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亚虹医药-U吧] 今天10元以下了 蛋蛋2026 07-1507-15 10:02
- 7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已经持仓29天明天卖 千金乐 07-1507-15 10:02
- 79 0 [广安爱众吧] 这腊几真是无语盈利不走又要套好久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1507-15 10:02
- 70 0 [掌阅科技吧] 吐血j 股友8523Y823Y8 07-1507-15 10:02
- 88 1 [广电运通吧] 三只乌鸦,快跑吧! 纵横四海110 07-1507-15 10:02
- 121 2 [卫宁健康吧] 这波是CPO,PCB的牛市,困在了卫宁熊市 股友3X1I138811 07-1507-15 10:02
- 86 2 [国电南自吧] 开的不好,承接还行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02
- 101 2 [天海防务吧] 突破7.20开始飞? 粉色信号 07-1507-15 10:02
- 341 3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14:55分尾盘8.03分走了一半进了金信诺。如 明月照我心 07-1407-15 10:02
- 172 2 [百润股份吧] 我24.75全卖了 股友N1255K6780 07-1407-15 10:02
- 197 4 [*ST泉为吧] 早上走了,没想到还有更高的点位,当然短线10几 风月无痕 07-1107-15 10:02
- 76 0 [潞安环能吧] 直接杀入半仓,但愿不会失望。 zhang亦可 07-1507-15 10:02
- 80 0 [天元股份吧] 低开低走观望! 股友3aU7198236 07-1507-15 10:02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跌的原因是什么 点石来财的珮柔 07-1507-15 10:02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一文不值可以清仓 股友C7n9697151 07-1507-15 10:02
- 76 0 [XD屹唐股吧] 想等911?想得美 驭龙君 07-1507-15 10:02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拿了快一年从没有向上冲过,这股就是垃圾股 股友0K8089965Y 07-1507-15 10:02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大盘要蹦了 火少月朵贝文家 07-1507-15 10:02
- 72 0 [华贸物流吧] 这头真的磨人 阿弄缇沣 07-1507-15 10:02
- 89 0 [湖南发展吧] 每次买这都亏,有毒 股友2I38197C13 07-1507-15 10:02
- 65 0 [硅宝科技吧] 2320止盈,早上瞎尿,感谢主力,又成功做t,等 别割不是韭菜 07-1507-15 10:02
- 78 0 [宁波韵升吧] 我真服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这个月啥运气 每天一个涨停888 07-1507-15 10:02
- 82 1 [杉杉股份吧] 开盘为什么不走?难受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7-1507-15 10:02
- 83 1 [罗曼股份吧] 小曼子。这是咋了? 股友Qz29233933 07-1507-15 10:02
- 148 1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肯定有人知道了,结束了 shangli1234 07-1407-15 10:02
- 75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比痴,没涨多少,咋跌的这么很?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7-1507-15 10:02
- 76 0 [中毅达吧] 孩儿们,怕了吗 股友61E9l18885 07-1507-15 10:02
- 72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天天绿股份有限公司 基民9n992A2587 07-1507-15 10:02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抄底干吧 牛股股神666 07-1507-15 10:02
- 74 0 [今世缘吧] 愿赌服输,走了。 股友2P6w121386 07-1507-15 10:02
- 88 0 [熊猫乳品吧] 跌破25我再次杀进来常持 股友0Q923C9838 07-1507-15 10:02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看出来了,宁波海运与远洋同一波人在操作,连拉 梦想翻100倍 07-1507-15 10:02
- 95 0 [雷曼光电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公司已经出意外了 股友360F8M2553 07-1507-15 10:02
- 87 0 [返利科技吧] 主力太狠了,自己昨天进来的砸自己。 体贴的林怡 07-1507-15 10:02
- 69 2 [新亚电子吧] $新亚电子(SH605277)$ 股友P59178g738 07-1507-15 10:02
- 248 1 [国星光电吧] $国星光电(SZ002449)$ 买低价股价值投资 07-1507-15 10:02
- 72 1 [晋控电力吧] 就是一个割韭菜的大本营 温情的余皓轩 07-1507-15 10:02
- 75 0 [天元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了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7-1507-15 10:02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周一,大盘震荡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。早盘三 细雨夜静听海 07-1507-15 10:02
- 447 0 [腾讯控股吧] 走向新高度,启程 天下第一亏 07-1507-15 10:02
- 87 0 [中国银河吧] 打着汇金的幌子在这里招摇撞骗,天天装死。中信 家财为富de老顽童 07-1507-15 10:02
- 8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学习一下吉星新能源 股友388F887A96 07-1507-15 10:02
- 74 0 [金正大吧] 小飞刀来噜 我为魚肉 07-1507-15 10:02
