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明电转02吧] 8个点没问题 海哥可转债 07-1507-15 10:17
- 8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有点不正常啊,平时时候现在早就绿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万润科技吧] 无所谓涨跌,反正套了 是从心吖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楚天龙吧] 不要跑,稳住 股友95N6998w30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世名科技吧] 不要老是去追涨的好不好,现在抓紧上 丰泽元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广生堂吧] 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玩得最溜的就是你了小堂子 王多鱼投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新疆交建吧] 估计又要割一批 刀1717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疯了吧 明亮得迎春花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拓新药业吧] 苟G8庄,太废了。 李苟兆廷 07-1507-15 10:17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牛逼不你塞哥 赚大钱太简单 07-1507-15 10:17
- 94 0 [深南电路吧] 兄弟,别搞,我刚进来 八方兴隆财源滚滚 07-1507-15 10:17
- 108 0 [航天电器吧] 短期还是不大好,抛压较重,看好中长线 股友8w95537n61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四方新材吧] 一个卖混凝土的,值得去投资吗? 芦僧宝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鼎汉技术吧] 就感觉不对,还好7.8全部出了 股友P8569608m6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那么强。。。大盘暴跌 上海呼呼 07-1507-15 10:17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只出不进,没救了 早1234567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松发股份吧] 就这么点封单都破不了,这只股票绝对没有量化资 温文尔雅的初霁6 07-1507-15 10:17
- 91 0 [永辉超市吧] 天天跌都不会雄起一次 股友37919e1d87 07-1507-15 10:1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刷卡来加仓 勤勉的余芝菲 07-1507-15 10:17
- 380 1 [跨境通吧] 现在大盘在跳水,主力在出货,不跑,要跌停了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7-1507-15 10:17
- 84 1 [中超控股吧] 喵喵的,昨天忘记卖了 卖飞总比套牢好 07-1507-15 10:17
- 343 0 [三川智慧吧] 今日水下介入激流中稳住桨,漩涡自会推你到静水 股往启航Aa 07-1507-15 10:17
- 74 0 [中电港吧] 拉高给减持,进去送人头 涅槃重生12 07-1507-15 10:17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几个狗托天的B,已经害多少人了,这假药真能过 生财富贵的刘正风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英唐智控吧] 外面大跌,英唐好安全 狂躁的南瓜 07-1507-15 10:17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增发前跌至25元左右、容易通过! 股友Surk0p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海新能科吧] 继续继续,能当人非当狗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1507-15 10:17
- 74 0 [福石控股吧] 我来了 勇敢的卢知潼 07-1507-15 10:17
- 80 0 [新易盛吧] 我吃完,我前天才把你卖了,你就涨停了 怀布尔什维 07-1507-15 10:17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有点了吧 股友yAVY8M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一买你就跌啊…… 南州杂食家 07-1507-15 10:17
- 77 0 [新易盛吧] 直接把大盘带崩,无法共振,止盈了 基民X0990v2150 07-1507-15 10:17
- 95 0 [东方中科吧] 这不是卖公司,卖给各位平民百姓 众林法则 07-1507-15 10:17
- 106 0 [广大特材吧] 两个星期转债砸了8个e这小盘股怎么接的住 郭平安 07-1507-15 10:17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样玩想出货吗? 股能炒熟吗 07-1507-15 10:17
- 328 2 [中际旭创吧] 眼拙了 医用野格 07-1507-15 10:17
- 3311 6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上涨带动上市公司业绩 山东黄金上半年净利 山东黄金资讯 07-1407-15 10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大A该有的样子框框赚钱 罗李合 07-1507-15 10:17
- 97 0 [泰永长征吧] 我跟主力约好了15元开始建仓,你们感兴趣的话也 傻傻的买他 07-1507-15 10:17
- 94 0 [XD华电国吧] 电力是有啥大利空么? 龙飞凤舞傲九天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国电南自吧] 正常很多半路和打板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 炒股败家ETF 07-1507-15 10:17
- 107 0 [涪陵榨菜吧] 快点下来,今天要是到12.60我就买2000股支持一 牛气冲天1981 07-1507-15 10:17
