的不走,在外面的千万别上当!!! 专业的毛用 07-1307-13 17:30
- 237 0 [慈文传媒吧] 还剩点儿仓位让我都怼满了 女大学生123 07-1307-13 17:30
- 203 2 [五方光电吧] 什么情况?人气掉这么多,星期一跌停开盘吗? 龙祥不锈钢加工 07-1307-13 17:30
- 297 2 [沪银吧] 最近听到一个新词,叫垃圾电,光伏发电需要配备 股友25H071m059 07-1307-13 17:30
- 262 0 [跨境通吧] 放心明天开始后面会有几天行情,星期一会有新主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307-13 17:30
- 104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周一跌到2.850以下开始建仓。求关注,要认证用 财富需要时间的累积 07-1307-13 17:29
- 867 4 [盈新发展吧] 挺多人看的,由盈新发展独家冠名 股友3P1O191220 07-1207-13 17:29
- 247 0 [融创中国吧] 一号厮今天下午举家出走了 网红哥 07-1307-13 17:29
- 1134 53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37.88建仓,买了4000股 gfhjfdhzhjhtr 07-0707-13 17:29
- 239 0 [南王科技吧] 走势虽然一般,目测目前不像卖公司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307-13 17:29
- 1012 1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赛道,下周到底能不能上车,昨夜深度 一切随缘000 07-1307-13 17:29
- 210 1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怎么办啊? 股友7897O655a3 07-1307-13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