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3 [东航物流吧] 建仓建仓,与国共舞 枫叶红微 07-1407-14 13:04
- 80 0 [新五丰吧] 6.28附近徘徊 赵子龙888 07-1407-14 13:04
- 85 0 [郑州煤电吧] 这就上了,真照顾情绪呀,谢谢主力!主力大胆往 羞涩股不懂 07-1407-14 13:04
- 85 0 [汽车整车吧] 买赛力斯 股友a5699860y5 07-1407-14 13:04
- 79 0 [渝开发吧] A了 股友小城19 07-1407-14 13:04
- 129 1 [福瑞医科吧] 没被套的别进了,此股已废,又得慢慢阴跌,让在 见贤思齐de双子座 07-1407-14 13:04
- 184 4 [钒钛股份吧] 庄家对倒越狠,逢低介入人的人越多,庄家收集筹 中山高人 07-1407-14 13:04
- 103 2 [川发龙蟒吧] 不会T直接躺平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7-1407-14 13:04
- 300 3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:中国神华2025年6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中国神华资讯 07-1307-14 13:04
- 100 0 [东岳硅材吧] 弟兄们,过来晨化股份 冲高就跑路 07-1407-14 13:04
- 95 1 [元隆雅图吧] 前期主力跑完了? 农行很行吗 07-1407-14 13:04
- 183 4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一个深蹲,明天开启上升通道 诗意远方 07-1407-14 13:04
- 277 1 [隆扬电子吧] 老夫还在,做了一把t。这货明显有资金在吸筹。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04
- 103 2 [江盐集团吧] 涨一个点的机会都少的可怜,丢人企业 股友1V958518m6 07-1407-14 13:04
- 85 0 [开创国际吧] $开创国际(SH600097)$ 游资赚快钱 07-1407-14 13:04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样跌,今晚公告是有多大的雷? 稳健的XL 07-1407-14 13:04
- 111 0 [国统股份吧] 下午砸盘的还没睡醒估计还要砸3个点下去甚至跌 nima001 07-1407-14 13:04
- 89 1 [三力制药吧] 到11.80在买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7-1407-14 13:04
- 100 1 [*ST天茂吧] 放我出去吧,保证不玩了 股友123T8q1838 07-1407-14 13:04
- 82 1 [奥瑞德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1407-14 13:04
- 111 1 [华融化学吧] 沉默太久了,估计都没有多少散户在了,我一直都 新一代股哥 07-1407-14 13:04
- 88 1 [ST棕榈吧] 我为什么加错到这玩意呢,真的是服了 斯文的股民 07-1407-14 13:04
- 104 3 [恒帅转债吧] 搁这杀溢价呢? 一个无名小辈 07-1407-14 13:04
- 85 2 [ST中装吧] 先预祝深跌的一天开始 票友636382847 07-1407-14 13:04
- 142 2 [大禹节水吧] 溢价率3个点,看看全市场的可转债股票就知道, 恩爱的储茗 07-1407-14 13:04
- 948 9 [博睿数据吧] 哎呀,一减就涨,把上周回补加仓筹码全部卖掉算 军团勇士 06-2407-14 13:04
- 96 0 [首航新能吧] 我瞅着化工etf159870今天又涨起来了。从技术面 应该是看下 07-1407-14 13:04
- 86 0 [神开股份吧] 既然如此何不往下砸三四个点 庄家的狗腿子 07-1407-14 13:04
- 71 0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7月14日快速上涨 双象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3:04
- 62 0 [开滦股份吧] 开滦股份7月14日快速上涨 开滦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3:0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权益市场的走势有些不稳。前阵子刚有点起 俊宇爱吃肉 07-1407-14 13:04
- 116 1 [若羽臣吧] 这股一直是短期波动但趋势向上的,不信你看看今 不能追高哇 07-1407-14 13:04
- 124 2 [朗迪集团吧] 缩量怎么这么严重啊???天量一下子变地量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407-14 13:04
- 113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上面缺口补完我就撤了 WF永远满仓 07-1407-14 13:04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已经反转了,中报有惊喜吗?期待8.16和9月3日这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1407-14 13:04
- 8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5以下见!!! 抄底不过叁 07-1407-14 13:04
- 84 0 [江盐集团吧] 玻璃厂都是我客户 黑黑的那种哦 07-1407-14 13:04
- 77 0 [志邦家居吧] 有出不完的货 千股妖孽 07-1407-14 13:04
- 84 0 [跨境通吧] 哈哈散户是活该啊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7-1407-14 13:04
- 76 0 [金龙羽吧] 阴跌开始 勤奋的可子好10 07-1407-14 13:04
- 93 1 [金龙羽吧] 二十日线破了,少亏我先撤了 股友啊升 07-1407-14 13:04
- 115 1 [容百科技吧] 这两天他总是上午冲高回落,尾盘又再度拉回,看 闲人股民玩玩 07-1407-14 13:04
- 104 1 [彩虹股份吧] 切了,前几天进的,利润全没了。果然是,下午赶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07-1407-14 13:04
- 249 1 [三英精密吧] 谈一个逻辑问题,定增33.82元公开发行不能低于 感性的吕灏芳 07-1307-14 13:04
- 89 0 [欢瑞世纪吧] 华媒都要干地天板了 新时代新生 07-1407-14 13:04
