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沪农商行吧] 首批上线“沪贸批次贷”主动授信 沪农商行助力 沪农商行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九芝堂吧] 赶紧清仓换股了,换机器人概念了 透彻的张寒雁3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天沃科技吧] 封住啊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7-1407-14 10:45
- 205 0 [天际股份吧] 跑得快才割不到我!! 居然又跌了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花样年都涨14个点,你要干什么 股友azuVpz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炒股真是反人性,涨跌都是折磨人 我是真服了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德固特吧] 主力偷偷地拖拉机出货,太明显了吧 股友318715QC02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*ST东智吧] 沸物一个 镇定的朱莉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同花顺吧] 还有如此差的吗?下次跌倒230再考虑了,这次认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尔康制药吧] 626等我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新易盛吧] 预估收盘134-135之间 鲲鹏展翅A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我是章盟主 07-1407-14 10:45
- 108 1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大涨,这货大跌,刘磅害人害己呀!对于投资 聪慧de红苹果 07-1407-14 10:45
- 152 4 [神开股份吧] 别要求太高,心态好就行,不一定涨停,只要每天 股友5e537C9332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XD屹唐股吧] 我要吃糖!吃糖!吃糖!明天开启一字板涨停!希 股友1O391I0331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我38.6刚刚买完就一路下跌,这叫什么事儿。 淡定的老狼 07-1407-14 10:45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二个点,你趴着一动不动 一剑在天 07-1407-14 10:45
- 101 0 [国际实业吧] 真的看不懂,走了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7-1407-14 10:45
- 142 0 [地素时尚吧] 我抛光了,留下的发 炒股好玩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宜宾纸业吧] 就喜欢这种被主力洗的浑身难受的感觉,但我一股 Hfubdynj 07-1407-14 10:45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瞄瞄会飞 07-1407-14 10:45
- 65 0 [银行Ⅱ吧] 四大行拉冒烟了,留银行股就好了!万亿资金进银 一叶知秋大肚子 07-1407-14 10:45
- 89 0 [四环生物吧] 这G日的绝对跌停,叫这批G杂中砸的再猛烈些吧。 五飞青羊 07-1407-14 10:45
- 1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弱爆了,一路下跌 优秀之诗安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ST南新吧] 拿到你天荒地老 喜欢锦鲤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真不是个东华西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Bm 招财州鹤的何书桓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很快就10元了,韭菜被洗了吧? 农民不炒股的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又被我买跌停了 见红就有精神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等了,逃命吧,破位了! 股友RaZtNV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国联民生吧] 5和15MACD双线在水上,没背 金之鹰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碳酸锂吧] 多头建仓后,再打爆多头....来回割 负责的冉宜仲 07-1407-14 10:4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没有量化,基金早已经到玛利亚海沟底下 沙金嘴1461 07-1407-14 10:45
- 2673 5 [特斯拉吧] 奇瑞回应新能源补贴核减 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 | 特斯拉资讯 07-1407-14 10:45
- 102 0 [华新申购吧] 等到什么时候上市滴? 回故乡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浙江华业吧] 华业有Peek概念吗 顺顺溜溜6 07-1407-14 10:45
- 75 0 [钒钛股份吧] 这逼玩意出来哔哔就没有不跌的这股有中山鸟人出 忘星凡 07-1407-14 10:45
- 97 0 [比亚迪吧] 目前市场上难得无风险的底部板块了 股友NcDxt51079 07-1407-14 10:45
- 42 0 [游戏ETF国泰吧] 等大盘下来这边直接跟跌到一块钱,大伙说我猜的 奋进地霹雳火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开始了,见不得红 紅運當頭fsh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和6月12日一样,老套路,后天继续涨! 明智的孩纸 07-1407-14 10:45
- 99 1 [华英农业吧] 小作文出来的,财联社的。整个养殖板块一起砸盘 绝云炁负青天 07-1407-14 10:45
