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高新发展吧] 你踏马涨得时候像样的涨,跌的时候我都认 舒缓的范姗盈 07-1507-15 10:35
- 84 0 [赛伍技术吧] 小涨大跌 股友77q280237o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那个大宗交易的老板,不知道你还要不要,我还有 破天一鸣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达意隆吧] 给机会了,没买。 基民DH256H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历史大顶 武要五百万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曾经的大哥如今成了 dwl平安健康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甘肃能源吧] 大家快点抄底,你们比开盘进的多赚五个点 途途不迷糊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川网传媒吧] 感觉5个点打不住,已经烂透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哈哈,这种滑稽票适合外面大赚完后,再买进去躺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国风新材吧] 拿了一个半月了我 完美回踩三八线 07-1507-15 10:35
- 72 0 [科力远吧] 不听话你就使劲抛吧 股友d70l962887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*ST美丽吧] 还有机会吗,357抄底 股友007612hm39 07-1507-15 10:35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建仓 无私得安杰罗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挂住了 凉山牛魔王 07-1507-15 10:35
- 94 1 [郑州煤电吧] 有种跌倒4块 Red9988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中一科技吧] 压着业绩预报不发,大概率有雷呀 弃道者 07-1507-15 10:35
- 276 1 [国联水产吧] 7.8日买的 专骂坏托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绿发电力吧] 又套死一批,这个瘟股重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每天涨一点点iu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钢研高纳吧] 涨么不涨跌是起劲的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7-1507-15 10:35
- 70 0 [ST合纵吧] 2.11满仓 ST非标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江铃汽车吧] 走了,狗股 股友c329672z57 07-1507-15 10:35
- 93 0 [朗新科技吧] 这么点换手,减持卖得掉吗?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7-1507-15 10:35
- 88 0 [九联科技吧] 看到韭菜们红一点就欣喜若狂。真是可悲可叹。哈 股友93M9080e01 07-1507-15 10:35
- 8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昨天涨0.7为啥还绿77元 离招商基金远点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普莱得吧] 绿毛龟庄,今天又买了,哈哈哈 股友5n2NLk3366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瑞泰新材吧] 韭菜盒子还喷不喷,现在舒服了吧,是不是幻想的 股友8T6173V789 07-1507-15 10:35
- 87 0 [肯特催化吧] 这玩意大盘3550的时候涨过吗?现在跌的倒是挺快 常言道8 07-1507-15 10:35
- 102 1 [永辉超市吧] 跌的越多,涨得越猛!!!即将连续涨停!!… 欠我3000亿 07-1507-15 10:35
- 324 0 [三钢闽光吧] $三钢闽光(SZ002110)$ 发奋图强之小草莓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阿威,拿出点魄力来!冲啊 抄底全靠感觉 07-1507-15 10:35
- 81 0 [云知声吧] 量能堆起来了,起飞信号明显 英皇金融劉海霖 07-1507-15 10:35
- 90 0 [中仑新材吧] 麻木了 生财纳福得廉颇 07-1507-15 10:35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已经抛了,没啥用了。没玩头了。22了再来! 飘逸的何琦 07-1507-15 10:35
- 93 0 [新铝时代吧] 600手的大单你猛烈砸出来,几个意思? 飞天大雄6002 07-1507-15 10:35
- 140 1 [远光软件吧] 呵呵,一样的味道,变都没变过的套路,扎堆往里 四方印 07-1507-15 10:35
- 536 3 [数字认证吧]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,数据安全是 数字认证股友 06-3007-15 10:35
- 69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7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通光线缆资讯 07-1507-15 10:35
- 140 0 [中富电路吧] 英伟达将推出RTXproGPU根据2025年1月的资讯,中 股市魅魔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空头这下老实了,五一假前买入,一直做多,坚持 只选高科技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华西证券吧] 阳谋,买就是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1507-15 10:35
- 85 0 [曼卡龙吧] 看戏不嫌事大;往死里跌好不好 桀骜不驯的潘舒茜 07-1507-15 10:3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猴市谁能把握好就挣钱 WCG748 07-1507-15 10:35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快抄底 A股青菜 07-1507-15 10:35