- 118 1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拉涨停,mcu机器人芯片。 基民3fCHzu 07-1407-14 13:04
- 120 1 [万里扬吧] 买了个垃圾 有激情的许潇5 07-1407-14 13:04
- 115 1 [泽宇智能吧] 解禁股不能碰 散户的daddy 07-1407-14 13:04
- 983 1 [TCL中环吧] 基金公司普遍认为,“反内卷”行情有望持续演绎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7-1107-14 13:04
- 102 0 [索菱股份吧] 低于5.25就买,高于5.29就卖。不做t是不可能解 隐竹777 07-1407-14 13:04
- 78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量化在玩,高抛低吸 安安的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3:04
- 84 0 [大智慧吧] 利好杀猪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1407-14 13:04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到头,至少还有10个涨停板 骨吾空 07-1407-14 13:04
- 109 0 [晋控电力吧] 我是笫二股东,今天减持好舒服,下午跌停,感谢 八方利市得王重阳 07-1407-14 13:04
- 83 0 [首航新能吧] 板块天天大涨,你这垃圾天天大跌,果断割了 dyouzhi 07-1407-14 13:04
- 104 0 [爱朋医疗吧] 跌了就补,全仓杀入,不要怂 征北中朗将 07-1407-14 13:04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里面好多被大集折磨疯了,其实我也是其中 普罗旺斯的紫 07-1407-14 13:04
- 96 0 [华自科技吧] 买了180个W了,我不信他会那么容易让我赚钱, 东北大型游资 07-1407-14 13:04
- 73 0 [郑州煤电吧] 什么情况? 乐观的乐情幽20 07-1407-14 13:04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洗掉浮筹才能再上一波 首席狙击手 07-1407-14 13:04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只要涨停我以后都去洗脚了 财源滚滚LLIANG 07-1407-14 13:0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我,我的钱呢 创新的戚全 07-1407-14 13:04
- 84 1 [郑州煤电吧] 哇噻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1407-14 13:04
- 571 1 [恒宝股份吧] 午盘煮酒论英雄 复利者 07-1407-14 13:04
- 2363 2 [财经评论吧] 7月14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04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买1-买5散户多了一笔砸掉,量化乐呵呵。散户一 里仙德红毛龟 07-1407-14 13:04
- 90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7-1407-14 13:04
- 98 0 [ST美晨吧] 趋势走的挺好,该涨不涨 Aa一路顺风 07-1407-14 13:04
- 93 0 [中国人保吧] 出来护盘 基民VrZLek 07-1407-14 13:04
- 179 3 [*ST天茂吧] 马的我才发现这货以前叫中天,兄弟们啊,叫中天 账户一直红 07-1407-14 13:04
- 229 1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加了几天终于第二次翻红,看这周能不能吃点肉 几多才够 07-1307-14 13:04
- 118 0 [中钢国际吧] 天然铀矿概念? 价值投机吧 07-1407-14 13:04
- 82 0 [朗科科技吧] 真恶心! 股友RIbQjT 07-1407-14 13:04
- 190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今天股市表现活跃,沪指稳步上升,目前达到3550 咕噜肉加饭 07-1407-14 13:04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狠砸、猛砸砸到5元,我还补仓! 股友R3ZtI2 07-1407-14 13:04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下来 好运加持崔老师 07-1407-14 13:04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卖了买000530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07-1407-14 13:04
- 79 0 [海兰信吧] 僵尸股,下午跌四个点,我考虑买点 Kk59 07-1407-14 13:04
- 83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 股友86L58591K9 07-1407-14 13:04
- 125 0 [全志科技吧] 已经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1407-14 13:04
- 98 0 [欣锐科技吧] 融资盘增加三千万,不怕你不涨融资压力肯定比我 欣锐鸡 07-1407-14 13:03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破7收盘 卖了老的再买 07-1407-14 13:03
- 95 0 [*ST仕净吧] 下跌开始 股友959y868v95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R汇车1吧] 再就是有一句话,有几个找存在感的,没事干吃大 王麻子s 07-1407-14 13:03
- 127 1 [*ST岭南吧] 拉萨在的话要么就跌到你出货不想买,要么就拉升 上进的人 07-1407-14 13:03
- 876 4 [北方稀土吧] 拿了八百多天,挣钱了就跑了,后面再来吧 赚钱养娃儿 07-1407-14 13:03
- 131 1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能拿3年就是好股。 有领导力的彭然15 07-1407-14 13:03
- 99 1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真不行啊,又往下走了 股友L6203Y0397 07-1407-1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