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永安期货吧] 家人都要割吗?18的本 基民G96t286713 07-1407-14 13:02
- 451 2 [石头科技吧] 完了呀,我确定我踏空了我又不好意思说,怎么办 投资观察者 07-1407-14 13:02
- 114 3 [北矿科技吧] 有机器人,不用怕,下午收正5个点 股友65c3k91615 07-1407-14 13:02
- 75 0 [广和通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Rex0724 07-1407-14 13:02
- 94 0 [三人行吧] 应该快大阳线反包了 良辰美景得月来 07-1407-14 13:02
- 89 0 [南京商旅吧] …… 别怕我满仓 07-1407-14 13:02
- 73 0 [奋达科技吧] 就说吧,别买就对了 红尘中炼心 07-1407-14 13:02
- 84 0 [平高电气吧] 快跑要拉稀 股友WSnw0b 07-1407-14 13:02
- 302 0 [美盈森吧] 继续看多,好戏在后头,,, 马马又虎虎 07-1407-14 13:02
- 163 4 [*ST沐邦吧] 压盘狗的货被章萌主吃了,开始飞 进股市必亏光 07-1407-14 13:02
- 75 1 [ST长方吧] 拿这吧,反正不卖 y股深8巴疯 07-1407-14 13:02
- 163 6 [北京科锐吧] 再放点量就完美了付小东付小静 股友H8qfST 07-1407-14 13:02
- 197 6 [久吾高科吧] 主力非要等到下午才拉涨停?磨人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7-1407-14 13:02
- 174 1 [寒武纪吧] 已经透支了。没有业绩支撑。股价高高在上。 幽谷的风 07-0107-14 13:02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难道1450又是高点吗? 股友uJUerZ 07-1407-14 13:02
- 87 0 [冰山冷热吧] 牛牛 鑫辉888 07-1407-14 13:02
- 234 2 [欧菲光吧] 股市还没玩明白呢?我这两天买的东阳光,利好不 复利多赚钱 07-1407-14 13:02
- 94 1 [睿智医药吧] 创新药四连阳,你四连阴,太扯了 我是韭皇555 07-1407-14 13:02
- 200 3 [圣阳股份吧] 等待主力上涨前挖坑!低吸买入 骨龄25 07-1407-14 13:02
- 89 0 [浙江众成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1407-14 13:02
- 94 0 [龙芯中科吧] 横盘估计在等业绩发布,然后继续扩大亏损,大跌 采购员小张 07-1407-14 13:02
- 84 0 [恒帅股份吧] 牛逼,直线拉伸,冲鸭,涨停 别割不是韭菜 07-1407-14 13:02
- 84 0 [华测检测吧] 继续哇。往下按,9.8等你 骑万马踏九州 07-1407-14 13:02
- 10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0.82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市小白鼠007 07-1407-14 13:02
- 76 0 [汇通集团吧] 漏单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1407-14 13:02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跌3个点 n142761973712277 07-1407-14 13:02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、一日游吗 股友T708638m73 07-1407-14 13:02
- 532 5 [苏州固锝吧] 加仓干,今天会涨 坚强不屈的鹤川4 07-1407-14 13:02
- 175 4 [东方中科吧] 小米汽车大利好 睿智沉稳的薛骏柏 07-1107-14 13:02
- 83 0 [盛洋科技吧] 开跌 冲冲冲干干干 07-1407-14 13:02
- 100 0 [*ST启环吧] 丢人啊 股友D862399m17 07-1407-14 13:02
- 404 0 [华鑫股份吧] 从香港稳定币牌照发放分析,华鑫证券和国泰海通 极品五 07-1407-14 13:02
- 96 1 [飞利信吧] 下午托单一辙,一泄千里直奔5.11元 大度的古神神 07-1407-14 13:02
- 229 1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蠡666888 07-1407-14 13:02
- 107 2 [明阳电路吧] 下午来抄一把,能不能给个机会 枫飘叶零 07-1407-14 13:02
- 101 2 [首航新能吧] 套在42我服了,我兄弟让我看到60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7-1407-14 13:02
- 170 5 [兰石重装吧] 敢担保下午绝对8.07不是最高点 股友910Aw87212 07-1407-14 13:02
- 10787 22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 游资山海经 07-1407-14 13:02
- 374 4 [移远通信吧] 下周走势:周一反弹1%~2%,周二到周五震荡下跌 古畑亲祖 07-1307-14 13:02
- 499 14 [玉米吧] 咋整呀老玉米!2358开始多5手,2320又补了5手,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7-1307-14 13:02
- 372 8 [东航物流吧] 周一必须大跌把场内筹码洗出来,同意的点赞 亏成皮皮虾了 07-1307-14 13:02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玩意,不涨停,也风险 聪慧的潘轶桐 07-1407-14 13:02
- 80 0 [新特电气吧] 杂毛啊 我们要快熊 07-1407-14 13:02
- 81 0 [温州宏丰吧] 熟悉的下跌味道,量化来了 花开兴隆的貂蝉 07-1407-14 13:02
- 183 13 [天音控股吧] 23我拖一万手,你探底试试 冬至大雪 07-1407-14 13:02
- 159 8 [大地熊吧] 别洗了行么,赶紧来个大的!稀土没那么快走完! 股友787609FO80 07-1407-14 13:02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哪,游资赚钱也太简单了吧,13个亿,这都能承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407-14 13:02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蓄势待发哦!!加油吧!!! 爱思考地大金牛 07-1407-14 13:02
