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4 [省广集团吧] 完全休慌,奎套牢盘速撤!!! 副主力 07-1307-13 16:54
- 288 3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为啥价格痕迹不对之前的都抹掉,是啥问 平和宁静的鹤川9 07-1307-13 16:54
- 468 5 [广生堂吧] 周五尾盘资金从流入5000万累计到近1亿,定增资 买啥都涨哥 07-1207-13 16:54
- 2499 15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津宠物江湖实录:煎饼果子味儿的“它经济” 天咨操盘君 07-0107-13 16:54
- 225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跌跌跌,估计业绩不会太好,大家别有太好预 股友755LM59198 07-1307-13 16:54
- 415 1 [沃尔核材吧] 开盘时间看空的快卖出,全市公告的几百家业绩预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1307-13 16:54
- 960 12 [普联软件吧] 周末发酵一个RDA,感觉我又活了,至少周一能红 金安国姬 07-1207-13 16:54
- 1170 5 [神州泰岳吧] 持有一只股票就代表看好,不然持有干啥?我看好 不吃花椒和姜 07-1007-13 16:54
- 472 8 [航天智造吧] 有谁跟我一样21成本? 蚂蚁渡邕江 07-1107-13 16:54
- 247 1 [金安国纪吧] 龙头是生益、建涛,金安的产品都是相对落后的, w玩玩而已 07-1307-13 16:54
- 1011 3 [天弘精选混合A吧] 天弘精选混合A2025年度第一季度报告-报告期内基 天弘基金贾腾 04-2607-13 16:54
- 211 2 [鲁北化工吧] 周五说实话走的不难看。 满腹经纶小白 07-1307-13 16:54
- 195 2 [*ST元道吧] 洗盘洗不出,拿不到位筹码。开始上手段,狠 股友87782A63Q6 07-1307-13 16:54
- 125 1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股份: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 苏能股份资讯 07-1307-13 16:54
- 337 6 [金安国纪吧] 已挂涨停买入3800手,只要散户人心齐,再翻十倍 勤奋的陶桐凌 07-1307-13 16:54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熬到希望 股友WvXKkX 07-1307-13 16:54
- 198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低走 大度的杨皓轩 07-1307-13 16:54
- 284 1 [ST银江吧] 三重顶,年内高点。 BIG6666 07-1207-13 16:54
- 282 12 [尤洛卡吧] 小盘,低价压盘为哪般? MYDAD 06-3007-13 16:54
- 80 0 [鲁抗医药吧] 哪一天都有退市的,不过买鲁抗医药,没有问题, 股友68780K887E 07-1307-13 16:54
- 235 1 [北方稀土吧] 抛开投机炒作导致股价上涨这一现象外,真正上涨 金融一哥 07-1307-13 16:54
- 237 0 [片仔癀吧] 这公司不会连分红的钱都没有了把 wjw物是人非 07-1307-13 16:54
- 58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长周期考核”细则落地:更好发挥险资市场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6:54
- 1178 1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证券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5%—9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16:54
- 230 1 [古鳌科技吧] 这股为啥这么热 司马笑天 07-1307-13 16:54
- 664 6 [中国神华吧] 不太懂,尾盘砸集合竞价却是红柱,代表卖方力量 鸡场雨花田 07-1207-13 16:54
- 205 0 [利民股份吧] 到头了,该撤退了。 岩1839123 07-1307-13 16:54
- 274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随着业绩的快速增长,其内在价值日渐凸 n294213735325964 07-1307-13 16:54
- 210 0 [华新科技吧] 吧里要么不说话,要么发些没用的技术分析,cao 合欢宗小师弟 07-1307-13 16:54
- 235 0 [红太阳吧] 上月底利民、先达、红太阳、联化,买了后面两个 突破历史123 07-1307-13 16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#牛市旗手持续活跃,慢牛行情成色几何?# 股友121V88D898 07-1307-13 16:5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五已经涨完了!要是预期很高,那周五就是不会 牛魔王99999 07-1307-13 16:53
- 223 0 [满坤科技吧] 创业板不强制要求中报预报的大家别等了 股友622898tx29 07-1307-13 16:53
- 294 0 [济民健康吧] 看看寒武纪的回购价,至少说明寒武纪高管们认为 股票的东家 07-1307-13 16:53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。 控制情绪AA 07-1307-13 16:53
- 126 0 [联环药业吧] 周末重磅!新增商保创新药目录2025年医保目录调 超人归来了 07-1307-13 16:53
- 228 0 [光线传媒吧] 银行出来的资金来捡便宜了 安安的价值投资 07-1307-13 16:53
- 228 1 [电连技术吧] 杀好融资盘,38左右才是短期的底部。 股友T692870Y02 07-1307-13 16:53
- 232 1 [万科A吧] 现在还能加仓不?补一个仓摊平一下这个成本。 股友615T267C27 07-1307-13 16:53
- 573 4 [尚荣医疗吧] 现在发业绩预亏公告应该是为了散户手中的筹码!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7-1207-13 16:53
- 2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金融股里面的泡泡马特 股友57l802H102 07-1307-13 16:53
- 197 10 [新兴装备吧] 主力大哥,这么好的绩优股,为啥天天不让起来呢 泡泡球球球 07-1007-13 16:53
- 212 0 [航天信息吧] 再缩量几天就差不多了 咸鱼要翻身777 07-1307-13 16:53
- 19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缺少大利好 不论短长 07-1307-13 16:53
