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四方新材吧] 陈枯竭跑了,今天地板出估计都不亏,周五大多数 低估值一千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中证银行吧] 就你能 股友W8W0aC 07-1407-14 10:4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挖银行科技 基民16Pu5c 07-1407-14 10:45
- 86 1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真是垃圾,套了快俩月了 聪慧的陆禹汐 07-1407-14 10:45
- 266 3 [赛力斯吧] 周五是不是北向砸的 敢于割肉 07-1407-14 10:45
- 8637 65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(605006)龙虎榜数据(07-11) 山东玻纤资讯 07-1107-14 10:45
- 373 8 [腾龙股份吧] 看好的拿住了,大概率下周有跟大阳线 股市郑荣添 07-1107-14 10:45
- 1026 7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:2025年一季度亏损2278.28万元 立昂技术资讯 04-2707-14 10:45
- 74 0 [宜搜科技吧] 加油7月接力龙头 Zgs红红火火 07-1407-14 10:45
- 201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在电力吃大肉永辉4.8以下买4.8以上卖做T就好 谁玩阿股谁亏钱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佳禾食品吧] 标准的借利好出货 买股毁一生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主力吃货不少 盘中不在买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甘化科工吧] 还真是卖一手他就涨。 扭转乾坤树 07-1407-14 10:45
- 148 5 [咸亨国际吧] 别洗了,每天就这点人气这点量还能洗出个什么东 股友37ic152273 07-1407-14 10:45
- 2936 8 [康华生物吧] 300841 筹划控制权变更 明起停牌 康华生物资讯 07-1307-14 10:45
- 82 0 [百隆东方吧] 真好 长线为安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大智慧吧] 关灯吃面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45
- 186 4 [中科金财吧] 成交额马上20亿了,小群跑了吗? 哥一买就翻倍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浙江众成吧] 这绿王8是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家财大展的尘心 07-1407-14 10:45
- 75 0 [大东南吧] 满仓锁哈 R丛雨1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XD福龙马吧] 此股已废,开融资了,彻底没希望咯,可以走了! 京州钢管 07-1407-14 10:45
- 71 0 [纯碱吧] 这个价位还能下调到哪里,还是多的面比较大的 西北云天一片云 07-1407-14 10:45
- 315 1 [渝开发吧] 老马跟你们说的很清楚,房地产结束,你们就是不 老马风控之王 07-1407-14 10:45
- 117 2 [石英股份吧] 剧本总是惊人的相似,高位筹码永远派发给一群自 股深似海入凡尘 07-1407-14 10:45
- 85 0 [ST南都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 上班养股325 07-1407-14 10:45
- 91 0 [雅克科技吧] 这票散户做T都得亏手续费,量化的费率低,也许 万手砸盘韭菜哥 07-1407-14 10:45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玩意儿绿了 股友F119555f67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韶能股份吧] 最弱的电力股,没有之一 霸道的玉女 07-1407-14 10:45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卖股删自选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先干3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波动肯定有人爆仓了 基民085t0G8706 07-1407-14 10:45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刚还准备买来着,这搞得 伟大复兴15年 07-1407-14 10:45
- 82 0 [机器人吧] 本质就是一个做玩具水平的公司,换股吧 快速的曾展朔 07-1407-14 10:45
- 127 1 [豫光金铅吧] 湖南白银,白银有色涨停板全打开了,放着天亮了 东大的梦 07-1407-14 10:45
- 72 4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拉其他板块吧,这一旦跌下来怎么得了 大猫精 07-1407-14 10:45
- 101 1 [通达电气吧] 继续买入,不能因为一只股票跌了就觉得它不好。 忘了西安 07-1407-14 10:45
- 243 1 [中安科吧] 这股会有一波上涨吗? 宽心的康梦香 07-1207-14 10:45
- 81 0 [奕东电子吧] 先收个5日线可中? 股友bxRYlM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昆仑万维吧] 要求不高,红就好,行不行 绍飘飘票票2079 07-1407-14 10:45
- 72 0 [世纪恒通吧] 元道通信也是股东集中减持,然后就被立案了。这 股友3L5h010652 07-1407-14 10:45
- 73 0 [金岭矿业吧] 看好,业绩这么好,又是稀有金属,博反包。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7-1407-14 10:45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厉害啊,增持公告来个砸盘 江南秀士 07-1407-14 10:45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拍断腿 深情的你来耍 07-1407-14 10:45
