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开润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7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开润股份股友 07-1007-15 09:25
- 56 0 [迪森股份吧] 符合预期 笨重的陶花长2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林洋能源吧] 炒股需要耐心,只要不退市的股票都有机会。 有远见的沈锐5 07-1507-15 09:25
- 381 2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跟大唐发电都是央企二线蓝筹股,做这种 山姆会员 07-1407-15 09:25
- 56 0 [赫美集团吧] 完啦 财源滚滚LLIANG 07-1507-15 09:25
- 70 0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工业硅期货是要大涨的,结合底部放量调整两 是个小绿绿哟 07-1507-15 09:2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拉指数? 有志气的dd 07-1507-15 09:25
- 79 1 [ST华扬吧] 今天估计最少跌5个点了,可能跌停 归来还是韭菜 07-1507-15 09:25
- 62 1 [李宁吧] 完了,下山才开始, ja莫兰特12 07-1507-15 09:25
- 77 1 [九鼎新材吧] 为啥又要高开?? 永远相信趋势 07-1507-15 09:25
- 168 0 [应急转债吧] 明天股债双跌! 股友6A72O70727 07-1507-15 09:25
- 154 8 [*ST元道吧] 来一个跌停,让我买 pbh1114 07-1007-15 09:25
- 60 0 [弘元绿能吧] 低开低走。 hdhehduhh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误道者大曾子昨天是否进了此股? 会有那么的一天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华光环能吧] 早知道昨天卖光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507-15 09:25
- 91 1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会不会暴跌啊?恐惧中 股票涨涨涨停了 07-1507-15 09:25
- 97 2 [顺丰控股吧] 估值太高了 个股股东 07-1507-15 09:25
- 264 2 [明泰铝业吧] 游资主导的垃圾股已经创历史新高了,而机构主导 幽默的吴寄琴 07-1507-15 09:25
- 287 7 [儒意电影吧] 二季度还亏了3个亿,真行 颂2020 07-1407-15 09:25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卖的才是大 捞月亮的奥特曼 07-1507-15 09:25
- 59 0 [中大力德吧] 跑完了 基民61U21z1329 07-1507-15 09:25
- 71 0 [大丰实业吧] 哥们,你可是龙二啊,龙一和龙三都大高开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汉王科技吧] 真受气 运叼帐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爱慕股份吧] 锁仓,外面的进来就套你们 豫孚虎踪大人 07-1507-15 09:25
- 1320 1 [招商证券吧] 先截图放在这 有教养的扬星静 07-1507-15 09:25
- 2180 6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公司具备无人机研制的技术储备和运营 中航西飞资讯 07-1107-15 09:25
- 86 0 [翔腾新材吧] 不是这竞价跌停这么猛的 安宁的朱大芬3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飞鹿股份吧] 完犊子了浪费时间跑 悟岀股道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天华新能吧] 真拉 有领导力的范程2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个 卖白菜的老男孩 07-1507-15 09:25
- 63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踏浪的亓澔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博安生物吧] 给了你机会看你中用不 价值的7秒凸显 07-1507-15 09:25
- 142 5 [大位科技吧] 哈哈,下班了 认知破局 07-1507-15 09:25
- 85 1 [沈阳机床吧] 高开低走,熟悉的味道! 赢之杰3647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很有可能利用消息面拉情绪 科技大王 07-1507-15 09:25
- 50 0 [三态股份吧] 高开就完蛋 每天涨一下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银河电子吧] 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疯狂德柱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热度都趁不上拉机 股友01032X9u66 07-1507-15 09:25
- 49 0 [城建发展吧] $城建发展(SH600266)$ 日月星汉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京运通吧] 可惜啊,在涨停之前卖掉了 中轴线0001246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科力股份吧] 垃圾 赚钱去洗脚好吗 07-1507-15 09:25
- 71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没这个命,清仓了,你今天挂涨停 Rick33 07-1507-15 09:25
- 153 2 [鸿博股份吧] 空沟门都等着预亏,结果预赢,气急败坏的出来吼 吉祥四海 07-1507-15 09:25
- 57 0 [久吾高科吧] 闷杀,看懂了也被深套,追高者全部割肉出局 解图雨 07-1507-15 09:25
