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国晟科技吧] 吧里每次一唱多就是下跌的信号,不然谁来接盘呢 股友35V5W39816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ST云动吧] 今天做梦红开了。。一起来还是这样子 中国长城上30 07-1507-15 10:11
- 103 0 [福瑞医科吧] 难道38.38真是对子顶?? 股友r6FRBS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国光电器吧] 重心下移 股友3g221z2659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ST海龙吧] 有种就跌停 股友208815u00e 07-1507-15 10:11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股价跟着人家玩,技术也是只会跟着人家玩,不会 被360熬倒青春 07-1507-15 10:11
- 90 0 [利民股份吧] 不是人干的事 轻松的戚博弘 07-1507-15 10:11
- 941 9 [利尔化学吧] 大规模减持原因分析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1407-15 10:11
- 154 1 [深赛格B吧] a股都稳在8元上,b股等钱用砸盘出逃?这么猛是谁 股友nE8rkq 07-1407-15 10:1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银行保险拉起来的,到头?? 机械墙头草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吗的开盘诱多 迟早翻屋企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涨的,一秒没了 有教养的唐易7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德生科技吧] 你爹楚天龙还在涨 豆粕3500 07-1507-15 10:11
- 89 0 [榕基软件吧] 就是 笨重的葛夜天1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中嘉博创吧] 这可跌破支撑位了 Lusifer 07-1507-15 10:11
- 88 1 [荣科科技吧] 每天的心情就这样被你无情践踏! 坚定信念向阳而生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东方证券吧] 追高的又死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佳禾智能吧] 他就是最垃圾的票 善良之莱蕾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怎么看都是下跌中继,大家谨慎抄底 大盛和 07-1507-15 10:11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1507-15 10:11
- 71 0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加速跌就有点问题了,砸恐慌盘?你慢慢跌我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7-1507-15 10:11
- 48 1 [苏州龙杰吧] 这股到底发生了什么 股友V058v86921 07-1507-15 10:11
- 7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竞价单忘撤了,草了,卖飞了 我不是股神mi 07-1507-15 10:11
- 145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,谁进套谁!!!无耻至极!!!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7-1507-15 10:11
- 85 2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呢 开朗的章可严 07-1507-15 10:11
- 166 4 [工业富联吧] 好累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散户杰出代表 07-1507-15 10:11
- 95 1 [华联控股吧] 开始自由落体了 绿油油地栀子花 07-1507-15 10:11
- 222 4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最近几次拉板中途炸板不回封,要么第二天没 回归现实生活 07-1507-15 10:11
- 68 1 [维维股份吧] 这股跟牛市没关系! 一网无钱 07-1507-15 10:11
- 166 6 [*ST元道吧] 今天抄底的人应该不少今天抄底明天卖赚个快进快 不会辜负的天 07-1507-15 10:11
- 317 3 [久之洋吧] 久之详是中船系的科技核心股,.国家重视海详经 温柔的游晨光1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天保基建吧] 看好你 谦虚谨慎的戴研2 07-1507-15 10:11
- 108 0 [亚厦股份吧] 又习惯性地一天跌掉很多天龟爬的涨幅 平和的康亚特 07-1507-15 10:11
- 98 0 [万科A吧] 破位了跑吧 股友7197230X2c 07-1507-15 10:11
- 69 0 [金龙羽吧] 回本无望了 平静的温麒汐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梅安森吧] 缺德公司害人不浅 包容得樱木花道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锋工转债吧] 完了!完了!没溢价了! HN568 07-1507-15 10:11
- 107 0 [金瑞矿业吧] 出利好跌成这样,怎么给支持你的股民怎么交代? 股友010718G36A 07-1507-15 10:11
- 81 0 [ST兴化吧] 有种你继续跌 八卦掌门 07-1507-15 10:11
- 102 0 [雅戈尔吧] 越跌越买,座等分红 股友57v659i792 07-1507-15 10:11
- 84 0 [水羊股份吧] 买高了 望闻问切5 07-1507-15 10:11