- 80 1 [中洲特材吧] 此股已废 股友eWYSXy 07-1407-14 10:45
- 99 1 [*ST春兴吧] 啥情况 有远见的宋畅1 07-1407-14 10:45
- 89 1 [沪银吧] 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407-14 10:45
- 91 1 [碳酸锂吧] 诱空还是诱多,先空仓看看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7-1407-14 10:45
- 94 1 [川金诺吧] 是游资炒作,还是随大盘展开的一波上涨行情? 从偶然到必然 07-1407-14 10:45
- 85 1 [A50期指吧] 险资入市都明牌银行等高分红利资产,还怕这怕那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7-1407-14 10:45
- 101 2 [*ST沐邦吧] 如期跌停,先来3成仓吧,保守一点(原计划5成) 第十行星 07-1407-14 10:45
- 142 5 [内蒙一机吧] 刚卖你就又涨了 三分运气七分卖 07-1407-14 10:45
- 120 0 [两面针吧] 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投资股票,本身就有风险, nd533 07-1407-14 10:45
- 147 4 [纯碱吧] 纯碱应该晚上或者明天有涨停 刚强的盛楠莉 07-1407-14 10:45
- 143 2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卖的人挺多的!大家能坚挺吗 平常心对待吧 07-1407-14 10:45
- 367 4 [世纪华通吧] 最近吹捧这股票的太多了只有这股的老散,才知道 股友99gO237108 07-1407-14 10:45
- 88 2 [金一文化吧] 目前恒盘,下午直接破3了 挣10块离场 07-1407-14 10:45
- 447 8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点买入今天会不会被埋了? Jake00521 07-1407-14 10:45
- 325 1 [仕佳光子吧] 上涨趋势不容怀疑,想大幅回调等你上车的就不用 上海股民6174 07-1307-14 10:45
- 105 3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抓紧跑,下午跌幅超过8%以上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507-14 10:45
- 71 0 [新易盛吧] 小新雄一把,把板块搞起来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利好就哐哐出货,继续出 股友5e227r7809 07-1407-14 10:45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尤失能者下午公布具大利空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407-14 10:45
- 84 0 [东通退吧] 此股必深跌30% 星辰你的眼睛 07-1407-14 10:45
- 108 0 [SharpLink Inc吧] 涨到5000刀 股友H98889w578 07-1407-14 10:45
- 92 0 [正和生态吧] 长期持有必有回报 股票小超市 07-1407-14 10:45
- 78 1 [纯碱吧] 磨的越久越是爆发 预则先立 07-1407-14 10:45
- 127 2 [英科医疗吧] 拿好筹码发财,加仓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407-14 10:45
- 913 3 [保利发展吧] 出去随便买一个地产股,都是大赚,越秀还是跟保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1407-14 10:45
- 92 2 [兰石重装吧] 8圆进了 每天要赚2个点 07-1407-14 10:45
- 430 9 [速腾聚创吧] 龙头变杂毛了,一个高端带量的新势力订单没拿到 常冠稀 07-1307-14 10:45
- 73 0 [银行Ⅱ吧] 就算靠银行拉到6000点,也不会买一股银行,垃圾 打雷下雨666 07-1407-14 10:45
- 88 0 [横店影视吧] 挂在高高的山顶上,好冷呀! 知名的天天涨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*ST元道吧] 这个时候必须团结,有小心思只能是自食恶果!! 自由自在1314 07-1407-14 10:45
- 90 0 [东通退吧] ,这是啥。 光阴逆旅 07-1407-14 10:45
- 552 5 [四方精创吧] -5低吸3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1407-14 10:45
- 42 1 [长城电工吧] 有本事回到12.47 东方复旦 07-1407-14 10:45
- 108 4 [舒泰神吧] 这个位置估计不卖的就不卖啦,打算一起回到6元 老算子 07-1407-14 10:45
- 602 7 [东宏股份吧] 低位地产接力金融成为主线,新型城镇镇化预期差 杰伊盖茨比 07-1307-14 10:45
- 781 34 [众生药业吧] 各位今天我来了你们都边边看着 凌霜的查晹 07-0807-14 10:45
- 96 0 [高德红外吧] 高位见利好,出为上策 东方锋飞4198 07-1407-14 10:45
- 143 1 [天娱数科吧] 山顶好凉快 股友La26698255 07-1407-14 10:45
- 335 8 [优博讯吧] 这票,每天收盘都有一直嚷嚷第二天涨停的,兴奋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7-1007-14 10:45
- 92 0 [弘元绿能吧] 算了,我还去接银行的盘吧 股友MnAM6L 07-1407-14 10:45
- 79 0 [宏昌电子吧] 这股远不如博敏电子,看着吧,啦机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1407-14 10:45
- 78 0 [品渥食品吧] 主力26建的仓 我说天长 07-1407-14 10:45
- 18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支票烂透了,沃森生物是一家创新药公司。这些 人生独行客 07-1407-14 10:45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表现绝对有雷 磨砺自强的山竹 07-1407-14 10:45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差点上当 耶烦啦稣 07-1407-14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