- 101 0 [浙江众成吧] 买了你,每天都在煎熬中,没有一天是开心的,拜 堆金如意得叶孤城 07-1507-15 10:1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的春风还没有来吗??? 高盛CIIA 07-1507-15 10:17
- 100 1 [拉卡拉吧] 静待中报利空消息 终极捕食者 07-1507-15 10:17
- 112 1 [均瑶健康吧] 子公司的菌种资源库从6000多株涨到4万多株,这 韭菜主理人 07-1507-15 10:17
- 96 1 [同花顺吧] 针针吃肉你能不能喝点汤 zhuyan12 07-1507-15 10:17
- 71 1 [美中嘉和吧] 想抓住太难了 从不轻易出手 07-1507-15 10:17
- 93 1 [安科生物吧] 手里有货拼命看空之人不得好报。先卖出了看到你 豪放不羁的人生 07-1507-15 10:17
- 111 1 [卓翼科技吧] 现在下面又出现大托单,大家注意安全,这就是跌 chen163018 07-1507-15 10:17
- 96 1 [中原内配吧] 9元很难过的,因为上面套住了很多人! 创林森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国海证券吧] 还是那句话,表自就是表自! 理财小猫 07-1507-15 10:17
- 74 1 [通化东宝吧] 赶快退市吧,与亏损股没有区别。 股友x060302m99 07-1507-15 10:17
- 209 2 [星宇股份吧] 168 请多多关照 07-1507-15 10:17
- 662 1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.2亿元~2. 华夏航空资讯 07-1507-15 10:17
- 202 2 [ST南新吧] 见顶了!明天低开低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5 10:17
- 92 0 [华天科技吧] 坐等9元 股友1m916l3629 07-1507-15 10:17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真恶心我以为吃涨停了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7-1507-15 10:17
- 89 0 [长亮科技吧] 快起来 一只玉蝴蝶 07-1507-15 10:17
- 112 0 [XD老白干吧] 心痛,一跌把前面的涨幅全抹去了 股友7C6h661550 07-1507-15 10:17
- 98 0 [*ST东珠吧] 主力低吸了很多,过一会儿大盘好点,就反弹 有洞察力的夏晟19 07-1507-15 10:17
- 82 0 [鼎泰高科吧] 飞 一起飞飞 07-1507-15 10:17
- 83 0 [宏源药业吧] 哈哈,满仓的小喷子出来叫啊 股友998D79020w 07-1507-15 10:17
- 94 0 [佳力图吧] 要是业绩好的话估计能板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1507-15 10:17
- 92 1 [漫步者吧] SB,从18到13块垃圾股 明天会回本吗 07-1507-15 10:17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1.015卖创业50,剩下的,等1.5左右再清仓吧,不 Mio谟 07-1507-15 10:17
- 106 2 [英洛华吧] 这股今天为什么放量,啥意思 股友tZpexS 07-1507-15 10:17
- 289 2 [南方传媒吧] 为什么啊??不理解为啥跌这么多 股友296m70K115 07-1507-15 10:17
- 99 0 [中体产业吧] 以后中国市场像中体这种不是主流概念股票的没有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5 10:17
- 8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六个点 舍得真龙 07-1507-15 10:17
- 127 0 [*ST金灵吧] 应该能打到2.77五月线要守不住,就完蛋了。而且 股友F96CCP 07-1507-15 10:17
- 88 0 [鲁西化工吧] 垃圾化工,赶紧退市吧 见证35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光洋股份吧] 昨天跑的真及时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507-15 10:17
- 156 0 [景顺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好不容易发现的神级宝藏基,12天11连涨!一直在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1507-15 10:17
- 96 0 [天海防务吧] 整个板块垃圾!!!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高新兴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冲第一 虞美人LH 07-1507-15 10:17
- 84 0 [京运通吧] 就是现在整起 贪婪的人心 07-1507-15 10:17
- 86 0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蹦蹦,游资热钱瞄准541了。主力在不拉你筹 A股动力 07-1507-15 10:17
- 8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都没长,还跟着跌 股友30p5T98121 07-1507-15 10:17
- 90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15日】国产算力昨天有些异动,明天一个融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1507-15 10:17
- 121 1 [腾讯控股吧] 不回购反而硬起来了 枢法模 07-1507-15 10:17
- 138 7 [和而泰吧] 昨天不该出来的,进了其他票还亏呢,这票起码不 股市天天发 07-1507-15 10:17
- 340 19 [晋控电力吧] 昨晚我都说了这个股票没有连板基因,目前来看事 观棋者也 07-1507-15 10:17
- 100 1 [惠通科技吧] 拉积这个走势,明天要去33.77吗? 股友NFMZlu6086 07-1407-15 10:17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不会赶上电力板块这两天回调吧,我去 股市推土机 07-1507-15 10:17
- 90 0 [联建光电吧] 管住手别慌 不亏就是zuan 07-1507-15 10:17
- 92 0 [大东南吧] 包刮热门题材在内将要爆发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7-1507-1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