- 85 0 [普联软件吧] 快下来, 三倍之路开始 07-1407-14 13:02
- 161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【百万实盘操作】大动作调仓,今日发车深海科技 醉流雨丶 07-1407-14 13:02
- 287 1 [力量发展吧]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近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组织召开 沙琪犸 07-1407-14 13:02
- 106 0 [大连热电吧] 当时没买豫能,买了这货,真是头疼,还以为盘子 突破历史123 07-1407-14 13:02
- 84 0 [国电南自吧] 招商量化不见踪影~跑了吗? 漫画1960 07-1407-14 13:02
- 68 0 [川网传媒吧] 别装了快破19 老练的庄菡 07-1407-14 13:02
- 106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买债基就是求稳,万家鑫璟纯债深得大家的喜爱, 秋玥宝 07-1407-14 13:02
- 157 3 [沃特股份吧] peek爆发啊,老龙头都涨停来,你还墨迹啥 赚钱买传奇M8大师 07-1407-14 13:02
- 73 0 [宝光股份吧] 尾盘一泻千里跌停拿住哈哈哈哈 樱茶水 07-1407-14 13:02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烂泥一样 银1234 07-1407-14 13:02
- 90 1 [柳钢股份吧] 量能没啥变化,真预测不到一点 分手炒股2025 07-1407-14 13:02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股友789a652u22 07-1407-14 13:02
- 49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7月14日快速反弹 南都物业资讯 07-1407-14 13:02
- 63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7月14日快速反弹 大有能源资讯 07-1407-14 13:02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我国外资企业进出口连续5个季度保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02
- 117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被板块拉下水的,这一波不知道什么时候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7-1407-14 13:02
- 701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创新药、云计算、可控核聚变、深海科技…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02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反内卷也带不动你? 精致的柳麦克 07-1407-14 13:02
- 109 0 [航锦科技吧] L.J 一等锦鲤就是我 07-1407-14 13:02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一元成本的减持股票,什么时候都可以卖 hxghy3456 07-1407-14 13:02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暴跌开始 股友eCIpcU 07-1407-14 13:02
- 118 1 [万里石吧] 有锂又有轴,问题不大,我还在等你,不急,希望 万里石到83 07-1407-14 13:02
- 321 2 [先达股份吧] 公告业绩爆增却跌得比兔子还快,换手率也放大逃 开弓成趋势 07-1407-14 13:02
- 999 39 [宗申动力吧] 因为公司侵权导致股票下跌,给广大股东造成损失 雷厉风行的耿美波 07-1307-14 13:02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拿了几个月了不亏不赚 有自信的顾齐15 07-1407-14 13:02
- 86 0 [广电运通吧] 无语了 反向操作1111 07-1407-14 13:02
- 96 0 [吉林化纤吧] 高点进来就跌,唉 大A真可怕 07-1407-14 13:02
- 97 0 [良信股份吧] 空仓等破9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02
- 134 2 [日发精机吧] 今晚发布业绩预减概率大吗 淘沙取金688 07-1407-14 13:02
- 191 2 [大洋电机吧] 懂的都懂,机构地位利益利益输送给私募,可怜了 全球基建狂魔 07-1407-14 13:02
- 179 3 [大麦娱乐吧] 不怕路远怕道明 杭州老涨 07-1007-14 13:02
- 84 0 [山煤国际吧] 发疯了 LONG008 07-1407-14 13:02
- 914 2 [*ST亿通吧] 请问公司目前ST带星,随时会有退巿的风险,目前 *ST亿通股友 07-0407-14 13:02
- 246 8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净流入从1.4亿变成0了!有没有发现?!下午 Kuroniko 07-1407-14 13:02
- 894 2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为啥不涨,看看当年白药的融券就明白了,这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1407-14 13:02
- 85 1 [联合水务吧] 拉一次套一批 AA林庚1238678 07-1407-14 13:02
- 117 2 [国际实业吧] 老铁你到底跟哪个概念?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07-1407-14 13:02
- 69 0 [中策橡胶吧] 多买点分红 郑锦文小号 07-1407-14 13:02
- 229 2 [聚合顺吧] 营收连年递增,复合增长率50%左右,净利润也是 罗非非 07-1407-14 13:02
- 416 6 [云维股份吧] 干就行了,指定上12 股友7g99535H67 07-1107-14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