- 71 0 [多晶硅吧] 无脑做多行情,42000强支撑 空者无双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安利股份吧] 涨2个点,跌1个点,还赚1个点,呼啦! 横店东磁002056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不给力 乐悠悠的无崖子 07-1507-15 10:11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你个鬼庄 股友339g81U630 07-1507-15 10:11
- 100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这个价格收盘可以么?心不贪 了不起的小宇 07-1507-15 10:11
- 9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多唱多苟托加大力度了,急死了找人接盘,为 炒股照人性 07-1507-15 10:11
- 92 1 [国瑞科技吧] 这货为啥没有量这么上蹿下跳的,有大神给解释下 股友39C6868t05 07-1507-15 10:11
- 96 1 [光迅科技吧] 行业有问题吗?没有。公司有问题吗?很好。主力 线下不做多记住 07-1507-15 10:11
- 107 1 [泉阳泉吧] 搞不懂这些个资金每天都在干嘛呢?这么好的水, 浪草摇钱树 07-1507-15 10:11
- 105 1 [时代新材吧] 跌下去破13块出买点 ly14 07-1507-15 10:11
- 91 1 [学大教育吧] 赶紧跑吧,这根大绿柱子又套一批,还不知道何年 输赢2020 07-1507-15 10:11
- 166 4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能涨多少要不要出一点? 只想一路发88888 07-1507-15 10:11
- 99 8 [王府井吧] 通威亏几十亿吃相也比王府井好看。 永远的潜伏者 07-1507-15 10:11
- 84 2 [哈三联吧] 加仓,从工资卡转来最后8K 害害害非菜 07-1507-15 10:11
- 1075 9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暂无计划涉足大宗商品、贵金属等领域 国脉科技资讯 07-1407-15 10:11
- 389 25 [德艺文创吧] 利好来啦 H2O215 07-1407-15 10:11
- 542 19 [跨境通吧] 看不到一点买入的迹象,甚至没有一个大单,离谱 去哪哪里跌 07-1407-15 10:11
- 87 0 [银河磁体吧] 每次回调就加仓。这是该股的资质所决定的。(个 股友85w102Q325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收网啦 基民P7r5087333 07-1507-15 10:11
- 93 0 [尤夫股份吧] 真苟 点石亨通de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喂泻立停 泉叮咚 07-1507-15 10:11
- 78 0 [华创云信吧] 连音一周 fam85507 07-1507-15 10:11
- 7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广道是你爷 股市找钱钱钱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易瑞生物吧] 先找5日线10元 飞驰的酷酷0088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索菱股份吧] 要大跌了快跑 风歇雨止 07-1507-15 10:1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开心的黎童坤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吉林化纤吧] 垃圾 朝气蓬勃的谷芝菲 07-1507-15 10:11
- 93 0 [公牛集团吧] 破股 Ai歪星人 07-1507-15 10:11
- 8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盘开始跌了还这么多人唱多 吕大师NIU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康芝药业吧] 涨时没有,跌时玩命丝跌,这就是拉几公司,必须 萤火虫V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粤电力A吧] 银行无力了! 小韭一枚1003 07-1507-15 10:11
- 96 0 [北方国际吧] 机会真难得,勾庄真给力, 楦挎偊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垃圾啊! 股友T2751p5371 07-1507-15 10:11
- 82 0 [杭州高新吧] 跌停!最好跌停!!! 咸鱼翻海 07-1507-15 10:11
- 91 0 [天奇股份吧] 承接盘有点牛逼 飞天大雄6002 07-1507-15 10:11
- 70 0 [银行Ⅱ吧] 券商拉银行砸,这会好了大家一起砸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1507-15 10:11
- 107 1 [中国广核吧] 几分钱,有啥好t的,拿好,等它上去,赚的更多 股市就是这样 07-1507-15 10:11
- 69 1 [天邦食品吧] 都说今天跳水,散户太多了 善解人意的大A 07-1507-15 10:11
- 73 1 [XD浙商银吧] 快点下来,让我买进 故事讲起来 07-1507-15 10:11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让很多人挣钱了,还嘴贱,嫌弃挣太少。要是 阿永12 07-1507-15 10:11
- 86 0 [易明医药吧] 太坑了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7-1507-15 10:11
- 83 0 [瑞贝卡吧] 搞不好跌的比预亏的旋风还要大,,,, max228189870 07-1507-15 10:11
- 88 0 [招商南油吧] 继续观望,准备周四再进。 股友677nL96752 07-1507-15 10:1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的羡慕死了顶不住买一点吧 有数零点 07-1507-15 10:11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有本事你跌停 快快乐乐de李子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双鹭药业吧] ! 爆米花_1 07-1507-15 10:11
- 87 0 [深南电A吧] 看了跌停了 新手进市我怕谁 07-1507-15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