- 60 0 [科陆电子吧] 弱了 竞价跑了 巅疯雪域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廊坊发展吧] 看到这个竞价闷杀,抓紧跑,今天天量!!!! 大A宦海沉浮 07-1507-15 09:25
- 49 0 [新易盛吧] 高开这么多,是超预期吧 典雅之莱蕾 07-1507-15 09:25
- 111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为啥还不换人,非拿着我们的钱屁股不挪窝的坐吃 出水的那澈 07-1507-15 09:25
- 50 0 [唐人神吧] 跳空缺口打出来了 股友3M299N5198 07-1507-15 09:25
- 54 0 [信邦智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53A81K5203 07-1507-15 09:25
- 58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是真跌 股友SrXt2V 07-1507-15 09:25
- 73 0 [金时科技吧] 好快卖,走了,等他停牌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中毅达吧] 嘿嘿 摸鱼本鱼 07-1507-15 09:25
- 671 7 [昂利康吧] 大佬们,明天如果再涨停会再次触发监控吗? 无执忘我 07-1407-15 09:25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后预告巨亏,接下来估计被证券会再次问 parthan6316 07-1507-15 09:25
- 73 0 [工业硅吧] 谢谢各位老师送的手机,今天还要送吗 秦王嬴政 07-1507-15 09:25
- 61 1 [ST绝味吧] 等ST后再补仓 股友8U2P723576 07-1507-15 09:25
- 111 2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86.53万元( 盾安环境资讯 07-1507-15 09:25
- 115 1 [中国软件吧] 哪位老师能够告诉我如何设置60均线,谢谢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1507-15 09:25
- 2846 5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公司是承担大中型运输机、轰炸机、特 中航西飞资讯 07-1107-15 09:25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为啥没有跌停。 财运富贵凯 07-1507-15 09:25
- 55 0 [大智慧吧] 反包 挖金刺客流 07-1507-15 09:25
- 996 5 [景峰医药吧] 人设磞蹋A股傻 若愚先生 07-1507-15 09:25
- 258 3 [北化股份吧] 打起来了是不是要起飞 溜达溜达把 07-1507-15 09:25
- 64 0 [泰胜风能吧] 爽,主升浪来了 幼稚园股侠 07-1507-15 09:25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低开低走。 hdhehduhh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世运电路吧] 哈哈哈哈哈 Dexcaesarxy 07-1507-15 09:25
- 69 1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简直离谱破烂公司 斐然民丰de丁春秋 07-1507-15 09:25
- 78 2 [飞利信吧] 今天数据中心,mcu芯片,应该有一些增量资金过 张小乐895 07-1507-15 09:25
- 78 2 [蓝帆医疗吧] 看谁跑的快,如果小跌就是资金出不去了只能在顶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7-1507-15 09:25
- 65 1 [法本信息吧] 丢人现眼的货。 还能雄起吗 07-1507-15 09:25
- 1282 2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2.08 新叶股份资讯 07-1407-15 09:25
- 230 3 [深天马A吧] 完了面板七月份又开始下跌了.面板上涨阶段赔钱 深情的龚婕1 07-1407-15 09:25
- 433 6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还是没业绩啊,平高的公众号发的新闻,也是 锡锰不停涨 07-1407-15 09:25
- 50 0 [新易盛吧] 涨停板 郑大钱6 07-1507-15 09:25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快接我的筹码,大家先别跑让我先跑 股友06q798811D 07-1507-15 09:25
- 89 0 [诺力股份吧] 恭喜机器人南方精工涨停了 飞之刺 07-1507-15 09:25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南方精工,哈哈 ninihao20010 07-1507-15 09:25
- 67 0 [宏工科技吧] 继续跌 股友68173tN808 07-1507-15 09:25
- 63 0 [锐科激光吧] 千万不要上当不过24.1大家都不要动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1507-15 09:25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跟着喝汤 潇洒之希德尼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天天涨这个b天天跌,今天必须大跌 股友l5a162 07-1507-15 09:25
- 639 1 [恒宝股份吧] 张哥早盘分享 张哥妙算a快准好 07-1507-15 09:25
- 133 1 [九丰能源吧] 回购了 慌个啥 07-1407-15 09:25
- 70 0 [博汇转债吧] 居然跳水,草,昨天尾盘进来的 股友xu9TWh 07-1507-15 09:25
- 66 0 [宝新能源吧] 这些喷子可真有意思,打脸了吧 峰哥玩玩股 07-1507-15 09:25
- 74 0 [铁矿石吧] 经历过牛市,头一回经历 鋫0121 07-1507-15 09:25
- 678 17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:中际联合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中际联合资讯 07-1407-1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