- 221 0 [ST文峰吧] 疯了 股友987367va71 07-1307-13 16:53
- 232 1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长多,唱空没有意义,其实很简单,开盘竞价 辛酉之助 07-1307-13 16:53
- 184 1 [巨星传奇吧] 你们好恐怖,唱多的人太多了 正宗华尔街九姐 07-1307-13 16:53
- 308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大跌,小心谨慎。 客观分析 07-1307-13 16:53
- 223 0 [中国船舶吧] 都觉得周一会低开低走的时候,就是高开高走了 小小的玩玩而已 07-1307-13 16:53
- 289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突破了可加仓,横盘继续观望,下跌调整估计 有创造力的夏晨 07-1307-13 16:53
- 329 4 [德固特吧] 管媒难得发声助威,第一目标80元,空狗不服来辩 大木又寸玩股 07-1307-13 16:53
- 984 2 [豫能控股吧] 持续高温 剑啸惊风8189 07-1307-13 16:53
- 619 5 [德固特吧] $德固特(SZ300950)$ 股友2L93e08332 07-1307-13 16:53
- 305 2 [中国长城吧] 不出意外下周要回调5-7个点,准备好子弹吧,最 生机成章得雨晨 07-1307-13 16:53
- 760 5 [电科院吧] 排队等待 datou178178 07-1207-13 16:53
- 656 10 [东山精密吧] 4658卖出全部隔夜低吸的东山精密,竞价拿的合锻 一剑尘封 07-0907-13 16:53
- 217 0 [山大电力吧] 是否可以理解成抢进山大电力后给自己制造了山大 买入等风来 07-1307-13 16:53
- 219 0 [富春染织吧] 故意打低业绩何为?? 股友bmAxA1 07-1307-13 16:53
- 221 1 [中国神华吧] 最后一哆嗦啥意思? 不贪婪的罗伯特 07-1307-13 16:53
- 268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29.21万元(0 大湖股份资讯 07-1207-13 16:53
- 201 0 [长源电力吧] 通过长期观察就是个拉及中的战斗机 股海急先锋 07-1307-13 16:53
- 213 3 [金岭矿业吧] 我怎么感觉能到26尼 尼奥1998 07-1307-13 16:53
- 11647 105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:建议取消公积金,格力给每位员工分配一 谈股论锌 07-0507-13 16:53
- 239 0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这两星期内要 开放的雷翼扬 07-1307-13 16:53
- 218 1 [S佳通吧] 以前分红也没拖这么久的,无语! 耶路撒冷1216 07-1307-13 16:53
- 1162 6 [辽港股份吧] 截至目前,伊朗欠辽港股份的石油保管费据报道已 股友92782Lg288 07-1207-13 16:53
- 220 0 [三维天地吧] 涨停不封板跑了一半锁定利润,明天看情况再说 ok咸鱼翻身 07-1307-13 16:53
- 213 1 [豫能控股吧] 有没一字板?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6:53
- 2043 6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通义千问推出Qwen Chat桌面端 阿里巴巴资讯 07-1207-13 16:53
- 204 0 [德福科技吧] 只要涨高了,股东必减持 lp60209381 07-1307-13 16:53
- 227 0 [保龄宝吧] 百龙创园有中报消息了,保龄宝的也不会差吧! 袅上青云 07-1307-13 16:52
- 296 1 [欧菲光吧] 周一大概率高开高走 招财进宝信财神 07-1307-13 16:52
- 113 3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本周融资净买入7553.75万元,居煤炭行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3 16:52
- 192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本周融资净买入8059.66万元,居医疗服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3 16:52
- 183 1 [森林包装吧] 已挂涨停买入2800手,只要散户人心齐,森林大帝 勤奋的陶桐凌 07-1307-13 16:52
- 243 4 [德林控股吧] 估计明天就会下跌,要深跌之后才可以购买 沙漠绿洲666 07-1307-13 16:52
- 289 1 [蓝盾光电吧] 下周蓝盾光电不跌24元,拿鞋靶子抽烂我的脸;我 股友CQ5TdC 07-1207-13 16:52
- 2119 6 [精进电动-W吧] 上市后连亏四年,精进电动拟定增1.16亿输血,欧 精进电动-W资讯 07-1207-13 16:52
- 960 1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打通了00474信铭生命科技的电话,那边说昊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7-1107-13 16:52
- 1722 8 [怡球资源吧] 怡球资源回应年报问询:马来项目拖累现金流情况 怡球资源资讯 07-1107-13 16:52
- 565 3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心系天下,但愿能涨到W25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6:52
- 248 0 [日海智能吧] 这帮比根本不顾公司死活!应收那么多!大股东照 顺势而为oo 07-1307-13 16:52
- 218 0 [广生堂吧] 明天的走势应该能说明一点问题 股友reWUvb 07-1307-13 16:52
- 210 1 [稀土永磁吧] 宜安科技:政府不断增持,稀土合金全球领先 金1钱1豹 07-1307-13 16:52
- 1471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0.57% 亚联机械资讯 07-1307-13 16:52
- 239 0 [福华尚纬吧] 有没有利好呀, 小倩睡了个觉 07-1307-13 16:52
- 1050 3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筹划购买浩鲸科技100%股份 股票复牌 德固特资讯 07-1307-13 16:52
- 277 1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股份当前可能处于业务扩张期,但需警惕资金 股友XTOzSv 07-1307-13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