- 94 1 [XD贵州茅吧] 今天破1400 股友802153mT66 07-1507-15 10:35
- 107 1 [中国武夷吧] 预计亏损0.8---1.4个小目标。那就打压股价,差 我是一茬小韭牙 07-1507-15 10:35
- 98 1 [中超控股吧] 全是套路!涨一天,跌3~4天是中超控股贯有套路 豪爽的宦缊钓钩 07-1507-15 10:35
- 114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定增完了没 寒冰26557 07-1507-15 10:35
- 90 2 [深科达吧] 有人在吸? 股友jnmbz50w 07-1507-15 10:35
- 156 2 [兖矿能源吧] 原本想着煤价反弹,今天抱着试试看12.39再买入 取一瓢天上水 07-1507-15 10:35
- 109 2 [硕贝德吧] 点看多的七十二,必洗,散户,做梦的太多,基本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1507-15 10:35
- 104 2 [北方稀土吧] 不像是游资的实力,没这么多筹码吧,空头是哪路 股友jUpRZd 07-1507-15 10:35
- 134 2 [红宝丽吧] 主力尾盘拉升的真实意图——花更少的钱买低价筹 大道三千知行合一 07-1507-15 10:35
- 115 3 [大位科技吧] 整天就这样,开盘拉高,跳水转绿 牛回头123zhq3821 07-1507-15 10:35
- 730 6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这票横盘了这么久,刚刚突破。又回来?没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7-1407-15 10:35
- 141 2 [纯碱吧] 撤了,阿泰再给力,再能压09,也压不过大趋势了 我是你的什么41 07-1407-15 10:35
- 1395 52 [万向钱潮吧] 看似挺好哈哈,缩量回调挺健康是吧,30分钟背离 晓田田 07-1007-15 10:35
- 85 0 [宏源药业吧] 15元难道要破吗? 股友731v85638f 07-1507-15 10:35
- 104 0 [勘设股份吧] 可以等到20日下方-3到5个点再买入,7.6左右 发奋图强de贾迎春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*ST启环吧] 马上还有50秒就结束了 温柔敦厚的马琦 07-1507-15 10:35
- 77 0 [兰州银行吧] 打不过,就加入!唉 股友W683528a89 07-1507-15 10:35
- 485 1 [青岛金王吧] 恭喜支持周哥的小伙伴们!好饭不怕晚青岛金王, 周哥笔记 07-1507-15 10:35
- 100 1 [雪人集团吧] 相信定律,缺口不补别想涨,自己算去吧,这个下 股友wxa0Np 07-1507-15 10:35
- 98 1 [国民技术吧] 十点半,一条线,倒计时8分钟。。蓄力准备! 最爱喝兽女乃 07-1507-15 10:35
- 114 0 [华鑫股份吧] 这公司的董秘工资比中信证券董秘还高,同行业总 拾光乘风 07-1507-15 10:35
- 98 1 [华智数媒吧] 这货根本就不是业绩的问题、你们一群勺子还成天 股友89l3C88215 07-1507-15 10:35
- 67 1 [盈方微吧] 太多空头了,主力没希望了 行动第一步 07-1507-15 10:35
- 111 4 [天风证券吧] 再不跑一会活埋 机智的何虔 07-1507-15 10:35
- 115 4 [中航沈飞吧] ,冲天炮! 光头浑水哥 07-1507-15 10:35
- 200 4 [中光学吧] 没有到27元就下手买的,今天低开,你们惨了吧, 七十章经 07-1507-15 10:35
- 84 3 [格力博吧] 可以把你的割草机安装在特斯拉上啊! 我要日新月异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敦煌种业吧] 兄弟们抄底阿,冲冲冲冲冲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国家天天向上 07-1507-15 10:35
- 82 0 [长亮科技吧] 诱多会被套 有角度 07-1507-15 10:35
- 79 0 [新中港吧] 兄弟们,来点个火啊 HQE 07-1507-15 10:35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阴跌不止,坑害股民,该杀 受信任的柿子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现在只是预告业绩,八月份才正式公布,急什么啊 西落东升 07-1507-15 10:35
- 41 0 [星光股份吧] 相信老戴会折腾一番的,来了 张5一路长红168 07-1507-15 10:35
- 86 0 [赛微电子吧] 有病 神秘深邃的千屿7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通光线缆吧] 杀 诸葛飞天168 07-1507-15 10:3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中国红了超预期5.3,稳中求进稳中向好 力挽狂澜的妙妙 07-1507-15 10:35
- 98 0 [湘佳股份吧] 你们要买就买,不要在这里念经,让别人买,让你 股友自由的鱼 07-1507-15 10:35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赶紧跌准备满仓 江南老韭 07-1507-15 10:35
- 72 0 [华新科技吧] 有个1000手频繁砸盘.涨停不卖砸盘卖 欢乐海岸部业营 07-1507-15 10:35
- 105 1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你T了吗?一样的剧本一样的配方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7-1507-15 10:35
- 84 2 [工业富联吧] 散了吧 君不见君心 07-1507-15 10:35
- 78 0 [*ST起步吧] 梦泪解释下吧,为什么你回来就跌停。 股友067wL86676 07-1507-15 10:35
- 75 0 [好上好吧] 稍微涨几分,再狠狠跌几毛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7-1507-15 10:35
- 70 0 [御银股份吧] 董事长开始减持了么?这么卖? 股友opseyF0513 07-1507-15 10:35
- 91 0 [三峡水利吧] 哈哈买在3200,到3500还在大亏这是啥鬼 热情的韭菜韭菜 07-1507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