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在砸个股 唯一小薇 07-1507-15 10:19
- 101 0 [振华股份吧] LJ玩意永远跌的比涨的多 股友l32d962386 07-1507-15 10:19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还要炸板 Aric8 07-1507-15 10:19
- 90 1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吗 气宇轩昂的华麦克 07-1507-15 10:19
- 11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用看,绝对地天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507-15 10:19
- 88 2 [云南锗业吧] 还有喊涨停的不 我缺女朋友 07-1507-15 10:19
- 88 0 [*ST美丽吧] 你倒是跌停啊,玩意儿 人民路720 07-1507-15 10:19
- 82 0 [好上好吧] 还是中京老大 股友65060D2y96 07-1507-15 10:19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总算做了一把龙头! 笑话江湖 07-1507-15 10:19
- 98 0 [新赛股份吧] 这就难受了, 赢的传人4780 07-1507-15 10:19
- 93 0 [安纳达吧] 真真真……… 股友9k8730T035 07-1507-15 10:19
- 92 0 [红太阳吧] 对于庄,再怎么坏也就这样了,它本来就是做赃活 股友Tg11008257 07-1507-15 10:19
- 87 0 [北陆药业吧] 广生堂吃肉肉了,北陆吃面面 股市大动脉 07-1507-15 10:19
- 96 1 [京运通吧] 有戏,,, 仁沃荥 07-1507-15 10:19
- 83 1 [巨轮智能吧] 一天风一天雨继续折腾贝 美梅子芊km 07-1507-15 10:19
- 112 1 [三七互娱吧] 大资金跑路,谁能拉起来吗? 撒大噶阿斯蒂芬 07-1507-15 10:19
- 78 1 [深水海纳吧] 你争点气,我是昨天从阿石创过来的 卖字画装裱字画 07-1507-15 10:19
- 92 1 [招商银行吧] 板块垫底王 爱投资的sama 07-1507-15 10:19
- 451 3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真幸福啊,开板了都可以继续炒,没个500亿 热点先知道 07-1007-15 10:19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4500家下跌 修行变股神139 07-1507-15 10:19
- 95 0 [新开源吧] 卖 DA火箭炮 07-1507-15 10:19
- 79 0 [国投资本吧] 漂亮,使劲砸, 股友WTByRW2694 07-1507-15 10:19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我为自己的不坚定埋单 有内鬼取消交易 07-1507-15 10:19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卖了,10个点利润 晓亮7777 07-1507-15 10:19
- 7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7月15日快速反弹 舒泰神资讯 07-1507-15 10:19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了 新天地6000 07-1507-15 10:19
- 57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7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宏辉果蔬资讯 07-1507-15 10:19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$下跌通道打开。 藍海生通 07-1507-15 10:19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哪有这样跌 股友4ygiVK 07-1507-15 10:19
- 235 6 [横店东磁吧] 打板选手哭死,被量化秒的嗷嗷叫 扶摇直上一万点 07-1507-15 10:19
- 81 1 [电工合金吧] 跑啊,再不跑没机会了 又一个胖子 07-1507-15 10:19
- 118 0 [大众公用吧] 看看港股大众公用,再看看大A的大众公用,真是 摸得一手好鱼 07-1507-15 10:1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玩个屁,永远退出大A。立贴为证 股友8510306XQ5 07-1507-15 10:18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…… 价值交易不投资 07-1507-15 10:18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极品垃圾 坚毅的施宇钰 07-1507-15 10:1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枯竭哥来了吧 n426313704061286 07-1507-15 10:18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…… 小散才是大资金 07-1507-15 10:18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对不起名称的最后两个字,应该叫万润垃圾 小瓶盖2 07-1507-15 10:18
- 81 0 [本川智能吧] 必须涨起来 团结的吴虹霖3 07-1507-15 10:18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咋天今天主力净流出 股友xIrG6H 07-1507-15 10:18
- 90 0 [中盐化工吧] 涨了五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83319n798L 07-1507-15 10:18
- 90 0 [中国瑞林吧] 跌啊你这么喜欢跌,跌呀,是怕我没钱吗?我有钱 友股菜韭 07-1507-15 10:18
- 77 0 [红宝丽吧] 27补了仓你继续砸吧 心细如尘的锻峰8 07-1507-15 10:18
- 87 0 [万科A吧] 牛逼,完全不反弹,一波干到六块三,稳一稳然后 谦虚谨慎之丁香 07-1507-15 10:18