- 120 1 [华锦股份吧] 又买了少少,欢迎小庄继续砸。一到5.5就卖 四处荡 07-1407-14 10:45
- 107 3 [欧菲光吧] 就问你们,难受不 基民9601EL7885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利安隆吧] 天天都是笑话 股友91036y3z66 07-1407-14 10:45
- 98 0 [中孚信息吧] 卖了中远通买了你,真倒霉 站在5917点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顾家家居吧] 看看人家梦百合,低点到现在涨多少? 顽固小强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他来啦他来啦。 股友3y8156I008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天润乳业吧] 散户在这个市场上先要学会生存,之后再谈赚钱 空头空炒家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招金黄金吧] 全是6块左右的本然后在到9角 股友16789K17W1 07-1407-14 10:4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0714盘中分析 金火火火火 07-1407-14 10:45
- 382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最近有点猛 头发多得吓人 07-1407-14 10:45
- 93 0 [北矿科技吧] 大盘跌下来就没了,不然没机会。 许墨001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泰豪科技吧] 业绩差 股友LLwvnz 07-1407-14 10:45
- 117 1 [方正电机吧] 新能源汽车将大行其道!北京也“热啊火”-河南 Mr1888 07-1407-14 10:45
- 91 1 [*ST皇庭吧] 抖音最没营养的平台,我几乎不看 股友3X1972R613 07-1407-14 10:45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无语了 梦小喵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哈哈又套一批 公正的冷羽君1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新安股份吧] 反内卷到不了这个股,看来业绩堪忧 溪南采金人777 07-1407-14 10:45
- 96 0 [大东南吧] 哪个b样的说抄底的,地址说一下我请你吃个饭 qwertyulkjh 07-1407-14 10:45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小马智行无人出租落地北汽自动驾驶稳了 自由的鱼66 07-1407-14 10:45
- 98 2 [北大荒吧] 农业涨你不涨你要干啥 修罗场行者 07-1407-14 10:45
- 498 5 [中粮糖业吧] 我都卖了为什么不拉升 多文四海de古榕 07-1207-14 10:45
- 85 0 [盛新锂能吧] 搞个这么难看的倒锤头,谁敢买 黄瓜切片片 07-1407-14 10:45
- 37 0 [兴业股份吧] 这也太拉机了吧 智慧的邱湘白 07-1407-14 10:45
- 151 0 [融发核电吧] 电力股的炒作预期,7月底可能会出货,过完三伏 大阳游侠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开始割韭菜了 tt红苦茶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和蔼可亲的魏晴炳 07-1407-14 10:45
- 100 1 [四川双马吧] 今天涨停我已全仓主力拉吧 万伏康万伏建 07-1407-14 10:45
- 433 11 [晨光股份吧] 已经看到启动希望,最迟下周二就会有行情,本人 股友P886C07698 07-1207-14 10:45
- 289 2 [金自天正吧] 这个股要起飞 富贵发财得刘邦 07-1107-14 10:45
- 108 0 [粤传媒吧] 6快5买入,安全些,今晚预告业绩应该很差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1407-14 10:45
- 156 0 [亿联网络吧] 再怎么减持,还是大姑懂 愚人桃花岛主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中光防雷吧] 五天内过前高 股友016378dF31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还好跑了,还有几个跌停,亏死股没办法 始皇之 07-1407-14 10:45
- 143 0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回报呢?除了二还回报了啥? 老姜不辣有点咸 07-1407-14 10:45
- 87 0 [上海钢联吧] 云计算低位龙头?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华光环能吧] 亚玛顿也来叫你了 大鹏展翅九万里真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银龙股份吧] 太坏了…… 红虹Hong 07-1407-14 10:45
- 102 1 [江苏国信吧] 看似涨了,实则落后板块一大截 纯真善良的大叔 07-1407-14 10:45
- 73 0 [京北方吧] 亏了这么多,你直接跌停吧 rick不听你的 07-1407-14 10:45
- 95 0 [神开股份吧] 预告业绩增长,股价还下跌,这就是有钱人的市场 正道炒股 07-1407-14 10:45
- 81 0 [安硕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战圣2026 07-1407-14 10:45
- 95 1 [绿叶制药吧] 痛打空头居然是靠儿子博安 牛村火鸡钉子户 07-1407-14 10:45
- 471 5 [*ST华幸吧] 大利空,转债遇阻!由于华夏不幸福与各股东之间 秋风与风 07-1207-14 10:45
- 90 0 [中粮科工吧] 11.75解套,解套寄出 n398413691758630 07-1407-14 10:44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卖套,卖套,6元一套,会员日99折,欲买从速! 百万以下不分仓 07-1407-14 10:44
- 79 0 [科蓝转债吧] 割肉走了 三木童子 07-1407-1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