- 69 0 [科陆电子吧] 见光死 志在飞翔 07-1507-15 10:02
- 84 0 [方正电机吧] 参考4月17号一季报出来,先洗两天,然后拉一波 进击的韭菜花儿 07-1507-15 10:02
- 73 0 [新强联吧] 要大跌,快跑快跑!!!!!!!!!!!!!! 江湖新风 07-1507-15 10:02
- 92 1 [永安行吧] 进进进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07-1507-15 10:02
- 93 1 [中储股份吧] 老庄可以啊。现在卖的都是韭菜。年底翻倍。立帖 波段为王底为皇 07-1507-15 10:02
- 71 1 [天顺风能吧] 机会 n1435575035b2d605511 07-1507-15 10:02
- 69 1 [英科医疗吧] 上30,冲啊 勤劳的孔瑶1 07-1507-15 10:02
- 147 2 [古汉医药吧] 喜欢启迪的就忍住,会做t的就借着震荡做,也挺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7-1507-15 10:02
- 83 3 [润和软件吧] 我就满仓死抗…………我就不信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1507-15 10:02
- 83 2 [中再资环吧] 这股真是碰不得 有创造力的范澄0 07-1507-15 10:02
- 332 0 [沃尔核材吧] 万手哥你误我 白白白泽泽 07-1507-15 10:02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圈钱股 行者斌1231159 07-1507-15 10:02
- 81 0 [世运电路吧] 个人建议,走了 恭喜发财luck 07-1507-15 10:02
- 74 0 [楚天龙吧] 最高点没走,格局几分钟28全部走了,本来就是套 财哥之路 07-1507-15 10:02
- 75 0 [ST洲际吧] 这货这段时间完全不跟板块,落后板块,这个价位 股友oaqm6x 07-1507-15 10:02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跑 股友22p255225f 07-1507-15 10:02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哎,真是不该买回来 股市苦行僧 07-1507-15 10:02
- 79 0 [XD清源股吧] 买错了,全仓进了 股友y67W775886 07-1507-15 10:02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务必吧隐形吃掉,也就是最起码到17.61。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507-15 10:0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真的是牛啊。买卖的都是大神。 南乔三生 07-1507-15 10:02
- 88 0 [伊利股份吧] 继续高抛低吸就是在你身上套利 粑飞特666 07-1507-15 10:02
- 72 1 [新易盛吧] 投机咬口主升 作手李 07-1507-15 10:02
- 105 1 [分众传媒吧] 空仓几天了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7-1507-15 10:02
- 42 1 [江龙船艇吧] 争气点吧 智慧的贾惜春 07-1507-15 10:02
- 78 1 [四维图新吧] 小四加油,程鹏加油,孟庆昕加油啊,希望能回报 cooldog2295128 07-1507-15 10:02
- 309 4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能破20CM连续涨停历史记录吗? 中国碧水牛 07-1507-15 10:02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哪些,别人拉你就砸! 股友68193iA673 07-1507-15 10:02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天舟火箭也是火箭啊,同样是带箭的,为何你这么 发奋图强de薛宝钗 07-1507-15 10:02
- 86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股股人生躲在被窝里舔伤疤去了吗 私人订制888 07-1507-15 10:02
- 100 0 [麦克奥迪吧] 彻底跌破短暂的上涨趋势,又要继续下跌了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7-1507-15 10:02
- 72 0 [多晶硅吧] 先收空头一把,接下来在收多头一把,来回割 賞金獵人 07-1507-15 10:02
- 72 0 [科蓝软件吧] 鸿蒙智能数币机器人就叫:“全A第一牛皮机”吧 我中有你么 07-1507-15 10:02
- 80 0 [比亚迪吧] 啥玩意,搞什么搞 红了又红又红 07-1507-15 10:02
- 75 0 [三六零吧] 真的现在都不想给你放自选了,不是跌就是跌,小 果断的范麒葵 07-1507-15 10:02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真的坑 伶俐乖巧的清樾7 07-1507-15 10:02
- 86 0 [安奈儿吧] 现在亏损,换了股东之后才能体现出新股东的厉害 半糖去冰咖啡 07-1507-15 10:02
- 233 1 [常山药业吧] 利好出尽,喊一大片!都是韭菜股神,哈哈!我看 擒牛_gu 07-1507-15 10:02
- 232 1 [银河电子吧] 业绩预降120%,跌幅4.8%,而七一二预降300%,跌 股友YFM 07-1507-15 10:02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相信的就拿住,不信的抛出去,没必要在着废话 股友6e5f961302 07-1507-15 10:02
- 85 1 [北大荒吧] 开始出现托了。 迷人的陆小凤 07-1507-15 10:02
- 75 1 [徐工机械吧] 又是工程机械唯一一个下跌的 n14269767637b35d8705 07-1507-15 10:02
- 69 1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涨停,让你们跑 ZHENGDA5251 07-1507-15 10:02
- 63 0 [绿地控股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7717go1537 07-1507-15 10:02
- 160 3 [信科移动-U吧] 涨幅虽小但走势稳健,保持在上升趋势中,耐心持 弱雨四五 07-1407-15 10:02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7-1507-1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