- 98 0 [中水渔业吧] 好在7.96清仓了 古灵精怪的王智妍 07-1507-15 10:18
- 86 1 [巨星农牧吧] 19元买入 股友7175CV7835 07-1507-15 10:18
- 98 1 [合金投资吧] 在这个股的散户全靠信仰 赚了亿万钱 07-1507-15 10:18
- 111 3 [泰胜风能吧] 奶奶的占岗了8.08元进的 怎么能赢 07-1507-15 10:18
- 80 1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宝宝你是市场的小太阳 强健的小神通 07-1507-15 10:18
- 89 1 [*ST香雪吧] 估计业绩差,跑 水天54571 07-1507-15 10:18
- 143 1 [江苏有线吧] 正宗黄花菜 阳w林 07-1507-15 10:18
- 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,ST的天下 聪慧的小Y 07-1507-15 10:18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跟银行一个路数,你不买我就一直拉 moonlikean 07-1507-15 10:18
- 85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是跟不上,但是可以把它拖下来 股友1110an8817 07-1507-15 10:18
- 115 0 [科新发展吧] 奔地板了,st股都是庄股,以后不碰了 勿急勿躁7 07-1507-15 10:18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大盘涨你爹,大盘跌你更爹。预亏你暴跌,预增你 明月照大江079 07-1507-15 10:18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横久必跌!大跌开始了 股友72eE503738 07-1507-15 10:18
- 75 0 [*ST元道吧] 我来了 勇敢的卢知潼 07-1507-15 10:18
- 104 0 [山西焦化吧] 煤炭不可能持续大涨,国家已经吃过,上次煤炭疯 感觉还好啊 07-1507-15 10:18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在今天抄底不好吗?真是可恨 超湿的心 07-1507-15 10:18
- 48 1 [华统股份吧] 没有事儿 承禅观市 07-1507-15 10:18
- 99 2 [哈尔斯吧] 跌成这样竟然还有人排队买入 奋进de李纨 07-1507-15 10:18
- 119 5 [天通股份吧] 去年十月8.1买的要割了吗? Facaiyang 07-1507-15 10:18
- 98 2 [龙芯中科吧] 减持、减持、减持 股友jqZDdZ 07-1507-15 10:18
- 713 4 [高斯贝尔吧] *ST高斯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2500万元-3300万 高斯贝尔资讯 07-1407-15 10:18
- 96 0 [三维化学吧] 有本事涨涨让股民看看,成天绿油油的拉稀!! 牛市中的小米粒儿 07-1507-15 10:18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舒服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7-1507-15 10:18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拿到你退市,每个月定投加仓 股友795L5V7073 07-1507-15 10:18
- 349 0 [国电南自吧] 关注国电南自的回封机会 周哥笔记 07-1507-15 10:18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开始大幅度下杀,狠狠砸,嘛个比,什么玩意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1507-15 10:18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兴高彩烈,跌的心服口服! 南山悠游 07-1507-15 10:18
- 86 0 [甘肃能化吧] 庄家开始声东击西了! 大海悟空 07-1507-15 10:18
- 91 1 [旗天科技吧] 创业板升二点了,是不是创业板搞错了方向? 股友7852h93F38 07-1507-15 10:18
- 92 1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收盘跌破5日线,短线只能走了 股友Y2uBLl 07-1507-15 10:18
- 86 2 [新乡化纤吧] 都这价位了,怎么还有千万砸盘。 股友5d7z577692 07-1507-15 10:18
- 280 1 [蓝色光标吧] 上压下托,饿庄想甩掉散户吃独食 大壮韭菜花 07-1507-15 10:18
- 80 4 [朗科科技吧] 四不像,不像算力,不像芯片半导体,不像数字货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1507-15 10:18
- 83 2 [华映科技吧] 每天在你这躲牛市呢笑死 小打小闹赚小钱 07-1507-15 10:18
- 121 6 [联化科技吧] 赶紧跑路,再见 治病doctor 07-1507-15 10:18
- 165 4 [LPG吧] 最后的抄底机会 广大的机会 07-1507-15 10:18
- 208 1 [赛摩智能吧] 明天逢高出,我一出准涨,留下的坐稳了。明天补 财运大展de段智兴 07-1407-15 10:18
- 209 5 [润泽科技吧] 你怎么老是跑输光环新网? 清风笑 07-1407-15 10:18
- 76 0 [理工光科吧] 彻底凉凉了 股友0PC6210308 07-1507-15 10:18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说实话如果大家都一致觉得会跌停的时候,往往适 股友H2cjzz 07-1507-15 10:18
- 100 0 [节能铁汉吧] 这是在坐飞机的时候发动机停车了吗 chenhuan987654 07-1507-15 10:18
- 84 0 [ST汇洲吧] 业绩太差,没跌停算好的了 旷勇军 07-1507-15 10:18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小心钓鱼诱多 伺机而动YAO 07-1507-15 10:18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涨没有超2个点的,跌快的很 洋花大韮莱 07-1507-15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